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5
1
[
燃油吧
]
牛,想着亏本的空居然赚了400
只买买买科技
08-18 09:01
08-18 09:48
54
0
[
南华期货吧
]
都说了这么多托,还有人顶嘴
股友p9N90757
08-18 09:48
08-18 09:48
50
0
[
棕榈油吧
]
拉到9700爽快点
股友767a67h1
08-18 09:48
08-18 09:48
46
0
[
玻璃吧
]
今天好硬
熊来了快跑啊
08-18 09:48
08-18 09:48
52
0
[
焦煤吧
]
这货肯定是要跌的
知足才能不暴
08-18 09:48
08-18 09:48
50
0
[
多晶硅吧
]
下午突破新高拭目以待
新鲜的蓝韭菜
08-18 09:48
08-18 09:48
59
0
[
鸡蛋吧
]
想在鸡蛋上挣钱的,可以私信我
王山老师
08-18 09:48
08-18 09:48
456
7
[
焦煤吧
]
开盘不要踩踏
华尔街老鳄鱼
08-16 16:27
08-18 09:48
56
0
[
棕榈油吧
]
看看盘面有没有空的机会
小叶闹期货
08-18 09:47
08-18 09:47
52
0
[
纯碱吧
]
资金盘说了算,没有什么技术面基本面消息面
股友907M082i
08-18 09:47
08-18 09:47
50
0
[
碳酸锂吧
]
这周破十万,这周破十万
屠城屠夫
08-18 09:47
08-18 09:47
163
7
[
多晶硅吧
]
这个时候空头不怎么发言,不是郁闷,是确实太忙,pos不停的打印小条呢,爱你们,请
至简有道
08-18 09:28
08-18 09:47
45
0
[
碳酸锂吧
]
这一波看95000_100000。百分之百
狙击狼王
08-18 09:47
08-18 09:47
52
0
[
国债期货吧
]
自己玩去吧
妖艳如你
08-18 09:47
08-18 09:47
45
0
[
碳酸锂吧
]
还有新高
业余投机二十
08-18 09:47
08-18 09:47
113
2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3190可以买入空单。继续空单,继续空单。不是上涨趋势,是反弹。而且反弹
账户已注销
08-18 09:03
08-18 09:47
40
0
[
碳酸锂吧
]
横盘横的让空头有机会平仓
我爱众和亏多
08-18 09:47
08-18 09:47
51
0
[
PVC吧
]
最弱的品种,没有之一
为何不报官呐
08-18 09:47
08-18 09:47
114
0
[
多晶硅吧
]
怎么的,今天改名叫多金锂了吗
股友Clbq7j大
08-18 09:46
08-18 09:46
62
0
[
股指期货吧
]
这玩意还没加速,等什么时候空头踩踏加速再考虑做空
天道总司wiza
08-18 09:46
08-18 09:46
42
0
[
多晶硅吧
]
这走势今天是下不去了就看能涨多少了
新鲜的蓝韭菜
08-18 09:46
08-18 09:46
72
0
[
沪银吧
]
目前的贵金属从天图来看就是上升趋势通道,年内必能破一万点,整天想着空空,现在就是
股友17895h3y
08-18 09:46
08-18 09:46
69
0
[
COMEX白银吧
]
总结黄金只可以做多的样子
爱的音箱
08-18 09:46
08-18 09:46
58
1
[
纯碱吧
]
今天玻璃做大哥,纯碱做弟弟。
别慌技术调整
08-18 09:35
08-18 09:45
64
0
[
黄金/美元吧
]
短线3345可以做空下来,损3350
期海纵横之T
08-18 09:45
08-18 09:45
53
0
[
国债期货吧
]
关门吧,别搞了,
股友738AV213
08-18 09:45
08-18 09:45
52
0
[
纯碱吧
]
行情平稳
一一品
08-18 09:45
08-18 09:45
46
0
[
国债期货吧
]
可以挺好,今天不装,扛不住了
股友671O6p57
08-18 09:45
08-18 09:45
44
0
[
棕榈油吧
]
钻石底
娴雅文静的温
08-18 09:45
08-18 09:45
69
0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实时第一单】现价3341进场做多,3335加仓,目标看3350附近
傅哥短线
08-18 09:45
08-18 09:45
46
0
[
碳酸锂吧
]
真强势
日进多谋得陆
08-18 09:45
08-18 09:45
58
1
[
氧化铝吧
]
3210的多,不会又坑我吧。
梦想飞延
08-18 09:39
08-18 09:45
904
18
[
鸡蛋吧
]
今年9月合约蛋价可能3200-3300之间
无定飞环
08-01 17:23
08-18 09:45
65
0
[
沪铜吧
]
连续横盘几个月,做期权双卖的发财了
倚天九阳
08-18 09:45
08-18 09:45
57
0
[
鸡蛋吧
]
大家看看增仓情况今天空头到现在增仓马上40000手空头很强谁能取救大家
发财的小强
08-18 09:45
08-18 09:45
67
0
[
玉米吧
]
别的农产品都在拉升,只有玉米和淀粉在下跌,明显主力意图打压,没有消息刺激应该是起
booy1
08-18 09:45
08-18 09:45
70
0
[
股指期货吧
]
兄弟们,空IH,多IM,跟捡钱一样,随便做,已经盈利25万了
权哥win666
08-18 09:44
08-18 09:44
179
8
[
碳酸锂吧
]
有谁知道这个涨1000点一手是赚多少钱?谢谢!
股友219785C6
08-18 09:38
08-18 09:44
90
0
[
棕榈油吧
]
印尼政府挺价意图明显,其真实意图是增加能源市场话语权。目前的策略延续去年的方式,
股友PheahN
08-18 09:44
08-18 09:44
54
0
[
沥青吧
]
一路跌?
