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40
2
[
A50期指吧
]
哈哈,还有谁?如果你今天追高,我希望你买的是立讯精密
陪跑天团
08-18 11:32
08-18 11:50
131
1
[
A50期指吧
]
这么大的量,跳水的话很多人要上天台咯
股神巴菲莉
08-18 11:06
08-18 11:50
79
1
[
A50期指吧
]
暴量了下午要跳水
龙腾虎跃8888
08-18 10:51
08-18 11:50
92
1
[
焦煤吧
]
吃饱撑着怎么办?
ok棒
08-18 11:37
08-18 11:50
77
0
[
焦煤吧
]
跌破20日线就空。
多空有分歧
08-18 11:50
08-18 11:50
78
0
[
焦煤吧
]
外面基金三天大涨近20%耗死在你这
抬抬泰太太
08-18 11:50
08-18 11:50
76
0
[
国债期货吧
]
21年11月份我一买它崩了,7月中旬我买它又崩了
USA
08-18 11:50
08-18 11:50
60
1
[
PVC吧
]
4300见了
西郊蛇王小号
08-18 10:59
08-18 11:50
465
4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509(DCE|p2509)$
第一准神
08-17 10:22
08-18 11:50
85
1
[
鸡蛋吧
]
下午3112
空多大点事儿
08-18 11:41
08-18 11:49
187
5
[
NYMEX原油吧
]
为啥原油一直跌而我们国家的汽油还那么贵呢?
西园高僧
08-18 09:16
08-18 11:49
462
10
[
焦煤吧
]
上周说20日线得到有效支撑,那么下周能够达到前高甚至突破很有可能
期海纵横之T
08-16 23:42
08-18 11:49
71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9640短多
心灵幸福
08-18 10:07
08-18 11:49
91
1
[
焦煤吧
]
这把哥错了以为是龙头结果是虫头
账户已注销
08-18 11:42
08-18 11:49
98
3
[
氧化铝吧
]
09合约期权快到期了到期前期货价格收3150附近上不破3200下不破3100下跌
期货小海
08-18 10:48
08-18 11:49
79
0
[
鸡蛋吧
]
增仓,6万手,直接空就完事了
无忌哥88
08-18 11:49
08-18 11:49
88
1
[
碳酸锂吧
]
有庄家兜底怕什么,多头放心不要怂
玩期货不如玩
08-18 11:33
08-18 11:48
9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在3348可以先行空进去了。
李岚Lilan250
08-18 11:48
08-18 11:48
87
1
[
螺纹钢吧
]
以后还是要跟着国泰混
山不留水流
08-18 11:19
08-18 11:48
85
2
[
棕榈油吧
]
多头是不是要跑了?
随便发表意见
08-18 11:12
08-18 11:48
100
2
[
螺纹钢吧
]
与君共勉
永远做空才是
08-14 13:11
08-18 11:48
131
0
[
COMEX黄金吧
]
所有东西都无法保值,黄金除外
股友956y252c
08-18 11:48
08-18 11:48
103
1
[
股指期货吧
]
7190空的老师又止损删帖了
随便涨停
08-18 11:31
08-18 11:48
152
4
[
鸡蛋吧
]
你敢抄底,冷库里的蛋都卖你
熊来了快跑啊
08-18 10:51
08-18 11:48
120
2
[
棕榈油吧
]
今天会来一个k线吗?
窗边的小猫咪
08-18 08:41
08-18 11:48
80
0
[
烧碱吧
]
空11吧,这就是送钱,等下午拉倒2730就抢货!!
