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0
2
[
焦煤吧
]
回调结束,黄金底已出现。
是倩儿呀呀呀
08-18 14:40
08-18 14:54
98
1
[
沪银吧
]
看外盘是持续上攻的趋势,前两天资金避险回调了一点,现在企稳了,还是要拉回去的
A杨子江上
08-18 14:42
08-18 14:54
74
0
[
玻璃吧
]
这箱体运动厉害了
归来一瞬
08-18 14:54
08-18 14:54
84
0
[
焦煤吧
]
为国多煤,我们上下一心,不能低价,不能在卷了
跟国泰作对的
08-18 14:54
08-18 14:54
70
0
[
玻璃吧
]
01是真的强,完全打不下来
牛牛哈哈
08-18 14:54
08-18 14:54
76
0
[
多晶硅吧
]
些许美滋滋
漫听风吟
08-18 14:54
08-18 14:54
67
0
[
玻璃吧
]
晚上多单稳了
赢政勋
08-18 14:54
08-18 14:54
65
0
[
玻璃吧
]
哈哈,洗完多头洗空头,好过瘾
原驰蜡象
08-18 14:54
08-18 14:54
77
0
[
甲醇吧
]
还有头铁做多的,不知不觉又套了一批多头。
孤影23
08-18 14:54
08-18 14:54
62
0
[
纯碱吧
]
跌了个寂寞
微笑直销店
08-18 14:53
08-18 14:53
83
0
[
玻璃吧
]
我根本不敢玩玻璃,它跳一下我心跳2下。
捡漏人
08-18 14:50
08-18 14:53
86
1
[
氧化铝吧
]
3160空了,赚了
我是春和景明
08-18 14:06
08-18 14:53
71
0
[
多晶硅吧
]
这玩意,谁涨跟谁
我不行我得再
08-18 14:53
08-18 14:53
79
0
[
国债期货吧
]
等着收盘后暴跌
很厉害的老K
08-18 14:53
08-18 14:53
77
0
[
焦煤吧
]
收盘价定生死还有六分钟
挣够一亿就退
08-18 14:53
08-18 14:53
64
0
[
对二甲苯吧
]
6704还好吧,继续持有
励志的小散户
08-18 14:53
08-18 14:53
93
1
[
LPG吧
]
跌了一天5分钟拉回来,真强,没法玩了
花开富贵噶
08-18 14:40
08-18 14:53
110
5
[
沪银吧
]
看我一手空单破今日新高
股友bieIkV
08-18 14:23
08-18 14:53
63
0
[
玻璃吧
]
把我给洗跑了,这
tim4258
08-18 14:53
08-18 14:53
81
0
[
棕榈油吧
]
就是坑自己人
顽强的小强01
08-18 14:53
08-18 14:53
83
1
[
氧化铝吧
]
09够硬的啊,01跌了多少了都09才跌了多少
股友a11615I7
08-18 12:53
08-18 14:53
127
4
[
多晶硅吧
]
现在不空,更待何时!上涨无力了,也没有量了,准备转势了。
贪婪的投机客
08-18 10:36
08-18 14:53
90
2
[
玻璃吧
]
1195多单感觉不稳定啊
暴躁的果子
08-18 14:44
08-18 14:52
95
2
[
烧碱吧
]
2620止损,差2个点
交易理念
08-18 14:20
08-18 14:52
106
0
[
焦煤吧
]
这个位置,晚上开盘已经跌了百分之四了,跌无可跌,做多博个高开,做多别墅靠海,做空
跟国泰作对的
08-18 14:52
08-18 14:52
71
0
[
玻璃吧
]
没人管管国泰嘛
蠢得霸道啊
08-18 14:52
08-18 14:52
77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是真的贱,我就说油脂不能碰,不能碰
懂得理财的花
08-18 14:52
08-18 14:52
98
0
[
玻璃吧
]
乌克兰重建需要大量玻璃
股友3912LY26
08-18 14:52
08-18 14:52
72
1
[
纯碱吧
]
迟迟不上水,下午不跳今晚跳
基民5v5216h7
08-18 13:45
08-18 14:52
151
0
[
纯碱吧
]
纯碱真的回来了
Q爱吃麻辣烫
08-18 14:52
08-18 14:52
72
0
[
玉米吧
]
假数字
股友A53629y3
08-18 14:52
08-18 14:52
266
0
[
玻璃吧
]
做多,晚上高开我们就走,来来回回的做,不贪心,没有问题的
涛子什么时候
08-18 14:52
08-18 14:52
79
2
[
玻璃吧
]
天天倒车倒车,都倒车进车库了。
快来五个涨停
08-18 14:42
08-18 14:52
84
2
[
氧化铝吧
]
,54割肉了,拉起来了,5手,,割肉600,拿住还赚
AAABBBCC
08-18 14:25
08-18 14:52
225
3
[
多晶硅吧
]
9.3阅兵号之前不用想着他会下来。最多高位震荡上行概率大,有空的差不多能少亏尽量
股友OK886576
08-15 15:03
08-18 14:52
62
0
[
棕榈油吧
]
只能说你*的邪性!
范公子
08-18 14:52
08-18 14:52
102
0
[
棕榈油吧
]
晚上创新高再空,9700元,平时只看不进场!赚了就走人!加油涨,加油!涨不上编故
股友3797120U
08-18 14:51
08-18 14:51
7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早盘探底回升,短线偏向上涨,操作上午间3348附近做多,止损:3338,目标
天安点金tian
08-18 14:51
08-18 14:51
84
0
[
焦煤吧
]
1100以下再说反弹的话
李三笑008
08-18 14:51
08-18 14:51
62
0
[
纯碱吧
]
洗洗更健康
tim4258
08-18 14:51
08-18 14:51
8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早盘探底回升,短线偏向上涨,操作上午间3348附近做多,止损:3338,目标
天安点金tian
08-18 14:51
08-18 14:51
85
1
[
短纤吧
]
反内卷远月比近月为啥拉垮?
