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4
1
[
20号胶吧
]
外盘起飞了,多单晚上可以回血了~
一马平川x
08-20 15:58
08-20 18:40
93
0
[
豆粕吧
]
真逆天,收盘就跌,开盘就涨,内盘带着外盘走
豆粕3000随便
08-20 18:39
08-20 18:39
7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牛来啦
八个亿定投长
08-20 18:39
08-20 18:39
103
0
[
豆粕吧
]
这豆粕所有的机构都在做T,一年都在震荡,多空双杀,玩这票的只要你会做T,无论你做
股友3q9515g1
08-20 18:39
08-20 18:39
98
2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涨两个点。
股友q1053116
08-20 17:53
08-20 18:39
150
2
[
碳酸锂吧
]
爆完空头爆多头,完全没有基本面可言的品种,别找什么停产复产小作文了。都是割散户的
股友936620gV
08-20 18:18
08-20 18:38
386
10
[
小型纳指吧
]
扶稳了,今晚要起飞,不飞我到立洗头
鸡蛋拉面
08-20 16:46
08-20 18:38
81
0
[
国债期货吧
]
应该限制单笔买卖规模,
股友ii261552
08-20 18:38
08-20 18:38
402
3
[
期货吧
]
01焦煤------可能跌到1000左右。观察。
因山得木
07-31 10:44
08-20 18:37
510
10
[
氧化铝吧
]
态度正确、最低3188
xingqi71大道
07-29 21:12
08-20 18:37
362
7
[
焦煤吧
]
多头散户这还不跑,晚上有跌停的可能,中信大幅加空,结合下午的盘面,感觉像是多头主
基民6991t93f
08-20 17:35
08-20 18:37
180
2
[
多晶硅吧
]
浙游资实力的确不容小嘘,再大的利空再糟的基本面,也能让多晶不倒
股友vZPstb
08-20 17:53
08-20 18:36
113
2
[
豆粕吧
]
美黄豆收盘又开始大涨了,晚上高开
股市牛油果
08-20 15:54
08-20 18:36
160
1
[
多晶硅吧
]
明天应该大概率是阳线,金针探底,这个月已经是第三次金针探底了,前两次无一例外第二
山崖之下
08-20 17:44
08-20 18:36
256
6
[
玻璃吧
]
牛市回调开启新一轮龙头
冠军桃宝北丐
08-20 13:43
08-20 18:36
94
0
[
沪银吧
]
因为加息的时候白银跌了,所以降息的时候白银要涨嘛?
游戏里的幸运
08-20 18:36
08-20 18:36
179
3
[
玻璃吧
]
期现商发力了,套保赚钱
细嗅蔷薇8700
08-19 21:56
08-20 18:36
164
5
[
燃油吧
]
晚上是要起飞了吗
苍天佑我
08-20 16:57
08-20 18:35
118
1
[
多晶硅吧
]
装光伏发电的居民,没一个不骂
光伏协会刘大
08-20 18:20
08-20 18:35
140
4
[
黄金/美元吧
]
3325空单在3320附近没走,现在反弹上来则认为是诱多,而继续持有3325多单
贤LMINX1211
08-20 17:15
08-20 18:35
136
2
[
小型纳指吧
]
这距离历史新高才多少天啊,就开始被喷了
健康熊
08-20 18:17
08-20 18:35
95
0
[
棕榈油吧
]
马猴子完蛋了,原油起来了,晚上你跟谁玩?
进步的弯月
08-20 18:35
08-20 18:35
211
3
[
焦煤吧
]
1h的MACD线今天晚上就会翻红,1230点可以解套。
是倩儿呀呀呀
08-20 17:44
08-20 18:35
103
0
[
A50期指吧
]
每天一两倍的赚,简单到不可思议,明天又是一倍,主力已经急不可耐,不拉就难受
韭菜很玄
08-20 18:34
08-20 18:34
158
2
[
螺纹钢吧
]
今晚大涨了吧
等待时间的财
08-20 17:44
08-20 18:34
694
8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整合“小作文”又出新版本?市场情绪助推硅料价格不断上涨2025-08-18
股友51597X6D
08-20 17:37
08-20 18:34
99
1
[
COMEX白银吧
]
本机构给予目标价25
安全第一Z
08-20 16:49
08-20 18:34
107
0
[
玻璃吧
]
玻璃和纯碱价差200计算还要跌
期民要牛起
08-20 18:34
08-20 18:34
206
6
[
玉米吧
]
这个能持仓进去9月吗?第一次没搞懂,
走出迷雾森林
08-20 16:23
08-20 18:34
121
1
[
A50期指吧
]
牛市已经来临
艳冠芳的见月
08-20 18:12
08-20 18:34
99
0
[
纯碱吧
]
纯碱生产线可以改造成烧碱生产线的。建议以后都生产烧碱得了。不要跟远兴内卷
股友829377rR
08-20 18:34
08-20 18:34
221
1
[
焦煤吧
]
中国煤炭运销协会发布煤炭市场调度旬报。报告指出,8月上旬,受降雨、安全检查等因素
煤焦老李
08-20 17:02
08-20 18:34
198
2
[
碳酸锂吧
]
下午2次翘板看来是国泰跟广发,回调后还是继续看多
期货新手1级
08-20 18:06
08-20 18:34
8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别装了,反正白天都得绿,大家都知道你的套路了!演的不累吗?
