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1
0
[
多晶硅吧
]
全是多头,撤。
乐乐归来
08-18 09:23
08-18 09:23
46
0
[
棕榈油吧
]
闭眼上万
股友1W9y0737
08-18 09:23
08-18 09:23
45
0
[
多晶硅吧
]
谁涨跟谁,只要碳酸锂和焦煤有一个大涨,它就大涨
转运锦鲤
08-18 09:23
08-18 09:23
75
2
[
多晶硅吧
]
一手亏4万,不玩了
股友t6RI29
08-18 09:20
08-18 09:23
46
0
[
玉米吧
]
最低目标2350点
股友18G9V087
08-18 09:23
08-18 09:23
50
0
[
焦煤吧
]
不用多头假狂欢,今日必破1192
账户已注销
08-18 09:23
08-18 09:23
59
1
[
淀粉吧
]
空空空,空到2450
我本心向明月
08-18 09:16
08-18 09:23
69
1
[
欧线集运吧
]
走势逆天
股友33368C56
08-18 09:18
08-18 09:23
181
6
[
股指期货吧
]
牛市结束了,尾盘空仓等待回调到位
突破6124点
08-14 15:58
08-18 09:23
44
0
[
碳酸锂吧
]
空头不死涨势不止
赢到世界尽头
08-18 09:23
08-18 09:23
214
7
[
多晶硅吧
]
今天开会还是明天开会?小作文上说的是哪一天,有人知道吗
股友y81R6185
08-18 09:12
08-18 09:23
84
2
[
黄金/美元吧
]
这咋又拉起来了
触摸星空
08-18 08:25
08-18 09:23
66
0
[
热卷吧
]
感谢不杀之恩,再也不敢隔夜单了。
期股沉浮i
08-18 09:23
08-18 09:23
45
0
[
玻璃吧
]
空死你继续空
童真还是
08-18 09:23
08-18 09:23
63
0
[
多晶硅吧
]
增仓上行,还得上,空速撤
随波逐流得鱼
08-18 09:23
08-18 09:23
62
0
[
螺纹钢吧
]
我还没上车
雨天小巷
08-18 09:22
08-18 09:22
51
0
[
玻璃吧
]
明摆着上涨了
股友1u611r30
08-18 09:22
08-18 09:22
322
6
[
红枣吧
]
要到15000左右,大胆多。
做最省力的方
08-16 11:17
08-18 09:22
60
0
[
螺纹钢吧
]
不借机会杀一波吗?
越难事越暴利
08-18 09:22
08-18 09:22
44
0
[
多晶硅吧
]
趋势还在,不要空,真心话
股友m5831861
08-18 09:22
08-18 09:22
188
4
[
多晶硅吧
]
每天提心吊胆等开盘,真的要出抑郁症。这次做空翻倍就不玩了。
光伏协会刘大
08-18 09:02
08-18 09:22
73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的剧情其实很好猜的,低开就高走,高开就新高,跳高就涨停,涨停就连板。毕竟这
股友7y8511V5
08-18 09:22
08-18 09:22
69
0
[
纯碱吧
]
碱是化工之母,不是土不是沙不是石头,前期因为经济疲软大宗共振导致一路走低,现在不
我爱李玉
08-18 09:22
08-18 09:22
45
0
[
多晶硅吧
]
碳酸锂来个涨停,多晶硅跟一下冲涨停,也是很不错的
扛着麻袋买大
08-18 09:22
08-18 09:22
63
0
[
多晶硅吧
]
哈哈,搞了十几手多单,这次还不攒翻
初现晨曦
08-18 09:22
08-18 09:22
160
1
[
NYMEX原油吧
]
油也不调价了,昨天看了7.23,太黑了,太黑了
奋起直追de哈
08-18 09:06
08-18 09:22
84
2
[
多晶硅吧
]
