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26
2
[
南华期货吧
]
【证监会:我国已上市商品期货期权品种131个】
分时线画家
08-20 15:22
08-20 15:41
145
3
[
棕榈油吧
]
今天底部追空的就惨了,前面判断是个震荡,今天震的挺猛,上下200点,谁追谁完,敢
明天早上扔点
08-20 14:46
08-20 15:41
655
4
[
A50期指吧
]
今天亏钱的举个手,让我平衡一下
观尽天下夜
08-20 15:02
08-20 15:40
141
2
[
多晶硅吧
]
不是空头不团结,是空头没货交割不敢空!但凡能再增加两个品牌空头胆子都大一些。
金币君
08-20 15:18
08-20 15:40
239
0
[
股指期货吧
]
温馨提示,做空的必须学会止盈
在家炒股2022
08-20 15:40
08-20 15:40
160
2
[
股指期货吧
]
,这都给拉回去了。真tm的恶心啊。空单开盘挣那么多都没走,现在又亏回去。
我不是很懂
08-20 14:47
08-20 15:39
89
0
[
沪银吧
]
暂别这个市场卸载了,兄弟们好好玩
淡定的梅洛风
08-20 15:39
08-20 15:39
114
1
[
棕榈油吧
]
主产地是印尼,发马来西亚的消息有用么?
醉禾
08-20 15:27
08-20 15:39
104
1
[
沪镍吧
]
这种杀末日期权的品种,必然最少还有一两根大阴线后才有可能真反弹~
乡下来的韭菜
08-20 14:40
08-20 15:39
211
3
[
多晶硅吧
]
限仓还这么大量,都合规吗
股友Clbq7j大
08-20 14:55
08-20 15:39
113
2
[
小型纳指吧
]
现在反过来了大A赚的钱全贴你这里了,果然靠运气赚的钱还是要还回去的
东东好不好14
08-20 14:09
08-20 15:39
81
0
[
燃油吧
]
不用脑震荡了吧
纸浆主力无线
08-20 15:39
08-20 15:39
490
17
[
纯碱吧
]
1400上方套牢盘非常多压力巨大
海棠论期888
08-13 22:53
08-20 15:38
131
3
[
玻璃吧
]
空一把玻璃,再错的话今年不做了,烦
魅力道路
08-20 10:52
08-20 15:38
426
7
[
南华期货吧
]
今天高位进来的,明天直接闷杀,这票就是这惯性,猪力狠
股友83P78L05
08-19 20:45
08-20 15:38
82
0
[
A50期指吧
]
4000点突破就会下来了
从今我叫牛AC
08-20 15:38
08-20 15:38
236
0
[
玻璃吧
]
明天早上来一波大的上涨玻璃任枯期权多头。。玻璃做期权认枯。一倍多单有的。放量突破
期货期权配合
08-20 15:38
08-20 15:38
146
2
[
碳酸锂吧
]
目前见过最恶心的品种
大蒜配茅台
08-20 15:00
08-20 15:38
106
1
[
棕榈油吧
]
这个品种创新高空,平时喝茶聊天!随便涨和跌,节日远离,一年做几次就可以了!不要天
股友3797120U
08-20 15:08
08-20 15:38
85
0
[
黄金/美元吧
]
2025年8月20日现货黄金分析
修緣12180248
08-20 15:38
08-20 15:38
153
1
[
碳酸锂吧
]
感谢主力不杀之恩,果断挂了止损价格出来,亏了3500,认了!!!明天低开7700
趋势王一
08-20 15:09
08-20 15:38
187
5
[
COMEX白银吧
]
就我一个人做空白银吗?我是不破楼兰终不还
资本存亡之战
08-19 07:54
08-20 15:38
349
6
[
碳酸锂吧
]
明天开盘会继续跌吗
东坡的
08-20 15:13
08-20 15:38
140
2
[
碳酸锂吧
]
敢于在跌停压盘最多时吃掉空单,足以反映出多头主力的意图。
润泽流淼
08-20 14:50
08-20 15:38
78
0
[
多晶硅吧
]
空头真是苦命人,估计高位震荡到交割了,跌是不可能跌了
生机发财的周
08-20 15:38
08-20 15:38
274
0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WTI原油$欧盘已经开了,行情会活跃起来,空单防护3328有惊无险
陈鸢24418160
08-20 15:38
08-20 15:38
552
3
[
多晶硅吧
]
很牛,浙商你是这个你资金大你无视供需关系你可以玩盘面,但是你的疲态已显露。要是放
期市不同于股
08-20 15:18
08-20 15:38
231
6
[
多晶硅吧
]
金针探底,7.3/8.4/8.8号,各一个金针探底,就没失望过
济河焚舟
08-20 15:29
08-20 15:37
213
3
[
碳酸锂吧
]
早盘多碳酸锂,跌停割肉,下午空多晶硅,直接爆拉2000点,也不知道事什么运气
AAABBBCC
08-20 15:18
08-20 15:37
185
0
[
豆粕吧
]
15分钟K线20均线重新拐头向上,下一交易日回调做多为主,3150左右多单果断跟
AAA向前冲AAA
08-20 15:36
08-20 15:36
293
8
[
碳酸锂吧
]
刚才开板有人干进去了吗?
