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37
3
[
碳酸锂吧
]
炫耀一下
zhaguang
08-21 08:00
08-21 08:25
104
0
[
碳酸锂吧
]
昨天反应过度了,就像之前涨停反应过度一样,最多一个板,今天大概率会进行修复的,除
股友3C887738
08-21 08:25
08-21 08:25
72
1
[
A50期指吧
]
是牛市不假
俊逸出尘的冉
08-21 08:02
08-21 08:25
89
0
[
多晶硅吧
]
财联社2025-8-2106:10上海财联社官方账号特朗普重申:美国将不再批准光
股友QUZGWV
08-21 08:24
08-21 08:24
349
1
[
焦煤吧
]
不是,做空你家里有矿啊?家里有矿也不让你开采呀!这雨就下矿区
生鲜小王子
08-21 07:14
08-21 08:24
107
2
[
碳酸锂吧
]
我也不知道今天会怎么走,昨天跌停太突然了,今天不知道会是啥样
版本T0
08-21 07:54
08-21 08:24
185
2
[
燃油吧
]
原油起飞了,明天高开!
方向不对努力
08-21 00:04
08-21 08:24
117
2
[
A50期指吧
]
牛市来了???
财运腾达地鲁
08-21 06:50
08-21 08:24
135
3
[
A50期指吧
]
别装啦,9:30之后硬气才是真的硬
生财有道的陈
08-21 07:17
08-21 08:24
62
0
[
多晶硅吧
]
4.6-5.2W震荡
sunnyqum
08-21 08:24
08-21 08:24
73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继续了,还要等
大口吃肉3468
08-21 08:23
08-21 08:23
156
4
[
碳酸锂吧
]
开盘低开立即买入,再跌再买,今天坑定能收红
我韭菜一茬又
08-21 08:09
08-21 08:23
107
3
[
沪锌吧
]
青铜22250,银22080,21965金,21800王者
十算九不准
08-20 16:50
08-21 08:23
69
0
[
玻璃吧
]
产量太大,继续空吧,
目标每月百分
08-21 08:22
08-21 08:22
162
0
[
沪金吧
]
张津镭:鲍威尔讲话前夕,黄金多空谁主沉浮。
张津镭
08-21 08:22
08-21 08:22
61
0
[
尿素吧
]
1662收
空天下难空之
08-21 08:22
08-21 08:22
101
1
[
小型纳指吧
]
每次下跌速度数倍于上涨,表明做多资金越来越如惊弓之鸟。消息面显而易见的是,出利多
宜谈谈
08-21 08:10
08-21 08:22
87
0
[
小型纳指吧
]
一泄千里
八方万贯的李
08-21 08:21
08-21 08:21
90
1
[
鸡蛋吧
]
今天涨,因为国泰有多单了,方向看国泰和中信
孤独的炒股人
08-21 08:08
08-21 08:21
134
0
[
COMEX黄金吧
]
8.21周四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q285543915
08-21 08:20
08-21 08:20
165
4
[
多晶硅吧
]
把多晶硅价格拉上去,这哪里是在淘汰落后产能?这是救落后产能的命,让他们卖个高价活
股友AChskx
08-21 07:58
08-21 08:19
103
1
[
氧化铝吧
]
当前价格处于敏感的技术高位,虽然当日强势,但MACD的顶背离迹象是明显的风险信号
赚够叁百万就
08-21 07:51
08-21 08:18
82
0
[
小型纳指吧
]
,涨起来啊
神基民
08-21 08:18
08-21 08:18
114
2
[
碳酸锂吧
]
看到空头紧张成这样,我就放心了
一天2个点胜
08-21 06:44
08-21 08:17
63
0
[
COMEX黄金吧
]
下午拉起
平淡无奇睇股
08-21 08:17
08-21 08:17
76
0
[
纯碱吧
]
级别放大看下周新高正常回踩
花开亨通de段
08-21 08:16
08-21 08:16
154
4
[
多晶硅吧
]
高开就空,上53000空的人一大把,主力不一定会去
股友2uk01080
08-21 06:03
08-21 08:14
259
3
[
沪金吧
]
多头麻烦了,天机告诉我,黄金要进入超级大跌模式了,多头快跑吧,你们迟早会感谢我的
四月友人A
08-20 23:52
08-21 08:14
98
0
[
菜油吧
]
菜油:9700的支撑得失决定后市强弱
阿猛先生
08-21 08:14
08-21 08:14
64
0
[
鸡蛋吧
]
现在说啥也没用,多头必须等一个涨停再出!
