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9
2
[
碳酸锂吧
]
空头太狂
股友oUhnpG
08-20 17:29
08-20 18:22
251
0
[
纸浆吧
]
8.21盘前布局思路纸浆2511:目前国内港口库存同比偏高,纸浆供给相对宽松,纸
沧澜点评
08-20 18:22
08-20 18:22
206
4
[
玻璃吧
]
套在高点1224,不知道啥时候解套了
微n晓
08-20 17:20
08-20 18:22
111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晚上死逼的拉白天死逼的跌真是
请我叫接盘侠
08-20 17:30
08-20 18:21
181
0
[
菜油吧
]
菜油2601合约:菜油后市预计震荡为主,大趋势偏震荡。上方关注9940压力位置,
时间复利研修
08-20 18:21
08-20 18:21
98
0
[
A50期指吧
]
早上最低点清仓了,我是不会在追进去了,随便你啦就是不进去接盘了
阳一春路三长
08-20 18:20
08-20 18:20
106
1
[
烧碱吧
]
这个能高开?反人性
北上2025
08-20 17:48
08-20 18:20
183
6
[
多晶硅吧
]
晚上或明早还会有小作文,毕竟高位要出货
乐观的凝山影
08-20 17:08
08-20 18:20
78
0
[
A50期指吧
]
这就样恒生科技都一红难求,恒生走势很好,纳指也是猛子下去,不回头
半导体板块5
08-20 18:20
08-20 18:20
243
6
[
多晶硅吧
]
之前关联账户限仓多少来着广期所不查查这个浙商?
股友3309809O
08-20 17:06
08-20 18:20
13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难都难
镁才是股神
08-20 18:20
08-20 18:20
139
2
[
碳酸锂吧
]
明天7w5
可爱的牛排2
08-20 15:36
08-20 18:20
122
1
[
A50期指吧
]
满仓了,国家队意思很明确,让你们相信这是牛市
无限可能的
08-20 18:05
08-20 18:19
107
1
[
A50期指吧
]
这还不是牛市?技术派老乌鸦老斑鸠们天天唱空笑死了。
孔雀东北飞
08-20 18:04
08-20 18:19
227
0
[
豆粕吧
]
8.21盘前布局思路豆粕2601;整体来看,美豆生长较为顺利,但中美关税壁垒下美
沧澜点评
08-20 18:19
08-20 18:19
96
2
[
A50期指吧
]
晚上这货红的我反而担心明天了!靠
顽强的大刚炮
08-20 17:25
08-20 18:19
131
2
[
纯碱吧
]
在反内卷,降产能的大趋势下,独独纯碱麻木无反应,依然高产累库。今天期价爆跌,逆天
股友2F3d3657
08-20 18:00
08-20 18:18
132
0
[
棕榈油吧
]
8.21盘前布局思路棕榈2601:暂时继续维持偏多对待,晚盘建议参考9510-9
沧澜点评
08-20 18:18
08-20 18:18
93
0
[
A50期指吧
]
哇!牛真的来了!
基民vwI9TK
08-20 18:18
08-20 18:18
6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你再不起来老家都要被端了
莫_慌
08-20 18:18
08-20 18:18
288
0
[
热卷吧
]
可以抄底了兄弟们!
金属冲浪者
08-20 18:18
08-20 18:18
248
5
[
多晶硅吧
]
别分析了,快说明日看涨还是跌?
好运连连0725
08-20 17:21
08-20 18:18
99
0
[
甲醇吧
]
姿态很好,中长期看涨,低多
股友5M50006a
08-20 18:17
08-20 18:17
228
4
[
棕榈油吧
]
傻眼了吧?一帮乌合之众,还说空,操!赔钱货。我是你们的话,我就找个洞躲起来。
无敌风火轮gf
08-20 15:38
08-20 18:17
276
0
[
棉花吧
]
8.21盘前布局思路棉花2601:随着国内宏观情绪转弱以及棉花库存偏紧情绪降温,
沧澜点评
08-20 18:17
08-20 18:17
491
6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2510(GFEX|ps2510)$
好好学习才能
08-20 16:36
08-20 18:17
364
5
[
多晶硅吧
]
总共15万手,浙商一家1.3万多,这不是操控?
