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0
4
[
股指期货吧
]
7000的多单100手啊
顶点美学是忽
08-14 13:14
08-14 13:36
68
1
[
氧化铝吧
]
下午全线期货市场大红大紫!
全是你Money
08-14 10:17
08-14 13:36
86
0
[
股指期货吧
]
旱地拔葱,继续搞空头
天道总司wiza
08-14 13:36
08-14 13:36
62
0
[
焦煤吧
]
有开盘开多的吗,记得设好回调止盈哦
扛单让你飞起
08-14 13:36
08-14 13:36
59
0
[
焦煤吧
]
别乱抄底。。。真的怕你不来,又怕你乱来
没有时间炒股
08-14 13:36
08-14 13:36
54
0
[
多晶硅吧
]
真硬,就没大跌过
股友900x57F1
08-14 13:36
08-14 13:36
55
0
[
纯碱吧
]
多空双杀,玩烂了
股友V25693e2
08-14 13:36
08-14 13:36
80
0
[
淀粉吧
]
加仓了!希未来五个交易日卖平
日月星汉
08-14 13:36
08-14 13:36
69
3
[
PVC吧
]
上证都破3700了,期货咋回事呢,不跟上的话,大A都要去4000了哦
我168888888
08-14 10:13
08-14 13:35
63
0
[
棕榈油吧
]
这是要回到8888么
我就是来发评
08-14 13:35
08-14 13:35
54
0
[
A50期指吧
]
上涨没捞到。挨刀一次没少!!!
前路漫漫
08-14 13:35
08-14 13:35
70
0
[
生猪吧
]
无脑空就完了
生机发财的周
08-14 13:35
08-14 13:35
1608
1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今天出了点恒科,有点失望进了矛子,
宁可错过也不
08-13 22:39
08-14 13:35
59
0
[
玻璃吧
]
累库小作文继续
一起和气生财
08-14 13:35
08-14 13:35
86
1
[
玻璃吧
]
焦煤和广州三雄暴涨时候装死,人家跌它就复活了!
股友70Mt0667
08-14 13:19
08-14 13:35
140
4
[
菜油吧
]
真无语,9851多单能不能反弹一下,这样就完了嘛炒作,这坑人,真踏马我韭
股友k65228e1
08-14 12:08
08-14 13:35
161
4
[
焦煤吧
]
1200会反弹
黑云飞侠8227
08-14 13:09
08-14 13:35
60
0
[
玻璃吧
]
今天被泰迪跑了不少了……你们真行……这都不坚持一下
谨慎的邓芸菲
08-14 13:35
08-14 13:35
58
0
[
纯碱吧
]
顶住压力,别被焦煤带偏了
fff122llll
08-14 13:35
08-14 13:35
94
1
[
焦煤吧
]
今天涨停怎么还没昨天收盘价高?
且战且行
08-14 13:18
08-14 13:35
65
0
[
氧化铝吧
]
3208入坑,
梦想飞延
08-14 13:35
08-14 13:35
65
0
[
棕榈油吧
]
这是要回到8888么
我就是来发评
08-14 13:35
08-14 13:35
73
0
[
股指期货吧
]
还是那个配方,还是那个味道。还会破高的!
股指30000点
08-14 13:34
08-14 13:34
63
0
[
焦煤吧
]
抄底
股友232cd015
08-14 13:34
08-14 13:34
73
0
[
沪银吧
]
被今晚会谈吓到了?
复活吧我的股
08-14 13:34
08-14 13:34
76
0
[
多晶硅吧
]
错过一个亿
别买临期主力
08-14 13:34
08-14 13:34
60
0
[
纯碱吧
]
这一段砸了,下午要是直接拉到1420上方,就搞笑了,多空来回一起杀
股友uA2TD4
08-14 13:34
08-14 13:34
57
0
[
焦煤吧
]
咋一个涨停一个跌停
承熙宠光
08-14 13:34
08-14 13:34
74
0
[
沪银吧
]
昨天忍了一天,今天这么多喊多的9420、9440果断空
假要听
08-14 13:34
08-14 13:34
87
1
[
焦煤吧
]
开盘封板
股友pFR8uv
08-14 13:16
08-14 13:34
89
0
[
沪金吧
]
凌晨两点半准时反弹,九点准时砸盘,十一点半准时反弹,一点半准时砸盘,内盘量化砸盘
账户已注销
08-14 13:34
08-14 13:34
180
3
[
螺纹钢吧
]
3253的多单
柔情似水的白
08-13 21:31
08-14 13:34
65
0
[
国债期货吧
]
股涨债跌,股跌债也跌,债券只会跌!
绿头怪大王
08-14 13:34
08-14 13:34
107
1
[
铁矿石吧
]
短期开始回落,有多单的可以离场了,有空单的在压力780之下继续持有耐心等待,下方
微笑玫瑰
08-14 12:39
08-14 13:34
105
0
[
鸡蛋吧
]
亏掉900多了
genhaoqi_xcx
08-14 13:33
08-14 13:33
56
0
[
多晶硅吧
]
下午再v上去就牛逼了
别买临期主力
08-14 13:33
08-14 13:33
56
0
[
玻璃吧
]
继续加多,干起来
赢政勋
08-14 13:33
08-14 13:33
105
2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真强,稳得一批
破千军
08-14 13:03
08-14 13:33
59
0
[
焦煤吧
]
太呕心了
股友e889619c
08-14 13:33
08-14 13:33
59
0
[
棕榈油吧
]
全部下跌,菜油阴跌
炒的是一种心
08-14 13:33
08-14 13:33
94
1
[
焦煤吧
]
看股票煤炭概念,今天必跌停了,没啥好说的
楚楚可怜的高
08-14 13:17
08-14 13:33
56
0
[
焦煤吧
]
开空吃肉肉了
李三笑008
08-14 13:33
08-14 13:33
59
0
[
玻璃吧
]
控盘到九月,下跌一个半月
一朵大红花呀
08-14 13:33
08-14 13:33
58
0
[
焦煤吧
]
这种走法收盘大概率跌停。
牛散的牛
08-14 13:33
08-14 13:33
773
0
[
纯碱吧
]
多单吃进中……
随缘昵称
08-14 13:33
08-14 13:33
92
2
[
玻璃吧
]
做短线盈利1140,利润到手622,手续交了518。纯粹给别人打工。无本生意真是
富有成金地周
08-14 11:37
08-14 13:33
65
0
[
焦煤吧
]
大商所真的是牛逼,跌停不管,一涨就限仓,只允许跌,不允许涨
股友ENNbv3
08-14 13:33
08-14 13:33
72
0
[
铁矿石吧
]
瀑布了,谈判前的大礼花!