天赐万金
08-21 08:13
08-21 08:13
87
1
[
多晶硅吧
]
别开空啊,六万再试空,全是喊空的。
wwcty
08-21 08:10
08-21 08:13
93
1
[
多晶硅吧
]
市场化,市场化,市场化重要事情说三遍,别逆经济规律利空信息那么多
股友2uk01080
08-21 07:52
08-21 08:13
93
1
[
A50期指吧
]
真踏空了
作手旧衣
08-21 07:56
08-21 08:13
123
0
[
豆油吧
]
8.21豆油:暂时关注8470和8325的区间
阿猛先生
08-21 08:13
08-21 08:13
170
0
[
NYMEX原油吧
]
8.21周四原油天然气早评策略
李云cwkxw888
08-21 08:12
08-21 08:12
116
0
[
COMEX黄金吧
]
8.21周四早评黄金白银铜策略
李云cwkxw888
08-21 08:12
08-21 08:12
7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天又是绿哦
羞耻的郑雪梅
08-21 08:12
08-21 08:12
112
0
[
棕榈油吧
]
8.21马棕油:又处于区间的中间位置不算太弱,棕榈油:9575作为日内行情强弱分
阿猛先生
08-21 08:10
08-21 08:10
61
0
[
多晶硅吧
]
今天涨停吧,我加空,现在空仓了,等机会加空
专攻右侧交易
08-21 08:10
08-21 08:10
230
3
[
多晶硅吧
]
所有品种也只有多晶硅这在反内圈。网上全是对它利好的解读。工信部对它利空,解读成重
股友6Z33A017
08-21 07:20
08-21 08:10
75
0
[
丁二烯胶吧
]
这个庄杀黑,没到止损止损了
快乐的潘顺昊
08-21 08:09
08-21 08:09
487
13
[
鸡蛋吧
]
爆仓军师今年已经第8次爆仓了,爆仓后立即删帖。我每天上线提醒刚来鸡蛋吧的小白,爆
谦虚谨慎的魏
08-07 21:00
08-21 08:09
170
5
[
碳酸锂吧
]
空头一晚没睡,多头今天抄底
马上成功的我
08-21 07:20
08-21 08:09
106
2
[
碳酸锂吧
]
跌停开多?
东财网友7733
08-21 07:55
08-21 08:09
7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要过3600
坚韧的幽思笑
08-21 08:08
08-21 08:08
293
9
[
沪银吧
]
新手问下,涨了一百多点,我下午买的看张期权为什么几乎不动?如果跌是不是也不怎么动
股友88333p2r
08-20 23:27
08-21 08:06
597
18
[
玉米吧
]
看似回抽很强,但是大部分是空平所致。证明空方仓位已经爆表不得不空平,空平出来的资
天定必输局
08-20 14:22
08-21 08:06
103
1
[
碳酸锂吧
]
高开低走,低开高走,然后震荡。前面一字板涨停后又涨几天,已经把利好提前透支了,如
ajbdxhidbd28
08-21 07:59
08-21 08:05
98
1
[
碳酸锂吧
]
多头的我,晚上睡醒好几次,想想早上涨停是该是多少钱
股友8283y53w
08-21 07:33
08-21 08:05
83
1
[
多晶硅吧
]
仓单注册差不多了,马上起飞!!
股友3U57008f
08-21 07:44
08-21 08:05
101
0
[
A50期指吧
]
卖飞了?
翡翠为富的典
08-21 08:04
08-21 08:04
92
1
[
多晶硅吧
]
评论区怎么还是老样子?一停盘全是利空,恨不得两个跌停,一开盘就老实了
泗玉5061
08-21 07:46
08-21 08:04
244
3
[
焦煤吧
]
焦煤1145开多。不管了。买1/4多仓。
没有时间炒股
08-19 22:52
08-21 08:04
195
5
[
多晶硅吧
]
出口减少,美国太阳能暂停,仓单增加,算不算利空?