万物守恒
08-20 16:31
08-20 18:17
185
0
[
玻璃吧
]
8.21盘前布局思路玻璃2601;短线参考1150-1155附近多单跟进,防守1
沧澜点评
08-20 18:17
08-20 18:17
107
1
[
菜粕吧
]
拉尾盘非奸即盗
缘来是李1987
08-20 16:29
08-20 18:16
80
0
[
碳酸锂吧
]
靠非法开采打压锂价
超级成长为皇
08-20 18:16
08-20 18:16
112
0
[
小型纳指吧
]
冲冲冲
基民91303gX7
08-20 18:16
08-20 18:16
6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大家要看空做多,不看空主力不得拉
洗了个烂盘
08-20 18:16
08-20 18:16
145
0
[
二倍做多恐慌指数期货ETF吧
]
买了一点,越跌越开心
基民91303gX7
08-20 18:16
08-20 18:16
6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今晚美股带动中概上升就漂亮了
村服最强鲁班
08-20 18:15
08-20 18:15
109
0
[
NYMEX原油吧
]
62.5做空的!利益最大化了。全力做空!做空!做空!
飞黄成金得牛
08-20 18:15
08-20 18:15
127
1
[
甲醇吧
]
可靠消息,今晚跌
适可而止知足
08-20 17:49
08-20 18:15
168
5
[
永安期货吧
]
知道为啥不涨吗?因为我有,知道为啥又跌了吗?因为我昨天加仓了
糖包qfy
08-20 13:18
08-20 18:14
287
0
[
氧化铝吧
]
8.21盘前布局思路氧化铝2601;氧化铝方面,周内开工继续抬升,氧化铝生产利润
沧澜点评
08-20 18:14
08-20 18:14
9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你真是个人才啊,一到晚上就开始跳水
热情的夜星杰
08-20 18:14
08-20 18:14
219
0
[
玻璃吧
]
8.21盘前布局思路纯碱2601;基本面上纯碱供需格局并未改变,供应端周产量大幅
沧澜点评
08-20 18:14
08-20 18:14
82
0
[
焦煤吧
]
拉高就干它
账户已注销
08-20 18:13
08-20 18:13
297
0
[
螺纹钢吧
]
8.21盘前布局思路螺纹2510:今日盘面小幅翻红,,市场核心关注点主要集中在螺
沧澜点评
08-20 18:13
08-20 18:13
489
8
[
多晶硅吧
]
今晚交易所限仓100手明天直接把浙商干废
红彤彤de枇杷
08-20 17:01
08-20 18:13
99
0
[
鸡蛋吧
]
现在每家每户很多腌制腌鸡蛋的,这个数量大的惊人!!!鸡蛋不够卖的
天赐万金
08-20 18:13
08-20 18:13
66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红了又红了,明天又要绿了
村服最强鲁班
08-20 18:12
08-20 18:12
102
0
[
A50期指吧
]
4500点
艳冠芳的见月
08-20 18:12
08-20 18:12
81
0
[
多晶硅吧
]
龙头不a杀
作手年
08-20 18:11
08-20 18:11
156
0
[
NYMEX原油吧
]
这副画太棒了,某著名塔桥
日出莫言东方
08-20 18:11
08-20 18:11
84
0
[
多晶硅吧
]
小作文满天飞
清溪绕竹
08-20 18:11
08-20 18:11
242
0
[
玻璃吧
]
玻璃2601合约:商品市场情绪疲弱,原料纯碱价格大跌,且玻璃现货市场信心不佳,原
时间复利研修
08-20 18:11
08-20 18:11
157
1
[
碳酸锂吧
]
长期做期货的散户有几个人是赚钱的,这是赚点哪里又套上,一亏就几W,你们问自已你干
财运如意de玉
08-20 17:49
08-20 18:10
94
0
[
碳酸锂吧
]
家人们真有钱
老百姓也有理
08-20 18:10
08-20 18:10
160
4
[
硅铁吧
]
反内卷就是为了收割散户的
老登交易员
08-19 13:48
08-20 18:10
204
2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评级上调到中性
水手2019
08-20 15:14
08-20 18:10
113
0
[
A50期指吧
]
人人都是股神
生财有道的陈
08-20 18:09
08-20 18:09
306
5
[
碳酸锂吧
]
做期货给股票其实一样的,你们账户一举一动都在你券商监空之中,大期货商开一半多开一
三体股市
08-20 15:41
08-20 18:09
258
1
[
多晶硅吧
]
人太贪心了,吃了反内圈的大肥肉,却一直不走,还想吃干净。最后结果必备围缴。小硅子
股友6Z33A017
08-20 17:59
08-20 18:09
6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希望你连续跌一个星期
