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6
1
[
小型纳指吧
]
看看隔壁,看看你,你们是反过来了吗?重仓你,真倒霉
财神到了呀哦
08-20 15:23
08-20 15:25
207
0
[
小型纳指吧
]
又加了一点仓位
基民r88530N8
08-20 15:25
08-20 15:25
174
4
[
国债期货吧
]
啥时候股市跌,债市才有希望
如意宝郎君
08-20 15:04
08-20 15:25
80
0
[
小型纳指吧
]
刚刚又加了仓,你居然要红?
追梦人540
08-20 15:25
08-20 15:25
118
3
[
纯碱吧
]
1089.这数字怎么样?
心有余悸兮戚
08-20 12:55
08-20 15:25
117
1
[
股指期货吧
]
只有这里最好玩,每次回调都是诱空,再加上满屏的老师忽悠做空,成就了今天的指数牛市
东方日出9573
08-20 15:21
08-20 15:25
73
0
[
花生吧
]
大胆开空,克服人性恐惧的弱点,才能在期货赚米
勿颠勿嗔
08-20 15:25
08-20 15:25
74
0
[
A50期指吧
]
本来市场就缩量,还要去抢抢拉证券和半导体抢夺整个市场的流动性,今天尾盘去追证券和
快乐的沈琦2
08-20 15:25
08-20 15:25
8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312多单减仓持有上看的,现在上来3326一线了,也是到达我们目标看空位置
陈宝看金市
08-20 15:24
08-20 15:24
71
0
[
纯碱吧
]
你看看烧碱,再看看你个鳖孙
派大星马兴分
08-20 15:24
08-20 15:24
74
1
[
多晶硅吧
]
短线尾盘做多明天53000附近做空
股友f1675630
08-20 14:59
08-20 15:24
94
0
[
碳酸锂吧
]
都给你们说了是A杀,还有散多跑去打板,这下子关的可牢,明天又要狂跌打板,来一个套
dy豪道投资
08-20 15:24
08-20 15:24
94
0
[
COMEX黄金吧
]
人间渡劫几十年你渡啦几年啊
欢天喜地的蝴
08-20 15:24
08-20 15:24
84
0
[
黄金/美元吧
]
金熵说:3328-32遇阻可考虑南京,稳健的朋友等待3330-35南京!下午照常
金熵说
08-20 15:24
08-20 15:24
90
1
[
COMEX黄金吧
]
废了废了黄金没用啊,上证都跑不赢了
云鼎观潮
08-20 15:20
08-20 15:24
1337
9
[
棕榈油吧
]
马来西亚独立检验机构Amspec:马来西亚8月1-20日的棕榈油出口量为869780吨
棕榈油资讯
08-20 14:36
08-20 15:24
215
5
[
多晶硅吧
]
不空多晶硅的化今天净赚7万,下午空了多晶硅今天净亏了三万
天剑绝刀X
08-20 14:30
08-20 15:24
86
1
[
A50期指吧
]
今天又赚钱了,给老婆买个手机吧
凶悍的小车
08-20 15:16
08-20 15:23
117
1
[
纯碱吧
]
今晚会再破130
期神大作手
08-20 15:08
08-20 15:23
74
0
[
PTA吧
]
今天下午跟的是大盘
德鑫源
08-20 15:23
08-20 15:23
106
1
[
烧碱吧
]
从亏60个点到赚10个点,2680跑早了!!!感觉晚上就高开2700,有可能涨停
挨揍小卤蛋
08-20 15:10
08-20 15:23
117
0
[
A50期指吧
]
请收了神通吧
洲上野老
08-20 15:23
08-20 15:23
241
0
[
国债期货吧
]
不知道前几天那个4手亏几万的兄弟跑没跑。反正今天做多股指期货,回来了10%
玩弄于股涨之
08-20 15:23
08-20 15:23
140
2
[
玻璃吧
]
被强平了,可以拉了
股友922dP183
08-20 15:02
08-20 15:23
155
4
[
小型纳指吧
]
心脏好痛
股友99Xz6259
08-20 15:06
08-20 15:23
89
0
[
螺纹钢吧
]
抄底抄底了
等待时间的财
08-20 15:23
08-20 15:23
104
1
[
铁矿石吧
]
@奇迹。
股友909E2f55
08-19 19:20
08-20 15:23
377
10
[
纯碱吧
]
作为在期货市场打拼了几十年的过来人,唯一只有一个心得,就是在任何绝大多数时候一定
一金银铜一
08-20 10:48
08-20 15:22
78
0
[
纯碱吧
]
双粕要进入下跌趋势,可以高空拿着,因为养殖业过剩,后面要不了那么多饲料。消费能力
星力奔宝2937
08-20 15:22
08-20 15:22
304
6
[
鸡蛋吧
]
鸡蛋已经被蔬菜便宜了,这合理吗?
