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2
0
[
A50期指吧
]
大涨
股王赛冠军
08-18 09:07
08-18 09:07
61
0
[
鸡蛋吧
]
又疯了
Washingdon80
08-18 09:07
08-18 09:07
107
1
[
COMEX黄金吧
]
美元债务持有第一的是那个国,美元贬值最受伤害就是那个国,而那个国目前黄金储备只占
长金短股
08-18 09:01
08-18 09:07
85
2
[
弘业期货吧
]
今天一字板
不二1518
08-18 08:24
08-18 09:06
124
3
[
PVC吧
]
开盘5100
红钻石与绿钻
08-18 07:11
08-18 09:06
78
1
[
碳酸锂吧
]
空头…完了
人覺非常麏
08-18 09:04
08-18 09:06
65
0
[
焦煤吧
]
还嘴犟吗
尊重每一克黄
08-18 09:06
08-18 09:06
72
0
[
铁矿石吧
]
周五夜里面800的50手空单,吃了5点撤了,末日行情杀权最好做了,基本稳赚,哈哈
股友86065PT7
08-18 09:06
08-18 09:06
51
0
[
碳酸锂吧
]
涨停了
牧歌响起了
08-18 09:06
08-18 09:06
87
0
[
棕榈油吧
]
已经两天没有听到周一开盘涨停了(憋笑),期权就是专门收割你们这些的
Tiny丶Sure
08-18 09:06
08-18 09:06
65
1
[
工业硅吧
]
碳酸锂要破新高了
不破不立wh
08-18 09:02
08-18 09:06
69
0
[
碳酸锂吧
]
瑟瑟发抖
刚正的卡皮巴
08-18 09:06
08-18 09:06
68
0
[
纯碱吧
]
开始进场!
冠军桃宝北丐
08-18 09:06
08-18 09:06
58
0
[
焦煤吧
]
做了一个东西
股友e889619c
08-18 09:06
08-18 09:06
51
0
[
棕榈油吧
]
第一步先超过菜油
悟道2025
08-18 09:06
08-18 09:06
51
0
[
PVC吧
]
再说一遍,跟着乾坤走,跟着乾坤走,!
木土十年
08-18 09:06
08-18 09:06
55
0
[
鸡蛋吧
]
又爆一批
大吉为富地哪
08-18 09:05
08-18 09:05
51
0
[
碳酸锂吧
]
冲冲冲,先站上9万
顺为人生
08-18 09:05
08-18 09:05
62
0
[
焦煤吧
]
什么情况????
从善如流嫉恶
08-18 09:05
08-18 09:05
43
0
[
碳酸锂吧
]
今天上90000
有生之年1988
08-18 09:05
08-18 09:05
67
0
[
鸡蛋吧
]
上周五,不知道那个大神尾盘沽3150抢筹,把价格从7拉到10元。。。不然三倍哦
股友IkRiQe03
08-18 09:05
08-18 09:05
424
4
[
国债期货吧
]
做多的等死
玩弄于股涨之
08-18 08:39
08-18 09:05
55
0
[
鸡蛋吧
]
上周五开得空单吃上肉了
有范的男人
08-18 09:05
08-18 09:05
533
17
[
玻璃吧
]
1218的空单,有点害怕
足智多谋的武
08-17 14:35
08-18 09:05
102
0
[
玉米吧
]
逢低多,底部利多政策频发,并且很多大宗价格都不贵,做空容易爆
奔跑的牛牛L
08-18 09:05
08-18 09:05
46
0
[
棕榈油吧
]
看看恶霸是不是就要串上去
股友2968Fk88
08-18 09:04
08-18 09:04
54
0
[
玻璃吧
]
砸下去呀
股友OjYQEi
08-18 09:04
08-18 09:04
137
0
[
焦煤吧
]
1220区间就是赚钱区间,每次抄底都大赚,哈哈哈哈
北半球的犹豫
08-18 09:04
08-18 09:04
64
1
[
碳酸锂吧
]
上9w转空
出来混迟早会
08-18 09:02
08-18 09:04
52
0
[
棕榈油吧
]
原油暴跌,哈哈
获利盘与套牢
08-18 09:04
08-18 09:04
51
0
[
碳酸锂吧
]
涨停
lgmyjf
08-18 09:04
08-18 09:04
55
0
[
丁二烯胶吧
]
完犊子了还强呢
斐然多谋得古
08-18 09:04
08-18 09:04
57
0
[
碳酸锂吧
]
看来真要去摸10万了,按这个节奏这周就到了
新手操作123
08-18 09:04
08-18 09:04
304
7
[
小型纳指吧
]
a股加油,纳指加油,奥力给
我是股傻有坑
08-15 20:06
08-18 09:04
62
0
[
欧线集运吧
]
周末发一堆利空?就这
自由正在招手
08-18 09:04
08-18 09:04
59
0
[
碳酸锂吧
]
空头嗷嗷叫,嗷嗷叫
我爱众和亏多
08-18 09:04
08-18 09:04
55
0
[
鸡蛋吧
]
哈哈哈,许愿来贴吧哈哈哈
大A劝退员
08-18 09:04
08-18 09:04
64
1
[
PVC吧
]
到底是多还是空啊?赶紧拿个主意,挺着急的
zhuiaideli
08-18 08:57
08-18 09:04
73
0
[
A50期指吧
]
涨的越快,套的越惨!