股友782708ok
08-20 18:33
08-20 18:33
39
0
[
黄金/美元吧
]
27-30附近空损32看22-15【个人思路,仅供学术交流,不构成入市建议】
鲁岚初belle8
08-20 18:33
08-20 18:33
195
2
[
沪金吧
]
黄金消息面解读:近期俄乌紧张局势出现缓解迹象。俄罗斯外交部长拉夫罗夫表示,关于乌
钟亿金
08-20 16:56
08-20 18:33
115
0
[
沪银吧
]
白银跌都是我的过错!我昨晚抄底了!多头对不起!
我是小刘82
08-20 18:33
08-20 18:33
100
1
[
鸡蛋吧
]
东财是多头榜一大哥,能涨不大哥们
贪嗔痴到极致
08-20 17:08
08-20 18:33
180
2
[
多晶硅吧
]
量能放大=分歧放大,收盘价逐日降低不是出货就是空头在介入,至于猫狗榜只不过是量化
长跌电力
08-20 17:58
08-20 18:33
96
0
[
鸡蛋吧
]
明天再不创新低,可能有个反抽或者反弹
中国下下个股
08-20 18:32
08-20 18:32
22482
32
[
A50期指吧
]
接下来的行情,三类股不宜碰。下面的行情大概可以归结为,指数横盘或小涨,个股行情活
大牛看财经
08-20 05:52
08-20 18:32
287
3
[
COMEX白银吧
]
涨太久了,散多都在等9月18日加息,收割一波。
股友99Y5699k
08-20 17:04
08-20 18:32
109
0
[
玻璃吧
]
玻璃啊玻璃,我拿什么说爱你创下我投资亏损之最
股友92t0M992
08-20 18:32
08-20 18:32
189
3
[
玻璃吧
]
玻璃26011140-1150多1190-1200(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此为盘前策略
扬帆论期
08-20 18:00
08-20 18:32
7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要跌就快点,没空看你演戏
股友323Ro805
08-20 18:32
08-20 18:32
104
0
[
A50期指吧
]
最讨厌天天看A50猜涨跌
临池学书之德
08-20 18:31
08-20 18:31
380
1
[
焦煤吧
]
8.21盘前布局思路焦煤2601:下游钢厂利润、刚需高位对价格支撑作用较强,短期
沧澜点评
08-20 18:18
08-20 18:31
174
3
[
烧碱吧
]
东财又加多了
精辟的何秀娟
08-20 17:23
08-20 18:31
106
0
[
A50期指吧
]
牛真的来了
梭哈美丽生态
08-20 18:31
08-20 18:31
150
1
[
A50期指吧
]
牛市来了,满仓满融的干,错过了要等一两年
低估值一千
08-20 18:12
08-20 18:31
415
16
[
多晶硅吧
]
等会议结果吧
献丑了
08-20 11:19
08-20 18:30
180
1
[
多晶硅吧
]
现在空头阵营主力越来越少了,而且在持续减仓空单,比如银河空翻多,还有东证持续减仓
好好学习才能
08-20 18:09
08-20 18:30
96
2
[
A50期指吧
]
高开是必须的,就看高开多少了
股友I30339o3
08-20 18:13
08-20 18:30
556
8
[
沪银吧
]
只实战,不扯蛋!20250818一一8:05外银再次下试低位,暂时表现出支撑稳固
只是抢钱的
08-18 08:11
08-20 18:30
82
0
[
红枣吧
]
它也有么
苹果只做空
08-20 18:29
08-20 18:29
164
0
[
NYMEX铂金吧
]
这周五收盘会收在1345点上下
清逸灵动的暮
08-20 18:29
08-20 18:29
410
6
[
菜油吧
]
棕榈油外购就算了,国内的油都要拉这么高吗?国家也不管?