蜂小驴
08-14 13:33
08-14 13:33
107
1
[
工业硅吧
]
做散空的都是的人。感觉很聪明。大家都猜到了,谁这么笨啊。价格摆在这里。8
碳酸锂坚持到
08-14 11:41
08-14 13:33
61
0
[
焦煤吧
]
准备跌停
牛魔王二号00
08-14 13:32
08-14 13:32
61
0
[
生猪吧
]
跌停板吧宝贝
股友nnwDe6
08-14 13:32
08-14 13:32
116
0
[
烧碱吧
]
烧碱
n14255686651
08-14 13:32
08-14 13:32
74
0
[
弘业期货吧
]
看看人家南华,从来不跌,弘业期货
贞吉1234
08-14 13:32
08-14 13:32
53
0
[
纯碱吧
]
这么搞开空也来不及,这位置开空不划算
基民5v5216h7
08-14 13:32
08-14 13:32
73
0
[
股指期货吧
]
又深V?钱多
从清晨开始微
08-14 13:32
08-14 13:32
83
1
[
铁矿石吧
]
跌到位了,下午起飞
评估费豆粕
08-14 12:35
08-14 13:32
60
0
[
玻璃吧
]
每次都是先亏又慢慢的回本,也是厉害
顺利的许意澄
08-14 13:32
08-14 13:32
59
0
[
多晶硅吧
]
好样的飞流直下三千尺
股友6q76816U
08-14 13:32
08-14 13:32
61
0
[
多晶硅吧
]
多头别楞着,抄底啊
等进场等止盈
08-14 13:32
08-14 13:32
59
0
[
焦煤吧
]
……
股友e889619c
08-14 13:31
08-14 13:31
59
0
[
碳酸锂吧
]
今天真是运气好,最高点让我干了空单
十倍猫咪
08-14 13:31
08-14 13:31
57
0
[
焦煤吧
]
的丑逼
股友e889619c
08-14 13:31
08-14 13:31
62
0
[
焦煤吧
]
这个股票有什么区别,动不动涨停跌停的
舒适的欧阳莉
08-14 13:31
08-14 13:31
62
0
[
铁矿石吧
]
瀑布开始了!景色不错,谈判前的大礼花(><)
蜂小驴
08-14 13:31
08-14 13:31
60
0
[
焦煤吧
]
买,只吃做多
黑云飞侠8227
08-14 13:31
08-14 13:31
58
0
[
玻璃吧
]
之前说玻璃单独行情的,现在焦煤纯碱和玻璃同步了吧
股友757G8639
08-14 13:31
08-14 13:31
57
0
[
A50期指吧
]
洗盘子
威武昆仑
08-14 13:31
08-14 13:31
62
0
[
焦煤吧
]
跌停?买少了
复活吧我的股
08-14 13:31
08-14 13:31
11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卖晚了
股友dHvD7L58
08-14 13:31
08-14 13:31
192
3
[
焦煤吧
]
涨了一个礼拜了,回调一天怎么了
yuo_jddjhx
08-14 12:59
08-14 13:31
66
0
[
多晶硅吧
]
听我的没错吧各位
润一点
08-14 13:30
08-14 13:30
55
0
[
纯碱吧
]
早上听我做空的都挣大钱了吧
碱王之王
08-14 13:30
08-14 13:30
92
1
[
股指期货吧
]
指数不跌,股稀里哗啦了,怎么做到的?
从清晨开始微
08-14 11:29
08-14 13:30
79
2
[
A50期指吧
]
家人们不要慌,技术性回调,下午农伟达带你们飞
陪跑天团
08-14 13:09
08-14 13:30
60
0
[
棕榈油吧
]
空空
炒的是一种心
08-14 13:30
08-14 13:30
158
6
[
纯碱吧
]
下午涨停
大家一起发发
08-12 11:03
08-14 13:30
112
2
[
欧线集运吧
]
真是晦气,好不容易来开一手玩玩结果开了多单,一看多头榜全是家人们,下午别给我来个
遛鸟人马拉卡
08-14 11:48
08-14 13:30
211
3
[
玻璃吧
]
留足了保证金,等待未来上涨。
神仙吃蚊子的
08-14 13:10
08-14 13:30
73
0
[
碳酸锂吧
]
跌停都回不了本了,等了一下没有
一切皆有可能
08-14 13:29
08-14 13:29
56
0
[
纯碱吧
]
速度空!!暴跌已经无可避免!!!
股友1761l821
08-14 13:29
08-14 13:29
共有帖子数
16553954
篇
首页
上一页
30051
30052
30053
30054
30055
30056
30057
30058
30059
30060
3006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