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8
0
[
多晶硅吧
]
有毒
hunter2580
08-20 14:11
08-20 14:11
88
1
[
碳酸锂吧
]
多晶硅起飞了,你还不动?
一手到千万
08-20 14:02
08-20 14:11
65
0
[
碳酸锂吧
]
多晶硅都要红了,你还不开板
谁主沉浮乎
08-20 14:11
08-20 14:11
79
0
[
多晶硅吧
]
多头都要感谢多晶硅,老大就是老大,没有多晶硅都得蹦出翔来
泗玉5061
08-20 14:11
08-20 14:11
139
2
[
弘业期货吧
]
按理说已经调整20日线了..恐慌盘蔓延...已经可以拉了..再盘整人气都没了
lkf3328
08-20 13:47
08-20 14:11
93
1
[
玻璃吧
]
不是说反内卷吗
小涡流
08-20 11:04
08-20 14:10
82
0
[
玻璃吧
]
空单安心拿好,还能跌,泰迪一贯作风就是长时间震荡然后突然猛跌,屡试不爽。
一起和气生财
08-20 14:10
08-20 14:10
86
0
[
工业硅吧
]
碳酸锂跌停,明天有色系继续向下!工业硅明天跌破8000点,加油!!!!!
见龙在黔
08-20 14:10
08-20 14:10
79
1
[
鸡蛋吧
]
上涨减仓,下跌增仓,妥妥的空头品种
无证驾驶肇事
08-20 13:29
08-20 14:10
67
0
[
多晶硅吧
]
起飞起飞,让你们空,哈哈
一手到千万
08-20 14:10
08-20 14:10
64
0
[
多晶硅吧
]
龙头就是龙头啊拉升
姜小强
08-20 14:10
08-20 14:10
70
0
[
玻璃吧
]
哈哈一直在均线之下↓
熊来了快跑啊
08-20 14:10
08-20 14:10
69
0
[
碳酸锂吧
]
这样搞跟股票没区别.不是涨停就是跌停
迷人的柳日轩
08-20 14:10
08-20 14:10
64
0
[
玻璃吧
]
玻璃这帮坏种,都是极端主义者。
逐浪之明
08-20 14:10
08-20 14:10
69
0
[
多晶硅吧
]
这个坑货只有涨停没有跌停的哦,小散洗洗睡觉去吧,今天就这样了,均线附近横盘
又双叒叕叠
08-20 14:10
08-20 14:10
153
0
[
焦煤吧
]
确实挺好奇到底有没有限仓
股友8X309307
08-20 14:10
08-20 14:10
72
0
[
螺纹钢吧
]
3120之上买多
懒人666
08-20 14:10
08-20 14:10
75
0
[
A50期指吧
]
寒王不到2000坚持不卖
要买市梦率高
08-20 14:10
08-20 14:10
69
0
[
PVC吧
]
这一天天的,跌了三四年了,也该到底了。
红钻石与绿钻
08-20 14:10
08-20 14:10
66
0
[
南华期货吧
]
26封盘
招财利市得珮
08-20 14:10
08-20 14:10
62
0
[
多晶硅吧
]
真龙头
猫一猫
08-20 14:09
08-20 14:09
62
0
[
烧碱吧
]
哈着眼空就是
纯碱不是人
08-20 14:09
08-20 14:09
118
0
[
玉米吧
]
短期要小幅度震荡了,高点和低点震荡幅度不会高于十个点。做多做空,见好就收
天定必输局
08-20 14:09
08-20 14:09
67
0
[
多晶硅吧
]
要拉红抄底
新鲜的蓝韭菜
08-20 14:09
08-20 14:09
74
0
[
氧化铝吧
]
都在传几内亚那边矿产要复工了
绿油油油
08-20 14:09
08-20 14:09
87
0
[
玻璃吧
]
15分30分钟形态修正完成,应该开始第三轮了......
