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0
0
[
碳酸锂吧
]
明天再反包一个涨停
一场游戏梦一
08-20 14:26
08-20 14:26
98
1
[
小型纳指吧
]
赶紧加仓!
异世界的鲁迪
08-20 14:00
08-20 14:26
67
0
[
国债期货吧
]
果然没让我们失望。上午都是表演
换胃思考z
08-20 14:26
08-20 14:26
62
0
[
碳酸锂吧
]
我以我血荐轩辕
万亿万亿万万
08-20 14:26
08-20 14:26
63
0
[
多晶硅吧
]
空单又被拉的大出血
AAABBBCC
08-20 14:26
08-20 14:26
75
0
[
碳酸锂吧
]
明显主力反击同样价位跌停我不敢买多,还有一个跌停
日内止损保本
08-20 14:26
08-20 14:26
69
0
[
碳酸锂吧
]
主力有目的的拉多金龟,自救碳酸锂,然后埋人
又双叒叕叠
08-20 14:26
08-20 14:26
69
0
[
A50期指吧
]
你是真强,服了。
换胃思考z
08-20 14:26
08-20 14:26
95
0
[
碳酸锂吧
]
这是哪位大哥穿仓自救啊,活活把板撬开,然后借尸还魂,跟翘的多头替死鬼惨咯
阳光的老糊
08-20 14:26
08-20 14:26
79
0
[
多晶硅吧
]
胆大的抄底吃肉
新鲜的蓝韭菜
08-20 14:26
08-20 14:26
64
0
[
碳酸锂吧
]
空方太豪横了,多方能否翻盘。。。。。
一场游戏梦一
08-20 14:26
08-20 14:26
73
0
[
玻璃吧
]
玻璃是真子,叠起来比谁都凶,回调一点都费劲
股友061868cy
08-20 14:26
08-20 14:26
72
0
[
玻璃吧
]
交割应该在1000以下
小散户丶
08-20 14:25
08-20 14:25
68
0
[
甲醇吧
]
怎么上去的,就得怎么下来
看的挺准
08-20 14:25
08-20 14:25
60
0
[
碳酸锂吧
]
开板进场了,不知是不是坑
割不动的合金
08-20 14:25
08-20 14:25
72
0
[
碳酸锂吧
]
太搞笑了,压不住还压,想爆别人仓。。。
快意恩仇小神
08-20 14:25
08-20 14:25
67
0
[
菜粕吧
]
菜粕:开空!淡季来临没需求!跌到2100做空!跌!
股友7m8676g5
08-20 14:25
08-20 14:25
91
1
[
玻璃吧
]
这次把散户都全部搞死你也距离退市不远了
西北大汗子
08-20 14:06
08-20 14:25
73
0
[
螺纹钢吧
]
看来经济完全没有好转啊,哎
山不留水流
08-20 14:25
08-20 14:25
63
0
[
南华期货吧
]
600864
xj6865
08-20 14:25
08-20 14:25
76
0
[
碳酸锂吧
]
可怜了又套一批,主力大哥好手段
风控第一
08-20 14:25
08-20 14:25
72
0
[
氧化铝吧
]
又要冲啦
赚够叁百万就
08-20 14:25
08-20 14:25
160
1
[
COMEX黄金吧
]
前面轻仓追空无碍!没有激进追空的3325附近空!追了加空就完了!【】
阳Lyangv190
08-20 14:04
08-20 14:25
76
0
[
焦煤吧
]
多头要唱勇气
账户已注销
08-20 14:25
08-20 14:25
61
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永远不缺奇迹
乳男小小
08-20 14:25
08-20 14:25
66
0
[
国债期货吧
]
哈哈哈
快乐小沐宸
08-20 14:25
08-20 14:25
84
0
[
碳酸锂吧
]
抄底看看多晶硅多多多
新鲜的蓝韭菜
08-20 14:24
08-20 14:24
92
0
[
碳酸锂吧
]
只有新的主力来才可以拯救碳酸锂,现在的主力就是个打野选手,操盘能力太差
盛世加壬
08-20 14:24
08-20 14:24
78
0
[
股指期货吧
]
太恐怖了,这样玩到哪天
从清晨开始微
08-20 14:24
08-20 14:24
96
1
[
鸡蛋吧
]
请教下鸡蛋2602能不能涨起来?
