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71
5
[
鸡蛋吧
]
不要信冷库蛋!很多已经坏掉,根本不能销售,也有冒汗的,人家也不要!交割也不行,现
天赐万金
08-16 11:55
08-16 15:16
160
1
[
LPG吧
]
还是空比较安全啊
土豆就是我
08-15 14:59
08-16 15:15
309
0
[
玻璃吧
]
0901点差从50点一个月左右拉开到175点。到交割日前估计能到250,对标这群
多散不亖空头
08-15 22:31
08-16 15:14
333
5
[
鸡蛋吧
]
周一开盘涨还是跌啊,现货今天涨不少啊
许仙天天进入
08-16 11:26
08-16 15:13
386
3
[
焦煤吧
]
本以为焦煤是509合约逼空,没想到有可能是6011600块钱逼空,历史合理区间的
粤e的追涨杀
08-16 13:02
08-16 15:06
874
5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601(DCE|i2601)$
期市道民
08-16 12:28
08-16 15:03
906
4
[
纯碱吧
]
纯碱利空!别怪我没提醒你们。,周一看好了,我们的纯碱多数都是出口,21年22年纯
焦虑患者
08-16 00:00
08-16 15:02
418
8
[
纯碱吧
]
1370大跳空开盘,收盘封死跌停,周二周三继续跌停,夜盘最低点884爆掉所有多头
有毅力的贺熠
08-15 20:42
08-16 14:52
285
1
[
南华期货吧
]
美国钢铁加关税对南华期货有没有影响?
股友iKLcBz
08-16 14:46
08-16 14:49
409
4
[
多晶硅吧
]
不懂就问,周五尾盘第一次做多晶硅,在55000的价格上开了空单,一方面觉得是近期
友爱的龚睿博
08-16 08:50
08-16 14:47
322
1
[
碳酸锂吧
]
实际连涨7天。还喊空。喊一个要技术调整都起码实在一点
不偷鱼的猫
08-16 14:35
08-16 14:45
254
1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251151900-51500多53800-54300(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此
扬帆论期
08-16 14:10
08-16 14:44
207
0
[
原油吧
]
原油5000就能买,,,一万可以搞十万!!!1-10
ztp878省
08-16 14:44
08-16 14:44
593
5
[
氧化铝吧
]
加50的关税,周一焦煤,螺纹,氧化铝跌停
做空纯碱
08-16 12:36
08-16 14:43
253
1
[
焦煤吧
]
都不要乱说了,这时候不怕跌也不能去多,还是观望看看咱妈出什么对策重要
股友02X8296A
08-16 14:31
08-16 14:42
741
1
[
南华期货吧
]
这两天金融异动南华拉起是最快的,说明辨识度还在,加上证券已经涨这么多了,多元金融
小燕棠
08-15 23:50
08-16 14:42
458
3
[
多晶硅吧
]
现价企业利润丰厚,广期所仓单一直在增加,相关部门召集光伏企业开座谈会是个中性消息
shen88ng
08-16 09:04
08-16 14:37
279
2
[
焦煤吧
]
低开估计是有的
挣够一亿就退
08-16 12:36
08-16 14:35
132
1
[
纯碱吧
]
看持仓能赚钱?机构做空压盘借资金优势,这样都没有砸下去,跌无可跌
TT8013
08-13 17:25
08-16 14:33
176
2
[
纽约金TN12吧
]
金价上涨最难受的就是要结婚的人
认真打工
08-15 15:21
08-16 14:32
19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你和老A周五有一个错了
nxnsbdjskddn
08-16 14:31
08-16 14:31
295
1
[
铁矿石吧
]
周一的末日期权有意思了
wang大拿
08-16 13:02
08-16 14:31
222
0
[
沪金吧
]
操作很简单3300到3500波动。到3500就空3300就多
济南梭哈王
08-16 14:29
08-16 14:29
197
0
[
不锈钢吧
]
这波反弹太无力了看样子还得下调
济南梭哈王
08-16 14:27
08-16 14:27
308
2
[
甲醇吧
]
现在这情况,伊朗不打起来,甲醇就起不来,安心空就行
股友02909z0m
08-16 12:03
08-16 14:27
601
4
[
纯碱吧
]
永安的9万+空单在还能涨?
double悟
08-16 10:56
08-16 14:26
205
0
[
COMEX黄金吧
]
久盘必跌
美丽的龚美波
08-16 14:24
08-16 14:24
181
2
[
生猪吧
]
牛市你买猪肉,来搞笑的吗?
