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8
1
[
A50期指吧
]
中信证券,贵州茅台,潞安环能,鞍钢股份受益反内卷up,中芯国际,寒武纪,工业富联
半导体板块5
08-17 15:06
08-17 18:04
963
20
[
多晶硅吧
]
大家都打打那个电话问问真假,假的我一定举报到底,反正又不花钱
高洁之沈浪
08-17 11:21
08-17 18:04
195
0
[
多晶硅吧
]
5.4w附近买入5w看跌期权
一次机会就够
08-17 17:37
08-17 18:03
217
1
[
A50期指吧
]
指数已经是年内新高,10年内新高,但是绝大多数散户并没有赚到钱,这是为什么?这是
诚实的祝泽
08-17 14:53
08-17 18:03
673
3
[
碳酸锂吧
]
今日自然资源部网站出现中信国安矿证异议举报标志,经了解,8月初地方自然资源局已有
股友k56i0960
08-17 17:22
08-17 18:01
170
0
[
焦煤吧
]
强拉硬拽的,不符合自然法则!逆天道者亡
永远的宽客
08-17 18:01
08-17 18:01
181
0
[
多晶硅吧
]
这下老实了吧
wj1011
08-17 18:00
08-17 18:00
188
1
[
碳酸锂吧
]
预计明天收盘价在82500-85500之间,留贴明天来验证一下
割不动的合金
08-17 17:48
08-17 17:57
768
3
[
焦煤吧
]
完了,听山西煤矿朋友说,这次限产一直到9月3号,谁敢偷采,革职查办,绝不允许节日
说一不二的雄
08-17 15:49
08-17 17:56
299
1
[
PVC吧
]
这个位置只能轻仓做多,不止损,根据自己的资金补仓,稳赚不赔
浪子回头n
08-16 17:33
08-17 17:56
618
5
[
碳酸锂吧
]
15号还在坚定唱空,现在又在唱多。这种人都有,把大家当耍吗?
股友9887u13p
08-17 14:37
08-17 17:54
264
3
[
氧化铝吧
]
本人捉爆点力度秘招氧化铝买入后平仓只用4分钟,菜粕买入后平仓只用2分钟(请注意左上角时间对比)
期权沙場老将
08-17 14:25
08-17 17:53
295
2
[
永安期货吧
]
二年前我提过,带国资背景的浙江金融股全都不行,银行有浙商银行,券商有财通和浙商,
看到的不一定
08-17 11:37
08-17 17:53
172
0
[
多晶硅吧
]
明天多反空了
宏图成金的李
08-17 17:49
08-17 17:49
460
6
[
焦煤吧
]
做好期货,第一部,远离论坛评论区。我可以说这里的90%是菜鸡,5%是别有用心,托
白酒香喷喷
08-17 12:34
08-17 17:48
738
7
[
鸡蛋吧
]
自己看看下周跌不跌自己看
发财的小强
08-17 16:27
08-17 17:47
284
2
[
焦煤吧
]
兄弟们能帮点个粉丝关注下么,两个就行
东方钽途
08-15 22:41
08-17 17:45
154
0
[
碳酸锂吧
]
高开回调,
永贵视野
08-17 17:45
08-17 17:45
356
7
[
鸡蛋吧
]
这个许仙这样唱,还把自己持仓爆出来,我是主力我肯定砸到他割肉我再拉,期权本来就容
牛市亏损就是
08-17 14:40
08-17 17:44
152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和A50有关联吗
永贵视野
08-17 17:43
08-17 17:43
446
10
[
碳酸锂吧
]
全都是看多的,散户看多,行情反走
大马哈飞鱼
08-17 10:00
08-17 17:42
221
1
[
玻璃吧
]
基建马上起飞,俄乌美马上举行会谈!玻璃马上就买不到了!