股友8X309307
08-15 22:19
08-20 18:29
106
0
[
碳酸锂吧
]
国泰这是空平出来留子弹明天继续砸跌停啊,明天扩版了应该可以砸穿了
遛鸟人马拉卡
08-20 18:29
08-20 18:29
93
0
[
塑料吧
]
尾盘翘,空头笑,晚上加仓收米,哈哈哈
顺势做单哦
08-20 18:28
08-20 18:28
89
1
[
A50期指吧
]
明天继续加仓
艳冠芳的见月
08-20 18:11
08-20 18:28
214
1
[
COMEX黄金吧
]
现在有空跟大家唠一唠,近期的行情都是惊人的相似,都是白天震荡上涨,晚上开始震荡下
陈陈C1C25678
08-20 17:12
08-20 18:27
280
2
[
鸡蛋吧
]
主力应该开盘砸到2900附近,大量多单止损。再拉到3100。这样今天就好戏看…
大来会长
08-20 17:17
08-20 18:27
1492
8
[
螺纹钢吧
]
从2915一路做多,这一波至少3300!
金属冲浪者
06-28 07:23
08-20 18:27
103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普涨,一路高歌猛进
游龙青宸
08-20 18:27
08-20 18:27
302
0
[
焦煤吧
]
【竞拍讯】20日吕梁市场炼焦煤线上竞拍情绪不佳,多以流拍和降价为主。据统计,今日
奋进得沈浪
08-20 18:27
08-20 18:27
121
1
[
沪铜吧
]
$沪铜2509(SHFE|cu2509)$
路在脚下哈哈
08-20 17:13
08-20 18:26
113
1
[
原油吧
]
外盘跳水了,往61美元去了!
股友381a529O
08-20 17:57
08-20 18:26
89
1
[
A50期指吧
]
别涨啊,明天又拉银行,谁受得了
光芯半导体
08-20 18:10
08-20 18:25
138
11
[
黄金/美元吧
]
一小时中轨压制果然没错,现在看来空头依旧强势,程现不紧不慢的下跌姿态
反趋势作手
08-19 10:04
08-20 18:24
74
0
[
黄金/美元吧
]
【收米3300美金】第一单3312的半仓多单,3326止盈,拿下14个点,收米2
傅哥短线
08-20 18:24
08-20 18:24
127
1
[
棕榈油吧
]
完啦,外盘暴跌
绿绿青青壮壮
08-20 18:07
08-20 18:24
105
0
[
豆粕吧
]
两大外资现在这么看好双粕吗,一直加仓多单。
温文尔雅的贺
08-20 18:24
08-20 18:24
249
5
[
多晶硅吧
]
产业资本会围堵浙商席位吗?还是收割东财韭菜?用你的屁股想一下
一手到千万
08-20 17:31
08-20 18:24
129
2
[
玻璃吧
]
股友手相亏很多吧
福建波段王
08-20 17:51
08-20 18:24
150
0
[
碳酸锂吧
]
关键是美联储利率!如果像20年那样降到0,锂价会飞天?为何?国际资本贷款美元买进
超级成长为皇
08-20 18:24
08-20 18:24
181
3
[
碳酸锂吧
]
前几天穿仓400多万的兄弟,今天看到这种行情会不会更郁闷了。穿仓没想跳,今天再被
主力尽管表演
08-20 16:18
08-20 18:23
121
1
[
小型纳指吧
]
老衲老衲老衲
Jessie888
08-20 17:51
08-20 18:23
138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601合约:黑色商品夜盘下挫,焦煤领跌,不过日内随股市走升,市场情绪有所
时间复利研修
08-20 18:23
08-20 18:23
83
0
[
黄金/美元吧
]
【多单全部止盈,拿下1840刀】早盘3315多,3326全部离场,综合拿下18点
老叶短线1
08-20 18:23
08-20 18:23
130
0
[
碳酸锂吧
]
这特么纯操纵市场了,9万开空单,然后多头平仓砸盘,然后空头趁机平仓,里外里几百个
嘎子把持得住
08-20 18:22
08-20 18:22
共有帖子数
16569486
篇
首页
上一页
29796
29797
29798
29799
29800
29801
29802
29803
29804
29805
2980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