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0
0
[
鸡蛋吧
]
臭蛋啊,一进多就被割
账户已注销
08-18 14:47
08-18 14:47
64
0
[
多晶硅吧
]
投降吧空头,都是我们的人,你们怎么赢
甜蜜的朱念茜
08-18 14:47
08-18 14:47
129
0
[
焦煤吧
]
焦煤有保质期吗?
人覺非常麏
08-18 14:47
08-18 14:47
66
0
[
燃油吧
]
先看2725
胜天一甲子
08-18 14:47
08-18 14:47
105
2
[
多晶硅吧
]
空头说话!大盘这样就是不跌!!说话!!tellme!!
hfgggchgfugf
08-18 14:19
08-18 14:47
103
2
[
碳酸锂吧
]
空军们,你们举报吧,看看是哪家机构资本操作的
屠城屠夫
08-18 14:06
08-18 14:47
73
0
[
沪锡吧
]
买多几手试试
账户已注销
08-18 14:47
08-18 14:47
68
0
[
弘业期货吧
]
纯纯浪费行情
清高的储波
08-18 14:47
08-18 14:47
71
1
[
纯碱吧
]
低于1400做多都不太爽
燃烧回忆
08-18 14:37
08-18 14:47
85
0
[
玻璃吧
]
反内卷!反内卷!跟随大A红起
夕阳战士
08-18 14:47
08-18 14:47
80
0
[
PTA吧
]
日线布林轨中轨试空
盘绿账红星期
08-18 14:46
08-18 14:46
108
1
[
螺纹钢吧
]
不是多头发力了,是空头有些开始撤退了,就像上个星期四一样
花相似人不同
08-18 14:33
08-18 14:46
172
2
[
焦煤吧
]
为什么这会日增仓6万多手,净流入7个多亿,还是跌的呢,都来说说为什么,大神们求解
财路如洲
08-18 13:59
08-18 14:46
66
0
[
多晶硅吧
]
最恶心的品种,没有之一
股友900x57F1
08-18 14:46
08-18 14:46
201
3
[
燃油吧
]
一一一一一一一09在2690和2695买的多,感谢这位朋友叫满仓买多开多
我只是个小期
08-17 08:09
08-18 14:46
64
0
[
南华期货吧
]
天天跌,天天跌,凶狠的股票
天天股票大涨
08-18 14:46
08-18 14:46
65
0
[
烧碱吧
]
转发
刚正不阿的冰
08-18 14:46
08-18 14:46
158
0
[
碳酸锂吧
]
主力机构们低多收割了一天散户钱,以为要跌其实要涨早上就说过了
基民tm5xNR
08-18 14:46
08-18 14:46
70
0
[
欧线集运吧
]
几时欧线跟多金龟一样走去了
买定既离手
08-18 14:46
08-18 14:46
71
0
[
燃油吧
]
09该大涨了
胜天一甲子
08-18 14:46
08-18 14:46
73
0
[
碳酸锂吧
]
空头小心了哦,多头要发动分钟级偷袭
人覺非常麏
08-18 14:46
08-18 14:46
72
0
[
沪银吧
]
你行不行
TD财源广进
08-18 14:46
08-18 14:46
123
2
[
焦煤吧
]
我说的兑现了吧。装吧,机构巨亏
观市老者5515
08-18 14:17
08-18 14:46
68
0
[
焦煤吧
]
1000块,跑了先,空仓
lewis1
08-18 14:46
08-18 14:46
79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358接回空,现在下来3348一线了,这波回一波血,稳健的走完,继续下看的
陈宝看金市
08-18 13:36
08-18 14:46
67
0
[
多晶硅吧
]
尾盘继续突袭,涨停了
一手到千万
08-18 14:46
08-18 14:46
135
1
[
焦煤吧
]
增仓6万多,是空单在加仓吗?
北京朝阳炒家
08-18 14:36
08-18 14:45
89
0
[
A50期指吧
]
又砸其它的板块去拉创新药,真恶心
東方銀行_強
08-18 14:45
08-18 14:45
197
3
[
燃油吧
]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09在2690和2695买的多,你们都讲三个涨停,那我耐心持有了
我只是个小期
08-17 08:08
08-18 14:45
69
0
[
玻璃吧
]
貌似玻璃的多头散户生命力好顽强,有点难以置信
全是资金盘
08-18 14:45
08-18 14:45
73
0
[
螺纹钢吧
]
再跌50个点,加油
股友9902uT30
08-18 14:45
08-18 14:45
83
0
[
瑞达期货吧
]
公司
锦999
08-18 14:45
08-18 14:45
74
0
[
小型纳指吧
]
又是亚狗在砸
回本就抛
08-18 14:45
08-18 14:45
100
1
[
焦煤吧
]
裁判做空
大道至简之
08-18 14:40
08-18 14:45
66
0
[
多晶硅吧
]
奇葩品种,跟跌不跟涨?
把酒吻7天l1l
08-18 14:45
08-18 14:45
72
0
[
多晶硅吧
]
怎么没有小作文,涨啊
圈子不同不必
08-18 14:45
08-18 14:45
73
0
[
棕榈油吧
]
期权归0了,还好就几首试一下......
