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4
0
[
玉米吧
]
光环怪圈
日月星汉
08-18 07:19
08-18 07:19
396
6
[
棕榈油吧
]
对于棕榈油期权p2509-c-10000(行权价10000元的看涨期权)是否会归
Crige
08-17 19:53
08-18 07:17
713
3
[
沪银吧
]
这下老实了
赢顺88
08-17 18:47
08-18 07:17
1124
7
[
焦煤吧
]
焦煤周一可能要涨停
碱直无理
08-17 23:11
08-18 07:16
550
2
[
COMEX黄金吧
]
本周单子不多,但是难得连胜!喝酒!
淘金者志新
08-17 13:23
08-18 07:16
355
1
[
甲醇吧
]
周一油该跌了,假酒紧跟步伐
股友02909z0m
08-17 10:56
08-18 07:14
224
1
[
COMEX黄金吧
]
秦羽墨:8.17全网公开,本周黄金13单全部止盈,依然持有3400和3366空
秦qy33681
08-17 14:44
08-18 07:14
125
2
[
多晶硅吧
]
难怪尾盘拉升了,是做空的多了
李宇1984
08-18 05:47
08-18 07:14
118
1
[
焦煤吧
]
北京房子5环解除限购了
股友jyru3p
08-18 06:29
08-18 07:14
222
2
[
碳酸锂吧
]
欧盟电池法要求碳酸锂等关键原料必须满足溯源与环保合规,增加进口难度与成本,短期或
股友hD89Ic
08-18 06:22
08-18 07:14
410
4
[
玻璃吧
]
今天消息,央行定调把物价合理回升,看来玻璃今天也会高开,
婀娜的施伊菲
08-18 06:16
08-18 07:13
165
0
[
A50期指吧
]
新中标32亿算力服务器订单
ii精石为开
08-18 07:12
08-18 07:12
215
0
[
多晶硅吧
]
看见有多头说这波赚大发了,等到下跌再做空....又挣一大笔!我的天呐,不说世界首
应得鱼
08-17 22:16
08-18 07:12
242
3
[
焦煤吧
]
总之一句话:价高无市,东南亚关税比我们低,如果出口到东南亚的钢板比当地高更是没人
三十号_制造
08-18 01:38
08-18 07:11
93
0
[
NYMEX原油吧
]
跳空下跌,55结构确认
钱先生a
08-18 07:11
08-18 07:11
195
1
[
丁二烯胶吧
]
这个品种都是些什么人在玩呢
明流川之飞刀
08-17 19:48
08-18 07:07
82
0
[
黄金/美元吧
]
看着行情今天会大跌啊兄弟姐妹们
优雅淡然的赵
08-18 07:06
08-18 07:06
277
0
[
鸡蛋吧
]
$鸡蛋2510(DCE|jd2510)$
基民631yQ660
08-18 07:04
08-18 07:04
166
0
[
NYMEX原油吧
]
深圳华火公司发明了电火灶
价值投资知易
08-18 07:02
08-18 07:02
80
0
[
碳酸锂吧
]
应该是结算价开盘
永贵视野
08-18 07:02
08-18 07:02
341
2
[
碳酸锂吧
]
2025年8月18日上传将面临:商品受管控,直接停止销售;德国最高10万欧元罚款
股友hD89Ic
08-18 06:20
08-18 07:00
467
12
[
小型纳指吧
]
能来一个4月关税一波我就全仓进
股友653E89N1
08-15 20:22
08-18 06:59
1265
8
[
A50期指吧
]
下周开始重点干股指,上半年股指大仓位吃了两波3100~3450,做了多个合约,单
专攻逆趋势
08-17 12:30
08-18 06:58
243
2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各位大神,我还有必要开真实账户吗,现货亏了9年,唯有股票赚一点,期货没做过
和气腾达老韭
07-26 12:51
08-18 06:58
302
2
[
南华期货吧
]
央行发布2025年第二季度中国货币政策执行报告。谈及下一阶段货币政策主要思路,报
独醉一人
08-17 21:34
08-18 06:57
88
0
[
沪金吧
]
果然如大家猜的,平开,不涨也不跌,市场没反应,期权废了
股友39v555O0
08-18 06:53
08-18 06:53
208
1
[
橡胶吧
]
下周16500肯定没问题
股市博士生
08-17 22:46
08-18 06:53
109
2
[
小型纳指吧
]
又是白天红,晚上绿,老套路
吾股丰登哦
08-18 06:19
08-18 06:52
190
1
[
COMEX白银吧
]
半个月到45
英姿飒爽的外
08-17 17:31
08-18 06:51
422
4
[
菜粕吧
]
美国竟然要求我国大幅增加购买美豆(4倍)近一亿八百万吨!如果属实对菜粕有何影响?