多多有鱼
08-19 21:51
08-20 15:22
242
1
[
A50期指吧
]
我是真的不敢追热门题材概念个股优先做价值投资,业绩+预期=股价上涨。消费就拿牧原
陪跑天团
08-20 15:04
08-20 15:22
153
2
[
股指期货吧
]
空头能坚持到现在都是真勇士,好日子近了
FreddyZ
08-20 14:25
08-20 15:22
130
2
[
螺纹钢吧
]
空头这还不走?
山不留水流
08-20 14:55
08-20 15:22
87
0
[
A50期指吧
]
还有2000点过去年928高点。。。加油!!!大盘已经走稳,你再助攻下
皇马传奇7号
08-20 15:22
08-20 15:22
94
0
[
弘业期货吧
]
没一点价值观
股友14TFVc
08-20 15:22
08-20 15:22
183
4
[
纯碱吧
]
氧化铝率先企稳
冠军桃宝北丐
08-20 14:02
08-20 15:21
99
0
[
股指期货吧
]
虽然今天抄底加多了,但还是觉得今天如果能回调把7087缺口补了,走势更加好看些!
诸葛2025
08-20 15:21
08-20 15:21
174
2
[
玉米吧
]
各位抄底的,喜欢我烂玉米的超级大底吗?
股友16g8P302
08-07 22:26
08-20 15:21
93
0
[
菜粕吧
]
外资真牛逼,明天现货果断涨价
炒期养狗
08-20 15:21
08-20 15:21
89
0
[
豆二吧
]
A股牛市捡钱你们不参与,非得到这个整天露着獠牙的超级大资金做零和博弈,真是没苦硬
继续才能
08-20 15:21
08-20 15:21
72
1
[
铁矿石吧
]
菜粕:速平多!开空!淡季来临没需求!空!跌到2100
京朝阳
08-20 11:28
08-20 15:21
102
0
[
碳酸锂吧
]
各位期友,明天扩版之后跌停价是多少?
股市征途818
08-20 15:21
08-20 15:21
221
3
[
甲醇吧
]
晚上又是一个低开全部闷杀
杀牛的人668
08-20 14:50
08-20 15:21
298
3
[
焦煤吧
]
亏手续费啊锁个屁的仓呢冷静冷静等九月
抬抬泰太太
08-20 14:42
08-20 15:20
112
0
[
螺纹钢吧
]
昨晚3117空平转多,成交之后就挂了3137多平转空,下午开会没看盘,居然成交了
朝雨天下
08-20 15:20
08-20 15:20
11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反弹到位了3327可空下去,止损3338。
李岚Lilan250
08-20 15:20
08-20 15:20
314
1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基本面来看,产量高位,库存累积,供应压力增加,淡季刚需表现弱,投机需求观望
马先生天天吃
08-20 14:26
08-20 15:20
159
0
[
COMEX黄金吧
]
人生好像一幅画好好听天籁之音
欢天喜地的蝴
08-20 15:20
08-20 15:20
249
4
[
多晶硅吧
]
你们说有没有这样一种可能,碳酸锂跌停发通告扩版提保限仓,然后顺带着把这货一起限仓
起个名好费劲
08-20 14:44
08-20 15:20
136
0
[
鸡蛋吧
]
个人浅谈:随着09个月基差和08已经现货基本持平,09合约下跌空间已经不大了。随
股友t1655W68
08-20 15:20
08-20 15:20
97
0
[
碳酸锂吧
]
看着这货的K线图,杀伤力看着是太爽了!
LC999555111
08-20 15:20
08-20 15:20
80
1
[
沪铜吧
]
大c浪这次真要来了从现在开始一路跌到年底!