我是国泰的水
08-18 09:44
08-18 09:44
48
0
[
菜油吧
]
资金盘……
遇见迈迈
08-18 09:44
08-18 09:44
47
0
[
多晶硅吧
]
别怂呀,突破33500
趋势与价值
08-18 09:44
08-18 09:44
66
0
[
黄金/美元吧
]
关税大棒起作用了
我是韭菜我来
08-18 09:44
08-18 09:44
69
1
[
玉米吧
]
我感觉玉米要跌到年底,中间最多小级别北上,我满仓多都哭不出来了
我爱玉米
08-18 09:37
08-18 09:44
701
1
[
焦煤吧
]
8.18盘前策略
南山V辑势构
08-18 08:30
08-18 09:44
49
0
[
多晶硅吧
]
必须多这么强势
新鲜的蓝韭菜
08-18 09:44
08-18 09:44
53
0
[
焦煤吧
]
多01空09妥妥的
股友C9503681
08-18 09:44
08-18 09:44
197
0
[
多晶硅吧
]
棕榈油,氧化铝,烧碱,这几个让我看到人性的恶,多晶硅从上月开始,更是让我看到这些
股友Km929625
08-18 09:37
08-18 09:44
58
1
[
多晶硅吧
]
多头的攻势被阻止了!
基民8KyqPo
08-18 09:39
08-18 09:44
41
0
[
多晶硅吧
]
低多
股友5c95966k
08-18 09:43
08-18 09:43
147
1
[
国债期货吧
]
股市跌也不见你涨牛逼了
娜娜好起来啊
08-18 09:36
08-18 09:43
57
1
[
多晶硅吧
]
果然53000的上压力还是能顶住滴
股友61X5980K
08-18 09:38
08-18 09:43
45
0
[
碳酸锂吧
]
牛逼你涨停,我再加
一个太阳哦
08-18 09:43
08-18 09:43
60
0
[
弘业期货吧
]
人家涨了几个板正常回调,你干嘛了?呵呵
股友U615399r
08-18 09:43
08-18 09:43
50
0
[
鸡蛋吧
]
家人们的多头老大怎么可能涨呢
股友6756G577
08-18 09:43
08-18 09:43
46
0
[
PVC吧
]
平多开空!不反内卷了!
执著追月
08-18 09:43
08-18 09:43
112
1
[
国债期货吧
]
在这里躲牛市?
宝子椒钗
08-18 09:34
08-18 09:43
46
0
[
碳酸锂吧
]
他邪娘,真能涨
屠城屠夫
08-18 09:43
08-18 09:43
62
0
[
豆粕吧
]
豆粕看半小时不是一小时?盘面上看半小时一小时交易欲望都挺强的。
动态均衡
08-18 09:43
08-18 09:43
146
2
[
多晶硅吧
]
我叛变了当多头了
水8888888
08-18 09:38
08-18 09:43
279
6
[
沪锌吧
]
俄乌即将停战,建材相关的品种在接下来乌克兰重建中都将大量使用,重建乌克兰至少70
天官赐福气运
08-16 07:48
08-18 09:43
71
1
[
纽约金TN12吧
]
波动太大了,心脏不好的别上
糖总_福建分
08-18 09:04
08-18 09:42
197
3
[
多晶硅吧
]
据说都准备6万8…现在不卖了
做t收割韭菜
08-14 16:02
08-18 09:42
46
0
[
菜油吧
]
又要往新高去了?
敬畏永远正确
08-18 09:42
08-18 09:42
53
0
[
沪镍吧
]
什么玩意
chenfanayy
08-18 09:42
08-18 09:42
47
0
[
棕榈油吧
]
空头绝望
股友OWaRiL
08-18 09:42
08-18 09:42
49
0
[
南华期货吧
]
狂跌停板完犊子了啊
知行合一的驴
08-18 09:42
08-18 09:42
45
0
[
氧化铝吧
]
别墨迹了快点砸到3100附近
仟川哥
08-18 09:42
08-18 09:42
47
0
[
纯碱吧
]
慢慢跌,等她们抄底
股友aH751875
08-18 09:42
08-18 09:42
64
1
[
玻璃吧
]
逢高做空
做空甲醇稳赢
08-18 09:36
08-18 09:42
53
0
[
棕榈油吧
]
心累
股友2T5719N8
08-18 09:42
08-18 09:42
51
0
[
纯碱吧
]
$纯碱601(CZCE|SA601)$
一一品
08-18 09:41
08-18 09:41
31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真给我面子呢
lingna_283
08-18 09:41
08-18 09:41
78
2
[
鸡蛋吧
]
空头无法无天,我买一手支持多头
做期货养家
08-18 09:33
08-18 09:41
362
3
[
国债期货吧
]
国债跌的有点过了
如意宝郎君
08-18 09:33
08-18 09:41
89
2
[
玻璃吧
]
要不是玻璃09的多散一直不平仓,01合约飞早上天了,成也萧何败也萧何
蛋蛋蛋
08-18 09:33
08-18 09:41
57
0
[
工业硅吧
]
小散使劲空,我们就多就行
只认实事明事
08-18 09:41
08-18 09:41
59
0
[
螺纹钢吧
]
黑色系要大跌!
等该起航了18
08-18 09:41
08-18 09:41
52
0
[
A50期指吧
]
当指数处于高位滞涨时,个股就会向高低位方向轮动切换!这个时候只能做低位票,
随波逐流飞上
08-18 09:41
08-18 09:41
47
0
[
氧化铝吧
]
家人们都做多,肯定要反向空,2800
豆粕3500
08-18 09:41
08-18 09:41
共有帖子数
16565559
篇
首页
上一页
30008
30009
30010
30011
30012
30013
30014
30015
30016
30017
3001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