禁贪慎行
08-18 14:45
08-18 14:51
72
0
[
碳酸锂吧
]
该上不上,要跌的
slashliu
08-18 14:51
08-18 14:51
80
1
[
工业硅吧
]
9000是过不去了
基民19733q7w
08-18 14:32
08-18 14:51
245
2
[
多晶硅吧
]
boll
账户已注销
08-18 14:35
08-18 14:51
138
3
[
鸡蛋吧
]
10合约3109抄了30手,搞个6k走了,也不知道对不对。。。
如果想要如何
08-18 14:27
08-18 14:51
68
0
[
氧化铝吧
]
晚盘开盘还会跌,也有可能低开
空军一号GLC2
08-18 14:51
08-18 14:51
81
2
[
纯碱吧
]
要大跳水了,兄弟们冲鸭
抄底摸顶10线
08-18 13:46
08-18 14:51
87
0
[
玻璃吧
]
多头要是敢买,它就敢套,谁买套谁
临沂的牛
08-18 14:50
08-18 14:50
109
1
[
豆油吧
]
外盘大涨2个多点和棕油大涨都带不动的玩意,想涨?做梦.
醉禾
08-18 11:42
08-18 14:50
68
1
[
纯碱吧
]
晚上低开就跑
盛夏自信
08-18 14:41
08-18 14:50
334
2
[
国债期货吧
]
大A上涨,三十债形成破位下跌,预计年线有震荡,震荡后仍然偏弱(感谢关注)
淘理酷猫
08-18 13:38
08-18 14:50
105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收盘约涨0.30%左右
基民757e2d11
08-18 14:50
08-18 14:50
63
0
[
玻璃吧
]
11泼猴
土豆宝
08-18 14:50
08-18 14:50
162
2
[
COMEX黄金吧
]
【宁神】黄金日内短线参考
溪宁13166794
08-18 14:20
08-18 14:50
75
0
[
碳酸锂吧
]
尾盘一波空平又上去了
新手操作123
08-18 14:50
08-18 14:50
73
0
[
南华期货吧
]
买你就是最大的耻辱
天天股票大涨
08-18 14:49
08-18 14:49
77
0
[
多晶硅吧
]
因为昨天均价太低了,不值得拉,今天拉上来,明天干。
G先生GLE
08-18 14:49
08-18 14:49
75
0
[
多晶硅吧
]
明天该你带着碳酸锂跑,广期所三牛
我不行我得再
08-18 14:49
08-18 14:49
88
1
[
PVC吧
]
PVC如五分钟收线站稳5060则右侧多
心灵幸福
08-18 14:32
08-18 14:49
85
0
[
沪金吧
]
黄金满仓多今晚看涨
新鲜的蓝韭菜
08-18 14:49
08-18 14:49
101
2
[
工业硅吧
]
利好即使兑现,利好出尽,一样暴跌
股友Hg6qWj
08-18 14:15
08-18 14:49
78
0
[
碳酸锂吧
]
多说无益,看日增量靠谱!
大圣锂业
08-18 14:49
08-18 14:49
94
2
[
铁矿石吧
]
767抄底了,多起来
股友9218501f
08-18 14:21
08-18 14:49
111
2
[
股指期货吧
]
IF4243挂多
心灵幸福
08-18 13:28
08-18 14:49
69
0
[
玉米吧
]
收盘靠空平上2180?
赚100就走
08-18 14:49
08-18 14:49
92
0
[
黄金/美元吧
]
前面空单已经拿下了,早盘黄金先跌后涨,一路震荡上行至3358附近回调修正是正常的
刘雪LX013666
08-18 14:49
08-18 14:49
70
0
[
工业硅吧
]
8650收盘了,没动静了
一卖就涨一买
08-18 14:49
08-18 14:49
256
3
[
焦煤吧
]
1168算不算触底了?
五子哥3
08-18 14:31
08-18 14:49
73
0
[
白糖吧
]
全仓空之
iiil
08-18 14:49
08-18 14:49
79
0
[
多晶硅吧
]
焦煤开始跌了,多晶硅跟上
做多黄金
08-18 14:48
08-18 14:48
105
3
[
沪银吧
]
这银子上不上,下也不下,5批空,已经重仓了
股友97T681R0
08-18 14:11
08-18 14:48
197
6
[
焦煤吧
]
大商所出来说话啊?????投机做空不过热了吗?
基民GECVut
08-18 14:19
08-18 14:48
67
0
[
玻璃吧
]
12支撑位好强啊,根本下不去120日线到了就补
赢政勋
08-18 14:48
08-18 14:48
88
0
[
苹果吧
]
主力牛牛来回割
蓝色宏远
08-18 14:48
08-18 14:48
9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3350,可在3350-53这里空一下,防护带61即可,下看3335-3
股友A97P8999
08-18 14:48
08-18 14:48
86
0
[
焦煤吧
]
夜盘可能要起飞了
账户已注销
08-18 14:48
08-18 14:48
8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现价3350,可在3350-53这里空一下,防护带61即可,下看3335-3
股友A97P8999
08-18 14:48
08-18 14:48
134
2
[
焦煤吧
]
大商所,这行情,是不是你要的。。出来说啊
账户已注销
08-18 14:20
08-18 14:47
102
1
[
螺纹钢吧
]
赶紧多啊,现在不多,等到5000多吗
孟德本德
08-18 14:35
08-18 14:47
共有帖子数
16568009
篇
首页
上一页
30002
30003
30004
30005
30006
30007
30008
30009
30010
30011
3001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