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3
0
[
焦煤吧
]
高开低走
股友13R56G93
08-15 21:14
08-15 21:14
189
0
[
燃油吧
]
今天晚上油比气硬
股友x3953068
08-15 21:14
08-15 21:14
191
0
[
纯碱吧
]
等主力多空决出方向,散户在进去舔把火。现在就观望
碱直无理
08-15 21:14
08-15 21:14
191
1
[
玻璃吧
]
啥也不是,恶心
股友R8zoBe
08-15 21:10
08-15 21:14
187
0
[
纯碱吧
]
反抽琐。不敢拉高,空就是了
观市老者5515
08-15 21:14
08-15 21:14
201
0
[
苯乙烯吧
]
7100再买
账户已注销
08-15 21:14
08-15 21:14
200
1
[
纯碱吧
]
真是看不懂,居然没低开低走
苦海无涯526
08-15 21:08
08-15 21:14
188
0
[
玻璃吧
]
不是你天天在这织布机呢
进击的小饼子
08-15 21:13
08-15 21:13
187
0
[
焦煤吧
]
繁花:除了教训什么都没留下
你不是股神20
08-15 21:13
08-15 21:13
196
0
[
淀粉吧
]
淀粉09期权还是被洗出去了少挣了1000多块钱
缪笔生花
08-15 21:13
08-15 21:13
192
0
[
棕榈油吧
]
很勇,有钱就是任性
花花很花
08-15 21:13
08-15 21:13
191
0
[
玻璃吧
]
诱多
低调做人做事
08-15 21:13
08-15 21:13
194
1
[
铁矿石吧
]
大家猜猜会高开多少呢
翡翠满堂地雨
08-15 20:53
08-15 21:13
185
0
[
PVC吧
]
连绿三天了,不信你天天绿
韭菜还没涨不
08-15 21:13
08-15 21:13
44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跌八个点我进去
瑟琳娜1
08-15 09:23
08-15 21:13
199
1
[
焦煤吧
]
主力干上了,完全不管大商所的什么限制,硬刚上了。牛!
traderdiscip
08-15 21:06
08-15 21:13
189
0
[
花生吧
]
多头不死,跌势不止。
新手出道123
08-15 21:13
08-15 21:13
203
0
[
棕榈油吧
]
这玩意是真牛批,看了它好几年了,做多胜率远高于空。马上又要超过菜油了
务必耐心再耐
08-15 21:13
08-15 21:13
185
0
[
纯碱吧
]
不过1420全是假,空操作,
观市老者5515
08-15 21:13
08-15 21:13
214
1
[
沪银吧
]
沪银哪个合约手续费便宜
多空看情况做
08-15 21:09
08-15 21:12
190
1
[
焦煤吧
]
限仓限了个寂寞
股友88590ZO8
08-15 21:06
08-15 21:12
204
1
[
氧化铝吧
]
晚上干什么怎么干是不是在3230放个空?!
殿下大人的大
08-15 21:04
08-15 21:12
185
0
[
纯碱吧
]
再涨就爆仓啦
赵财期权黄金
08-15 21:12
08-15 21:12
191
0
[
纯碱吧
]
还是那句话,我看到了负责亏钱的那帮人站在了多头一边。
送头童子
08-15 21:12
08-15 21:12
180
0
[
焦煤吧
]
我空了最硬的2605,真硬啊
有战略眼光的
08-15 21:12
08-15 21:12
267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行情波动不大晚间数据公布后影响较小,走势确实磨人。但是交易就是这样子,保
志远盘金油ZY
08-15 21:12
08-15 21:12
232
2
[
沪铝吧
]
我擦,持仓跌破20万手了,前不久还有33万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长长长红1278
08-15 19:55
08-15 21:12
187
0
[
纯碱吧
]
颤抖把,马上决战了
金木助力
08-15 21:12
08-15 21:12
1526
28
[
纯碱吧
]
别急,多头还有得救
重案组之虎曹
08-15 09:48
08-15 21:11
180
0
[
纯碱吧
]
假反抽还是空
观市老者5515
08-15 21:11
08-15 21:11
583
11
[
纯碱吧
]
绝对的高开,高开获利我就走
涛子什么时候
08-15 14:52
08-15 21:11
189
0
[
纯碱吧
]
还以为又像昨天晚上一波大涨,忘记出了
只买买买科技
08-15 21:11
08-15 21:11
193
0
[
玻璃吧
]
黑色里面唯一几乎所有多头全军覆没的品种,吃相难看到刷新三观
全是资金盘
08-15 21:11
08-15 21:11
199
0
[
玻璃吧
]
减仓太少,诱多可能性大
谦虚谨慎之丁
08-15 21:11
08-15 21:11
198
2
[
沪镍吧
]
又可以多了
佰仟翻
08-15 21:04
08-15 21:11
193
0
[
烧碱吧
]
大爷的,就差1点就挂进去了
股友P3q15090
08-15 21:11
08-15 21:11
196
0
[
棕榈油吧
]
杀猪盘不会错的,,,作怪到礼拜一,,,多头获利反手空又是大把贪婪散户被割。
基民韭菜好鸠
08-15 21:11
08-15 21:11
186
0
[
玻璃吧
]
猛砸跌停
日落东山起
08-15 21:10
08-15 21:10
255
6
[
纯碱吧
]
你们纯碱手续费多少?东方财富开仓平仓一手都12块,真的离谱
善战的馬
08-15 20:31
08-15 21:10
197
0
[
A50期指吧
]
加油加油
高新葫芦娃
08-15 21:10
08-15 21:10
186
0
[
不锈钢吧
]
065轻仓在空一波
股友3267vP83
