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3
2
[
烧碱吧
]
泰迪的空单跑不掉了,只能平空,今天是龙头,说不定要涨停!!
挨揍小卤蛋
08-14 10:24
08-14 11:45
160
1
[
焦煤吧
]
---。。。---
kxjs88
08-13 15:20
08-14 11:45
78
1
[
欧线集运吧
]
还好,10的多单出了,下来再接1250???1100》》》
股友k56i0960
08-14 11:24
08-14 11:45
69
1
[
纯碱吧
]
可以多纯碱,看盘面根本不想跌,娇媚带下来了
基民3982l2P0
08-14 11:22
08-14 11:45
80
1
[
铁矿石吧
]
下午跌停还有人看多吗
新鲜的蓝韭菜
08-14 11:20
08-14 11:45
83
1
[
焦煤吧
]
亏的我想哭
二零二六一路
08-14 11:35
08-14 11:45
102
1
[
玻璃吧
]
焦煤快跌停了
熊来了快跑啊
08-14 11:30
08-14 11:45
223
2
[
多晶硅吧
]
可悲可叹
走俩步
08-14 11:37
08-14 11:45
75
0
[
焦煤吧
]
费劲扒拉骗了一堆空平和多开,如果开盘就下去还有拉起来机会,这么走……下午开盘一点
反向节奏大师
08-14 11:45
08-14 11:45
74
0
[
国债期货吧
]
做的真不是人干的
股友2h1R32
08-14 11:45
08-14 11:45
106
2
[
沪银吧
]
做空的机会来了吗?
诙谐幽默的武
08-14 11:05
08-14 11:44
90
2
[
鸡蛋吧
]
09沽权十倍了,没拿住!!!五倍就走了擦
顺势而为7733
08-14 11:29
08-14 11:44
81
0
[
焦煤吧
]
做死商只要被坑,交易所就出来哔,散户还是不要玩了
和气来财地庄
08-14 11:44
08-14 11:44
61
0
[
焦煤吧
]
不是涨停就是跌停,这么极端的
股友5656yc93
08-14 11:44
08-14 11:44
90
1
[
工业硅吧
]
8765的多单今天不能回来了吧
我是春和景明
08-14 11:37
08-14 11:44
60
1
[
A50期指吧
]
牛来啦,3700啦
万贯哥
08-14 11:35
08-14 11:44
88
0
[
沪金吧
]
8.14降息预期升温现货黄金上涨全球最大黄金上市交易基金(ETF)截至08月11
xau880乾升策
08-14 10:33
08-14 11:44
60
2
[
纯碱吧
]
快涨
冷暖自知14
08-14 10:51
08-14 11:44
170
4
[
碳酸锂吧
]
还不到10万?赶快抄底啊
股友9550P5a5
08-14 11:23
08-14 11:44
58
1
[
纯碱吧
]
只有跌,垃圾
富贵必胜
08-14 11:16
08-14 11:44
71
0
[
纯碱吧
]
下午开盘半小时,不能快速跌破1360我就走人
金吾换
08-14 11:44
08-14 11:44
90
1
[
焦煤吧
]
怎么样我说的对不对,昨晚有人还在洋洋得意,说我没水平,我说了操纵都在他们哪里,你
财运如意de玉
08-14 11:33
08-14 11:44
70
0
[
国债期货吧
]
再也不买了,越买越亏
股友67v6917t
08-14 11:44
08-14 11:44
270
2
[
焦煤吧
]
谁今天有我惨,昨晚空在最低点,今天平在最高点,亏损最大化
股友fWL3wK
08-14 11:32
08-14 11:44
92
1
[
沪金吧
]
黄金或重新回到多头市场
趋势感悟
08-14 10:34
08-14 11:43
68
0
[
碳酸锂吧
]
我还没震完,明天继续震荡。
期货首席操盘
08-14 11:43
08-14 11:43
89
1
[
多晶硅吧
]
下午跌停
新鲜的蓝韭菜
08-14 11:32
08-14 11:43
195
1
[
硅铁吧
]
监控一个人呗,买涨就跌,买跌就涨呗
基民tm5xNR
08-14 10:09
08-14 11:43
100
0
[
碳酸锂吧
]
8.4万把某大户的多单止损打掉了,平了4000手
财经诸葛
08-14 11:43
08-14 11:43
106
0
[
瑞达期货吧
]
股质是不错,但坐庄的弱小叠加没灵魂,也起不来什风浪!
