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9
2
[
玻璃吧
]
等2509交割玩才会涨,2509好像是9月13号交割,09可能会一直跌到最后一天
魅力道路
08-21 06:32
08-21 07:52
216
5
[
氧化铝吧
]
3002--2979才是最安全做多。
带着高压锅吃
08-20 16:53
08-21 07:52
199
4
[
碳酸锂吧
]
完球了,小孤岛套着个大孤岛的反转目标可能是奔着6—6.5的目标去了
善良的唐源11
08-21 04:27
08-21 07:52
2410
6
[
焦煤吧
]
没忍住又进来了,别被埋…
小小荒
08-20 23:47
08-21 07:52
222
3
[
玻璃吧
]
看空10合约玻璃。我1060任枯16.5元买入170手多头。应该还会继续下跌10
期货期权配合
08-21 00:00
08-21 07:51
145
1
[
烧碱吧
]
明天得涨停了
快乐的黎胤芸
08-20 22:37
08-21 07:51
288
0
[
玻璃吧
]
这个含金量不用多说
xingqi71大道
08-20 01:32
08-21 07:51
150
3
[
COMEX黄金吧
]
什么时候重回3500
股友60e9903H
08-21 07:28
08-21 07:50
162
2
[
国债期货吧
]
这怕不是小日子的债吧?这么整?
账户已注销
08-20 18:28
08-21 07:50
293
2
[
焦煤吧
]
交易就需要耐心等待信号,严格执行交易信号,符合我们入场条件的再跟进,有成熟系统的
投资界的老船
08-20 10:16
08-21 07:49
67
0
[
纯碱吧
]
现货大降,人少多了,消费少多了
股友683oF306
08-21 07:49
08-21 07:49
267
3
[
鸡蛋吧
]
[图片]
股友O9p58272
08-21 06:44
08-21 07:47
910
11
[
焦煤吧
]
焦煤2510连续做t三天,换到这个合约刚好三天。今天又额外做t20来点,1075
专攻逆趋势
08-20 22:51
08-21 07:47
101
0
[
碳酸锂吧
]
低开低走,或者低开反弹,什么高开的你们真的可以,对提高保证金只字不提,那总不能不
亢慢慢
08-21 07:46
08-21 07:46
118
1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暴涨,继续新高,昨晚真的强,反弹
美股不可能会
08-21 07:41
08-21 07:46
700
6
[
多晶硅吧
]
金十数据8月20日讯,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任何建造并依赖风车和太阳能发电的州,都
股友ZO9VFw
08-20 23:04
08-21 07:46
71
0
[
菜粕吧
]
继续做空吃肉
小小期货能手
08-21 07:45
08-21 07:45
181
1
[
燃油吧
]
原油外盘又新高了,明天希望你接着吞哈,就压死在2700
一手止盈不止
08-21 00:34
08-21 07:44
269
1
[
PTA吧
]
$PTA601(CZCE|TA601)$
股友3636136q
08-20 23:14
08-21 07:43
98
1
[
焦煤吧
]
上方压力1185
账户已注销
08-21 07:37
08-21 07:43
85
0
[
A50期指吧
]
930行情启动了
阳一春路三长
08-21 07:41
08-21 07:41
105
2
[
小型纳指吧
]
才开始而已!别慌!这次必须连跪半个月以上
研究一下
08-21 07:13
08-21 07:41
148
1
[
焦煤吧
]
焦煤还会回到1300吗
股友55823ia9
08-21 07:18
08-21 07:41
250
3
[
多晶硅吧
]
日线一根针,相信技术形态,当然技术形态也会被资金破坏,所以严格止损止盈,这次如果
先研究K线再
08-21 03:39
08-21 07:39
239
2
[
多晶硅吧
]
感谢主力今天早上没低开太多,我多单跑了,昨天一夜没睡,明天好好看戏,多晶硅真精彩
靓仔就是我哈
08-20 23:48
08-21 07:38
153
0
[
沪银吧
]
8.21白银:38.5未有效企稳前算不上真的强势,沪银:暂时先按下降通道思路做策
阿猛先生
08-21 07:36
08-21 07:36
133
0
