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5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五美联储议息,这几天
朝气蓬勃的鹤
08-18 15:10
08-18 15:10
424
4
[
焦煤吧
]
坐等晚上消息,加大俄加进口,如果消息证伪,暴力反弹,消息证实,连跌一周都有可能。
只做单边永不
08-18 14:44
08-18 15:10
152
11
[
黄金/美元吧
]
一觉醒来48止赢全部打出去了,等跌回去在接回来了目前来看4小时有筑底的可能了,谨
反趋势作手
08-18 11:50
08-18 15:10
153
3
[
焦煤吧
]
不减仓下跌,直接增仓下跌,也是没谁了
股友d8ZOB4
08-18 14:43
08-18 15:10
7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已经没意思了,4月份把一年的份额都走完了,现在下不去也上不来
股友3Y70U136
08-18 15:09
08-18 15:09
199
3
[
纯碱吧
]
啥情况,怎么减仓上涨了呢
顺势_止损_少
08-18 14:59
08-18 15:09
98
1
[
纯碱吧
]
要是平时走出这样的K图我铁定空单进去,现在不管什么K图我都坚定持有多单
陈秉宇
08-18 14:22
08-18 15:09
92
1
[
玻璃吧
]
闷杀蠢多芥菜
你的大哥
08-18 14:05
08-18 15:09
143
4
[
南华期货吧
]
25.40走了,下午大盘如果跳水,风险有点高
山山而川不过
08-18 11:24
08-18 15:09
99
0
[
玻璃吧
]
比09贵这么多,代表了一种预期,如果预期落空,就会回归
谦虚谨慎之丁
08-18 15:09
08-18 15:09
129
1
[
多晶硅吧
]
明日高开涨停
水龙出渊
08-18 15:01
08-18 15:09
129
1
[
多晶硅吧
]
完了,尾盘垮了!
把酒吻7天l1l
08-18 15:02
08-18 15:08
74
0
[
玻璃吧
]
没跌停
成熟的康小白
08-18 15:08
08-18 15:08
78
0
[
国债期货吧
]
没资金来了没人玩了
随便涨停
08-18 15:08
08-18 15:08
72
0
[
苹果吧
]
要卖赶快,要买快买
阳光开朗的罗
08-18 15:08
08-18 15:08
112
1
[
多晶硅吧
]
通过这一轮拉涨和企业套保,整个行业又可以美滋滋过一个肥年
大道至简随机
08-18 14:28
08-18 15:08
152
2
[
焦煤吧
]
二十日线强力支撑跟本跌不动
金色梧桐树
08-18 14:56
08-18 15:08
122
14
[
股指期货吧
]
这次小散先行逃顶,反手888倍杠杠裸沽空沽空又发了
豪放不羁的栖
08-15 10:30
08-18 15:07
93
0
[
小型纳指吧
]
绿油油看看隔壁呢
财神到了呀哦
08-18 15:07
08-18 15:07
78
0
[
弘业期货吧
]
在拉高出货,还能套点散户吗?4.3亿股每股1.86元成本。
股道财缘
08-18 15:07
08-18 15:07
108
2
[
纯碱吧
]
回避扯蛋行情!
提篮小卖
08-18 14:54
08-18 15:07
94
1
[
玻璃吧
]
今天挣了40个点爽
玻璃不能多啊
08-18 14:19
08-18 15:07
204
4
[
多晶硅吧
]
我本来是空头,但是一想马上93了怎么可能让价格下来,一定还有涨停,而且几天也不是
股友3309809O
08-18 14:42
08-18 15:07
64
0
[
多晶硅吧
]
明天上去,下午回落
股友10X65698
08-18 15:07
08-18 15:07
90
1
[
鸡蛋吧
]
苹果都上天了,鸡蛋在干嘛?钻地蛋?