捡漏人
08-20 14:33
08-20 15:36
105
2
[
烧碱吧
]
晚上上2700,月底之前看能冲到2900不
不破不立wh
08-20 15:26
08-20 15:35
133
3
[
豆油吧
]
多棕榈,空这货.
醉禾
08-20 11:43
08-20 15:35
378
8
[
A50期指吧
]
都是晚上跌白天涨原因细思极恐
NXH
08-19 23:23
08-20 15:35
168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原油先传来喜讯,上午安排61.8精准做多,进去几乎没回撤,行情直接慢牛上涨~
陈陈C1C25678
08-20 15:35
08-20 15:35
141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这两天更换新合约所以没看,今天想做的61.8左右直接做多,防守60.8,看反
陈陈C1C25678
08-20 11:35
08-20 15:35
77
0
[
COMEX黄金吧
]
加个空,加死它
黄金甲AAAAA
08-20 15:35
08-20 15:35
285
20
[
棕榈油吧
]
9718与9730空,目标9500,此时不空,更待何时?难道要下跌9500再空吗
无敌风火轮gf
08-19 12:46
08-20 15:35
219
6
[
棕榈油吧
]
太爽了今天多晶硅竟然早盘浙商在拉升,让我基本在昨天收盘价附近下了我能下的最大量空
窗边的小猫咪
08-20 10:39
08-20 15:35
111
3
[
豆油吧
]
满仓做空了,黑色,工业品跌得那么猛,油脂必然跌,赶紧跌停
生机发财的周
08-20 11:10
08-20 15:34
491
8
[
棕榈油吧
]
逼空,我请问这个品种有空吗
股友8X309307
08-15 22:56
08-20 15:34
108
2
[
玻璃吧
]
5个点反复一下午
叛逆的赌徒
08-20 14:51
08-20 15:34
69
0
[
多晶硅吧
]
7.28,8.4,8.8,每一次金针探底之后都是大涨
股友r0576U19
08-20 15:34
08-20 15:34
204
4
[
多晶硅吧
]
留空单过夜了,从底点到高点已经拉了差不多两万点了怕个鸟。本周五之前到47000之
Fg763
08-20 15:13
08-20 15:34
221
3
[
菜粕吧
]
大概猜到怎么回事了,这儿拉一下是把散户空单洗掉,夜盘开盘估计要直线跳水让你接不到
纯技术流
08-20 15:16
08-20 15:34
146
3
[
多晶硅吧
]
坐等造谣狗的小作文出来所有的造谣小作文都是多头,你说是为什么呢?很明显是虚高
李灶淾
08-20 15:04
08-20 15:34
83
0
[
弘业期货吧
]
这跑不出来
舒缓的公孙伟
08-20 15:33
08-20 15:33
188
0
[
多晶硅吧
]
玩这个容易得神经病
多次爆仓选手
08-20 15:33
08-20 15:33
74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撤退
幸运52000
08-20 15:33
08-20 15:33
97
1
[
多晶硅吧
]
搞笑的多晶硅
逼空暴富期权
08-20 15:20
08-20 15:33
184
4
[
焦煤吧
]
周四行情磨蹭一天,准备黑色星期五跌停板
MTF摩诃
08-20 14:59
08-20 15:33
120
2
[
烧碱吧
]
2600空单瞬间亏55点
股友605979CL
08-20 15:31
08-20 15:33
244
11
[
多晶硅吧
]
大家不一起举报,就等着被浙商一起当狗玩吗
甜蜜的朱念茜
08-20 15:01
08-20 15:33
76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没涨,就调整
善解人意的凛
08-20 12:04
08-20 15:32
177
0
[
乙二醇吧
]
【宏达观期】:乙二醇2601合约8.20晚盘前布局乙二醇后市预计震荡上行,大趋势
HDGQ107
08-20 15:32
08-20 15:32
141
5
[
棕榈油吧
]
9300的空,不到一个星期拉四百点
股友8X309307
08-19 11:14
08-20 15:32
100
2
[
南华期货吧
]
怎么搞,还不拉
追涨杀跌韭菜
08-20 14:34
08-20 15:32
80
0
[
玉米吧
]
当下市场不好,短多,长空。
三万变一百万
08-20 15:32
08-20 15:32
342
2
[
玻璃吧
]
【宏达观期】:玻璃2601合约8.20晚盘前布局玻璃后市预计震荡上行,大趋势震荡
HDGQ107
08-20 15:26
08-20 15:32
109
0
[
碳酸锂吧
]
今天这个主力相当仁慈,给别人出逃的机会,不像浙商不拉爆别人不拉倒。
股友E2516398
08-20 15:31
08-20 15:31
212
6
[
多晶硅吧
]
坚决做空!