挨揍小卤蛋
08-18 11:48
08-18 11:48
117
2
[
鸡蛋吧
]
看期权持仓,10合约至少也要杀到2950下方
无证驾驶肇事
08-18 11:29
08-18 11:48
71
0
[
碳酸锂吧
]
急啥,杀多了
股友86129n5W
08-18 11:48
08-18 11:48
103
2
[
碳酸锂吧
]
今天下午三点如果仓单突破三万,那就准备接核弹
见龙在黔
08-18 10:17
08-18 11:47
222
2
[
焦煤吧
]
焦煤09看1000,01看1050,放心干,本来看得更低,抵抗比较强,短期内难以
西郊蛇王
08-18 07:57
08-18 11:47
189
1
[
PVC吧
]
中财为什么要一直加多pvc
楞到了
08-15 20:27
08-18 11:47
250
4
[
螺纹钢吧
]
末日期权直接干起来
小叶闹期货
08-15 21:06
08-18 11:47
74
0
[
碳酸锂吧
]
现在谁是大哥,分不清吗,还多晶硅,是不是曾经多晶硅也亏糊涂了
股友q852699H
08-18 11:47
08-18 11:47
53
1
[
沪镍吧
]
绿了,浮盈变浮亏了。
尔等大胆
08-18 09:33
08-18 11:47
2498
1
[
甲醇吧
]
消费旺季和国外装置限气停车风险仍在 甲醇2601合约或可择机做多
甲醇资讯
08-18 08:22
08-18 11:47
183
10
[
玻璃吧
]
玻璃逢低做多09,逢高做空2601,这样玻璃才会涨,而且最后还可能反过来逼空!时
账户已注销
08-15 09:39
08-18 11:47
267
8
[
多晶硅吧
]
我要斗争到底,大家一定要联合起来,一起打电话
毛航子
08-15 16:08
08-18 11:47
88
2
[
焦煤吧
]
多头小散有泰君压盘上不去的
我爱飞天喝茅
08-18 11:31
08-18 11:47
108
1
[
焦煤吧
]
我感觉可以抄底了,1200都很难破,拿到1260应该没啥问题
账户已注销
08-18 11:35
08-18 11:46
94
2
[
多晶硅吧
]
空了一上午,终于把开盘空的成本T成了55160,累死我了
小灰灰594288
08-18 09:56
08-18 11:46
98
0
[
焦煤吧
]
【交易参谋长】焦煤上午增仓回撤的,看下午的力度吧如果下午还不能破低,暂时以震荡对
交易参谋zhan
08-18 11:46
08-18 11:46
94
1
[
鸡蛋吧
]
下午开盘旱地拔葱
n57431323144
08-18 11:32
08-18 11:46
98
0
[
玻璃吧
]
多01空09砸到980
日落东山起
08-18 11:32
08-18 11:45
84
1
[
鸡蛋吧
]
必须让抄底的散户全部爆仓
红色海岸啊
08-18 11:30
08-18 11:45
73
0
[
沪银吧
]
$沪银2512(SHFE|ag2512)$
股友GAHuw8
08-18 11:45
08-18 11:45
117
3
[
A50期指吧
]
这大牛市,看的我心惊胆战,再看账户,红0.8,哎哟喂
股神巴菲莉
08-18 11:29
08-18 11:45
81
0
[
小型纳指吧
]
在美股躲牛市,挺好的,还没亏
股友23923l3u
08-18 11:45
08-18 11:45
195
9
[
碳酸锂吧
]
86200空一直没割有希望嘛
落子无茴
08-18 10:32
08-18 11:45
80
0
[
焦煤吧
]
下午爆跌
账户已注销
08-18 11:45
08-18 11:45
70
0
[
A50期指吧
]
别涨了哥,我空仓了回调下给个机会好吗
不再拿一年做
08-18 11:45
08-18 11:45
326
5
[
焦煤吧
]
空单子弹已经压满
招商昆明北京
08-15 23:11
08-18 11:45
193
2
[
国债期货吧
]
一开始跌亏我好几万有点焦虑,现在跌成这个死样我只想笑
被白酒恒科套
08-18 10:55
08-18 11:45
96
0
[
烧碱吧
]
拉近月然后骗多头移仓。目前0910111201合约价格极不合理。就像前面时间的燃
candon
08-18 11:45
08-18 11:45
77
0
[
A50期指吧
]
反正清仓了
经纶来财地段
08-18 11:09
08-18 11:44
75
0
[
鸡蛋吧
]
三千以下抄底,100点加仓,能亏才怪了
龙抬头6666
08-18 11:44
08-18 11:44
936
10
[
多晶硅吧
]
太疯狂,浇浇水,降降温
大丰收了
08-17 23:49
08-18 11:44
92
2
[
纯碱吧
]
都看空吗?那主力开始多了
财富进来3510
08-18 11:04
08-18 11:44
91
1
[
鸡蛋吧
]
放任大跌,每次大涨就限仓加手续费,一切都是为了让厂家套保护航
向之北
08-18 11:25
08-18 11:44
195
4
[
焦煤吧
]
多头还在想不是地震了么
送头童子
08-18 11:07
08-18 11:44
7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349/3351附近空,防守8个点,下看3340,3330。(防守8个点,
Xy98551彦良
08-18 11:44
08-18 11:44
80
0
[
螺纹钢吧
]
工业品老大的地位不容撼动
永远的宽客
08-18 11:44
08-18 11:44
81
0
[
南华期货吧
]
恒宝股份和中科金财都涨疯了,你还在等什么?