欧纳
08-20 10:12
08-20 15:20
160
0
[
沪铜吧
]
期权反着买别墅靠大海
小韭菜真可爱
08-20 15:19
08-20 15:19
63
1
[
沪锌吧
]
目前锌跟着商品指数走,反弹做空为主,
股友9Zu98811
08-20 10:15
08-20 15:19
147
0
[
黄金/美元吧
]
3326先空个底舱,挂33/38加仓
dubs李姐bhs9
08-20 15:19
08-20 15:19
101
0
[
多晶硅吧
]
猜猜明天有没有抢跑的
蓝色沙漠561
08-20 15:05
08-20 15:19
279
4
[
玻璃吧
]
操作手法好厉害,昨晚开盘一个小时砸盘,十点到今天下午三点,窄幅震荡在55-70期
蓝天花明
08-20 15:06
08-20 15:19
76
1
[
烧碱吧
]
带带兄弟纯碱
买完明天就涨
08-20 15:12
08-20 15:19
80
0
[
沪铜吧
]
股市冲高,商品感觉危险了。
走在曲线之前
08-20 15:18
08-20 15:18
229
2
[
南华期货吧
]
必须给主力来个大大的赞。是怎么分析判断在这样的行情中摁着不涨还嫌挣得钱太多了赶紧
西凡夫
08-20 15:02
08-20 15:18
89
1
[
PVC吧
]
空单不放手!格局在!
执著追月
08-20 13:36
08-20 15:18
94
0
[
黄金/美元吧
]
第1⃣单短线减仓3315多单止盈3325拿下10个点
a静茹
08-20 15:18
08-20 15:18
106
2
[
棕榈油吧
]
节奏永远踩不对,这是怎么回事呢?观察者效应,观察的时候,永远是对的,等入场了,完
只做日内波动
08-20 14:54
08-20 15:18
117
1
[
焦煤吧
]
隔壁多晶硅刚才吃了1000点跑了,追了手焦煤还亏了5个点,真是弟中弟
扛单让你飞起
08-20 14:53
08-20 15:18
83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2511(GFEX|lc2511)$
名998
08-20 15:18
08-20 15:18
144
2
[
纸浆吧
]
一说废品首先就说废纸,果然是有道理的
修改昵称修改
08-20 14:38
08-20 15:18
76
1
[
弘业期货吧
]
不如大a,哈哈
亲切的唐滢祺
08-20 14:37
08-20 15:18
232
0
[
纯碱吧
]
就这持仓数据,比前面几个空头主力合约还要吓人,前面结束的所有主力合约无一例外,纯
李子道
08-20 15:17
08-20 15:17
678
6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2511(GFEX|ps2511)$
专攻右侧交易
08-20 15:03
08-20 15:17
73
0
[
碳酸锂吧
]
能到 10 万,9 万怎么可能归 0
浪朵朵
08-20 15:17
08-20 15:17
138
2
[
沪银吧
]
今天是坚决做多,做空的晚上就会被爆锤!因为庄稼来回收割散户,就这么简单!白银可以
笙箫1314
08-20 14:08
08-20 15:17
67
2
[
铁矿石吧
]
菜粕:速平多!开空!淡季来临没有需求!做空目标2100菜粕:速平多!开空!淡季来
股友7m8676g5
08-20 09:18
08-20 15:17
158
9
[
南华期货吧
]
今天我是全网最衰的人,买了4只票全绿……
水汪汪的帖曼
08-20 14:58
08-20 15:17
322
5
[
碳酸锂吧
]
这开板往里面冲的,真的不亏还有理吗???
股友Q59v0287
08-20 14:45
08-20 15:17
75
0
[
A50期指吧
]
,手机屏幕被捅破了
平静的吕忆翔
08-20 15:16
08-20 15:16
270
0
[
碳酸锂吧
]
落袋为安最重要,波动率太高了
悠悠神代事
08-20 15:16
08-20 15:16
78
0
[
棕榈油吧
]
机构都是以资讯这个话语权名义编小道消息害人.
醉禾
08-20 15:16
08-20 15:16
80
0
[
菜粕吧
]
$菜粕601(CZCE|RM601)$
股友627t13f7
08-20 15:16
08-20 15:16
112
2
[
多晶硅吧
]
一来一回点数没变,钱没了,做多的被按在了跌停,做空的被拉涨停,散户亏完也是迟早的
账户已注销
08-20 15:08
08-20 15:16
124
1
[
玻璃吧
]
真是大战三百回合的一天,碳酸锂是真激烈啊,封板翘板又封板,全市场全靠多晶硅来带,
临沂的牛
08-20 15:08
08-20 15:16
共有帖子数
16569490
篇
首页
上一页
29807
29808
29809
29810
29811
29812
29813
29814
29815
29816
2981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