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1
0
[
COMEX黄金吧
]
又可以梭哈多啦!拭目以待吧!
lywxm
08-14 11:38
08-14 11:38
75
0
[
碳酸锂吧
]
工业硅反而今天很强,昨天特别弱,碳酸锂该跌不跌必有妖
贪狼孤夜
08-14 11:38
08-14 11:38
79
0
[
A50期指吧
]
鼓吹巨轮智能的都是一些大概率是巨轮智能在低位的时候买了一点赚到甜头了,然后被
挖掘热门杂毛
08-14 11:38
08-14 11:38
55
0
[
黄金/美元吧
]
计划不变,多单待命依托周期压力转支撑33503352/53/55进场多单,短线目
账户已注销
08-14 11:38
08-14 11:38
82
0
[
沪金吧
]
优质优价及全国统一大市场就是:整个产业链结构环节都是盈利的、可持续的、高质量发展
股友000r6P36
08-14 11:38
08-14 11:38
53
0
[
黄金/美元吧
]
下跌趋势哦
反趋势作手
08-14 11:38
08-14 11:38
61
0
[
焦煤吧
]
跌停了
股海捞针数真
08-14 11:38
08-14 11:38
69
0
[
鸡蛋吧
]
拿稳鸡蛋多好的,跑去被焦煤折磨,分钱不挣天天弄的失眠。
账户已注销
08-14 11:38
08-14 11:38
67
0
[
铁矿石吧
]
800空单该走了吧
暴躁的果子
08-14 11:38
08-14 11:38
65
0
[
多晶硅吧
]
无所谓跌吧我撑得住
献丑了
08-14 11:38
08-14 11:38
5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在3355再多一次,这一波防守带3344.
李岚Lilan250
08-14 11:38
08-14 11:38
84
2
[
股指期货吧
]
量这么大,说明小散提前清仓,反手188倍杠杠裸沽空,又一夜暴富
豪放不羁的栖
08-14 11:09
08-14 11:38
74
0
[
铁矿石吧
]
舒服下午跌停我的看跌期权要发财了300手哈哈哈
新鲜的蓝韭菜
08-14 11:38
08-14 11:38
74
0
[
豆油吧
]
跌停,开始
云帆沧海0699
08-14 11:38
08-14 11:38
69
0
[
工业硅吧
]
还亏一点也8615的空单还有希望下去,可惜的是8800没继续加空。
一卖就涨一买
08-14 11:38
08-14 11:38
113
2
[
焦煤吧
]
……空头连打2棒,多头抱头不敢还手,受教训后,今晚多头会有机会喘口气
方凝x
08-14 10:53
08-14 11:38
78
1
[
弘业期货吧
]
今天满仓追高进来的,有点头疼
股友B526W896
08-14 11:26
08-14 11:37
88
2
[
工业硅吧
]
只要下午或是明天能站上9000,那空投就死完了
金吾换
08-14 11:06
08-14 11:37
55
0
[
黄金/美元吧
]
舒服4小时上轨直接压力下来还想涨
反趋势作手
08-14 11:37
08-14 11:37
65
0
[
焦煤吧
]
中途1255,1235加了两次空。基本做到1/5仓位,后面反弹也不加空了。止损设
闭门潜水
08-14 11:37
08-14 11:37
160
3
[
螺纹钢吧
]
就是个笑话,不进场不砸,一进场猛砸
我可能做不赢
08-14 11:20
08-14 11:37
66
0
[
碳酸锂吧
]
下午打个跌停
RHZC1705培期
08-14 11:37
08-14 11:37
76
1
[
鸡蛋吧
]
继续跌吧,我在下面等你,空军暂时按兵不动
股友3696Y03w
08-14 11:27
08-14 11:37
215
1
[
股指期货吧
]
IM6992开多
心灵幸福
08-14 09:49
08-14 11:37
65
0
[
焦煤吧
]
忘记了上次是限仓大跌了吗?这么好做的行情,没赚到大钱就不要玩期货了。
粤e的追涨杀
08-14 11:37
08-14 11:37
92
1
[
鸡蛋吧
]
亏完了,平仓了。解脱了。
静观心魔
08-14 11:24
08-14 11:37
110
1
[
焦煤吧
]
焦煤重现了7月28号,限仓到底是有效的。
沙场垫沙人
08-14 11:28
08-14 11:37
195
6
[
焦煤吧
]
06空了,15.5损了。过20又不敢空了,小几万没了。
一枚草根
08-12 15:09
08-14 11:37
67
0
[
鸡蛋吧
]
09的多头彻底完蛋进入绝望模式
时尚的尹致树
08-14 11:37
08-14 11:37
258
6
[
玻璃吧
]
涨停也才赚100多点啊,真墨迹,直接涨停算了
水长流666999
08-14 09:07
08-14 11:37
117
5
[
多晶硅吧
]
真的叫有病,翻红刚刚开多,就跳水800点!