同行兄弟2661
08-14 11:43
08-14 11:43
46
1
[
纯碱吧
]
今日会跳水
谁是明白人
08-14 09:18
08-14 11:43
138
1
[
螺纹钢吧
]
指数涨是一点不跟,一碟比谁跟的都紧
总是多单在烧
08-14 11:27
08-14 11:43
83
0
[
焦煤吧
]
11号涨上去的今天又回到原位,这也太会算了吧,涨跌吃一个都行,可惜只吃到一根毛
期权总归零没
08-14 11:42
08-14 11:42
112
2
[
碳酸锂吧
]
收盘就发现现在就是全天最高价
A杨子江上
08-14 09:41
08-14 11:42
65
0
[
纯碱吧
]
纯碱要看脸色了
韭菜苗1988
08-14 11:42
08-14 11:42
65
0
[
多晶硅吧
]
20日线都破了。风险极大了
是大美女河北
08-14 11:42
08-14 11:42
64
0
[
焦煤吧
]
再跌五浪不得跌穿地球了
绿野仙踪00
08-14 11:42
08-14 11:42
62
0
[
焦煤吧
]
M顶了!开空!
骑狐狸的老刺
08-14 11:42
08-14 11:42
117
2
[
棕榈油吧
]
9400做多加仓,因为有消息
雷厉风行的荷
08-14 11:26
08-14 11:42
52
1
[
焦煤吧
]
恐慌情绪消散,回调基本结束了,多头继续
北半球的犹豫
08-14 10:10
08-14 11:42
88
1
[
淀粉吧
]
买空和鸡蛋一样!现在这个位置是半山腰,很多人都在超低跌的就更猛
邹鑫蔷
08-14 11:28
08-14 11:42
71
0
[
棉花吧
]
你也跟焦煤?
股友96T3510F
08-14 11:42
08-14 11:42
403
9
[
焦煤吧
]
什么原因,大佬说说,怎么突然跳水了
刚强的苗小达
08-14 11:03
08-14 11:41
72
1
[
A50期指吧
]
三千多个股下跌,指数使劲拉,这是在出货啊,别犹豫撤
股友JQXcO6
08-14 11:33
08-14 11:41
78
1
[
多晶硅吧
]
今天唱空没人骂了。前几天几个散多都哑巴了?
光伏协会刘大
08-14 11:34
08-14 11:41
62
0
[
小型纳指吧
]
两边一起割
面面是道
08-14 11:41
08-14 11:41
70
0
[
苯乙烯吧
]
还一群人YY石油涨起来这个飞的,继续吧
BMW540iM
08-14 11:41
08-14 11:41
73
1
[
焦煤吧
]
08不是涨停了吗,什么情况
全线复苏
08-14 11:28
08-14 11:41
82
1
[
焦煤吧
]
15分钟和30分钟的技术指标太完美,成功错过
免兎兔鬼
08-14 11:32
08-14 11:41
3158
1
[
螺纹钢吧
]
行情的确会向大部分人想不到的方向运行。这两天大部分人想到会回调,但是回调这么深,
心想想事就成
08-14 11:30
08-14 11:41
866
9
[
焦煤吧
]
封死涨停板一天一夜的菜粕为什么不能继续疯狂暴涨了?因为,与天斗,与地斗,千万不要
人的360转折
08-14 01:04
08-14 11:41
92
2
[
棕榈油吧
]
大部分人都有空,反向做多就对了
雷厉风行的荷
08-14 11:22
08-14 11:41
6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355/3353多一次,上看3365,3375。
Xy98551彦良
08-14 11:41
08-14 11:41
74
0
[
铁矿石吧
]
后悔啊,放了几天一直没动静,平了就立马跌了
啥也不是也有
08-14 11:40
08-14 11:40
6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下来3356还是空仓的可以多,前面有跟进的补个多进去,防守统一3350。
laozhang206
08-14 11:40
08-14 11:40
216
3
[
A50期指吧
]
今天最坚定的散户也跑不老少,主力把自个挂山顶可能性多大