海升明月
08-15 11:29
08-16 14:21
1480
8
[
碳酸锂吧
]
国安多采2万吨
ZLYJ
08-15 18:33
08-16 14:21
310
1
[
多晶硅吧
]
我认为会先跌几天然后还会尝试冲高收割最后一波,大家做空悠着点!
股友G29Y0326
08-09 19:48
08-16 14:15
271
5
[
焦煤吧
]
国泰居然还不爆仓?
股友G29Y0326
08-12 20:09
08-16 14:14
937
4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2511(GFEX|lc2511)$
扬子e
08-16 08:28
08-16 14:13
403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510(SHFE|rb2510)$
就叫财神小跟
08-16 14:13
08-16 14:13
359
3
[
NYMEX原油吧
]
本质是两二流国的抱团喘息,能出啥黑天鹅?
通易千问
08-16 13:38
08-16 14:12
240
0
[
硅铁吧
]
硅铁25115970-6000空5840-5800(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此为盘前策略
扬帆论期
08-16 14:12
08-16 14:12
209
0
[
鸡蛋吧
]
鸡蛋25103190-3200空3150-3140(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此为盘前策略
扬帆论期
08-16 14:12
08-16 14:12
219
0
[
焦煤吧
]
别吵了,没一个说,都说要涨
股友GI271520
08-16 14:12
08-16 14:12
254
0
[
豆粕吧
]
豆粕26013130-3140多3150-3160(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此为盘前策略
扬帆论期
08-16 14:11
08-16 14:11
275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6019550-9600多9750-9800(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此为盘前策
扬帆论期
08-16 14:09
08-16 14:09
198
0
[
COMEX黄金吧
]
别让我为情再次憔悴
欢天喜地的蝴
08-16 14:08
08-16 14:08
398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2601(SHFE|ao2601)$
就叫财神小跟
08-16 14:08
08-16 14:08
201
0
[
COMEX黄金吧
]
孟发发慈悲太好啦
欢天喜地的蝴
08-16 14:07
08-16 14:07
217
0
[
棕榈油吧
]
做空的做空的注意安全啊,一万不是梦,一万一看主力心情
股友ojSgaN
08-16 14:07
08-16 14:07
1230
14
[
多晶硅吧
]
星期一又要涨停了
来财来财从四
08-16 10:12
08-16 14:06
237
1
[
玻璃吧
]
只做一手玻璃,很看实力,做得好一手一天有大几百,比上班强。
断线刺客
08-16 13:50
08-16 14:05
1239
12
[
棕榈油吧
]
我是一直开空的,8400开了10手赚了一点平了。8600开了5手,第一次补仓早了
大鳄黄sir
08-15 22:55
08-16 14:04
462
8
[
工业硅吧
]
8740的空还有救吗?
股友5L0c6582
08-15 21:08
08-16 14:04
199
0
[
COMEX黄金吧
]
岁月中多少次花谢又花开多少美好的回忆只能是回忆永远时光不能倒流的珍惜生远离az这
欢天喜地的蝴
08-16 14:04
08-16 14:04
241
0
[
橡胶吧
]
橡胶260115700-15750多15950-16000(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此为
扬帆论期
08-16 14:03
08-16 14:03
250
0
[
纯碱吧
]
纯碱26011410-1420空1360-1350(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此为盘前策略
扬帆论期
08-16 14:02
08-16 14:02
365
2
[
棕榈油吧
]
看到12000,不代表它会一波12000啊。行情都是起起落落的。
大鳄黄sir
08-15 23:46
08-16 14:02
242
0
[
焦煤吧
]
焦煤26011225-1235多1270-1280(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此为盘前策略
扬帆论期
08-16 14:02
08-16 14:02
450
5
[
欧线集运吧
]
能不能把12打到1000之下?尽量低一些做多是不是安全一些。
老羊皮A
08-16 10:41
08-16 14:01
302
3
[
A50期指吧
]
哪有牛市?我看到的只是指数涨个股跌的熊市!
