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03
6
[
焦煤吧
]
空军敢不敢赌明天这个重大活动?
金银四海的吕
08-20 19:00
08-20 20:20
312
1
[
鸡蛋吧
]
散户要齐心啊,不要让空军跑光了!今天泰君和中信跑了几千手!
东莞黑马王子
08-20 20:13
08-20 20:20
88
0
[
小型纳指吧
]
真垃圾啊
kevince888
08-20 20:19
08-20 20:19
80
0
[
LPG吧
]
均线压制,上去难
随便玩玩不上
08-20 20:19
08-20 20:19
88
0
[
黄金/美元吧
]
这黄金不好空呀~早盘低位多硬是没拿住~结果反手空进去~现在损了一波~晚间在333
慧儿29870171
08-20 20:19
08-20 20:19
8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好强
檀01
08-20 20:19
08-20 20:19
131
2
[
国债期货吧
]
基金疯狂卖出债券,涌入股市。IM和国债呈现了绝对的跷跷板一天20cm比一天2bp
股友1Q612385
08-20 15:24
08-20 20:19
92
0
[
烧碱吧
]
转发
刚正不阿的冰
08-20 20:19
08-20 20:19
274
1
[
PVC吧
]
要涨停了
好运蜗牛520
08-20 20:06
08-20 20:19
144
2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去3350打爆空头
稳健的郑楠莉
08-20 20:05
08-20 20:18
76
1
[
纸浆吧
]
牛,氧化铝红了,你横盘一天了
修改昵称修改
08-20 14:35
08-20 20:18
134
0
[
碳酸锂吧
]
家人们多金龟在提价证明多头想跑路了找接盘侠呢!明天冲高多单快跑吧,不跑如果来个真
又双叒叕叠
08-20 20:16
08-20 20:16
246
1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开始跑路,娜不行了
慕小小
08-20 20:05
08-20 20:16
109
2
[
黄金/美元吧
]
无脑做空黄金
遥遥领先世界
08-20 10:46
08-20 20:16
243
3
[
A50期指吧
]
今天这种行情,做空的应该要爆仓了
股友06q7770T
08-20 19:08
08-20 20:16
171
4
[
股指期货吧
]
明天一高开,空头头皮发麻
股友XhgXAH
08-20 14:54
08-20 20:16
122
3
[
小型纳指吧
]
创业板上周连拉10个点,散户不傻谁敢进,全球就他能,就这帮主力最贪婪,就那么多钱
虎子668
08-20 19:48
08-20 20:16
98
0
[
沪锌吧
]
期权结束后23000站稳。
小心刺客
08-20 20:15
08-20 20:15
166
7
[
南华期货吧
]
明天反弹就出的,昨天进来就直接埋了
基民MnUt2n
08-20 15:59
08-20 20:15
163
1
[
黄金/美元吧
]
晚上好,黄金说了上方还有上涨的空间,短线是不是反弹到3330上方?白天的3315
解盘米娜
08-20 20:07
08-20 20:15
182
2
[
多晶硅吧
]
加仓单!是什么意思?
有进取心的姚
08-20 20:08
08-20 20:14
10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3353337在接一波空回去,防守3345日线压制位置,看33253320
金宏财富
08-20 20:14
08-20 20:14
112
0
[
纯碱吧
]
就算上涨,也要让现在进来的空头有利润后再拉涨
不急一时之利
08-20 20:14
08-20 20:14
11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这两天行情波动看事不大,但确属实难做总感觉波动频率变化很大,人性的走势损得人
一休un131459
08-20 20:14
08-20 20:14
113
1
[
多晶硅吧
]
明天焦煤上涨,不知道多晶硅会不会跟涨
动人的杨博弘
08-20 20:06
08-20 20:14
121
0
[
黄金/美元吧
]
空单还不能轻易开等反弹走尽
查理www444hk
08-20 20:14
08-20 20:14
16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建议现价3334附近做空,止损3345目标3310附近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外盘ydn66998
08-20 20:13
08-20 20:13
94
2
[
COMEX黄金吧
]
加油,继续加仓,今晚上3400点
平淡无奇睇股
08-20 19:36
08-20 20:13
317
2
[
黄金/美元吧
]
金玉良策:8-20黄金延续昨天空头方向单边,太简单明朗!