股友7976kQ01
08-21 07:16
08-21 08:04
89
1
[
多晶硅吧
]
一收盘,满屏的喊空的,意见这么一致吗
wwcty
08-21 07:57
08-21 08:04
68
0
[
多晶硅吧
]
全是散空在YY,看来稳了
基民p765cM
08-21 08:03
08-21 08:03
76
0
[
COMEX黄金吧
]
满仓黄金
股友2r091996
08-21 08:03
08-21 08:03
116
1
[
LPG吧
]
是继续下跌还是反转上涨
股友TXBDr8
08-21 05:50
08-21 08:01
715
26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不玩了
基民0P5892y9
05-26 12:20
08-21 08:01
77
0
[
A50期指吧
]
昨天绿油油卖出今天空仓,好一个出其不意
万事高升哒哒
08-21 08:01
08-21 08:01
70
0
[
多晶硅吧
]
今天大阳,昨天差点被洗掉,我还补了2手
森哥重生
08-21 08:00
08-21 08:00
89
0
[
烧碱吧
]
这玩意。。。我看着有点邪乎!!!怎么看,怎么别扭,日内回踩当前80点。。。。不是
数学作业
08-21 08:00
08-21 08:00
191
0
[
小型纳指吧
]
烈火炼真金,让我坚定了持有的信念
纳指永生
08-21 07:59
08-21 07:59
73
0
[
国债期货吧
]
定价扭曲而已,非一时解决的,去年一月压下去50bp都管不住
超越困惑感
08-21 07:58
08-21 07:58
218
0
[
沪金吧
]
王金盛8.21黄金极限拉扯今日盘面走势分析及白银原油操作建议附解套
王金盛实时分
08-21 07:58
08-21 07:58
271
11
[
锰硅吧
]
我挂5844--5868进场。不知道到不到?
带着高压锅吃
08-19 14:06
08-21 07:57
10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希望你开盘你还能这么强
基民5v5216h7
08-21 07:57
08-21 07:57
269
1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601(SHFE|rb2601)$
冠军桃宝北丐
08-21 06:25
08-21 07:57
329
2
[
碳酸锂吧
]
继续操作吧,有本事继续砸下来维持住,未来吃亏的还是自己需求端,8月两大正极材料耗
勇敢做多
08-21 05:44
08-21 07:57
558
6
[
多晶硅吧
]
老硅汉做空多晶硅之250820出差了几天,没更新信息,但周一二大宗走势还是波动较
勇者无惧1688
08-20 08:03
08-21 07:56
81
0
[
国债期货吧
]
前天和昨天某行加大7天逆回购量,隔夜一直没压下来,短期利率飙升是对实体不利的,怕
超越困惑感
08-21 07:56
08-21 07:56
152
0
[
纯碱吧
]
纵深推进全国统一大市场建设,需要财政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当前,全国统一大市场“四梁
股友L385C935
08-21 07:55
08-21 07:55
141
0
[
股指期货吧
]
纵深推进全国统一大市场建设,需要财政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当前,全国统一大市场“四梁
股友L385C935
08-21 07:55
08-21 07:55
94
1
[
PTA吧
]
今天低开多少啊?
请出底牌
08-21 07:44
08-21 07:54
1098
14
[
多晶硅吧
]
【美国农业部终止在农业用田上开展太阳能和风能项目。特朗普称这些能源不可靠、成本高
壹本道
08-20 23:39
08-21 07:54
123
0
[
纯碱吧
]
纯碱走势跟玻璃几乎雷同,但昨天白天纯碱仓差减少了5万多手的2601,
勇者无惧1688
08-21 07:54
08-21 07:54
168
2
[
小型纳指吧
]
一觉醒来又是稳稳的绿。真幸福
纳夜依然范德
08-21 07:42
08-21 07:54
134
0
[
玻璃吧
]
玻璃昨晚出现了减仓上涨,耐心等待,目前还是持有比较多的多单,浮亏中,不过不急,耐
勇者无惧1688
08-21 07:53
08-21 07:53
215
2
[
国债期货吧
]
就是图个稳定才来买这个的,结果这个成了最大的亏损,有毒吧
股友19653v70
08-21 04:18
08-21 07:53
62
0
[
多晶硅吧
]
这吧里面全是多头主力资金的托,想一想有什么小作文呢是不是?
夜游长安城
08-21 07:53
08-21 07:53
共有帖子数
16569899
篇
首页
上一页
29767
29768
29769
29770
29771
29772
29773
29774
29775
29776
2977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