[
黄金/美元吧
]
锲行末端随时改变方向,而往上突破的方向是大概率的,看周线走向回调就是做多的最后机
期海纵横之T
08-21 07:35
08-21 07:35
183
0
[
焦煤吧
]
真是上串,下跳
股友e3851y87
08-21 07:35
08-21 07:35
80
0
[
焦煤吧
]
持续下雨光伏歇菜了
赤道x
08-21 07:35
08-21 07:35
708
5
[
纯碱吧
]
底部开始量能放大
冠军桃宝北丐
08-21 06:22
08-21 07:35
100
1
[
碳酸锂吧
]
开盘跌停妥妥的
我不是多头20
08-21 07:32
08-21 07:35
76
0
[
苯乙烯吧
]
空头大幅增仓跌停
ptama
08-21 07:35
08-21 07:35
119
0
[
黄金/美元吧
]
3330-3370
无尘因
08-21 07:34
08-21 07:34
191
3
[
丁二烯胶吧
]
橡胶都比丁二好做,这个庄太黑了
快乐的潘顺昊
08-20 22:54
08-21 07:34
106
0
[
多晶硅吧
]
光伏反内卷以市场化法制化方式淘汰落后产能,是否就是要硅企,高位套保,低价出货,然
多空由心
08-21 07:24
08-21 07:34
163
3
[
玉米吧
]
空单获利了结,来看看河北1手玉米哥,前段时间是不是骂小竹,边骂边抄底09.经常还
静水流深99
08-20 11:20
08-21 07:32
81
0
[
A50期指吧
]
哥,威武
福鼎鼎
08-21 07:32
08-21 07:32
331
3
[
焦煤吧
]
陕西今晚红色暴雨,对煤矿有影响吗?
金银四海的吕
08-21 01:49
08-21 07:30
133
3
[
燃油吧
]
有点企稳的感觉了
kekkk
08-20 21:47
08-21 07:29
196
1
[
COMEX黄金吧
]
今天重上3400点
平淡无奇睇股
08-21 06:45
08-21 07:29
89
0
[
A50期指吧
]
起来了,今天使劲砸
仰望星空天马
08-21 07:29
08-21 07:29
88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的价格就在6万到8万之间波动,狂吹涨到10万的都是忽悠你的
知识转化为生
08-21 07:28
08-21 07:28
153
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2511(GFEX|ps2511)$
赚钱看天意
08-21 07:27
08-21 07:27
151
3
[
小型纳指吧
]
14000不喊多,21000了就极尽唱多。两个极端。
账户已注销
08-20 22:24
08-21 07:26
203
1
[
黄金/美元吧
]
时间不早了空仓的朋友可以早点休息了。每天都有机会不急这一时。后期朱哥时间比较充裕
朱哥50321429
08-20 23:31
08-21 07:26
136
3
[
多晶硅吧
]
坐等小作文
股友ISwiao
08-21 06:59
08-21 07:25
118
1
[
A50期指吧
]
真要拉到5000点?
主线上升
08-21 07:19
08-21 07:25
85
0
[
多晶硅吧
]
昨晚央视新闻导播了军演预习好几分钟,保持敬畏之心
账户已注销
08-21 07:24
08-21 07:24
101
0
[
A50期指吧
]
别涨太多,留点开盘涨
比谁输得少
08-21 07:23
08-21 07:23
202
1
[
棕榈油吧
]
各位大哥,棕榈油最近炒作什么,咋涨这么多?实在感觉没炒作点,原油便宜不可能炒作生
逆天而行311
08-20 22:44
08-21 07:23
153
1
[
多晶硅吧
]
光伏硅料反内卷还没真正开始呢,别着急,马上就该硅料反内巻了,下一批许可证到期才是
至简有道
08-20 22:22
08-21 07:23
96
1
[
多晶硅吧
]
小时级别震荡,最好的策略可能就是等待吧…少看少动
糊里糊涂小子
08-21 06:51
08-21 07:23
104
1
[
A50期指吧
]
怎么跟去年高点还差那么多
股友9X32n256
08-21 07:19
08-21 07:23
111
3
[
多晶硅吧
]
四个字。天天举报
长源5555
08-21 06:14
08-21 07:23
491
9
[
多晶硅吧
]
高位久盘必什么?有人可以大声的告诉我吗?我的重仓空单明天可以吃大肉吗???