zengniu
08-20 14:07
08-20 14:24
64
0
[
多晶硅吧
]
这个品种退市为好,不要害人了
股友8x7A8239
08-20 14:24
08-20 14:24
79
0
[
玉米吧
]
是金针探底吗
candon
08-20 14:24
08-20 14:24
73
0
[
焦煤吧
]
证道之战,多空看谁败
割小散赚钱钱
08-20 14:24
08-20 14:24
67
0
[
黄金/美元吧
]
在目前的形态而已,控头相对处于较强的优势,3325-26附近做控,防守3335,
南北HJMHQ528
08-20 14:24
08-20 14:24
66
0
[
碳酸锂吧
]
7万是归宿
买包辣条压惊
08-20 14:24
08-20 14:24
70
0
[
玻璃吧
]
菜粕:开空!淡季来临没需求!做空!跌到2100做空!跌!
股友7m8676g5
08-20 14:24
08-20 14:24
60
0
[
多晶硅吧
]
油套一批空头,真猛,估计不把这批空头拉到受不了,他是不会进行回调的!
贪婪的投机客
08-20 14:24
08-20 14:24
62
0
[
碳酸锂吧
]
空头加油
月未央
08-20 14:23
08-20 14:23
72
0
[
多晶硅吧
]
要吐血线,碳酸锂跌停割肉,多晶硅空单又被爆拉
AAABBBCC
08-20 14:23
08-20 14:23
65
0
[
玻璃吧
]
这反了个啥呀,啥丢都没干
总会成长的
08-20 14:23
08-20 14:23
91
1
[
碳酸锂吧
]
哈哈,又有空头来送钱了,希望空头明天给力点,再弄个跌停。
牛马22
08-20 13:51
08-20 14:23
69
0
[
PTA吧
]
诱多
RaphTime
08-20 14:23
08-20 14:23
68
0
[
A50期指吧
]
好强
半导体板块5
08-20 14:23
08-20 14:23
221
1
[
黄金/美元吧
]
建议现货黄金3318轻仓空,上方3326补仓,防守3332;目标3300/328
Mr黄hyy2705
08-20 11:23
08-20 14:23
70
0
[
玻璃吧
]
反弹就靠一点空平止盈盘
任鑫R
08-20 14:23
08-20 14:23
86
0
[
焦煤吧
]
沪指上新高了,应该有重大利好消息。商品都反弹了很多。有些还新高,比如乙二醇,
家友兴隆
08-20 14:23
08-20 14:23
67
0
[
碳酸锂吧
]
多头杀完了,该轮到空头了。还是滑头最厉害
股友dJYxke
08-20 14:23
08-20 14:23
63
0
[
国债期货吧
]
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熟悉的时间
基民6830RA08
08-20 14:23
08-20 14:23
8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市场做市商是最稳的,不要一天到晚看大趋势,有一个算一个问问你们自己给你们在3
金宏财富
08-20 14:23
08-20 14:23
127
2
[
苯乙烯吧
]
夜盘相对抗跌,形态上倒也难导致深调。
南山V辑势构
08-20 08:43
08-20 14:23
201
2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早上好,新的一周祝大家交易顺顺利利!黄金周一早盘走势基本符合周评分析预期,价
Mr黄hyy2705
08-18 08:07
08-20 14:23
88
1
[
多晶硅吧
]
三雄死2了,还一个,这个孬熊也快了,等着
股友51726wu8
08-20 14:07
08-20 14:23
152
4
[
鸡蛋吧
]
火箭蛋准备起飞!明天小作文准备配合。哈哈哈
逆天改命第一
08-20 13:53
08-20 14:23
83
0
[
瑞达期货吧
]
600862
xj6865
08-20 14:23
08-20 14:23
64
0
[
碳酸锂吧
]
没有那么快涨上去,期货要压价格想把现货价格打下去,现货价格今天不涨了后面几天估计
