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6
0
[
碳酸锂吧
]
我从上午说到下午1点50没人敢跌停板做多
大道至简7691
08-20 14:19
08-20 14:19
62
0
[
多晶硅吧
]
牛逼,每天几千点来回
股友97eV3073
08-20 14:19
08-20 14:19
78
0
[
碳酸锂吧
]
多晶硅要拉红了,广期所三个相互掩护,左脚踩右脚螺旋起飞
新手操作123
08-20 14:19
08-20 14:19
59
0
[
纯碱吧
]
跌停啊!跌啊!
罗浮隐士
08-20 14:18
08-20 14:18
60
0
[
多晶硅吧
]
这里是多头的天下,他们怎么样就能怎么样,广所这群笋子也管不到他们,已经不奇怪了
牛气冲天小牛
08-20 14:18
08-20 14:18
673
11
[
碳酸锂吧
]
太难了,真的不会做碳酸锂了
只有短才是真
08-20 11:49
08-20 14:18
86
0
[
多晶硅吧
]
连续半个多月了都是这个剧本,只要跌的狠都能V起来,就是不知道哪一次就V不动了
起个名好费劲
08-20 14:18
08-20 14:18
93
0
[
焦煤吧
]
止跌了,太好了,熬过来了
AI0077
08-20 14:18
08-20 14:18
68
0
[
焦煤吧
]
哎惊险的一天
汤臣杠杆生意
08-20 14:18
08-20 14:18
90
0
[
焦煤吧
]
又被多晶硅带起飞!
lewis1
08-20 14:18
08-20 14:18
84
0
[
股指期货吧
]
贴水这么多还能缩量上去
尤迪安的召唤
08-20 14:18
08-20 14:18
67
0
[
碳酸锂吧
]
扶我起来
股友2f6373I1
08-20 14:18
08-20 14:18
64
0
[
国债期货吧
]
要到110左右,冲高空起来
期权交易2022
08-20 14:18
08-20 14:18
71
0
[
红枣吧
]
全天,来来回回,磨成交量呢?
你的妖怪在找
08-20 14:18
08-20 14:18
77
0
[
棕榈油吧
]
直接后台改个点位就行了,非要搞这么多事情干啥,直接改9700
账户已注销
08-20 14:18
08-20 14:18
113
1
[
鸡蛋吧
]
等着吧,历史新高的持仓,迟早要泄洪,就看向哪边泄了
活到最后就是
08-20 13:57
08-20 14:18
62
0
[
碳酸锂吧
]
现在买进去就是帮多头解套,明天向下深打才能放出来
初现晨曦
08-20 14:18
08-20 14:18
79
0
[
多晶硅吧
]
能拉红就牛逼
股友83MdNS
08-20 14:18
08-20 14:18
81
0
[
碳酸锂吧
]
这都打开了……
内盘品种是真
08-20 14:18
08-20 14:18
124
2
[
PVC吧
]
我一年多,都是多单,从来不放空,没有人家的天赋,只能一多到底。爆涨了就卖,爆跌了
皮卡丘要做多
08-20 13:56
08-20 14:18
130
3
[
多晶硅吧
]
只有往下打,虽然没有主力空头进来。但是盘面除了对敲盘,没得流动行了。多头想跑也跑
股友6Z33A017
08-20 13:54
08-20 14:18
72
0
[
玻璃吧
]
菜粕:开空!淡季来菜粕:开空!淡季来临没需求!做空!跌到2100做空!跌到210
股友7m8676g5
08-20 14:18
08-20 14:18
73
0
[
鸡蛋吧
]
主力合约这么大持仓量,丝毫没有减仓的意思
账户已注销
08-20 14:18
08-20 14:18
88
0
[
股指期货吧
]
最低的位置开的多,只赚了30点走了,脸打肿了。股票又不涨,什么鬼
希望幸福的人
08-20 14:17
08-20 14:17
62
0
[
多晶硅吧
]
杀猪盘就是杀猪盘
股友8x7A8239
08-20 14:17
08-20 14:17
68
0
[
乙二醇吧
]
别追涨化工
华安9527yes
08-20 14:17
08-20 14:17
66
0
[
多晶硅吧
]