天才交易员21
08-18 11:44
08-18 11:44
104
1
[
纯碱吧
]
大瀑布要来了
交易之道活得
08-18 11:31
08-18 11:44
119
1
[
纯碱吧
]
近期,盘面走势与基本面背离的纯碱,表现很妖。总算看到了日线转弱的信号,分时仍震荡
南山V辑势构
08-18 11:29
08-18 11:44
74
0
[
玻璃吧
]
散户进不了交割月,这一点泰君可以为所欲为的打压价格!
股友55196C19
08-18 11:44
08-18 11:44
95
2
[
焦煤吧
]
周线看要上1500,空头小心火箭反杀!
hanzhilian
08-18 11:13
08-18 11:43
112
1
[
A50期指吧
]
这轮牛市的资金大部分在cpo和液冷(英伟达概念),真的是几千亿的市值都翻了几倍,
股友973x6X97
08-18 11:31
08-18 11:43
104
0
[
NYMEX原油吧
]
理论上来说今天下跌有新低反过来说明这是一个下跌趋势或短暂停等后按原来的方向运行。
落山看海
08-18 11:43
08-18 11:43
75
1
[
弘业期货吧
]
干脆S球吧
风度翩翩的柳
08-18 11:27
08-18 11:43
78
1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近期大概率继续调整。债基快速调整进行中耐心等待进场机会。
看江湖知A股
08-18 11:20
08-18 11:43
83
2
[
小型纳指吧
]
大a牛市来,速回
瑞新纳一笑
08-18 10:58
08-18 11:43
147
5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好像安静许多
股市蔡公子
08-18 10:06
08-18 11:42
82
0
[
黄金/美元吧
]
【北上第1笔收800$】早盘依托4小时MA5支撑北上,3340北当前3348收$
肖欢短线
08-18 11:42
08-18 11:42
63
1
[
焦煤吧
]
1215搞了一手多,不太妙的感觉
股友77u53523
08-18 11:00
08-18 11:42
74
0
[
焦煤吧
]
只要交易所一介入,立马熄火。所以,没有任何希望
账户已注销
08-18 11:42
08-18 11:42
117
0
[
股指期货吧
]
诱空,杀空
股友I30339o3
08-18 11:42
08-18 11:42
174
0
[
A50期指吧
]
大家都发财,我在巨力索具这个勾庄股里面躲牛牛!
单中单
08-18 11:42
08-18 11:42
74
0
[
碳酸锂吧
]
我就等跳水再接点多,就是挺,没有办法
马上成功的我
08-18 11:42
08-18 11:42
75
0
[
工业硅吧
]
我感觉我有1.4了
股友h93E3682
08-18 11:41
08-18 11:41
76
0
[
黄金/美元吧
]
果然不应该逆市做啊,趋势在的时候,任何逆转市场的想法都不能有
隔壁灬老李
08-18 11:41
08-18 11:41
共有帖子数
16517355
篇
首页
上一页
29367
29368
29369
29370
29371
29372
29373
29374
29375
29376
2937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