方丁侠1
08-18 09:04
08-18 09:04
61
0
[
玻璃吧
]
获利出局了
婀娜的施伊菲
08-18 09:04
08-18 09:04
72
0
[
PVC吧
]
套期保值资金入场,房地产需求低迷,产能严重过剩!4000点才是正常价格!大力加空
只做日内波动
08-18 09:03
08-18 09:03
68
0
[
焦煤吧
]
要绿了
全体牛回速归
08-18 09:03
08-18 09:03
60
0
[
多晶硅吧
]
哇,一切都结束了,崭新局势开始
股友R687016i
08-18 09:03
08-18 09:03
71
0
[
焦煤吧
]
……
股友e889619c
08-18 09:03
08-18 09:03
160
6
[
工业硅吧
]
低开至少300点,原油低开了
生动的石港1
08-18 07:52
08-18 09:03
48
0
[
纯碱吧
]
666
盛夏自信
08-18 09:03
08-18 09:03
117
3
[
欧线集运吧
]
周末这么多利空今天不来个跌停助助兴啊
股友gm829702
08-18 07:31
08-18 09:03
46
0
[
PVC吧
]
最后跌一下而已!
执著追月
08-18 09:03
08-18 09:03
205
0
[
碳酸锂吧
]
一路新高啊
Q爱吃麻辣烫
08-18 09:03
08-18 09:03
53
0
[
碳酸锂吧
]
诱多了
气冲冲的何妍
08-18 09:03
08-18 09:03
56
0
[
鸡蛋吧
]
赶紧跌停吧。刺激
jingpinyoufe
08-18 09:03
08-18 09:03
173
0
[
碳酸锂吧
]
要继续看高点附近了等下回调把先减仓了点
Q爱吃麻辣烫
08-18 09:03
08-18 09:03
46
0
[
PVC吧
]
抄底吧!开干多!
执著追月
08-18 09:03
08-18 09:03
60
0
[
烧碱吧
]
今天拉个涨停看看
优雅的墙头草
08-18 09:03
08-18 09:03
53
1
[
多晶硅吧
]
动不动就涨停跌停的
股友900x57F1
08-18 08:59
08-18 09:03
58
0
[
棕榈油吧
]
来啊,小散们多起来
o散户中的霸
08-18 09:02
08-18 09:02
65
0
[
玉米吧
]
没有量,你涨啥啊,
股友0Z321f58
08-18 09:02
08-18 09:02
56
0
[
碳酸锂吧
]
多军新龙头,比多晶硅还要更龙一筹,加油鸭
魅力道路
08-18 09:02
08-18 09:02
58
0
[
PVC吧
]
说了早点到5000横着,有毛盼头
股友69Q1819l
08-18 09:02
08-18 09:02
117
2
[
A50期指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
汪孝金钟桂香
08-18 08:05
08-18 09:02
52
0
[
碳酸锂吧
]
爆仓了
经纶为富地廉
08-18 09:02
08-18 09:02
64
0
[
纯碱吧
]
不在空纯碱
股友683oF306
08-18 09:02
08-18 09:02
47
0
[
碳酸锂吧
]
今天能涨停吗?
股友G793O360
08-18 09:02
08-18 09:02
69
1
[
多晶硅吧
]
空头周末两天赢麻了,今天开盘又要挨打了
菜菜菜蛋
08-18 08:59
08-18 09:02
458
14
[
鸡蛋吧
]
你说的是10月后见顶回落,因为国庆中秋在10月,而9月不是,9月后面还有国庆和中
许仙天天进入
08-16 21:01
08-18 09:02
69
0
[
焦煤吧
]
快,这是上车的机会,加多
真正大空头
08-18 09:02
08-18 09:02
56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要破新高了
不破不立wh
08-18 09:02
08-18 09:02
74
0
[
焦煤吧
]
低开给机会了啊,直接加多等大盘起来直接起飞
遛鸟人马拉卡
08-18 09:02
08-18 09:02
50
0
[
多晶硅吧
]
今天跟碳酸锂,超强
抄底我来了12
08-18 09:01
08-18 09:01
61
0
[
豆粕吧
]
豆粕只梦多了
股友683oF306
08-18 09:01
08-18 09:01
61
0
[
红枣吧
]
继续表演假拉真砸
白色彗星
08-18 09:01
08-18 09:01
48
0
[
纯碱吧
]
空对了,
期神大作手
08-18 09:01
08-18 09:01
90
2
[
碳酸锂吧
]
今天接着大涨,或者横盘86000左右短期,看涨
龙猫C
08-18 08:53
08-18 09:01
59
0
[
纯碱吧
]
神指令!!纯碱暴跌跳水!!!目标1200!!!!!!!!!!!!!!!!!!!
股友1761l821
08-18 09:01
08-18 09:01
202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请参考09合约,临近转期个人建议观望!
金油神策8
08-18 09:01
08-18 09:01
61
0
[
鸡蛋吧
]
许仙爆仓没?不信我
发财的小强
08-18 09:01
08-18 09:01
663
2
[
玻璃吧
]
大家公认,国泰中信,是大佬钱多,中信在螺纹钢单挑所有空头,但你看,他们在多晶硅,
股友JUu1bd
08-16 21:03
08-18 09:01
91
0
[
焦煤吧
]
就说了,最多下探到1220-1230,跌不下去的
股友P3q15090
08-18 09:01
08-18 09:01
49
0
[
工业硅吧
]
光期所还得涨
不破不立wh
08-18 09:00
08-18 09:00
363
1
[
A50期指吧
]
今年挣不到钱的人确实不适合做股票。牛市没有挣到钱。熊市也不一定能跑掉。所以退出可
大牛看财经
08-18 08:06
08-18 09:00
共有帖子数
16520500
篇
首页
上一页
29431
29432
29433
29434
29435
29436
29437
29438
29439
29440
2944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