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4
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早上那波大回调是被碳酸锂带的,错杀
招财小喻哥
08-20 14:50
08-20 14:50
75
0
[
豆粕吧
]
菜粕牛逼,拉红了
我爱y
08-20 14:50
08-20 14:50
82
0
[
焦煤吧
]
多单好走咯
善弈者通盘无
08-20 14:50
08-20 14:50
129
3
[
多晶硅吧
]
今天放了天量,却没有出天价,哥在下面等你啊,哈哈哈哈哈哈
六个小时1978
08-20 14:35
08-20 14:50
488
10
[
COMEX黄金吧
]
第二单开仓。3318轻仓进场
朱哥50321429
08-20 13:27
08-20 14:50
95
0
[
焦煤吧
]
股市大牛市,我宁可不做,也不会做空焦煤
f07to400000
08-20 14:50
08-20 14:50
92
0
[
螺纹钢吧
]
空头主力都欺负多头成这样了
山不留水流
08-20 14:50
08-20 14:50
74
0
[
棕榈油吧
]
涨价去库存,不会再跌了!买涨不买跌的心态,越涨,贸易商越要买,越囤货!
只做日内波动
08-20 14:50
08-20 14:50
74
0
[
鸡蛋吧
]
拿到9月15日中间忽略不计
空多大点事儿
08-20 14:50
08-20 14:50
72
0
[
碳酸锂吧
]
伙计打开速度很快
黑色一四五
08-20 14:50
08-20 14:50
78
0
[
玻璃吧
]
为什么我买一手或卖一手价格必定会变化本来一直在那二点间跳动已经多次验证
上海业尚
08-20 14:50
08-20 14:50
96
2
[
碳酸锂吧
]
我没上车啊,好气哦
期货有期
08-20 13:04
08-20 14:50
85
0
[
小型纳指吧
]
A股已经疯了,这都能反转力量太大了
东东好不好14
08-20 14:50
08-20 14:50
98
1
[
多晶硅吧
]
不愧是多金龟,三成产能开工率还过剩,真够硬
期里咕噜
08-20 14:47
08-20 14:50
90
1
[
玉米吧
]
买跌它涨打反手它又跌
股友70gy0038
08-20 14:39
08-20 14:49
92
0
[
沪银吧
]
抄底还是算了,压得死死的
股友97T681R0
08-20 14:49
08-20 14:49
85
0
[
焦煤吧
]
收盘1160
开挖机闯红灯
08-20 14:49
08-20 14:49
69
0
[
沪镍吧
]
拉个尾盘诱个多,然后盘后外盘继续爆砸~
乡下来的韭菜
08-20 14:49
08-20 14:49
67
0
[
多晶硅吧
]
可不好空,一手空亏一万
股友U0585287
08-20 14:49
08-20 14:49
81
0
[
股指期货吧
]
空头已祭
能不能玩
08-20 14:49
08-20 14:49
105
2
[
原油吧
]
来了一个假动作就上去了
股友10X65698
08-20 13:58
08-20 14:49
69
0
[
玻璃吧
]
垃圾一动不动
liu悟
08-20 14:49
08-20 14:49
99
1
[
玻璃吧
]
因为什么跌成这样?不是恶意做空是什么?