顺势逆势
08-15 20:39
08-18 06:51
139
2
[
NYMEX原油吧
]
啧啧啧,又快到60了
股友216N6758
08-18 06:15
08-18 06:50
525
3
[
棕榈油吧
]
前几年我做空40手棕榈油,9200做空,最高价格涨到11700好像,从11700
水长流666999
08-17 21:05
08-18 06:50
97
0
[
沪银吧
]
今天应该不会要死不活的走了吧,空单今天止赢往下调一点,9112止赢,止损还是92
股友97T681R0
08-18 06:49
08-18 06:49
301
2
[
玻璃吧
]
1299的空,己经30个点了,有本事周一涨停。价值千下,怕毛线
股友lLjKOJ
08-17 22:26
08-18 06:48
78
0
[
多晶硅吧
]
空多资金为王,散户只能看技术跟踪跑快点,不管空头多头
先研究K线再
08-18 06:48
08-18 06:48
227
0
[
COMEX黄金吧
]
国际黄金白银原油
朝气蓬勃的姜
08-18 06:48
08-18 06:48
267
0
[
棕榈油吧
]
知道怎么做了吗?兄弟们
薄冰小迷妹
08-18 06:47
08-18 06:47
234
3
[
黄金/美元吧
]
3333.33上下不会波动50的
英姿飒爽的汤
08-18 06:11
08-18 06:47
108
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短期周五日线收线,上升三法结构,均线之上顺势而为,短多对待
先研究K线再
08-18 06:46
08-18 06:46
352
2
[
棕榈油吧
]
唯一的优点是没有散户空,所以是不是还会大涨,真的不好说
孤寂交易者
08-17 19:11
08-18 06:46
198
3
[
多晶硅吧
]
不管真消息还是假消息就算没了这个消息还会有下一个消息只要随便一个消息就算利空消息
神笔马梁
08-18 05:29
08-18 06:46
107
1
[
COMEX黄金吧
]
多头颤抖吧
股友Q66701k1
08-18 05:49
08-18 06:45
98
1
[
小型纳指吧
]
米股今夜大涨创新高明早数钱吃肉。
有礼貌的少云
08-18 06:23
08-18 06:45
909
7
[
NYMEX原油吧
]
未达成停火协议,下周一原油冲高
赚三百万
08-16 19:58
08-18 06:44
86
0
[
COMEX黄金吧
]
了,快下来
巴尔朵
08-18 06:43
08-18 06:43
377
2
[
豆粕吧
]
好久没有发帖子了,一直在学习实操当中。俺做空了豆二2601,同时做多了豆一260
zj_劫后重生
08-18 06:18
08-18 06:43
2235
12
[
玻璃吧
]
周一跌停?