金玉良策
08-20 08:48
08-20 20:13
12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
朴素真理
08-20 20:13
08-20 20:13
627
24
[
国债期货吧
]
如果有回本的机会,以后再也不买利率债了
换胃思考z
08-20 15:47
08-20 20:12
99
0
[
A50期指吧
]
给老子绿
退群炒股
08-20 20:12
08-20 20:12
1173
4
[
焦煤吧
]
焦煤今日出现避雷针信号,要看空了:
期货别浪
08-15 17:53
08-20 20:12
352
10
[
多晶硅吧
]
东才在空头,我去
慧海杨帆
08-20 16:45
08-20 20:11
86
0
[
A50期指吧
]
九三拿下四千点
平凡的世界之
08-20 20:11
08-20 20:11
82
0
[
沪铜吧
]
这半死不活的玩意还有人玩?
浪人情歌
08-20 20:11
08-20 20:11
76
0
[
多晶硅吧
]
上涨趋势回调做多,下跌趋势反弹做空,顺应趋势,大道至简。
清溪绕竹
08-20 20:11
08-20 20:11
7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今晚继续跌1一点
ndkdbdbdj
08-20 20:10
08-20 20:10
86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夜砸三千万买涨到3400!
聪慧的兰儿
08-20 20:10
08-20 20:10
105
0
[
A50期指吧
]
你是红肥绿瘦,港弟是绿肥红瘦
一条等翻身的
08-20 20:09
08-20 20:09
100
0
[
线材吧
]
这个品种看来是准备要退市喔,成交额才几百万块钱!
财狼来啦
08-20 20:09
08-20 20:09
182
2
[
乙二醇吧
]
有装置检修?
勇敢的泉之蓝
08-20 14:46
08-20 20:09
126
1
[
鸡蛋吧
]
鸡蛋这些小品种没有大庄家,做空主力也担心螳螂捕蝉,黄雀在后。
李修行
08-20 18:24
08-20 20:09
92
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为什么远月合约价格那么高也跌不下去。2606,2607来点大资金,几千手单
有条理的柳羽
08-20 20:09
08-20 20:09
111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是科技和医药,又是美好的一天。哈哈
股市骑牛
08-20 20:08
08-20 20:08
122
0
[
NYMEX原油吧
]
晚上好,黄金建议3334-3337美元附近做空单,止损3342美元,止盈看332
金都财神
08-20 20:08
08-20 20:08
96
0
[
碳酸锂吧
]
嘎嘎一顿乱杀注意风险兄弟萌
胡建散民迪丽
08-20 20:08
08-20 20:08
86
0
[
黄金/美元吧
]
晚上好,黄金建议3334-3337美元附近做空单,止损3342美元,止盈看332
金都财神
08-20 20:07
08-20 20:07
134
1
[
焦炭吧
]
【波哥点评】8.21盘前焦炭2601合约分析布局焦炭短线震荡,大趋势震荡,上方关
BG波哥点评98
08-20 16:18
08-20 20:07
153
4
[
苹果吧
]
很郁闷啊,买哪个那个跌,一走瞬间就涨,是人的问题吗?
捡漏人
08-20 14:15
08-20 20:07
208
2
[
多晶硅吧
]
都知道后面必跌,但就是跌不下去,多头也知道后面要跌,但你能拿主力怎么办?