发发发大发财
08-20 14:38
08-20 14:49
74
0
[
焦煤吧
]
空吃持有
kkT1857
08-20 14:49
08-20 14:49
111
2
[
股指期货吧
]
空单亏得裤衩都没了。。。
敬畏永远正确
08-20 14:29
08-20 14:49
1815
32
[
多晶硅吧
]
光伏再开反内卷会议,知情人士:细节探讨将在今明两天展开金十数据8月20日讯,工信
鑫财华
08-20 07:35
08-20 14:49
73
0
[
碳酸锂吧
]
今天连续压消耗太多弹药,明天小跌即刻大反转。。
快意恩仇小神
08-20 14:49
08-20 14:49
94
1
[
COMEX黄金吧
]
不应该啊,A股涨了哇
云鼎观潮
08-20 14:44
08-20 14:49
88
1
[
鸡蛋吧
]
吧里都是抄底的,看着这些人,有的说我就买一手,能亏多少,就是这种小散多了,主力才
活到最后就是
08-20 14:35
08-20 14:49
103
1
[
焦煤吧
]
下午新进的多头估计被压制了,现在1165的位置没有上去,晚上还是要跌了
股友7677E881
08-20 14:44
08-20 14:49
224
2
[
多晶硅吧
]
模拟账户翻6倍,想来试试实盘了
鸡毕你
08-20 14:39
08-20 14:48
152
0
[
工业硅吧
]
不讲武德
yuY
08-20 14:48
08-20 14:48
75
0
[
玻璃吧
]
手里的货太多了卖不出去
小散户丶
08-20 14:48
08-20 14:48
89
0
[
淀粉吧
]
CS2509已转为淀粉次主连,交易不活跃了,空平获利了结,转做淀粉主力CS251
天懋投资
08-20 14:48
08-20 14:48
62
0
[
多晶硅吧
]
多金贵!!只能涨不能跌
股友900x57F1
08-20 14:48
08-20 14:48
128
5
[
鸡蛋吧
]
鸡蛋养殖户一周不出蛋,把鸡蛋全扔了
屠城屠夫
08-20 14:28
08-20 14:48
81
0
[
碳酸锂吧
]
量化挂单真恶心,又不买纯挂单
A股战神富与
08-20 14:48
08-20 14:48
79
1
[
棕榈油吧
]
尾盘还拉?
涅丨槃
08-20 14:32
08-20 14:48
81
0
[
玻璃吧
]
转战大A,转战大A,转战大A!小伙伴们再见。原来是半仓大A,现在准备全仓转战大A
蓝色梦想3
08-20 14:48
08-20 14:48
70
0
[
棕榈油吧
]
利空已消化完,可以进场大力加多了,这是个神油!印尼不会让它跌的
只做日内波动
08-20 14:48
08-20 14:48
67
0
[
国债期货吧
]
多跌一点一直跌下去不然看不起你哦
股友095q0567
08-20 14:47
08-20 14:47
95
0
[
股指期货吧
]
不知道想干啥了?疯癫了
从清晨开始微
08-20 14:47
08-20 14:47
87
0
[
焦煤吧
]
想多的来a股不用怕空头,90的仓位进大a
略略略了吕
08-20 14:47
08-20 14:47
72
0
[
淀粉吧
]
淀粉现货2740元,差了250元,再磨一周,百分之百上涨
股民文曲星
08-20 14:47
08-20 14:47
76
0
[
玻璃吧
]
现在还是处于放量跑路阶段
任鑫R
08-20 14:47
08-20 14:47
106
1
[
焦煤吧
]
今天不会跌停,但是低点应该在今晚或者明晚出现,也跌不了太多。顶多再跌个大几十点就
股友056M0250
08-20 14:07
08-20 14:47
93
1
[
玻璃吧
]
为啥就这个不反弹?
期货以后稳定
08-20 14:41
08-20 14:47
133
0
[
尿素吧
]
尿素9月、10月、11月需求旺季,叠加出口印度、国储,尿素当前就是金子。
大股东达
08-20 14:47
08-20 14:47
61
0
[
纽约金TN12吧
]
烂透了
股友9718Qd99
08-20 14:47
08-20 14:47
69
0
[
纯碱吧
]
这是什么杀币商品
泽溪哥
08-20 14:47
08-20 14:47
75
0
[
纯碱吧
]
均线之下还要跌
熊来了快跑啊
08-20 14:47
08-20 14:47
76
0
[
沪银吧
]
万恶银为首,上涨全靠拖
A到你发慌
08-20 14:47
08-20 14:47
88
1
[
LPG吧
]
这走势差点把我割下车了,惊魂未定
禁贪慎行
08-20 14:40
08-20 14:47
78
0
[
多晶硅吧
]
今天多头也算拼了!前仆后继!