单中单
08-16 09:09
08-16 14:01
271
3
[
NYMEX原油吧
]
会叹有结果了吗?
小心拉闸
08-16 07:53
08-16 14:00
222
1
[
COMEX黄金吧
]
跑了想想这一生几十个年头何苦在a里混呢近20年一分钱没涨人这一辈子能有几个二十年
欢天喜地的蝴
08-16 13:54
08-16 14:00
210
0
[
A50期指吧
]
牛市
基民pRniqw
08-16 13:56
08-16 13:56
229
0
[
弘业期货吧
]
周末又自嗨起来了
坐忘道__Q
08-16 13:55
08-16 13:55
211
0
[
棕榈油吧
]
上一万没什么悬念,12000不知道能不能摸一下
新手操作123
08-16 13:53
08-16 13:53
514
8
[
焦煤吧
]
周一早盘是有集合竞价的吧,我夜盘1245的翻多单子,挂1240跑的出来吧
悟道的虎哥
08-16 12:00
08-16 13:51
320
4
[
COMEX黄金吧
]
满仓黄金躲牛市,哭
三牛童子
08-16 06:09
08-16 13:50
345
3
[
多晶硅吧
]
建议加上开会通知,要求彻查通知的真伪,如果通知为PS,涉嫌伪造公章罪,这个是实锤
billy925
08-16 13:23
08-16 13:47
577
3
[
碳酸锂吧
]
尾盘最后十多分钟拉了进两千个点,有人解读啥意思,结算价85260怎么理解,是拉高
永贵视野
08-16 11:13
08-16 13:46
204
0
[
A50期指吧
]
高开低走
路易十八发发
08-16 13:45
08-16 13:45
211
0
[
A50期指吧
]
周一低开低走
路易十八发发
08-16 13:45
08-16 13:45
280
1
[
菜油吧
]
机构操盘手不怕下周原油暴跌
勇敢的泉之蓝
08-15 22:18
08-16 13:45
481
6
[
纯碱吧
]
敢空吗,一下要拉到1800全军覆没
股友683oF306
08-16 08:39
08-16 13:44
229
1
[
多晶硅吧
]
空头已经走进死胡同了,一到休市就拼命到处找利空来安慰自己
水龙出渊
08-16 13:41
08-16 13:44
604
6
[
PVC吧
]
PVC跌到这个位置,完全值得去试试水
一苇_以航
08-15 23:06
08-16 13:44
525
6
[
A50期指吧
]
上证50ETF、创业板ETF、沪深300ETF距离2024.10.8的高点几乎一
股友15937op0
08-15 23:20
08-16 13:43
273
3
[
多晶硅吧
]
这么多人唱空,下周多头稳了
事缓则圆语迟
08-16 12:27
08-16 13:43
296
4
[
A50期指吧
]
大V说疯牛开始,让证很快5000点,创业板同样5000点,卖房干
东财网友7006
08-16 09:10
08-16 13:39
358
0
[
玻璃吧
]
玻璃9月3号那个事加工企业现停产限产,大型玻璃厂不停产,继续生产。那么,加工企业
盖茂哥
08-16 13:37
08-16 13:37
284
2
[
尿素吧
]
尿素也要反内卷了。看涨!
一叶一菩提c
08-15 19:40
08-16 13:37
596
21
[
焦煤吧
]
我满仓的空,周一该跌了吧,钢铁加收关税,稳妥的利空消息,下跌稳了吧
平原大神
08-16 11:48
08-16 13:35
202
0
[
棕榈油吧
]
原油跌,棕榈油也应该跌,现在反了
股友LEu0EJ
08-16 13:35
08-16 13:35
202
0
[
纯碱吧
]
等待一根下影线,后面就会一路高歌
股友6r952R20
08-16 13:34
08-16 13:34
1175
1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SH603093)$
春湾东城
08-16 13:31
08-16 13:33
218
0
[
纯碱吧
]
星期一如果就20-30点整理的话,就等待1370-1380
股友6r952R20
08-16 13:32
08-16 13:32
211
0
[
铁矿石吧
]
估计要跌l
股友9321O978
08-16 13:31
08-16 13:31
共有帖子数
16518582
篇
首页
上一页
29431
29432
29433
29434
29435
29436
29437
29438
29439
29440
2944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