一到休盘就叽叽喳喳闹麻了一开盘不说话了
hfgggchgfugf
08-18 09:15
08-18 09:22
46
0
[
纯碱吧
]
服了,死活下不去
微笑直销店
08-18 09:22
08-18 09:22
40
0
[
纯碱吧
]
随时起飞,傻空必死。
太空飞666
08-18 09:21
08-18 09:21
79
1
[
多晶硅吧
]
真的能到7万吗
账户已注销
08-18 09:18
08-18 09:21
52
0
[
碳酸锂吧
]
下跌就是为了给空头跑路的,还一直做空嘚瑟上了
上海滩华盛
08-18 09:21
08-18 09:21
55
1
[
焦煤吧
]
已经给了空头跑的机会了
股友P3q15090
08-18 09:10
08-18 09:21
46
0
[
玻璃吧
]
真硬气
股友x3953068
08-18 09:21
08-18 09:21
66
2
[
玻璃吧
]
一起喊1100
临沂的牛
08-18 09:14
08-18 09:21
88
0
[
NYMEX原油吧
]
拒绝放弃厉害
sucksid
08-18 09:21
08-18 09:21
67
0
[
COMEX黄金吧
]
向上趋势依然不变,不要被小小的微调就吓到了
北资大哥内资
08-18 09:21
08-18 09:21
46
0
[
玻璃吧
]
吓人一跳
股友BlOIe5
08-18 09:21
08-18 09:21
51
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稀缺资源,合理价格68000一吨
做t收割韭菜
08-18 09:21
08-18 09:21
47
0
[
多晶硅吧
]
碳酸锂多晶硅一起大涨,让都做空的一天内就爆仓了,恐怖
龙抬头6666
08-18 09:21
08-18 09:21
44
0
[
甲醇吧
]
原油又翻上去了,又是跟跌不跟涨
西鲲鹏
08-18 09:21
08-18 09:21
48
0
[
鸡蛋吧
]
2512跌了个寂寞
菜鸡丹尼尔
08-18 09:21
08-18 09:21
48
0
[
棕榈油吧
]
给机会就要反手做多,憋仓走势
股友ojSgaN
08-18 09:21
08-18 09:21
83
1
[
苹果吧
]
今天苹果上8500
股友n088302I
08-18 08:39
08-18 09:21
40
0
[
纯碱吧
]
开盘快速下跌,哪个小可爱把筹码交出去了?
山海_逍遥
08-18 09:21
08-18 09:21
57
0
[
多晶硅吧
]
涨停吧,2510到5万8我就空
逍遥子1
08-18 09:21
08-18 09:21
50
0
[
棕榈油吧
]
三个油脂轮番领头上涨,怎么可能跌下来!
股友679576Ky
08-18 09:21
08-18 09:21
80
0
[
黄金/美元吧
]
都不知道咋买了看着跌的走势要大些
优雅淡然的赵
08-18 09:21
08-18 09:21
299
2
[
玻璃吧
]
反内卷有产能退出的预期,尤其无序竞争叠加生产大气污染
叶子笑
08-16 19:14
08-18 09:20
42
0
[
纯碱吧
]
这星期1600妥妥的
罗浮隐士
08-18 09:20
08-18 09:20
112
0
[
玻璃吧
]
今天等下开盘,不管还有没有冲一下,可能都要先下了,下的过程不管做什么结构,差不多
静安巴子老师
08-18 09:20
08-18 09:20
47
0
[
多晶硅吧
]
不做多,一天就想做空,你不亏钱谁亏钱!
扛着麻袋买大
08-18 09:20
08-18 09:20
66
1
[
焦煤吧
]
软趴趴
挣够一亿就退
08-18 09:13
08-18 09:20
132
0
[
焦煤吧
]
今天等下开盘,不管还有没有冲一下,可能都要先下了,下的过程不管做什么结构,差不多
静安巴子老师
08-18 09:20
08-18 09:20
311
4
[
沪铜吧
]
国内大基建项目一个接一个,不知道会不会涨!!