股友h93E3682
08-18 15:00
08-18 15:06
66
0
[
乙二醇吧
]
给
股友Z10m8989
08-18 15:06
08-18 15:06
72
0
[
玉米吧
]
稍作休息,再过六个小时继续
金银钵满地宁
08-18 15:06
08-18 15:06
63
0
[
小型纳指吧
]
金毛速速砸盘
股海渔櫵
08-18 15:06
08-18 15:06
191
7
[
股指期货吧
]
IF4177之下开多,止损设4165
心灵幸福
08-15 10:54
08-18 15:06
93
0
[
玻璃吧
]
什么反内卷,什么减产百分之20全都不算数,就算不出政策也不止这个价了。
痛苦是期货的
08-18 15:06
08-18 15:06
96
1
[
玻璃吧
]
不能跌得太狠,钝刀子割肉,不然多头跑光了
股友757G8639
08-18 14:55
08-18 15:05
117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小时金叉向上走,短线在3344-46做多,损3338,盈3365。
忠义看盘
08-18 14:21
08-18 15:05
104
3
[
燃油吧
]
今天要跌破2600了,不知道活埋多少散多。空单继续吃肉
恐龙抗浪抗浪
08-18 08:39
08-18 15:05
84
0
[
玻璃吧
]
玻璃200w空买入,等着暴跌一波
爆破1号
08-18 15:05
08-18 15:05
78
0
[
焦煤吧
]
晚上该杀空头了,低开低走然后慢慢拉升的走势
有战略眼光的
08-18 15:05
08-18 15:05
115
1
[
焦煤吧
]
都是交易所干的好事儿
开弓放箭
08-18 14:30
08-18 15:05
87
0
[
A50期指吧
]
清仓了,利润不易
不想亏钱就得
08-18 15:05
08-18 15:05
137
1
[
动力煤吧
]
祭拜一下动力煤
米粒mili0322
08-12 15:24
08-18 15:05
171
1
[
国债期货吧
]
散户都看债跌股涨,真收网的时候又都哭了
股友1Q612385
08-18 14:58
08-18 15:04
71
0
[
多晶硅吧
]
尾盘多头继续出货
秀美的甜角
08-18 15:04
08-18 15:04
79
1
[
多晶硅吧
]
52000做多就赚200点吓跑了,哎尾盘真硬!!!
柒月369
08-18 14:50
08-18 15:04
135
1
[
多晶硅吧
]
看明天会开怎么样了
詹建忠
08-18 15:01
08-18 15:04
75
0
[
玻璃吧
]
今天胆小,没入
账户已注销
08-18 15:04
08-18 15:04
96
3
[
红枣吧
]
直接给他来个跌停让够装拉
异样的希羽岚
08-15 09:52
08-18 15:04
99
1
[
鸡蛋吧
]
抄底的人太多了还要杀
精辟的何秀娟
08-18 14:48
08-18 15:04
72
0
[
工业硅吧
]
焦煤上涨没他的戏,下跌是必跟
期界巴菲龙
08-18 15:03
08-18 15:03
66
0
[
纯碱吧
]
跟着大盘指数走的,一点也不偏离
抄底摸顶123
08-18 15:03
08-18 15:03
4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早盘先走低在回调回来突破上周五高点,多空都走了不少,现在震荡在3348335
金宏财富
08-18 15:03
08-18 15:03
108
0
[
玻璃吧
]
509缺德了,601十字星,509跌了百分之二点多,天天这样跌,百年不遇的半个月
账户已注销
08-18 15:03
08-18 15:03
88
0
[
沪镍吧
]
本来看外盘15200压力空的,周五短多的两次都平了没操作,今天又接了短线多单,最
股友2166V172
08-18 15:03
08-18 15:03
173
0
[
红枣吧
]
股市不香吗,非要来场
股友08371T0r
08-18 15:03
08-18 15:03
101
2
[
PVC吧
]
有没有人做认购末日期权赚过大钱的?急需了解期权真实性,就算技术再差,也不会一次都
牛散的牛
08-18 14:16
08-18 15:03
79
0
[
A50期指吧
]
收盘了跳水
大琪大丽大吉
08-18 15:03
08-18 15:03
89
1
[
弘业期货吧
]
庄家弱了,能力不足,缩量了
华龙之龙
08-18 14:37
08-18 15:02
