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6
0
[
多晶硅吧
]
焦煤继续拉升,现在又是多头的天下
新手操作123
08-15 21:03
08-15 21:03
179
0
[
玻璃吧
]
天天一样开盘拉待会下
稳步前进800
08-15 21:03
08-15 21:03
191
1
[
甲醇吧
]
大家注意,我要买空了,只要我买空,必定会涨。
逆风局小乔
08-15 20:58
08-15 21:03
192
1
[
纯碱吧
]
榜上永安大幅加空,小幅加多,震荡市。先空后多。1377不会破,1433不奢望,1
短线精灵多多
08-15 20:57
08-15 21:03
203
2
[
玻璃吧
]
今晚看来要大跌
周密的孟蕊苇
08-15 19:00
08-15 21:03
179
0
[
玻璃吧
]
高开你要低走,低开你要网上冲。有病吧
在下阿良
08-15 21:03
08-15 21:03
186
0
[
碳酸锂吧
]
晚上不开下星期直接90000开
福运常赢
08-15 21:03
08-15 21:03
171
0
[
纯碱吧
]
准备重仓空玻璃和纯碱
大马哈飞鱼
08-15 21:03
08-15 21:03
313
1
[
沪金吧
]
一群看多看多看空的250,都别给叔,老老实实看K线图,你们有本事把捏金价走势
牛牛带甩
08-15 20:56
08-15 21:03
191
1
[
棕榈油吧
]
顶多一个小高开,小心高开低走一路砸盘,人取我弃,开盘空它
交易计划中的
08-15 20:58
08-15 21:02
175
1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连跌三天,不大合适吧
o散户中的霸
08-15 20:44
08-15 21:02
173
0
[
焦煤吧
]
1250。
潜伏的鳄鱼10
08-15 21:02
08-15 21:02
233
0
[
棕榈油吧
]
收工,夜宵走起。今天到此结束
乌鸡汤
08-15 21:02
08-15 21:02
197
9
[
纯碱吧
]
可以多,90的多,1402止盈
涛子什么时候
08-15 14:31
08-15 21:02
175
0
[
棕榈油吧
]
购9300做了10批,沽9300做了23批
股友97T681R0
08-15 21:02
08-15 21:02
279
0
[
螺纹钢吧
]
傍晚那个算利好,货币政策性利好,就是需要脑子转一下,不直白。那么,今晚乃至周一,
螺纹气氛组组
08-15 21:02
08-15 21:02
208
0
[
多晶硅吧
]
股期双牛,做空会输得很惨很惨
水龙出渊
08-15 21:02
08-15 21:02
172
0
[
焦煤吧
]
物价合理回升看懂了?
股友rdTkLC
08-15 21:02
08-15 21:02
182
0
[
热卷吧
]
根本卖不掉
机灵的章古力
08-15 21:02
08-15 21:02
168
0
[
焦煤吧
]
没完没了的涨
韭菜靠感觉炒
08-15 21:01
08-15 21:01
35
0
[
玻璃吧
]
焦煤他们搞不过呀,柿子挑软的捏,只能来欺负欺负玻璃,这里的多头都是乌合之众,没用
RETALIATION
08-15 21:01
08-15 21:01
182
0
[
焦炭吧
]
还是多他
日内盟主
08-15 21:01
08-15 21:01
176
0
[
甲醇吧
]
基差休复啊?
你的妖怪在找
08-15 21:01
08-15 21:01
177
0
[
玉米吧
]
反弹不了10个点,继续加空!
绿利红吉
08-15 21:01
08-15 21:01
170
0
[
纯碱吧
]
小剪子今晚是横盘期间,没啥意思,可上可下。拉高十几个点做空,下跌十几个点买多
天方夜谈1
08-15 21:01
08-15 21:01
182
0
[
玻璃吧
]
国泰还有八万空单,太猛了。
掐头去尾吃波
08-15 21:01
08-15 21:01
185
1
[
焦煤吧
]
手续费也涨了,算利空么?