54020先空为敬,止损55555,止盈52000,希望大佬砸下来
轻仓慢等
08-20 14:17
08-20 14:17
72
0
[
股指期货吧
]
空出血来
xxxxxqadt
08-20 14:17
08-20 14:17
67
0
[
多晶硅吧
]
真是秀
我不行我得再
08-20 14:17
08-20 14:17
64
0
[
多晶硅吧
]
服气了
怡年机械
08-20 14:17
08-20 14:17
63
0
[
碳酸锂吧
]
现在的人动不动地天,简直不把我笑死
月未央
08-20 14:17
08-20 14:17
76
0
[
苯乙烯吧
]
千万别追涨化工
华安9527yes
08-20 14:17
08-20 14:17
70
0
[
多晶硅吧
]
这么明显,做空的真是韭菜,从跌5个点拉回来,空头是有多绝望,不服来战
股友1BV66697
08-20 14:17
08-20 14:17
63
0
[
碳酸锂吧
]
牛逼你拉红
一夜之粥
08-20 14:17
08-20 14:17
62
0
[
氧化铝吧
]
买涨都跌了那么多了
股友5z35A775
08-20 14:17
08-20 14:17
7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3253328之间空下去,5到10米自行把握,防守3333位置。
金宏财富
08-20 14:17
08-20 14:17
73
0
[
股指期货吧
]
7300轻松过
天道总司wiza
08-20 14:17
08-20 14:17
70
0
[
PVC吧
]
60天跌破,涨就是诱多技俩
安全第一Z
08-20 14:17
08-20 14:17
76
0
[
碳酸锂吧
]
炒底
又双叒叕叠
08-20 14:17
08-20 14:17
67
0
[
甲醇吧
]
回均线吧
杀牛的人668
08-20 14:17
08-20 14:17
241
0
[
豆油吧
]
油脂方面:近期主导菜系市场的事件为中国对加菜籽反倾销调查初审落地:商务部要求从8
老程论期3
08-20 14:17
08-20 14:17
60
0
[
多晶硅吧
]
就好比赌桌上,人家不仅能知道你的底牌还能出老千,这货还是别碰了,就今天这种情况,
散户嫩韭菜
08-20 14:17
08-20 14:17
61
0
[
碳酸锂吧
]
诱多别进
一夜之粥
08-20 14:17
08-20 14:17
159
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交易额少,试图拉多晶硅掩护其他。
股友863T98H1
08-20 14:17
08-20 14:17
64
0
[
欧线集运吧
]
涨不过十秒
pussyholder
08-20 14:16
08-20 14:16
72
0
[
多晶硅吧
]
碳酸锂都开了板,这货又要大涨了
股友03lK7596
08-20 14:16
08-20 14:16
81
0
[
黄金/美元吧
]
天天叽叽喳喳,现价位置3318让你们多不敢上,吃不到米又说假,先问你自己有几个胆
金宏财富
08-20 14:16
08-20 14:16
395
11
[
氧化铝吧
]
查查几内亚消息吧,平台发不出去
股友X91WL3
08-20 09:23
08-20 14:16
80
0
[
焦煤吧
]
1200加空一手
账户已注销
08-20 14:16
08-20 14:16
185
5
[
红枣吧
]
一个国内自产自销,今年新枣下树后加库存够卖两年的品种,为所欲为虚假炒作一伙资本犊
股友637k2c27
08-19 13:40
08-20 14:16
188
4
[
小型纳指吧
]
有些人看到A股涨的好,割了纳指ETF,然后A股也跌,两头被割。笑死,这段时间应该
股友0cZ67257
08-20 11:48
08-20 14:16
85
0
[
对二甲苯吧
]
这么大的量,看来内卷到这了
短线小散户00
08-20 14:16
08-20 14:16
69
0
[
多晶硅吧
]
是真牛
水龙出渊
08-20 14:16
08-20 14:16