股友95D275t8
08-17 20:40
08-18 06:42
521
6
[
小型纳指吧
]
巴菲特今年持仓收益率在能炒纳斯达克的人里面,排前10万都难
繁花落无痕
08-16 01:15
08-18 06:42
93
0
[
COMEX黄金吧
]
不要上当了,快跑啊!别再了
巴尔朵
08-18 06:42
08-18 06:42
369
3
[
碳酸锂吧
]
期货这回事
魅力道路
08-16 10:27
08-18 06:42
323
6
[
小型纳指吧
]
孩子们,乖乖吃面吧!说了不信,那蓝宝也没办法了
江苏蓝宝4专
08-15 23:43
08-18 06:42
328
2
[
棕榈油吧
]
怎么有人说明天会低开
股友15188866
08-17 21:27
08-18 06:40
73
0
[
多晶硅吧
]
都别吵吵了,买定离手买定离手,下单空方
tianxiazhi
08-18 06:40
08-18 06:40
1148
8
[
碳酸锂吧
]
墨柯告诉中国新闻周刊,这些锂矿原来是以“陶瓷土”的名义来申请的,实际开采的却是锂
骑扬暴富de段
08-17 21:27
08-18 06:39
900
5
[
碳酸锂吧
]
为进一步维护国家矿产资源和规范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矿产资源开发秩序,有力打击整治矿
n14087669393
08-17 19:24
08-18 06:39
348
2
[
焦煤吧
]
低开至1222,一路下行,神华应该是也下跌,出消息出货
十万情节998
08-18 02:52
08-18 06:38
351
3
[
碳酸锂吧
]
结合最近不断出现的停采和限采的消息,可以推测出国内对于低品位锂矿采挖采取了强制态
股友k56i0960
08-17 18:07
08-18 06:34
378
4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今天减仓53000多手,收日线高位实体十字星,短期见顶信号
铁面无私的汤
07-23 18:57
08-18 06:33
122
1
[
NYMEX原油吧
]
低开了
优玛666666
08-18 06:12
08-18 06:32
77
0
[
COMEX黄金吧
]
没有反应就是要涨,不要装了,上来把我一手解套,其他再说
爱的音箱
08-18 06:31
08-18 06:31
425
3
[
小型纳指吧
]
三只乌鸦,每天的收盘价低于前一天低点
半导体板块5
08-16 20:47
08-18 06:27
99
0
[
玻璃吧
]
跌吧跌吧
观湿阴菩萨
08-18 06:24
08-18 06:24
93
0
[
燃油吧
]
千万要低开啊,正好清点空单,慢慢布局多单
一鼓作气周一
08-18 06:24
08-18 06:24
100
1
[
小型纳指吧
]
居然能够高开
坦诚的唐思源
08-18 06:23
08-18 06:24
126
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短期日线结构收了上升 三法 ,重新站上均线,顺势短多;
铁面无私的汤
08-18 06:23
08-18 06:23
392
5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2510(GFEX|ps2510)$
冠军桃宝北丐
08-17 14:35
08-18 06:23
91
0
[
碳酸锂吧
]
2025年新电池法对碳酸锂的短期影响偏利空。
股友hD89Ic
08-18 06:23
08-18 06:23
81
0
[
COMEX黄金吧
]
太过冷静无反应
爱的音箱
08-18 06:23
08-18 06:23
90
0
[
原油吧
]
低开很好,开盘清掉空单,慢慢建仓多单开始了
一鼓作气周一
08-18 06:22
08-18 06:22
1572
22
[
焦煤吧
]
我持有空单的账户,今晚收到了期货公司提示风险的短信,你们收到了吗?
粤e的追涨杀
08-17 23:21
08-18 06:21
564
1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举报指南:1.国务院“互联网+督查”举报平台tousu.www.gov.c
敢担当的赛西
08-18 02:04
08-18 06:20
350
0
[
菜粕吧
]
$菜粕601(CZCE|RM601)$
冠军桃宝北丐
08-17 20:27
08-18 06:20
314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510(DCE|p2510)$
冠军桃宝北丐
08-17 20:25
08-18 06:19
144
0
[
COMEX黄金吧
]
3270等你
涨知识了吧
08-18 06:18
08-18 06:18
82
0
[
原油吧
]
消停的,跌停的,都散了吧
一鼓作气周一
08-18 06:14
08-18 06:14
264
2
[
A50期指吧
]
别想便宜筹码了。大盘前期琐琐,各种假象,现在连续几天明牌向上,资本收集了这么
绿韭才露尖尖
08-17 22:13
08-18 06:06
116
0
[
COMEX黄金吧
]
几点开盘
勇哥发发发
08-18 06:02
08-18 06:02
165
3
[
黄金/美元吧
]
请问师傅:那里开户的
a新源丰布艺1
08-12 18:50
08-18 05:55
214
1
[
螺纹钢吧
]
虽然上周减产了,但是库存反而上去了
股友08A96x52
08-18 00:26
08-18 05:37
4219
7
[
淀粉吧
]
新增玉米采购量有限 东北玉米价格承压下行几率较大
淀粉资讯
08-14 13:06
08-18 05:34
共有帖子数
16565053
篇
首页
上一页
30013
30014
30015
30016
30017
30018
30019
30020
30021
30022
3002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