股友WeDsYu
08-20 14:23
08-20 14:23
143
6
[
菜粕吧
]
菜粕:低价货源:俄罗斯、乌克兰、澳大利亚、印度。。。
股友7m8676g5
08-19 11:21
08-20 14:23
161
0
[
A50期指吧
]
只要我不买,就割不了我的韭菜,继续看空第三天
股友50qn1998
08-20 14:23
08-20 14:23
93
1
[
多晶硅吧
]
笑死,硬的可怜,
期开得胜2024
08-20 14:10
08-20 14:22
4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早盘思路正不正确~相信你们自己有眼能看到~没有多余的分析~也没有多余的废话~
慧儿29870171
08-20 14:22
08-20 14:22
66
0
[
玻璃吧
]
均线都上不去随便空
股友115P52M3
08-20 14:22
08-20 14:22
76
0
[
多晶硅吧
]
这么猛,应该是被大a带起来的
JAZZ027
08-20 14:22
08-20 14:22
58
0
[
多晶硅吧
]
不要做买权不要做买权不要做买权,重要的事说三遍。震荡下行,做到行情结束翻个三四倍
小镯子
08-20 14:22
08-20 14:22
67
0
[
碳酸锂吧
]
估计还是跌停板收盘
车到山前必有
08-20 14:22
08-20 14:22
109
3
[
烧碱吧
]
下午可能继续诱多,空头真难受
期哉怪也
08-20 12:43
08-20 14:22
59
0
[
多晶硅吧
]
这个价位空平大单是自救诱多?
股友壞壞wyl
08-20 14:22
08-20 14:22
68
0
[
黄金/美元吧
]
朋友们,3325已经到位了,多单可以全部收了,咱们等现价3325-27附近空下去
金石长阳Lxu9
08-20 14:22
08-20 14:22
69
0
[
烧碱吧
]
30日线太强了,跌下去也拉回来,这把追个多吧
煮饭噻
08-20 14:22
08-20 14:22
69
0
[
碳酸锂吧
]
吃瓜
盒饭仙子
08-20 14:22
08-20 14:22
84
1
[
碳酸锂吧
]
割韭菜专用菜地
中国炒股只买
08-20 14:08
08-20 14:22
71
0
[
多晶硅吧
]
这种玩儿法太了
多空都赚米
08-20 14:22
08-20 14:22
96
1
[
股指期货吧
]
谁还敢做空?
星际浪子东
08-20 13:55
08-20 14:22
71
0
[
红枣吧
]
昨天流氓没耍好?今天继续加油!
你的妖怪在找
08-20 14:22
08-20 14:22
68
0
[
碳酸锂吧
]
看好这波反内卷
千金招财进宝
08-20 14:22
08-20 14:22
118
0
[
多晶硅吧
]
这还是期货吗,尊重一下啊
枫fung金渡店
08-20 14:22
08-20 14:22
77
0
[
碳酸锂吧
]
4万多手封单都被干掉了,这也太狠了
泛绿光小韭菜
08-20 14:22
08-20 14:22
65
0
[
碳酸锂吧
]
还要怎么玩
知足才能不暴
08-20 14:22
08-20 14:22
85
0
[
焦煤吧
]
站上均价线多,多头就要发力
黑色一四五
08-20 14:22
08-20 14:22
94
2
[
PVC吧
]
做多做空都是亏,4986开空它就涨了。
期货小白赚钱
08-20 13:42
08-20 14:22
138
2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控盘牛B,先杀多,再杀空,接着再杀多,午后再杀空……
诸葛2025
08-20 14:01
08-20 14:21
65
0
[
LPG吧
]
静待其变,空平涌出来。
思自在
08-20 14:21
08-20 14:21
共有帖子数
16569677
篇
首页
上一页
29821
29822
29823
29824
29825
29826
29827
29828
29829
29830
2983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