一叶一菩提c
08-20 15:01
08-20 15:31
153
1
[
沪金吧
]
今天涨多少都不要信别人做多,一路空下去从现在开始,赚钱了回来点赞。
ZYJzyj_987婕
08-20 14:44
08-20 15:31
535
1
[
焦煤吧
]
大商所实施焦煤品牌交割制度引导龙头企业和优质焦煤参与期货市场发布时间:2024年
江海一叶扁舟
08-20 14:24
08-20 15:31
78
0
[
烧碱吧
]
还感觉是诱多吗?今晚新高
精辟的何秀娟
08-20 15:31
08-20 15:31
90
1
[
多晶硅吧
]
浙江游资就是每个品种都轮流祸害一遍。
多做善事多说
08-20 15:20
08-20 15:31
117
8
[
A50期指吧
]
银行又起来了,阴跌开始了
大口吃肉3468
08-20 09:57
08-20 15:31
169
0
[
菜油吧
]
【宏达观期】:菜油2601合约8.20晚盘前布局菜油后市预计震荡下行,大趋势震荡
HDGQ107
08-20 15:31
08-20 15:31
109
1
[
鸡蛋吧
]
小心蛋蛋卖2元一斤资本嗜血,不会管农民死活的,对他们伤害极其大
永不退缩
08-20 15:05
08-20 15:31
176
7
[
NYMEX铂金吧
]
虽然在调整,上涨D点四天前就已经出现了,现在应该跟四月底情景差不多吧。
股友EMAmq6
08-19 20:09
08-20 15:30
339
0
[
A50期指吧
]
这个位置的票还能有多大空间,没有意义
半导体板块5
08-20 15:30
08-20 15:30
146
0
[
铁矿石吧
]
【宏达观期】:铁矿石2601合约8.20晚盘前布局铁矿后市预计震荡上行,大趋势震
HDGQ107
08-20 15:30
08-20 15:30
56
0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第一单,拿下3900$】依托周期性3310强支撑3313进场的多单,顺利止
舍得先生Z
08-20 15:30
08-20 15:30
70
0
[
烧碱吧
]
昨晚做多,砸成狗,平掉了,今天又拉起来快100
AAABBBCC
08-20 15:30
08-20 15:30
203
5
[
纯碱吧
]
新一轮牛市龙头会是谁
冠军桃宝北丐
08-20 13:43
08-20 15:30
86
1
[
COMEX黄金吧
]
已经跌到支撑了,随时反转
异世界的鲁迪
08-20 15:10
08-20 15:30
262
3
[
淀粉吧
]
5年的低点都不敢抄底?那还怕啥?
candon
08-19 22:19
08-20 15:30
82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概率低开,
平静的吕忆翔
08-20 15:30
08-20 15:30
231
3
[
小型纳指吧
]
没利空为啥跌,华尔街在酝酿什么谁懂
选择大于努力
08-20 15:18
08-20 15:30
172
3
[
多晶硅吧
]
横盘够久了。需要一根大阳,突破格局了。8万点目标,现在还早呢
抄底我来了12
08-20 15:05
08-20 15:30
108
0
[
多晶硅吧
]
这是要去10万呀
北方的狼083
08-20 15:30
08-20 15:30
共有帖子数
16569526
篇
首页
上一页
29806
29807
29808
29809
29810
29811
29812
29813
29814
29815
2981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