克里斯汀基
08-14 10:51
08-14 11:37
59
0
[
小型纳指吧
]
米股今夜酸涨、明天早晨接茌数钱吃大肉喝大酒。
n1432790460a
08-14 11:36
08-14 11:36
83
1
[
南华期货吧
]
兄弟们怎么说
吃了章鱼就NB
08-14 11:10
08-14 11:36
67
0
[
焦煤吧
]
拿着不动我还赚钱了,真是倒霉
股友9208iP76
08-14 11:36
08-14 11:36
77
2
[
多晶硅吧
]
这波看到45000
李灶淾
08-14 11:20
08-14 11:36
77
0
[
玻璃吧
]
那位兄弟,我在群里发言是想看看有没有热心大佬帮咱分析的,不是让你按我的思路去满仓
胸怀与气魄
08-14 11:36
08-14 11:36
63
0
[
弘业期货吧
]
坐两次电梯了
股友76L5567r
08-14 11:36
08-14 11:36
84
0
[
花生吧
]
这品种没有6-7-8-9月合约。又是一个天然做空的品种?
股友1ef1SW
08-14 11:36
08-14 11:36
159
0
[
纯碱吧
]
一天就能打回原始社会
jgmxvkju
08-14 11:36
08-14 11:36
88
1
[
焦煤吧
]
跌不了,临时性调整,加多,冲冲冲
期货如履薄冰
08-14 11:23
08-14 11:35
237
11
[
焦煤吧
]
【交易参谋长】焦煤回撤调整就是多的机会了
交易参谋zhan
08-13 09:26
08-14 11:35
59
0
[
焦煤吧
]
急跌慢涨
镁都0327
08-14 11:35
08-14 11:35
48
1
[
氧化铝吧
]
有本事使劲跌,看谁怂
东方钽途
08-14 09:42
08-14 11:35
87
0
[
焦煤吧
]
我昨天割了1.5万空单,现在砸下来100多个点,我昨天割肉四手昨天开了一手多,亏
二零二六一路
08-14 11:35
08-14 11:35
85
1
[
豆油吧
]
宇宙最强,菜油距离高点下去四百点了。豆油泛红
与树临风
08-14 09:46
08-14 11:35
93
2
[
玻璃吧
]
这货变强了,注意点吧,
水长流666999
08-14 11:13
08-14 11:35
553
3
[
COMEX黄金吧
]
真是在黄金躲牛市,先跑为敬
牛排星仁
08-14 11:02
08-14 11:35
193
2
[
生猪吧
]
走势很稳,看能到收结算价上方不,能的话后面还会走强
梭哈_了
08-14 10:33
08-14 11:35
68
0
[
碳酸锂吧
]
玩股票的比期货牛,股票在开始砸盘了,期货才刚开始!
股友25935365
08-14 11:35
08-14 11:35
84
1
[
股指期货吧
]
我是怕了,怕空了,我转多了
星际浪子东
08-14 11:23
08-14 11:35
68
0
[
甲醇吧
]
有意思
今晚打老虎16
08-14 11:35
08-14 11:35
5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48小时大涨1130点击光空单,全部出局。多方开始出逃,大跌也是1000点
股友852m3305
08-14 11:35
08-14 11:35
58
0
[
多晶硅吧
]
还贱不?不是拉倒6万吗
股友55Xi9015
08-14 11:35
08-14 11:35
93
1
[
玻璃吧
]
闷杀蠢多芥菜
你的大哥
08-14 10:49
08-14 11:35
72
2
[
股指期货吧
]
感谢助力加空
温柔的温若巧
08-14 09:46
08-14 11:35
118
1
[
焦煤吧
]
今天涨主要是要平澳洲的那笔帐,大家不要荒
免兎兔鬼
08-11 09:31
08-14 11:35
62
0
[
PVC吧
]
这玩意一到周四或周五必跌!