芸芸众声
08-20 14:09
08-20 14:09
59
0
[
多晶硅吧
]
收盘抓紧发小作文,多发几个小作文,不能扛不住了,哈哈
股友8x7A8239
08-20 14:09
08-20 14:09
69
0
[
碳酸锂吧
]
刚刚有人说抄底,这个钱不挣该死
天官赐福红云
08-20 14:09
08-20 14:09
66
0
[
工业硅吧
]
在努力和空头对抗
姜小强
08-20 14:09
08-20 14:09
79
0
[
A50期指吧
]
牛市起点,加油。
股友E9cUSS
08-20 14:09
08-20 14:09
85
0
[
乙二醇吧
]
什么情况突然逆势爆拉?!?!
敬畏永远正确
08-20 14:09
08-20 14:09
93
1
[
多晶硅吧
]
53000的空,50000减仓一半,剩下的不到45000不走。拿两天突破前高就止
有觉悟的韭菜
08-20 13:57
08-20 14:09
69
0
[
PVC吧
]
还有300个点封涨停板
红钻石与绿钻
08-20 14:09
08-20 14:09
241
2
[
螺纹钢吧
]
趋势不变,预测为辅,止损为主,防守3120
数学作业
08-20 13:53
08-20 14:09
193
3
[
沪银吧
]
空单拿稳了,别害怕回吐,现在是阴跌,多头不要主动接飞刀,加速下跌还没来临呢,近期
A股有价投
08-20 13:43
08-20 14:09
83
0
[
沪银吧
]
抄底白银黄金起飞了
新鲜的蓝韭菜
08-20 14:09
08-20 14:09
105
1
[
玻璃吧
]
速平多!开空!淡季来临没需求!做空!要跌到2100
京朝阳
08-20 13:56
08-20 14:08
64
0
[
多晶硅吧
]
要是碳酸锂打开跌停,你们猜多金龟会不会发红?
国色天香的空
08-20 14:08
08-20 14:08
915
21
[
碳酸锂吧
]
昨晚许的愿,今天就实现啦跌停啦,先减仓7手落袋为安,留6手继续跌停吧
飞黄来财地柳
08-20 10:21
08-20 14:08
61
0
[
多晶硅吧
]
无聊至极
股友8x7A8239
08-20 14:08
08-20 14:08
73
0
[
玻璃吧
]
纯碱也没跌这么疯狂。
只求回本了
08-20 14:08
08-20 14:08
96
0
[
COMEX黄金吧
]
早盘3320挂的空单,中午才成交,但行情波动偏小,维持缓慢震荡。两点换线后价格快
jin56158
08-20 14:08
08-20 14:08
68
0
[
氧化铝吧
]
不过3150还是看空
股友1t60Q117
08-20 14:08
08-20 14:08
78
2
[
燃油吧
]
和老弟一起多进去,冲冲冲!
原油亏了241
08-20 13:29
08-20 14:08
80
0
[
玉米吧
]
如果是底,必须双底…
三万变一百万
08-20 14:08
08-20 14:08
98
2
[
玻璃吧
]
福耀玻璃利润那么大,原材料便宜也有很大原因吧?那原材料就不涨???
星号工程局
08-20 13:51
08-20 14:08
102
1
[
焦煤吧
]
今天不跌停我不是很认可
TD财源广进
08-20 13:57
08-20 14:08
85
0
[
玉米吧
]
报个到,今天入仓做多,仓位一建,不看APP,输完不理,努力赚钱
彩虹涨停版板
08-20 14:08
08-20 14:08
71
0
[
焦煤吧
]
维持短期1400中期2000观点不变。
n65431361596
08-20 14:08
08-20 14:08
145
4
[
燃油吧
]
做空一手
金树萌
08-20 09:10
08-20 14:07
94
2
[
花生吧
]
做空真的很好赚钱
股友9sk8Yu31
08-20 13:33
08-20 14:07
217
3
[
多晶硅吧
]
不能在上去了吧,均线压住了
账户已注销
08-20 13:49
08-20 14:07
73
0
[
红枣吧
]
低开,急跌拉下影K线,奇葩走势?