金币君
08-20 14:47
08-20 14:47
77
0
[
沪银吧
]
跌不动了,加多
股友2CAWRa
08-20 14:47
08-20 14:47
71
0
[
原油吧
]
上涨无力,空单继续!跳水跳水
股友381a529O
08-20 14:47
08-20 14:47
70
0
[
碳酸锂吧
]
吸筹,等开板
心中有浪东山
08-20 14:46
08-20 14:46
93
0
[
南华期货吧
]
最后说一句,今天不走的人。明天黑周四,大盘肯定绿,你相信这票能不能撑过去吗?能劝
大聪明YYDS
08-20 14:46
08-20 14:46
118
2
[
碳酸锂吧
]
故意开板,让猴急的进去,请君入瓮,好手段
追求自由的J
08-20 14:26
08-20 14:46
93
0
[
永安期货吧
]
太面了,牛市都错过了,每天不到1点换手率
敢作敢当复读
08-20 14:46
08-20 14:46
101
4
[
纯碱吧
]
走起反攻,物极必反。
越来越强地袭
08-20 13:43
08-20 14:46
83
0
[
橡胶吧
]
空了个寂寞,又回来了。真坚挺
不顾努力去
08-20 14:46
08-20 14:46
91
1
[
玻璃吧
]
去学学优秀学生代表,福耀玻璃吧,你真是衰王
马璐子
08-20 14:34
08-20 14:46
86
0
[
棕榈油吧
]
9700一手空先平了,不看不做猴油了,感觉是乾坤摩根筹码不够下来吃点货,现在估计
躺赢yeah
08-20 14:46
08-20 14:46
66
0
[
多晶硅吧
]
这货涨的时候谁都跟。跌的时候谁都不跟
真实vs幻想
08-20 14:46
08-20 14:46
78
0
[
沪银吧
]
玩意,成交量还没有玻璃,纯碱,碳酸锂这些小品种高。
做人赁良心
08-20 14:46
08-20 14:46
84
0
[
COMEX黄金吧
]
晚上又是一轮砸盘
云鼎观潮
08-20 14:46
08-20 14:46
64
0
[
多晶硅吧
]
石头剪刀布你先出你说怎么赢
股友N8231650
08-20 14:46
08-20 14:46
70
0
[
烧碱吧
]
尾盘做空,看看能不能吃一点点
煮饭噻
08-20 14:45
08-20 14:45
194
1
[
碳酸锂吧
]
我猜没复产
细嗅蔷薇8700
08-20 14:21
08-20 14:45
102
2
[
多晶硅吧
]
浙商碳酸锂跑了吗,跑不掉吧
万事如意啊
08-20 14:31
08-20 14:45
92
2
[
PVC吧
]
只能空!无论这货吃啥药,只能是药劲一过疲软!!
执著追月
08-20 14:08
08-20 14:45
103
0
[
碳酸锂吧
]
刚刚啥情况?
想取个吉利的
08-20 14:39
08-20 14:45
72
0
[
国债期货吧
]
恐慌卖了周一的低开太吓人
股友63963Ix7
08-20 14:45
08-20 14:45
88
1
[
玻璃吧
]
股市都创新高了,为什么这里还是跌跌不休?
坚定之斯威夫
08-20 14:36
08-20 14:45
258
3
[
纯碱吧
]
明天再跌止损,我也喜欢杠单,不过也有个度。其实上周做多那天,我感觉入场位置有点高
l___c
08-19 23:45
08-20 14:45
119
2
[
多晶硅吧
]
这不就是电子pan吗?去澳门玩有啥区别
拉黑广期所有
08-20 14:39
08-20 14:45
68
0
[
A50期指吧
]
又涨了,这又是涨哪里去了
随机亏钱
08-20 14:45
08-20 14:45
84
0
[
豆油吧
]
这个应该在7000左右才对,就是因为是垄断产业,所以才会这么高位震荡的!没办法,
只做日内波动
08-20 14:45
08-20 14:45
70
0
[
烧碱吧
]
2507跟上吃肉啦
蝸牛小仔仔
08-20 14:45
08-20 14:45
共有帖子数
16569489
篇
首页
上一页
29812
29813
29814
29815
29816
29817
29818
29819
29820
29821
2982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