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4
0
[
A50期指吧
]
大哥,玩啥子
善思考的章光
08-21 09:01
08-21 09:01
67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它来拉指数,掩护主力撤退
小强强2024
08-21 09:01
08-21 09:01
833
77
[
豆二吧
]
守得云开见月明,又回来一个,先撤
飞黄来财地柳
08-19 21:13
08-21 09:01
66
0
[
A50期指吧
]
每次都是这样开盘就跳水
股王赛冠军
08-21 09:00
08-21 09:00
56
0
[
烧碱吧
]
烧碱多头不行了,拉升出货
David999
08-21 09:00
08-21 09:00
60
0
[
A50期指吧
]
快跑
n75061362983
08-21 09:00
08-21 09:00
69
0
[
弘业期货吧
]
稳定币出消息了
hnhhzyh
08-21 09:00
08-21 09:00
44
0
[
多晶硅吧
]
有毒
股友97eV3073
08-21 09:00
08-21 09:00
1800
1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龙虎榜 | 主力合约今日减仓下行 多头退场意愿弱于空头
工业硅资讯
08-20 16:56
08-21 08:59
72
0
[
多晶硅吧
]
打爆空头
腰缠亿贯_Z
08-21 08:59
08-21 08:59
48
0
[
碳酸锂吧
]
硅头哥带领全场
lewis1
08-21 08:59
08-21 08:59
53
0
[
碳酸锂吧
]
高开
心中有浪东山
08-21 08:59
08-21 08:59
48
0
[
碳酸锂吧
]
这老6还高开
业余投机二十
08-21 08:59
08-21 08:59
50
0
[
碳酸锂吧
]
竟然高开
大美合肥合肥
08-21 08:59
08-21 08:59
94
2
[
A50期指吧
]
对啊,快开盘了,A50跳水的基本操作又要来了。
黄金大哥
08-21 08:50
08-21 08:59
62
0
[
甲醇吧
]
人性上面是人心人心上面是实相,统称本来面目
本来嘛
08-21 08:59
08-21 08:59
145
1
[
A50期指吧
]
已经满仓大消费了,希望今天白酒继续涨
有耐心的齐霖
08-21 08:49
08-21 08:59
51
0
[
A50期指吧
]
马上表演跳水
要买市梦率高
08-21 08:59
08-21 08:59
72
0
[
A50期指吧
]
红通通
追高的韭菜炒
08-21 08:59
08-21 08:59
49
0
[
碳酸锂吧
]
跌停板扩板吗?
你别不信
08-21 08:59
08-21 08:59
189
8
[
多晶硅吧
]
我已经做空1万手,浙江,你看着办吧
空就完事了
08-21 07:54
08-21 08:58
74
0
[
A50期指吧
]
会跳水吗
一战到底地小
08-21 08:58
08-21 08:58
59
0
[
烧碱吧
]
转发
刚正不阿的冰
08-21 08:58
08-21 08:58
56
0
[
碳酸锂吧
]
今天涨停
一天2个点胜
08-21 08:58
08-21 08:58
61
0
[
A50期指吧
]
跳水开始
十月稳健
08-21 08:58
08-21 08:58
68
0
[
A50期指吧
]
感觉要跳水
浪漫的姜珂
08-21 08:58
08-21 08:58
76
0
[
碳酸锂吧
]
看着帖子感觉魔怔了要,不知道的还以为昨天涨停
股友2817823R
08-21 08:57
08-21 08:57
50
0
[
烧碱吧
]
为啥烧碱,这会集合竞价时候报单是废单
与狐共舞010
08-21 08:57
08-21 08:57
105
1
[
A50期指吧
]
跳水表演开始了
开胃茶
08-21 08:53
08-21 08:57
193
2
[
焦煤吧
]
看来今天焦煤要飞上天了啊,多头又一次吹响胜利的号角
长袖善舞kiko
08-21 08:47
08-21 08:56
44
0
[
A50期指吧
]
马上开始跳水
潜龙2026
08-21 08:56
08-21 08:56
85
0
[
小型纳指吧
]
还是要分点仓位去老A,不能死守一边
神基民
08-21 08:56
08-21 08:56
64
0
[
焦煤吧
]
空头瑟瑟发抖了吧
长袖善舞kiko
08-21 08:56
08-21 08:56
140