08-15 21:10
08-15 21:10
184
0
[
纯碱吧
]
破1380
微笑直销店
08-15 21:10
08-15 21:10
19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高新葫芦娃
08-15 21:10
08-15 21:10
198
0
[
沪银吧
]
沪银比白天溢价高30点
股友9pLb9I
08-15 21:10
08-15 21:10
205
0
[
纯碱吧
]
今晚多单割肉走了,需要休息一段时间,这段时间做啥都亏,很不顺。7月份在焦煤上面赚
多空有分歧
08-15 21:10
08-15 21:10
187
0
[
纯碱吧
]
啥也不是,酿的
股友R8zoBe
08-15 21:10
08-15 21:10
70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这行情上上不去,下下不去的~~嵴梁骨发晾,感觉要搞事情了,苗比较胆小,晚间3
彭苗zmq0902s
08-15 21:10
08-15 21:10
193
1
[
碳酸锂吧
]
看涨
炒股抓羊的灰
08-15 20:58
08-15 21:10
198
2
[
玻璃吧
]
新人请教一下各位大神,白天A股玻璃板块涨了6个点,跟玻璃期货有关系吗
股友lRpfZ1
08-15 21:03
08-15 21:10
205
2
[
焦煤吧
]
已经突破1220平台了,后悔没有追多的没用了
北半球的犹豫
08-15 21:02
08-15 21:10
281
3
[
小型纳指吧
]
不上不下的真难受
素颜七分姿色
08-15 20:47
08-15 21:10
184
0
[
玻璃吧
]
使劲砸
日落东山起
08-15 21:10
08-15 21:10
227
0
[
黄金/美元吧
]
金熵说:不破37鉴定看苝,不破30也坚定看苝,40附近激进接苝,防护35,稳健等
金熵说
08-15 21:10
08-15 21:10
391
5
[
热卷吧
]
建议3410以上开始建仓多单做多,不止损,如果行情往下,每过跌10个点加仓一层,
A涟漪
08-15 13:22
08-15 21:10
178
0
[
纯碱吧
]
追多惨,
股友f1856765
08-15 21:09
08-15 21:09
192
0
[
热卷吧
]
3400有强支援,兄弟们多起来
一等姐
08-15 21:09
08-15 21:09
196
0
[
沪金吧
]
黄金要倒沫子了
股友xRQ7zJ
08-15 21:09
08-15 21:09
258
1
[
NYMEX铂金吧
]
各位怎么看
婀娜妩媚的善
08-15 18:35
08-15 21:09
185
0
[
焦煤吧
]
05我觉得这样不配合领导,下周要上手段了
挣够一亿就退
08-15 21:09
08-15 21:09
182
0
[
玻璃吧
]
是谁针对中信和东证了
相信光得人
08-15 21:09
08-15 21:09
193
0
[
纯碱吧
]
今天好几次了,每次刚要反弹就砸下来,一反弹就砸下来。。。主力意欲何为?
亮点江山
08-15 21:09
08-15 21:09
188
0
[
棕榈油吧
]
最强王者
雪舞倾城
08-15 21:08
08-15 21:08
226
1
[
欧线集运吧
]
随着中美第三轮经贸会谈结束,美国近期再度升级低值包裹征税政策掀桌!关税暂停刚续9
股友k56i0960
08-15 19:56
08-15 21:08
237
4
[
燃油吧
]
多头兄弟们都被套多少了。。我已经被套5000块了外盘今天一点反弹的迹象都没有。。
超大只
08-15 16:52
08-15 21:08
192
0
[
玻璃吧
]
红一次吧哥
浪里小鲨鱼
08-15 21:08
08-15 21:08
175
0
[
焦煤吧
]
1240大胆抄底追多
北半球的犹豫
08-15 21:08
08-15 21:08
180
0
[
焦煤吧
]
人家多头压根就把空头当韭菜,还一个劲的空。
水沸的居璇
08-15 21:08
08-15 21:08
203
0
[
沪金吧
]
黄金找位置可空
倩倩说金
08-15 21:08
08-15 21:08
187
0
[
纯碱吧
]
头顶三炷香,不死也重伤
做人赁良心
08-15 21:08
08-15 21:08
185
0
[
棕榈油吧
]
哥们走了,留下的发财
大哥明
08-15 21:08
08-15 21:08
183
0
[
玻璃吧
]
差不多啦
xiaoli117
08-15 21:08
08-15 21:08
174
1
[
焦煤吧
]
信哥的大胆追多,拿稳多单,第一目标1280
北半球的犹豫
08-15 21:00
08-15 21:08
180
0
[
燃油吧
]
空空空
股友asd4zB
08-15 21:08
08-15 21:08
180
0
[
燃油吧
]
今天看老美怎么整
超大只
08-15 21:07
08-15 21:07
189
0
[
棕榈油吧
]
还真9600啦真行领教了
速度与激多米
08-15 21:07
08-15 21:07
202
0
[
纯碱吧
]
栾风江环保问题被查,青海下个月必然环保风暴。
股神无敌东方
08-15 21:07
08-15 21:07
404
12
[
焦煤吧
]
又卖飞了今天休息看来只是蝇头小利的命
A股之熵道
08-15 13:38
08-15 21:07
185
0
[
玻璃吧
]
国泰必砸
日落东山起
08-15 21:07
08-15 21:07
187
0
[
棕榈油吧
]
那么好3倍机会就这样错过了,就因为挂错了合约没买到
不亏就是好的
08-15 21:07
08-15 21:07
182
0
[
燃油吧
]
真往下走了,国家队也挺不了了
金刚333
08-15 21:07
08-15 21:07
共有帖子数
16516892
篇
首页
上一页
29435
29436
29437
29438
29439
29440
29441
29442
29443
29444
2944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