你的妖怪在找
08-20 14:07
08-20 14:07
73
0
[
黄金/美元吧
]
同学们下午好,开单了,现价3325位置空进去防护3335即可目标下看3308位置
金油大钊MA8S
08-20 14:07
08-20 14:07
100
2
[
玉米吧
]
听说干旱受灾面积严重但是为啥没有新闻啊?都是抖音上的河南地区减产是跟的还是假的?
candon
08-20 13:37
08-20 14:07
72
0
[
LPG吧
]
做枸托的真好,害人害己
花开富贵噶
08-20 14:07
08-20 14:07
72
0
[
乙二醇吧
]
二哥吃药了?
盛夏自信
08-20 14:07
08-20 14:07
81
0
[
工业硅吧
]
碳酸铝跌停,明天工业硅继续向下!空头主力加油!!让这些抄底的直接原地蒸发
见龙在黔
08-20 14:07
08-20 14:07
83
1
[
A50期指吧
]
赶快杀借钱炒股
灵动机敏的罗
08-20 13:55
08-20 14:07
67
0
[
碳酸锂吧
]
跌停了,广期所可以限制仓位了。只管涨,不管跌啊!
斐然州鹤的周
08-20 14:07
08-20 14:07
89
1
[
棕榈油吧
]
还能拉
股友767a67h1
08-20 13:52
08-20 14:07
70
0
[
苯乙烯吧
]
牛逼的,杀完多单杀空单
股友ur695621
08-20 14:07
08-20 14:07
153
5
[
焦煤吧
]
空单有点紧张哒
不贷套
08-20 13:28
08-20 14:07
63
0
[
国债期货吧
]
半年了还是这样
股友012r6285
08-20 14:07
08-20 14:07
75
0
[
碳酸锂吧
]
不开板?你硅头哥拉升了,带起焦煤了
lewis1
08-20 14:07
08-20 14:07
93
1
[
淀粉吧
]
本周磨个底,下周强烈反弹,周期已经出来了。
多袮多
08-20 11:03
08-20 14:07
63
0
[
多晶硅吧
]
官方带头发小作文的品种,天坑
股友8x7A8239
08-20 14:07
08-20 14:07
102
0
[
多晶硅吧
]
多金龟龙头在拉升,准备救你呢,你爷爷后台真硬,我跌停炒底买1手玩下
又双叒叕叠
08-20 14:07
08-20 14:07
86
1
[
玉米吧
]
弱反弹,收盘收到2174可以算是反弹,否则不算
红吉绿利
08-20 13:53
08-20 14:07
70
0
[
纸浆吧
]
加空,加空,下跌趋势中,横盘必跌
一等姐
08-20 14:06
08-20 14:06
73
0
[
多晶硅吧
]
51500注意一下上不去还是弱的
股友61X5980K
08-20 14:06
08-20 14:06
148
2
[
玉米吧
]
卖早了
陈亮亮66
08-20 13:56
08-20 14:06
85
0
[
国债期货吧
]
这就对了,绿才是主旋律。走了三年牛,还不满足。李大霄唱多不能信,永恒唱多。大校唱
大了个头
08-20 14:06
08-20 14:06
65
0
[
国债期货吧
]
我又被和谐了
股友qW518091
08-20 14:06
08-20 14:06
112
1
[
棕榈油吧
]
下午进来的大批多单是在赌出口增加
你坐马自达来
08-20 13:56
08-20 14:06
58
0
[
多晶硅吧
]
这小子是真无聊
股友8x7A8239
08-20 14:06
08-20 14:06
153
0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WTI原油$3324这里加个空,跟前面空持有,防带上3328。
陈鸢24418160
08-20 14:06
08-20 14:06
118
0
[
尿素吧
]
散户做多的太多了,尿素不行了,去多燃油了。
股友259Iz029
08-20 14:06
08-20 14:06
61
0
[
多晶硅吧
]
反正谁跌老子都不会跌的
股友900x57F1
08-20 14:06
08-20 14:06
68
0
[
多晶硅吧
]
空到铁板了
赚了三千万
08-20 14:06
08-20 14:06
共有帖子数
16569866
篇
首页
上一页
29827
29828
29829
29830
29831
29832
29833
29834
29835
29836
2983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