炒支浪股
08-20 19:34
08-20 20:07
122
0
[
COMEX黄金吧
]
我觉得以色列目前政府的相关人员绝对做多了黄金,不然不会黄金一下跌。马上就激化加沙
二十年老酒
08-20 20:07
08-20 20:07
139
1
[
多晶硅吧
]
通威大概率已经做了大量还未加仓单的套保,未来通威的仓单会快速加上来。
rhhjijg
08-20 19:58
08-20 20:07
99
1
[
A50期指吧
]
明天上准备迎接3800
红红火哥
08-20 19:21
08-20 20:07
181
0
[
原油吧
]
原油(SC2510)日内探底回升,一度破480开启新一轮下跌的节奏,这也正如我们
账户已注销
08-20 20:06
08-20 20:06
128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还是跌破3320关键支撑,消息面也扑朔迷离~谈判,降息的不确定性也导致行情极
陶子taozi11i
08-20 14:45
08-20 20:06
328
0
[
橡胶吧
]
橡胶2601合约:夜盘商品市场普遍跳水,今日早盘三大橡胶维持低位,午后反弹,收盘
时间复利研修
08-20 20:06
08-20 20:06
116
0
[
A50期指吧
]
港股要24小时交易,,券商明天全部涨停
水泥哥要翻倍
08-20 20:06
08-20 20:06
7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0.13号涨得我已经还回去了,你们呢
回本了了无期
08-20 20:06
08-20 20:06
124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空单先损两波,今天3318多单没有拿住反而在33253328做空,直接被扫出
金宏财富
08-20 20:06
08-20 20:06
109
1
[
股指期货吧
]
这个时候做多起来,吃大肉
喜气洋洋的哥
08-20 19:29
08-20 20:06
114
0
[
瑞达期货吧
]
这票就是垃圾,赶紧跑,中报出来也是垃圾,南华的孙子,主力没实力
股友3MqVL2
08-20 20:06
08-20 20:06
97
0
[
沪铅吧
]
铅
股友38062dq3
08-20 20:05
08-20 20:05
101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SC2510)日内探底回升,一度破480开启新一轮下跌的节奏,这也正如我们
账户已注销
08-20 20:05
08-20 20:05
83
0
[
黄金/美元吧
]
33143313多单。没拿住
查理www444hk
08-20 20:05
08-20 20:05
208
1
[
氧化铝吧
]
今晚还会跌
挂底上鱼
08-20 19:58
08-20 20:05
149
2
[
国债期货吧
]
tl2512空间上我预期大概反弹这么多,没想到的是时间上来的这么快,不知道是空头
v知行合一952
08-20 17:31
08-20 20:05
90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今天看3330以上,持有发财,做空倾家荡产
耕耘十年纵横
08-20 13:44
08-20 20:05
94
0
[
黄金/美元吧
]
老鲍讲话稿又被人提前拿到了
足智多谋的汪
08-20 20:05
08-20 20:05
114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下午有在25/27跟进空的注意了,晚上如果给到33/34这里可以适当补仓一次
陈陈C1C25678
08-20 20:00
08-20 20:05
283
8
[
烧碱吧
]
$烧碱601(CZCE|SH601)$
冠军桃宝北丐
08-20 14:36
08-20 20:05
333
3
[
NYMEX原油吧
]
美军舰开往委瑞内纳,准备动手了,对油价有影响么
天天赚钱等买
08-20 18:47
08-20 20:04
11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当前来到3332,前期3325多单已斩获7个点利润,走势符合预期。目前多头动
凌峰1628659
08-20 20:04
08-20 20:04
123
5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涨的话我又得赔了
古古古德白
08-20 19:21
08-20 20:04
102
3
[
黄金/美元吧
]
开始上冲了吗,我差点进去被套,还是观望吧
心平气和不冲
08-20 19:11
08-20 20:04
204
2
[
燃油吧
]
原油企稳
冠军桃宝北丐
08-20 15:08
08-20 20:04
195
4
[
南华期货吧
]
明天会不会是26.88的惊喜价,龙头走起
郑波涨停
08-20 19:28
08-20 20:04
191
5
[
碳酸锂吧
]
两万八附近挂多单卖出,不知道下午能不能跑掉
壮志在我胸
08-20 11:44
08-20 20:04
138
1
[
棕榈油吧
]
晚上还的低开,
长安三万里的
08-20 19:36
08-20 20:04
206
1
[
甲醇吧
]
病愈需补充营养
日月星汉
08-20 19:32
08-20 20:04
共有帖子数
16569486
篇
首页
上一页
29791
29792
29793
29794
29795
29796
29797
29798
29799
29800
2980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