96
0
[
沪银吧
]
多单拿稳,主力趁着收盘外盘跌,一开盘就又拉起来了
股友P3q15090
08-18 15:02
08-18 15:02
84
0
[
工业硅吧
]
我说今天要下来300点,多单的犟总们只会嘴硬抬杠
生动的石港1
08-18 15:02
08-18 15:02
124
1
[
焦煤吧
]
明天低开高走,再创新低
济河焚舟
08-18 14:59
08-18 15:02
72
0
[
鸡蛋吧
]
怎么收这么结果
CT豆糕礼盒
08-18 15:02
08-18 15:02
96
0
[
焦煤吧
]
行了别演了,表演了一把站上五日线,现在毛线都没有了。
账户已注销
08-18 15:02
08-18 15:02
153
5
[
棕榈油吧
]
9670加仓一张空单。前怕狼,后怕虎做不了期货
股友可爱的大
08-18 09:53
08-18 15:02
79
0
[
工业硅吧
]
不讲武德,完全是向下压,估计还是泰君我搞事。
一卖就涨一买
08-18 15:02
08-18 15:02
106
1
[
沪银吧
]
天天逼空
有正义感的唐
08-18 14:56
08-18 15:02
105
1
[
玻璃吧
]
真是,割在了最低点,五手多单设置止损1020,居然真能打到
股友09Y35n58
08-18 14:48
08-18 15:02
83
0
[
棕榈油吧
]
随便涨和跌,这伙人今跑2万多手停盘后这伙人一起分钱!厉害晚上继续创新高!加油!
股友3797120U
08-18 15:01
08-18 15:01
75
0
[
工业硅吧
]
面粉涨价面包肯定会跟着涨价面包涨价面粉不一定会涨价散户最好选一个品种做就好了不要
楞到了
08-18 15:01
08-18 15:01
78
1
[
南华期货吧
]
一买就跌,挂山顶
基民CahQFd
08-18 14:50
08-18 15:01
85
1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震荡偏空格局,周期3342支撑转压力现在3340/42先行试空,风控3352
舍得先生Z
08-18 09:41
08-18 15:01
124
0
[
COMEX白银吧
]
诱多?
只待秋风过耳
08-18 15:01
08-18 15:01
80
0
[
鸡蛋吧
]
一股股票坐庄洗盘的味道,多空双杀
每天赚一点点
08-18 15:01
08-18 15:01
69
0
[
工业硅吧
]
对比小李你还是猛的
涅丨槃
08-18 15:01
08-18 15:01
72
0
[
国债期货吧
]
变太
基民0g5807L3
08-18 15:01
08-18 15:01
81
0
[
多晶硅吧
]
最后五分钟想吃个跳水,结果就跌了200点,有毛好过,下午醒太晚了,错过了55
小灰灰594288
08-18 15:01
08-18 15:01
93
0
[
工业硅吧
]
交易了两个月的工业硅,盈利最多的时候十几万,到现在只有一万零几百的利润,我能力不
股友1p5630T9
08-18 15:01
08-18 15:01
78
0
[
南华期货吧
]
金融跟证券的票太难把控了,跟黄金差不多没什么延续性,玩不来
股友2O2M0997
08-18 15:01
08-18 15:01
77
0
[
玻璃吧
]
天天过山车,主力真
大默默Lucky
08-18 15:00
08-18 15:00
198
1
[
焦煤吧
]
钢厂因为阅兵环保问题都停了,具体停机日期8.20——9.3日
喜欢追高的韭
08-18 14:56
08-18 15:00
131
2
[
玻璃吧
]
搞搞搞!1020开多!不为挣钱!但必须给三大家人帮帮场子!忍了这么久,今天任性一
黄冈仁智广告
08-18 14:20
08-18 15:00
121
0
[
焦煤吧
]
收盘了,短线趋势信号已成。
挣够一亿就退
08-18 15:00
08-18 15:00
73
0
[
鸡蛋吧
]
痛苦的一天目前仓位2成仓!!!!!!!
未来可期t
08-18 15:00
08-18 15:00
98
1
[
玻璃吧
]
每次选择扛单,它就使劲跌,每次选择离场它就使劲涨。反人性
捡漏人
08-18 14:53
08-18 15:00
共有帖子数
16518847
篇
首页
上一页
29364
29365
29366
29367
29368
29369
29370
29371
29372
29373
2937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