股友79138a5D
08-15 20:54
08-15 21:01
173
0
[
燃油吧
]
20追的多,18反手了,拉个大B再来
有激情的城光
08-15 21:01
08-15 21:01
839
5
[
大豆吧
]
新的利空压制,今晚美豆重回跌势,关注,因为空头放出南美月报称巴西大豆巨量增产利空
上山下海
08-14 23:50
08-15 21:01
176
0
[
甲醇吧
]
本周必跌了?
你的妖怪在找
08-15 21:00
08-15 21:00
186
1
[
PVC吧
]
中财不做多pvc了?
张庆峰1
08-15 20:56
08-15 21:00
228
2
[
焦煤吧
]
今晚涨停开空,跌停开盘多没有跌停涨停合适看戏
狗汪做空赚钱
08-15 19:54
08-15 21:00
200
0
[
红枣吧
]
冲到11800附近继续空
韭天猫神
08-15 21:00
08-15 21:00
187
2
[
A50期指吧
]
3400你们就一直说空仓,还好我不听
股友H8712583
08-15 20:08
08-15 21:00
761
10
[
焦煤吧
]
刚才那一波跳水不走的是这个
小叶闹期货
08-07 11:46
08-15 20:59
466
3
[
A50期指吧
]
高位股非常非常不正常的涨势,2005和15年都没有过的情况,就是高标这种涨法,也
半导体板块5
08-15 20:38
08-15 20:59
185
0
[
COMEX黄金吧
]
行情白天装强势,晚上该现原形了吧?3348-50这位置我盯了一整天——早上冲不过
jin56158
08-15 20:59
08-15 20:59
256
2
[
焦煤吧
]
央行都表态了!促进物价升…谁给你的胆量做空
生鲜小王子
08-15 20:47
08-15 20:59
166
0
[
焦煤吧
]
冲冲冲
yuY
08-15 20:59
08-15 20:59
194
0
[
小型纳指吧
]
怎么那么多啊
股友67E512X7
08-15 20:59
08-15 20:59
201
0
[
鸡蛋吧
]
鸡蛋M底,下周可以建仓…鸡蛋会迎来反弹趋势…
期道料理
08-15 20:58
08-15 20:58
176
0
[
纯碱吧
]
今晚要折磨多头,但我依旧格局我的多单
基民5v5216h7
08-15 20:58
08-15 20:58
18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股友EoDqwo
08-15 20:58
08-15 20:58
329
1
[
鸡蛋吧
]
央行:把促进物价合理回升作为把握货币政策的重要考量其实央行这句话,对应农产品,农
焦虑患者
08-15 20:43
08-15 20:57
807
4
[
玻璃吧
]
这政策是,利多玻璃??
只可遇而不可
08-15 19:59
08-15 20:57
235
0
[
小型纳指吧
]
蹦蹦跳跳上上下下。
相逢不必曾相
08-15 20:57
08-15 20:57
4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空仓的在3339/40这里空一个进去~这波先看3330跌破~下看3325/2
慧儿29870171
08-15 20:39
08-15 20:57
116
8
[
A50期指吧
]
顶住我先跑开盘了
我是两颗葱96
08-11 09:02
08-15 20:57
174
2
[
沪镍吧
]
青山又在大肆做空,哪位大佬教育一下它
股友5c59313y
08-15 13:16
08-15 20:56
181
0
[
玻璃吧
]
国泰好猛
日进兴隆的玉
08-15 20:56
08-15 20:56
181
0
[
纯碱吧
]
看你们都看空,那我只能做多了。
伊甸蛇
08-15 20:56
08-15 20:56
178
0
[
玻璃吧
]
情况不妙啊,一致看空就要涨了
炒股养家小迷
08-15 20:56
08-15 20:56
666
2
[
碳酸锂吧
]
日内高低点
微凉六月天
08-15 19:40
08-15 20:56
191
1
[
棕榈油吧
]
暴涨爆涨暴涨爆仓爆仓爆仓爆仓8830的满仓完蛋了
亏就抗
08-15 20:21
08-15 20:56
206
0
[
鸡蛋吧
]
物价合理回升,鸡蛋是日常必备消费品,周一可以大胆想象一下
Jimmylin5201
08-15 20:55
08-15 20:55
81
0
[
纯碱吧
]
今年以来,“反内卷”政策信号不断强化,从中央到部门层面密集出手,统筹运用修订法律
股友000r6P36
08-15 20:55
08-15 20:55
244
1
[
碳酸锂吧
]
洗洗睡吧,下周仍是大涨,广期所没有任何动作?