一抹朝阳
08-18 14:45
08-18 14:45
86
0
[
多晶硅吧
]
按股票德行,如果会议利空那绝对拉稀了,但是现在完全没反应绝对利多
股友3309809O
08-18 14:45
08-18 14:45
176
5
[
小型纳指吧
]
有本事跌停
国内最大空头
08-18 14:19
08-18 14:45
101
6
[
玻璃吧
]
能破1200吗
富贵必胜
08-18 14:10
08-18 14:44
110
2
[
纯碱吧
]
又低吸真舒服
冠军桃宝北丐
08-18 14:30
08-18 14:44
65
0
[
弘业期货吧
]
苞米面豆腐渣似的庄
跳空线上买
08-18 14:44
08-18 14:44
258
4
[
焦煤吧
]
走了,卖不到高点,估计也平不到低点
yuY
08-18 14:00
08-18 14:44
80
2
[
玻璃吧
]
开空捡钱捡的都是我钱啊
快来五个涨停
08-18 14:35
08-18 14:44
73
0
[
焦煤吧
]
晚上还要咩
平原大神
08-18 14:44
08-18 14:44
68
0
[
烧碱吧
]
杀完多头杀空头
敬畏永远正确
08-18 14:44
08-18 14:44
67
0
[
南华期货吧
]
国盛拉起来,你这垃圾起不来,真恶心
天天股票大涨
08-18 14:44
08-18 14:44
68
0
[
碳酸锂吧
]
有毛病,上串下跳
逆人心lyd
08-18 14:44
08-18 14:44
77
0
[
碳酸锂吧
]
震幅够大,保证金也不高,不错的品种,就是要做对方向!
随便发表意见
08-18 14:43
08-18 14:43
64
0
[
纯碱吧
]
马上收盘了,不会翻红吧
幸运1304
08-18 14:43
08-18 14:43
83
0
[
A50期指吧
]
股市债市翘翘板,救债市舍股市,债市反弹,股市调整
股友57922Zp9
08-18 14:43
08-18 14:43
69
0
[
碳酸锂吧
]
收盘必在均价以上
A杨子江上
08-18 14:43
08-18 14:43
85
1
[
鸡蛋吧
]
过山车向下了
信仰之光1
08-18 14:33
08-18 14:43
13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怎么还横盘了
股友285g9M83
08-18 14:43
08-18 14:43
68
0
[
燃油吧
]
平早了
股友bvm0gQ
08-18 14:43
08-18 14:43
67
0
[
纯碱吧
]
亲眼所见!库存高的吓人!
股指30000点
08-18 14:43
08-18 14:43
275
3
[
碳酸锂吧
]
猜猜会不会又拉尾盘,99000的认购义务仓有点慌慌
停止频繁交易
08-18 14:27
08-18 14:43
94
0
[
玻璃吧
]
今天这根线要收上去,可真就技术面,政策面都有预期了,就看有没有资金出来硬刚硬砸了
目标翻倍3457
08-18 14:32
08-18 14:43
220
2
[
纯碱吧
]
计划是做多的,但是现实不允许。。
稳定比赚更重
08-18 14:11
08-18 14:43
186
3
[
小型纳指吧
]
别跳了啊
红红火火4202
08-18 14:11
08-18 14:43
80
1
[
玻璃吧
]
无他,心甘情愿送钱给你
zgflcp7pc
08-18 14:23
08-18 14:43
123
1
[
焦煤吧
]
回调结束,晚上创新高!
生鲜小王子
08-18 14:31
08-18 14:42
113
1
[
鸡蛋吧
]
拉涨停了。哈哈
欧线玩家
08-18 14:25
08-18 14:42
72
0
[
焦煤吧
]
晚上应该反弹
三十号_制造
08-18 14:42
08-18 14:42
69
1
[
玻璃吧
]
下不去了,逢低补多,没事的
赢政勋
08-18 14:29
08-18 14:42
86
0
[
焦煤吧
]
又上又下,搞哪样?
初现晨曦
08-18 13:59
08-18 14:42
22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账户已注销
08-18 14:42
08-18 14:42
120
0
[
豆粕吧
]
是的,我下了空单,虽然一直吃不到大肉,但这位置怕站岗给外资。不知不觉又破206万
感觉你还在
08-18 14:42
08-18 14:42
68
0
[
玻璃吧
]
09到01,200多个点的差价,空头够吃了
临沂的牛
08-18 14:42
08-18 14:42
175
6
[
焦煤吧
]
都抄底了吗兄弟们
螺纹加仓到三
08-18 14:04
08-18 14:42
64
0
[
焦煤吧
]
空
股海捞针数真
08-18 14:42
08-18 14:42
68
0
[
焦煤吧
]
哪有这么多跌停,抄底,做空倾家荡产,做多别墅靠海,跟政策走
跟国泰作对的
08-18 14:42
08-18 14:42
97
0
[
南华期货吧
]
上车上车
逢买必跌哦
08-18 14:42
08-18 14:42
65
0
[
烧碱吧
]
空01多09
十块钱呢
08-18 14:42
08-18 14:42
81
1
[
玻璃吧
]
一看就是假跌,都没怎么减仓,只有上涨空头才能跑掉,所以加仓
惊鸿一瞥00
08-18 14:30
08-18 14:42
260
1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又洗盘了不知道洗了多少人
逢买必跌哦
08-18 14:25
08-18 14:42
269
2
[
小型纳指吧
]
重生之我在美股躲牛市
唱多做空选手
08-18 12:28
08-18 14:42
70
0
[
多晶硅吧
]
家人们就是不做多,你说怎么反内卷
七煞之运
08-18 14:41
08-18 14:41
291
1
[
国债期货吧
]
明天来个反弹,力度多大不好说
一帆风顺乘风
08-18 14:26
08-18 14:41
71
0
[
鸡蛋吧
]
你们多它们就跌
熊来了快跑啊
08-18 14:41
08-18 14:41
共有帖子数
16568009
篇
首页
上一页
30003
30004
30005
30006
30007
30008
30009
30010
30011
30012
3001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