优雅的明白人
08-21 00:03
08-21 07:22
97
1
[
A50期指吧
]
今天要上天啊!
上官劉
08-21 07:11
08-21 07:21
79
0
[
NYMEX原油吧
]
昨天空单6248,现在继续加仓空单一倍空单进场了,哼哼,不相信没有跌幅两个点以上
道之简悟天成
08-21 07:20
08-21 07:20
106
2
[
多晶硅吧
]
起码今天会摸一下53000这个阻力位置。
奋勇当先得独
08-21 05:44
08-21 07:20
158
1
[
A50期指吧
]
A50只影响白酒银行保险。
基民iJID4W
08-21 06:04
08-21 07:20
218
2
[
多晶硅吧
]
虽然我没单,但是明天会大涨
东海龍王
08-21 00:07
08-21 07:19
316
4
[
多晶硅吧
]
这个就是通威联合的,目的就是拉升通威股价,走势跟多晶硅高度一致。
股友AxhHKD
08-21 00:52
08-21 07:19
178
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2510(GFEX|ps2510)$
小白特菲巴
08-21 07:18
08-21 07:18
135
0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黄金计划3355-58范围做空,稳一点就3360-63做空,默认6个点笋,目
财气滚滚滚
08-21 07:17
08-21 07:17
226
1
[
焦煤吧
]
大牛市在即?
爱吃牛肉面12
08-20 23:46
08-21 07:17
88
0
[
A50期指吧
]
接着起舞接着乐就行了!
股友91I1F902
08-21 07:16
08-21 07:16
182
0
[
NYMEX铂金吧
]
人心散了,队伍不好带了
思钱想厚1618
08-21 07:16
08-21 07:16
239
3
[
棕榈油吧
]
白天少了2万多手,晚上进了1、5手做多厉害!
股友3797120U
08-20 22:56
08-21 07:16
176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还会上9700双顶才会下来
股友w50L8003
08-21 00:52
08-21 07:16
93
0
[
烧碱吧
]
资金为王趋势已形成谨慎做空
精辟的何秀娟
08-21 07:15
08-21 07:15
251
0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是好股,近来钨价大涨,关注控制钨矿和重稀土资源的厦门钨业,测算2025年
端庄秀丽的纤
08-21 07:15
08-21 07:15
79
0
[
玻璃吧
]
短空短多都做,八方来财
股友he60RR
08-21 07:15
08-21 07:15
138
3
[
A50期指吧
]
已经清仓了
AI巴菲特
08-21 06:04
08-21 07:14
92
0
[
小型纳指吧
]
可以啊,今天红啦,走势平稳!!!
林紫绿燕
08-21 07:14
08-21 07:14
150
1
[
多晶硅吧
]
这条消息应该会有影响吧?
西郊蛇皇
08-21 05:26
08-21 07:14
176
1
[
COMEX黄金吧
]
你就直接一波拉三个点。。。解决所有烦恼
小水牛来了
08-21 01:20
08-21 07:13
318
3
[
鸡蛋吧
]
鸡蛋期货2510竟然有40.85万手再乘以5吨,如果多单不卖,到期会有200万吨
美丽的蒋纨3
08-21 05:36
08-21 07:13
82
0
[
A50期指吧
]
牛来了
空头它巴
08-21 07:13
08-21 07:13
80
0
[
多晶硅吧
]
暂时的小作文,看下午还有什么小作文
独立的晴梦亮
08-21 07:13
08-21 07:13
153
4
[
棕榈油吧
]
没收实体巨阴,不太好
浪迹天涯的油
08-20 19:20
08-21 07:11
80
0
[
沪银吧
]
9063多单,不慌了吧
暴躁的果子
08-21 07:10
08-21 07:10
共有帖子数
16569899
篇
首页
上一页
29768
29769
29770
29771
29772
29773
29774
29775
29776
29777
2977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