屡败屡战的战
08-17 08:30
08-18 09:20
68
1
[
A50期指吧
]
今天大盘股又不行吗,难道又涨小盘股
风轻云淡6376
08-18 09:14
08-18 09:20
44
0
[
PVC吧
]
这样玩,玩不了,还是玻璃纯碱低位多单稳点,这个抄不了
韭菜还没涨不
08-18 09:20
08-18 09:20
137
0
[
铁矿石吧
]
今天等下开盘,不管还有没有冲一下,可能都要先下了,下的过程不管做什么结构,差不多
静安巴子老师
08-18 09:20
08-18 09:20
1467
46
[
碳酸锂吧
]
来吧102手有种下午涨停拉爆我我不加资金了输了不玩了今天差点回本了又套进去,主力
错过2700万
08-13 12:01
08-18 09:20
89
3
[
焦煤吧
]
开盘诱空一波套了多少人啊
承诺一辈子
08-18 09:14
08-18 09:20
58
0
[
鸡蛋吧
]
我第一次见,刚开盘,所有实值看跌期权波动率为0.01%
wxLynn_huang
08-18 09:20
08-18 09:20
50
0
[
多晶硅吧
]
加油,继续涨起来
股友m5831861
08-18 09:19
08-18 09:19
55
0
[
A50期指吧
]
这玩意微红微绿是最好的。
细心的老韭菜
08-18 09:19
08-18 09:19
52
0
[
棕榈油吧
]
内盘多头又要上功了
股友2968Fk88
08-18 09:19
08-18 09:19
423
7
[
红枣吧
]
红枣09马上要交割了,做多的金融资本拉到这个位置,注册仓单的产业资本基本都亏了,
股友7976kQ01
08-17 06:53
08-18 09:19
67
0
[
硅铁吧
]
东证在干吉拔?买点碳酸锂不好吗
嘎子把持得住
08-18 09:19
08-18 09:19
54
0
[
焦煤吧
]
中国神华带动焦煤继续上冲一波
股友8x7A8239
08-18 09:19
08-18 09:19
276
2
[
焦炭吧
]
$焦炭2601(DCE|j2601)$
冠军桃宝北丐
08-17 14:31
08-18 09:19
45
0
[
焦煤吧
]
先观望,今天阴包阳新低了再开空,涨上去了再开多,这里多空都容易挨打,没方向
兑位聚财
08-18 09:19
08-18 09:19
45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主连(GFEX|lcm)$
梭哈就看我
08-18 09:19
08-18 09:19
48
0
[
玻璃吧
]
目瞪狗呆,洗洗更健康
期市小小小白
08-18 09:19
08-18 09:19
58
0
[
焦煤吧
]
真的太傻了,之前五个涨停都没跑,很多人盯住现货涨价,可焦煤期货就一个资金盘,一切
简单随心顺其
08-18 09:18
08-18 09:18
3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牛市来了
基民vwI9TK
08-18 09:18
08-18 09:18
217
0
[
沪金吧
]
因为这个?
痘痘哥哥
08-18 09:18
08-18 09:18
52
0
[
甲醇吧
]
2395空单全平了,不买了,看清况。
静静吃肉不张
08-18 09:18
08-18 09:18
54
0
[
碳酸锂吧
]
涨停有没有戏?想追一个吃个涨停板
遛鸟人马拉卡
08-18 09:18
08-18 09:18
49
0
[
焦煤吧
]
服气1236的多单又又又又被套了,昨天都想好49就出了,太贪心了搞到又被套整个人
跟国泰作对的
08-18 09:18
08-18 09:18
48
0
[
碳酸锂吧
]
7万没人信,8万没人信,9万更没人信,10万那绝对不信,15万以上吧,铁空头会反
浪花淘尽非英
08-18 09:18
08-18 09:18
132
0
[
碳酸锂吧
]
给免费机会就空一手玩玩。
在春天52劳动
08-18 09:18
08-18 09:18
53
0
[
沪金吧
]
内盘很乖啊
戒债专股
08-18 09:18
08-18 09:18
55
0
[
碳酸锂吧
]
很多股吧都在讨论碳酸锂,哈哈
明月照大川
08-18 09:18
08-18 09:18
共有帖子数
16520500
篇
首页
上一页
29428
29429
29430
29431
29432
29433
29434
29435
29436
29437
2943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