0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WTI原油$隔夜3345,42黄金空单,依旧是带着防护在持有,昨晚
陈鸢24418160
08-21 08:56
08-21 08:56
84
2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第二单,空单陆续进场】周期性3333支撑转压力,当前3330-32空单已陆
账户已注销
08-20 19:50
08-21 08:55
330
6
[
碳酸锂吧
]
开盘跌停一字板,昨天跌停炸板,因为主力不想扩版。扩版的话,今天打跌停难度大,昨天
我不是多头20
08-21 07:36
08-21 08:55
61
0
[
小型纳指吧
]
看来还没到底啊
肘击牢大
08-21 08:54
08-21 08:54
89
3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继续加油跌,然后明天继续绿,这星期就五连绿达成。千万别红,我也不在乎你那一天
默默默mo
08-21 08:46
08-21 08:54
69
0
[
NYMEX原油吧
]
做空单吧,这个月有新低
韭菜能发
08-21 08:54
08-21 08:54
105
2
[
小型纳指吧
]
看着都无聊,又是跌,那为什么还要昨天拉尾盘?真是吃饱了没事干
国内最大空头
08-21 08:34
08-21 08:54
135
3
[
多晶硅吧
]
啥都没有变,没有实际的任何东西,涨了80%,试问有啥制造业能有1倍利润?就算真去
期疯子
08-21 08:08
08-21 08:54
137
1
[
NYMEX原油吧
]
油价调整窗口快到了,满仓做多,成功率百分百
JH尚方宝剑
08-21 06:19
08-21 08:54
65
0
[
多晶硅吧
]
财联社8月21日讯(编辑牛占林)当地时间周三,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他的政府将不会
账户已注销
08-21 08:54
08-21 08:54
6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鸿运当头5678
08-21 08:54
08-21 08:54
115
0
[
纯碱吧
]
闭着眼睛也是空,不过09不要再玩了,10月份之前没有行情,震荡下跌为主
西郊蛇王
08-21 08:54
08-21 08:54
71
1
[
多晶硅吧
]
好,下面请空头登录,查看保证金,随时准备补保
至简有道
08-21 08:52
08-21 08:54
181
3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前面刷到有个人说,要是今早美股跌了,而A50涨了,那么今天A股会跌得很惨,不知对
好好睡一觉吧
08-21 05:16
08-21 08:54
374
8
[
鸡蛋吧
]
鸡蛋2510期货竟然有40.85万手乘5吨乘2000斤每吨等于40亿斤鸡蛋,多头
美丽的蒋纨3
08-21 05:58
08-21 08:54
1000
4
[
弘业期货吧
]
自己看,不解释。弘业期货有香港牌照,24小时交易是天大利好。符合逻辑,股东减持利
白小纯音乐剧
08-20 23:27
08-21 08:54
60
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是我拿捏不了的,见好就收了。
断线刺客
08-21 08:53
08-21 08:53
533
5
[
玻璃吧
]
看日熔就行,现在还在15.8万附近,这个量对应的价格就是1100-1300,不跌
目标每月百分
08-19 16:45
08-21 08:53
78
1
[
多晶硅吧
]
等着一拉一个不吱声,现在空狗叫唤不过没有暴涨,没有爆仓恐惧而已
股友3U57008f
08-21 07:46
08-21 08:53
121
2
[
A50期指吧
]
完蛋了红这么多,但凡这个大红的,第二天A股都跌的多。
正宗61路
08-21 08:41
08-21 08:53
75
0
[
玻璃吧
]
目前我在关注的除了玻璃,还有焦煤01,下一个做空的机会就是焦煤,估计做空焦煤的机
账户已注销
08-21 08:53
08-21 08:53
132
3
[
A50期指吧
]
小涨的时候一成仓,行情过半加到五层仓,行情到顶加满仓,行情结束加杠杆
空头它巴
08-21 07:15
08-21 08:53
53
0
[
碳酸锂吧
]
绝对低多,然后都出来利好来
一天2个点胜
08-21 08:53
08-21 08:53
69
1
[
小型纳指吧
]
春风又绿江南岸,明月何时照我还!!!