从新来过
08-20 18:08
08-20 18:08
83
1
[
原油吧
]
看多期权一割肉,马上拉起来,
AAABBBCC
08-20 14:44
08-20 18:08
320
3
[
玻璃吧
]
8.20复盘:一、宏观情绪非常弱,工业品领跌品种,不会无辜;二、跟跌品种,肯定有
南山V辑势构
08-20 17:21
08-20 18:08
198
1
[
多晶硅吧
]
重仓通威股份,我不信每天1000多亿资金在这里只是搞情绪博弈。就算是1000亿欢
股友7U767859
08-20 17:52
08-20 18:07
110
0
[
烧碱吧
]
烧碱26012630-2640多2705-2715(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此为盘前策略
扬帆论期
08-20 18:07
08-20 18:07
109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26013070-3100多3200-3230(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此为盘前策
扬帆论期
08-20 18:06
08-20 18:06
95
0
[
小型纳指吧
]
垃圾
股友99k67k56
08-20 18:05
08-20 18:05
66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晚上跌吧,白天在红
风度翩翩的谷
08-20 18:05
08-20 18:05
177
4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完美错过牛市
一条等翻身的
08-20 17:28
08-20 18:05
6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每天都是晚上涨,白天跌,个垃圾
风度翩翩的谷
08-20 18:05
08-20 18:05
85
0
[
A50期指吧
]
耶稣说每天大涨5%千股涨停
股王赛冠军
08-20 18:04
08-20 18:04
114
0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25118300-8350多8500-8550(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此为盘前策
扬帆论期
08-20 18:04
08-20 18:04
103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6019450-9550多9650-9700(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此为盘前策
扬帆论期
08-20 18:03
08-20 18:03
109
1
[
A50期指吧
]
最近行情好。好多自负的又在抖音发了。好像自己技术很好。殊不知靠运气得来的你会凭实
宁可错过也不
08-20 17:49
08-20 18:03
250
2
[
螺纹钢吧
]
2510螺纹小时线:短线来看暂时区间震荡偏空看待。短线操作建议:3150-310
Q爱吃麻辣烫
08-20 16:58
08-20 18:03
149
0
[
A50期指吧
]
大盘太疯狂了
艳冠芳的见月
08-20 18:03
08-20 18:03
458
24
[
小型纳指吧
]
减一些仓位,9.6层仓位之前没减,压力太大了,这几天给我干没了5.7个点!先锁定
焦糖瓜子李
08-20 12:32
08-20 18:03
102
1
[
烧碱吧
]
晚上高开三个点,五个点冲高回落震荡!
挨揍小卤蛋
08-20 17:40
08-20 18:03
348
13
[
多晶硅吧
]
本来赚28000收盘目前亏8000这东西真的恶心
要么我没要么
08-20 15:43
08-20 18:02
111
0
[
橡胶吧
]
橡胶260115600-15650多15850-15900(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此为
扬帆论期
08-20 18:02
08-20 18:02
332
7
[
鸡蛋吧
]
今天虽然没涨,还是减仓,但是成交量新高了
股友672fC982
08-20 15:04
08-20 18:02
91
0
[
小型纳指吧
]
你是谁
八方大展的张
08-20 18:02
08-20 18:02
96
0
[
豆粕吧
]
豆粕26013145-3155多3180-3190(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此为盘前策略
扬帆论期
08-20 18:02
08-20 18:02
共有帖子数
16569486
篇
首页
上一页
29797
29798
29799
29800
29801
29802
29803
29804
29805
29806
2980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