航2012
08-14 11:35
08-14 11:35
83
1
[
鸡蛋吧
]
为什么远月合约这么强
螺纹空军
08-14 11:22
08-14 11:35
83
0
[
棕榈油吧
]
完蛋了一会没有看盘打下来100多点、赚钱没有走又变成大亏
创艺制版
08-14 11:24
08-14 11:35
103
1
[
菜油吧
]
这是有什么消息吗?
股友Hp231622
08-14 11:11
08-14 11:34
66
0
[
玻璃吧
]
不管涨跌都有理由。就看你节奏踩的对不对i一步错可能步步错
晴空万里白云
08-14 11:34
08-14 11:34
67
1
[
热卷吧
]
只要焦煤涨,铁就会涨
基民oXauyv
08-14 09:07
08-14 11:34
206
5
[
菜油吧
]
搞两个跌停板都不为过,这帮多狗太猖狂了!
不追多不追空
08-13 22:06
08-14 11:34
58
0
[
纯碱吧
]
多头你们立场能坚定一下么?别学焦煤板来板去的
股友WsQE9x62
08-14 11:34
08-14 11:34
55
0
[
A50期指吧
]
这玩意涨没什么用,跌还可以
财途坦荡
08-14 11:34
08-14 11:34
62
0
[
氧化铝吧
]
这市场真的被玩坏了!资金控盘想怎样就怎样?远离吧!
全是你Money
08-14 11:34
08-14 11:34
114
1
[
碳酸锂吧
]
68000涨88000,涨了三十个点,汽车销量却下降了。
股友iC6Jp5gu
08-14 11:18
08-14 11:34
202
0
[
欧线集运吧
]
老欧巴做空欧线之250814昨天1697左右平仓所有空单1、昨天平仓完毕后,没有
勇者无惧1688
08-14 07:41
08-14 11:34
2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还是激进了,早晨怎么涨的怎么跌,行情震荡不改,前面在3362/63有做多的现
彭苗zmq0902s
08-14 11:34
08-14 11:34
56
0
[
A50期指吧
]
下来吧等你入水打分
股友0dVtEM
08-14 11:34
08-14 11:34
62
0
[
纯碱吧
]
快逃命吧!焦煤离跌停不远了!暴跌一瞬间,太惨了!
jgmxvkju
08-14 11:34
08-14 11:34
83
0
[
鸡蛋吧
]
09空单全部止盈完毕!逐步转入10合约做多!仅供参考!!
中国下下个股
08-14 11:12
08-14 11:34
67
0
[
铁矿石吧
]
,让我800沽期权昨天走了,少赚8w
喜娃实盘
08-14 11:34
08-14 11:34
213
0
[
A50期指吧
]
农业银行冲冲冲
陪跑天团
08-14 11:33
08-14 11:33
69
0
[
玻璃吧
]
玻璃中午俺来做多珍惜筹码庄亏本玩
七分为食
08-14 11:33
08-14 11:33
61
0
[
焦煤吧
]
轻仓,轻仓,重仓必爆
股友ISwiao
08-14 11:33
08-14 11:33
80
0
[
碳酸锂吧
]
金牌令箭就是叼,直接吧焦煤干跌停。
唯一真神j
08-14 11:33
08-14 11:33
105
1
[
氧化铝吧
]
一直跌中,那天突然拉升,就3225空,殊不知飞到3383,幸亏还是下跌趋势,今天
股友223z289O
08-14 11:23
08-14 11:33
73
0
[
棕榈油吧
]
下午棕榈油第一支撑位5天均线,应该可以稳住
俊逸出尘的星
08-14 11:33
08-14 11:33
59
0
[
纯碱吧
]
玩的一个溜
棉花大涨
08-14 11:33
08-14 11:33
共有帖子数
16553578
篇
首页
上一页
30055
30056
30057
30058
30059
30060
30061
30062
30063
30064
3006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