股友55196C19
08-17 10:34
08-17 17:41
186
2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可不是你国内能垄断的这个价格分分钟能进口要多少有多少
神笔马梁
08-17 14:31
08-17 17:40
199
0
[
碳酸锂吧
]
蓝晓科技:中标国投新疆锂业有限公司罗布泊盐湖老卤提锂综合利用扩能改造工程吸附系统
股友XYcRuC
08-17 17:40
08-17 17:40
327
1
[
小型纳指吧
]
我下午说了10日线23640附近等你,来吧。
道隐儒显
08-15 21:55
08-17 17:38
304
5
[
多晶硅吧
]
绝不能放过诈骗犯,支持报案的兄弟
水8888888
08-17 15:44
08-17 17:35
349
1
[
棕榈油吧
]
中信永安联合三大外资集体做多,这位置空单会越来越多,只能继续上一万的概率大。没办
郭少卿
08-17 01:13
08-17 17:35
245
2
[
焦煤吧
]
明天又是高开高走了,周末就让空头高兴一下吧,空散也不容易天天找消息
遛鸟人马拉卡
08-17 16:16
08-17 17:35
182
0
[
多晶硅吧
]
怎么都在吆喝涨停疯了呢,最多高开一下能不能稳住53000之上都另说,多空分歧这么
股友61X5980K
08-17 17:32
08-17 17:32
370
4
[
焦煤吧
]
配合神华,明天搞个涨停,拉爆空狗,
跟信哥的空投
08-17 16:54
08-17 17:28
467
8
[
焦煤吧
]
1220的空单又被套了,周一准备加仓拉低成本
我爱飞天喝茅
08-17 13:11
08-17 17:28
410
8
[
棉花吧
]
$棉花509(CZCE|CF509)$
冠军桃宝北丐
08-16 16:19
08-17 17:28
318
6
[
棕榈油吧
]
兄弟们,开空时候到了,价格太高了,兄弟们现在空就是赚到。满仓空,天天空,日日空,
一等姐
08-17 12:16
08-17 17:27
178
1
[
鸡蛋吧
]
空头围剿多头白热化。
股友Z5IBxW
08-17 17:16
08-17 17:26
203
0
[
烧碱吧
]
转发
刚正不阿的冰
08-17 17:26
08-17 17:26
235
0
[
多晶硅吧
]
我是空头,空多晶硅浮亏80个,求周一周二涨停。
庄稼发言人
08-17 17:24
08-17 17:24
395
3
[
多晶硅吧
]
我说,碳酸锂涨价利空多晶硅有没有能看懂的?
庄稼发言人
08-17 16:41
08-17 17:23
155
0
[
鸡蛋吧
]
俺发现期货有个规律,那就是强者横强,弱者横弱。
股友Z5IBxW
08-17 17:22
08-17 17:22
169
0
[
碳酸锂吧
]
明天应该会高开的,但是高开后怎么走就不知道了。看多看空的都有。
俏皮的何寄琴
08-17 17:22
08-17 17:22
168
0
[
棕榈油吧
]
明天低开
股友328l95W7
08-17 17:22
08-17 17:22
262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大家猜猜,年底电动汽车购置税怎么办?
水手2019
08-17 17:20
08-17 17:20
285
2
[
工业硅吧
]
有消息灵通的道友分享下周末消息,是利多还是利空
相信比持有更
08-17 13:21
08-17 17:16
236
1
[
焦煤吧
]
不说别的,神华明天开盘暴涨肯定把焦煤拉飞。涨停估计不会,但是可以摸一下涨停吓一吓
遛鸟人马拉卡
08-17 17:07
08-17 17:12
412
1
[
玻璃吧
]
2025.8.17
大中骅
08-17 16:07
08-17 17:12
159
0
[
A50期指吧
]
下周可以看4000点了
股友T5X80803
08-17 17:08
08-17 17:08
419
6
[
多晶硅吧
]
放心周一不会像碳酸锂一字板,高开个三四千点,多头止盈的止盈,空头补仓的补仓,有什
扛着麻袋买大
08-17 16:44
08-17 17:08
190
0
[
碳酸锂吧
]
正常炒作逻辑,碳酸锂现在是多头趋势,任何利好都会被无限放大,任何利空都会被无限缩
人覺非常麏
08-17 17:07
08-17 17:07
475
3
[
棕榈油吧
]
怎么还有韭菜幻想周一涨停,买期权把脑袋买傻了,09一德两万多手多单,哪家机构钱用
Tiny丶Sure
08-17 16:50
08-17 17:07
210
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水比较深,远离为宜
水手2019
08-17 16:51
08-17 17:04
200
0
[
焦煤吧
]
9.3之前肯定是震荡向上,不要幻想能跌下来了。
等待关键日K
08-17 17:04
08-17 17:04
258
2
[
棕榈油吧
]
周五夜盘一路强势拉升,明早开盘棕榈油应该直线涨停板了吧
俊逸出尘的星
08-17 16:07
08-17 17:03
158
0
[
沪金吧
]
什么时候能再上800
股友3977u05n
08-17 17:03
08-17 17:03
277
4
[
鸡蛋吧
]
就问问为啥杀近月涨远月
盒饭仙子
08-17 06:40
08-17 17:03
431
6
[
欧线集运吧
]
完啦完啦,中旬就1820,当初好几个砖家天天分析多多多,多到交割然后旅游去了,赶
jimmy23123
08-15 16:24
08-17 17:03
239
0
[
多晶硅吧
]
说举报的那波都是幻想制造点利空,自己好解套,解套后反手多,如果又被套,他们又怂恿
说一不二的雄
08-17 17:02
08-17 17:02
995
12
[
烧碱吧
]
09还有一跌
大丰收了
08-15 18:15
08-17 17:00
179
0
[
豆粕吧
]
看来看去油脂类的只有豆粕最垃圾豆油棕榈油菜粕的涨幅都比豆粕大
期深似海Abx
08-17 16:58
08-17 16:58
153
0
[
棕榈油吧
]
要上1万了
当年今日
08-17 16:58
08-17 16:58
244
0
[
A50期指吧
]
我们现在的a股涨势喜人,可是会不会还有一群比较痛苦的人呢?这些股民既不是踏空的,
大牛看财经
08-17 16:55
08-17 16:55
233
3
[
碳酸锂吧
]
还是焦煤吧理智,多空都有可查依据,反观碳酸锂吧里一言难尽!近乎疯狂
明月照大川
08-17 14:22
08-17 16:54
328
3
[
南华期货吧
]
周一怎么走跑还是留?