睿智英明的怜
08-13 22:17
08-14 11:40
67
0
[
玻璃吧
]
必须感谢主力拉高让我26的多跑了还赚三个点
佑一一一
08-14 11:40
08-14 11:40
70
1
[
工业硅吧
]
产能跟需求在那放着呢,高价只会让厂家套保。
每笔交易
08-14 11:20
08-14 11:40
74
1
[
鸡蛋吧
]
我的天
重仓符合预期
08-14 11:31
08-14 11:40
70
0
[
菜油吧
]
多头们一起上攻。
知足才能不暴
08-14 11:40
08-14 11:40
283
2
[
焦煤吧
]
8.14焦煤:跳水双顶格局1260下看调整修正
阿猛先生
08-14 08:29
08-14 11:40
70
1
[
焦煤吧
]
1200可以抄底,见低反弹
黑云飞侠8227
08-14 11:26
08-14 11:40
73
1
[
焦煤吧
]
短线支撑1212
别慌技术调整
08-14 11:17
08-14 11:40
69
0
[
螺纹钢吧
]
同感
基民t503R166
08-14 11:40
08-14 11:40
91
1
[
菜油吧
]
这是要奔跌停的节奏。
若水然也
08-14 11:29
08-14 11:40
465
5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2601开盘后,在84300~84000做多,但这是盘前预测,实盘具体入场
期海纵横之T
08-14 06:29
08-14 11:40
169
2
[
白糖吧
]
白糖价格太高了预计今晚调整向下前面一直跌不可能两天转头
大有可为之霹
08-13 18:33
08-14 11:40
93
1
[
碳酸锂吧
]
等到7万我就入场大做多
姜小强
08-14 11:30
08-14 11:40
136
1
[
纯碱吧
]
发展耐心资本”作为健全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体制机制的重要内容。
春播了
08-14 11:25
08-14 11:40
66
0
[
红枣吧
]
短线依然看回调,依然锁仓中。
我慢故而我在
08-14 11:40
08-14 11:40
69
0
[
玻璃吧
]
多苟门,说话!
CHG
08-14 11:40
08-14 11:40
78
2
[
棕榈油吧
]
9400多单入场
雷厉风行的荷
08-14 10:58
08-14 11:40
109
5
[
沪银吧
]
有诱多嫌疑,谨慎为好
笙箫1314
08-14 10:21
08-14 11:40
316
5
[
国债期货吧
]
怎么到处都在抢哦,真的是活久见,人为操作行为太扯了吧,你就算不涨,至少不应该大跌
股友980Lu197
08-14 10:54
08-14 11:39
71
1
[
工业硅吧
]
完了,谁在抛售多单?
金吾换
08-14 11:16
08-14 11:39
138
5
[
焦煤吧
]
因为家人们昨天空转多,暴跌,昨晚又割多转空拉升,今天又空转多了?
狗汪做空赚钱
08-14 10:43
08-14 11:39
68
0
[
烧碱吧
]
这垃圾真硬,其他跌倒傻,它还不跌~
股友223z289O
08-14 11:29
08-14 11:39
111
1
[
菜粕吧
]
逢低多,破2600概率很小,9月初能看到3000上方,3500在10月未,只要反
賞金獵人
08-14 10:29
08-14 11:39
85
0
[
纯碱吧
]
优质优价及全国统一大市场就是:整个产业链结构环节都是盈利的、可持续的、高质量发展
股友000r6P36
08-14 11:39
08-14 11:39
67
0
[
PTA吧
]
末日期权杀了,开始跌。真无语。
抄底小分队长
08-14 11:38
08-14 11:38
共有帖子数
16553578
篇
首页
上一页
30054
30055
30056
30057
30058
30059
30060
30061
30062
30063
3006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