林紫绿燕
08-21 08:28
08-21 08:53
65
0
[
COMEX黄金吧
]
金价有踩5日线10日线的说法嘛?请教
股友79P722E7
08-21 08:53
08-21 08:53
9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空单出早了,在。43出了,
查理www444hk
08-21 08:52
08-21 08:52
127
1
[
焦煤吧
]
小作文来了,今天还会拉的,只是拉多少就不知道了。
一卖就涨一买
08-21 08:47
08-21 08:52
84
1
[
小型纳指吧
]
不能等了,今天减到2层仓,我感觉还没到底。
广东普宁棉湖
08-21 08:28
08-21 08:52
65
0
[
玻璃吧
]
闭着眼睛都是空么,10月份之前都不会来行情
西郊蛇王
08-21 08:52
08-21 08:52
77
1
[
多晶硅吧
]
吧里喊空的越多,那就铁定往多走了
见证10万到50
08-21 07:49
08-21 08:52
382
4
[
多晶硅吧
]
期货交割品是n型至密料不是n型复投料
贪多必亏
08-21 08:18
08-21 08:52
60
1
[
A50期指吧
]
开盘必跌你们懂得这是策略
羊肉我爱吃
08-21 08:50
08-21 08:52
106
1
[
多晶硅吧
]
今天涨停突破?
水龙出渊
08-21 08:42
08-21 08:52
120
2
[
股指期货吧
]
真牛,但是我的股票怎么就是不涨?
希望幸福的人
08-20 13:50
08-21 08:51
253
2
[
碳酸锂吧
]
明早这七千点我吃定了,耶稣都留不住,我说的!
风有信
08-20 23:23
08-21 08:51
75
0
[
碳酸锂吧
]
83000左右开盘,不给抄底的机会了
新手操作123
08-21 08:51
08-21 08:51
229
4
[
多晶硅吧
]
大作文弄不过小作文啊,境外那么大真的利空不看,全看境内小作文
行善积德不反
08-21 08:33
08-21 08:51
97
1
[
玻璃吧
]
今天砸盘吗?,,,做空挣点生活费用用,,,,
中国罗斯粉
08-21 07:53
08-21 08:51
57
0
[
沪锌吧
]
以钱生钱全靠胆子大
我要我觉得
08-21 08:51
08-21 08:51
276
5
[
股指期货吧
]
可以理解补涨,但是这个补涨太蹊跷,后市还是比较看空的
零度实盘
08-20 16:46
08-21 08:51
647
18
[
多晶硅吧
]
政策的风不足以支撑多晶硅现价上涨
来碗大宽面
08-20 20:25
08-21 08:51
456
3
[
弘业期货吧
]
根据提供的搜索结果,港交所研究24小时交易机制对弘业期货(一家在港股上市的期货公
不二1518
08-21 00:30
08-21 08:50
66
0
[
烧碱吧
]
转发
刚正不阿的冰
08-21 08:50
08-21 08:50
77
0
[
纯碱吧
]
随便做做。
君临天下先
08-21 08:50
08-21 08:50
108
3
[
黄金/美元吧
]
主力玩的太溜了,多空双杀。还是股指期货简单点,商品期货被操控严重。
将军与他的兵
08-21 08:24
08-21 08:50
89
1
[
NYMEX原油吧
]
到底了吗?
红钻石与绿钻
08-21 07:25
08-21 08:50
107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股友C17685Z8
08-21 08:49
08-21 08:49
共有帖子数
16569899
篇
首页
上一页
29765
29766
29767
29768
29769
29770
29771
29772
29773
29774
2977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