炽天使2017
08-15 20:32
08-15 20:55
221
2
[
甲醇吧
]
可靠消息,今晚跌//@适可而止知足常乐:可靠消息,下午跌
适可而止知足
08-15 20:22
08-15 20:55
284
1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必破24000,不然我倒立拉稀!!
鸡蛋拉面
08-15 19:36
08-15 20:55
18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真的是墨迹,冲高3348受阻回落,数据也是影响不大,晚上不多了,反弹3345
陈宝看金市
08-15 20:55
08-15 20:55
264
1
[
纯碱吧
]
按照经验,周五夜盘没有参与的价值,交易商结算盈亏,会处于一种机器横盘的模式,看看
万馥善良
08-15 20:25
08-15 20:54
406
4
[
焦煤吧
]
今晚手续费翻倍吗
股友67D19629
08-15 20:04
08-15 20:54
184
0
[
豆粕吧
]
外一涨内必跌
股友ZL3jHv
08-15 20:54
08-15 20:54
151
2
[
PVC吧
]
脸痛,清仓休息几天。
画势之不良人
08-15 14:34
08-15 20:54
189
0
[
纯碱吧
]
空头不跑路,过了今晚就没机会了。
星力奔宝2937
08-15 20:54
08-15 20:54
182
0
[
纯碱吧
]
央行:把促进物价合理回升作为把握货币政策的重要考量,这样看反内卷不是一项短期的政
期股双红
08-15 20:53
08-15 20:53
182
0
[
纯碱吧
]
纯碱的基本面很差,这么高的位置,逢高空,本来9月美联储降息,大宗商品会价格上涨,
韭天猫神
08-15 20:53
08-15 20:53
179
0
[
棕榈油吧
]
外盘大涨
追风少年小虎
08-15 20:53
08-15 20:53
294
3
[
A50期指吧
]
华尔街提醒标普调整15%,纳指10%,创业板30%
半导体板块5
08-15 18:23
08-15 20:53
172
0
[
焦煤吧
]
胜利永远属于多头
股友232cd015
08-15 20:53
08-15 20:53
288
0
[
NYMEX原油吧
]
8.15周五晚间原油天然气策略
李云cwkxw888
08-15 20:52
08-15 20:52
228
2
[
沪银吧
]
哈哈,外盘跌停了,这次空头稳了
股友996027f5
08-15 18:31
08-15 20:52
199
1
[
铁矿石吧
]
炒期货的遇上做期货服务的
畅游期货
08-11 23:12
08-15 20:52
236
0
[
COMEX黄金吧
]
8.15周五晚间黄金白银铜策略
李云cwkxw888
08-15 20:52
08-15 20:52
18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336-3334区域多单到达3343,等突破3348后再定目标。
财气滚滚滚
08-15 20:51
08-15 20:51
558
11
[
欧线集运吧
]
继续加!
小小荒
08-15 15:26
08-15 20:51
509
5
[
纯碱吧
]
感觉有一股强大资金在做多纯碱,玻璃。特别是纯碱,今天空头主力被破加了10万空单手
星力奔宝2937
08-15 19:28
08-15 20:50
155
0
[
菜粕吧
]
准备看洋相
顺势逆势
08-15 13:29
08-15 20:50
186
2
[
燃油吧
]
继续暴跌,差不多再两个跌停就应该会反弹了
钱钱钱9
08-15 19:20
08-15 20:50
432
10
[
玻璃吧
]
套利机会?
新股猎人
08-15 19:33
08-15 20:50
共有帖子数
16516904
篇
首页
上一页
29437
29438
29439
29440
29441
29442
29443
29444
29445
29446
2944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