割局之王
08-17 12:33
08-17 16:52
1270
3
[
焦煤吧
]
完蛋了,煤价挺不住了,周末开始调价了
悟道的虎哥
08-17 15:55
08-17 16:51
173
0
[
螺纹钢吧
]
3000!!!玩!!三万!!!!1-10!!!配!!!一!!!下!!!呗!!!!
股友3x3668t7
08-17 16:51
08-17 16:51
259
2
[
焦煤吧
]
神华股票复牌跟商品期货联动吗?股票跟期货,确实有联动。但拿着炒股,特别是A股,只
红房子青肠子
08-17 10:43
08-17 16:50
367
4
[
焦煤吧
]
中国神华涉及焦煤,可以百度查下
基民WZ9UKG
08-17 11:16
08-17 16:48
1416
12
[
纯碱吧
]
一直不想说话,实在忍不住了发一帖,看到论坛这么多人在说周五加空10万手是为了平空
六个小时1978
08-16 21:28
08-17 16:47
357
0
[
螺纹钢吧
]
上证指数周线——大盘本周越走越强,日线已经突破了去年10月份产生的高点。上证指数
随浪xu757575
08-17 16:47
08-17 16:47
699
3
[
碳酸锂吧
]
怎么跌你就告诉我怎么跌!!!明天涨停已经是事实了
来财来财从四
08-17 16:16
08-17 16:47
395
5
[
多晶硅吧
]
具体怀疑是这样的剧本,浙江帮背后是产业资本,制作小作文,分离拉抬高价格,后面的就
海参111
08-17 12:16
08-17 16:46
165
0
[
碳酸锂吧
]
【交易参谋长】碳酸锂高位震荡,下方平台不穿继续保持做多思路破上周高点了会加速,持
交易参谋zhan
08-17 16:45
08-17 16:45
325
6
[
多晶硅吧
]
较上个月已经是双倍仓单了
顶级大户
08-15 21:19
08-17 16:44
209
1
[
碳酸锂吧
]
还在多空分歧,好事,啥时候空头不叫了那就麻烦了
基民t0mhrg
08-16 10:44
08-17 16:43
513
4
[
螺纹钢吧
]
8.16螺纹钢:3160暂时止跌关注反弹的力度
阿猛先生
08-16 21:58
08-17 16:41
827
5
[
玻璃吧
]
新疆到西藏的铁路算超级工程吧,算不算利多?刚看的热搜
股友cOaRXY
08-17 12:58
08-17 16:39
144
0
[
多晶硅吧
]
周一高开大概率是可以短空的,看多的太多了
股友61X5980K
08-17 16:38
08-17 16:38
445
6
[
碳酸锂吧
]
哈哈明天又是一个跌停,港口大量到货,还好我是空单发财了
东海龙王先生
08-17 15:25
08-17 16:38
324
6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的利空新闻呢,今天发利空,月底归零
股友gm829702
08-17 09:54
08-17 16:38
307
1
[
烧碱吧
]
烧碱多单兑现50点!8.15盘前给的思路2520附近进场多单,今日盘中烧碱价格最
小北说期3
08-15 19:26
08-17 16:37
269
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2511(GFEX|ps2511)$
期权派明霄子
08-17 16:37
08-17 16:37
170
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2511(GFEX|ps2511)$
期权派明霄子
08-17 16:36
08-17 16:36
共有帖子数
16564686
篇
首页
上一页
30015
30016
30017
30018
30019
30020
30021
30022
30023
30024
3002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