72
0
[
多晶硅吧
]
坚定持有,可以持有到下午14:50清仓
见证10万到50
08-20 14:16
08-20 14:16
60
0
[
多晶硅吧
]
只想问怎么举报,送操盘手进去
甜蜜的朱念茜
08-20 14:16
08-20 14:16
70
0
[
国债期货吧
]
快跑快跑
股友8233913K
08-20 14:16
08-20 14:16
83
2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回落3311-3316多进场,短线3317附近高位多先出来留低位持有,反弹企
霖齊32718616
08-20 09:51
08-20 14:16
92
0
[
股指期货吧
]
空头瑟瑟发抖
诸葛2025
08-20 14:16
08-20 14:16
67
0
[
南华期货吧
]
大盘涨不跟,大盘跌就猛跟
见红就有精神
08-20 14:16
08-20 14:16
104
0
[
多晶硅吧
]
小作文小作文是啥啊,哈哈,就说要起飞
一手到千万
08-20 14:16
08-20 14:16
79
0
[
沪银吧
]
碳酸锂开板了,冲
做人赁良心
08-20 14:16
08-20 14:16
145
3
[
甲醇吧
]
从我昨天早上被主力看见我买入空单开始,我就知道不会跌了
韭菜还没涨不
08-20 13:45
08-20 14:16
66
0
[
碳酸锂吧
]
结停了期权竟然不跟
一帆轻舟
08-20 14:16
08-20 14:16
67
0
[
多晶硅吧
]
上午割肉的,要哭晕在厕所,我起初也认为今天估计就在50000-51000里震荡了
山崖之下
08-20 14:16
08-20 14:16
65
0
[
多晶硅吧
]
又有什么小作文了么?
期市冷枪手
08-20 14:16
08-20 14:16
128
2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今天会红,赶紧抄底
断线刺客
08-20 14:00
08-20 14:16
69
0
[
多晶硅吧
]
搞不好红盘收
搪瓷杯
08-20 14:15
08-20 14:15
91
1
[
鸡蛋吧
]
3088一成仓位
小骄傲4
08-20 13:56
08-20 14:15
83
0
[
焦煤吧
]
化工率先启动,能带领大盘吗?
全体牛回速归
08-20 14:15
08-20 14:15
69
0
[
碳酸锂吧
]
干
致富118
08-20 14:15
08-20 14:15
64
0
[
多晶硅吧
]
做个t,明天大涨加仓空
别买临期主力
08-20 14:15
08-20 14:15
67
0
[
多晶硅吧
]
说过后,只能多,主力操纵
沉默一下
08-20 14:15
08-20 14:15
68
0
[
玻璃吧
]
空空空,打到1000
minotyjl
08-20 14:15
08-20 14:15
66
0
[
碳酸锂吧
]
开板了
复星还我钱
08-20 14:15
08-20 14:15
80
0
[
多晶硅吧
]
真牛逼,拉上去了
lewis1
08-20 14:15
08-20 14:15
77
0
[
棕榈油吧
]
等加保证金的时候再空它。
金陵烟雨
08-20 14:15
08-20 14:15
77
1
[
菜粕吧
]
你这样跌谁还买,高了就套人都掌握机会了
小小期货能手
08-20 13:41
08-20 14:15
69
0
[
玻璃吧
]
还在大幅加空单
任鑫R
08-20 14:15
08-20 14:15
77
0
[
碳酸锂吧
]
拉多晶硅解碳酸锂
淡中知真味
08-20 14:15
08-20 14:15
65
0
[
多晶硅吧
]
冲
蝸牛小仔仔
08-20 14:15
08-20 14:15
共有帖子数
16569866
篇
首页
上一页
29825
29826
29827
29828
29829
29830
29831
29832
29833
29834
2983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