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9
4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已经企稳,新的上涨波段要开始了。
我是皮皮
08-18 17:31
08-18 20:28
193
2
[
纯碱吧
]
要尽力维稳房地产市场止跌回稳!元芳你怎么看?
一金银铜一
08-18 20:09
08-18 20:28
7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垃圾
股友H620Q725
08-18 20:27
08-18 20:27
173
0
[
NYMEX原油吧
]
8.18周一晚评原油天然气策略
李云cwkxw888
08-18 20:27
08-18 20:27
109
1
[
多晶硅吧
]
来呀主力搞个涨停,我好
黑石的梦想
08-18 20:22
08-18 20:27
130
0
[
COMEX黄金吧
]
8.18周一晚评黄金白银铜策略
李云cwkxw888
08-18 20:27
08-18 20:27
90
1
[
多晶硅吧
]
牛逼,你不是涨停吗
黑石的梦想
08-18 20:19
08-18 20:27
202
1
[
玻璃吧
]
玻璃2505合约最后一个交易日4月30日与新主力合约2509价格差距只有51个点
账户已注销
08-18 19:59
08-18 20:27
185
8
[
A50期指吧
]
突破3674,其实就开始撒钱
账户已注销
08-18 12:01
08-18 20:27
283
4
[
纯碱吧
]
今天这么一走,全网都开始看空纯碱,真废啊,找机会先出局,哎
基民5v5216h7
08-18 19:35
08-18 20:25
210
1
[
玻璃吧
]
晚上大涨
熊来了快跑啊
08-18 19:08
08-18 20:24
131
0
[
碳酸锂吧
]
和多晶硅7.16走的一样那段
水果达人9996
08-18 20:14
08-18 20:24
6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这个恒生科技,每天都是半死不活的
股友323Ro805
08-18 20:23
08-18 20:23
97
0
[
A50期指吧
]
到顶了吧
艳冠芳的见月
08-18 20:23
08-18 20:23
464
6
[
多晶硅吧
]
所有人都认为明天的会议利好,素不知,明天的会议可能就是个例行会议,而且是光伏企业
快乐小散打游
08-18 18:26
08-18 20:23
109
2
[
鸡蛋吧
]
2800极限就看你扛不扛得住
空多大点事儿
08-18 17:53
08-18 20:23
93
0
[
黄金/美元吧
]
金熵说:激进45附近北京。防护40。稳健等待42!会议zh1b00o中!个人思路
金熵说
08-18 20:23
08-18 20:23
81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晚上雄,白天萎
烟飞晨哥
08-18 18:52
08-18 20:22
333
10
[
多晶硅吧
]
明天早盘利用会议拉一下,然后突然掉头一路爆砸尾盘跌停
Wither
08-18 19:38
08-18 20:22
86
0
[
纯碱吧
]
空起来,跟着国泰吃肉
花开腾达的太
08-18 20:22
08-18 20:22
88
0
[
工业硅吧
]
什么时候才能活在上涨的恐惧中。甚是期待。
一卖就涨一买
08-18 20:22
08-18 20:22
146
0
[
纯碱吧
]
就在刚刚的新闻我没买可惜了
正好的鲁朝旭
08-18 20:22
08-18 20:22
165
1
[
A50期指吧
]
今天选择加仓…………慢牛变快牛,大盘今天实在是太猛了,共4037家上涨,1222
大牛看财经
08-18 19:12
08-18 20:21
157
1
[
工业硅吧
]
明天光伏行业开会这么快就有结果了吗
梦如婵翼
08-18 18:29
08-18 20:21
79
0
[
小型纳指吧
]
我相信,我坚守
昵称什么的无
08-18 20:21
08-18 20:21
113
3
[
多晶硅吧
]
明天继续大涨,拉爆空头小儿
逍遥子1
08-18 19:53
08-18 20:20
317
1
[
沪银吧
]
增仓上涨,撤退了撤退了,不管是不是在洗我,反正没必要冒这个风险。
欢乐的夏婉
08-15 23:19
08-18 20:20
7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在港躲牛市,
追涨大赚
08-18 20:20
08-18 20:20
110
0
[
焦煤吧
]
无事来看看,多了多少天选之人
假要听
08-18 20:20
08-18 20:20
9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今天晚上涨2点也没用,之前一样,高开低走
胡仙女股神
08-18 20:20
08-18 20:20
78
0
[
多晶硅吧
]
无事来看看,多了多少天选之人
假要听
08-18 20:20
08-18 20:20
287
6
[
国债期货吧
]
这个利率矩阵几点收盘的?
长安佐助
08-18 18:47
08-18 20:20
83
0
[
多晶硅吧
]
55000就是顶,现在就是高位震荡,所以你知道该怎么做了吧
李灶淾
08-18 20:18
08-18 20:18
79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做个好人吧,明天白天在涨,可以吗亲爱的
股涨长红
08-18 20:11
08-18 20:18
153
3
[
豆油吧
]
都移仓到01了吧,09空的基本没时间给你回本了,散户月底自动平仓,那时如果散空还
股期勇气干
08-18 11:02
08-18 20:18
7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坐等美股开盘
股友70y32670
08-18 20:18
08-18 20:18
216
4
[
鸡蛋吧
]
按照10的持仓结构,3000都挡不住。
东财网友5609
08-18 18:24
08-18 20:18
82
0
[
鸡蛋吧
]
冲家人的劲头,明天肯定有收获!!
天赐万金
08-18 20:17
08-18 20:17
238
1
[
A50期指吧
]
来自缠论1
三哥2022
08-18 08:27
08-18 20:17
553
0
[
焦煤吧
]
$焦煤2601(DCE|jm2601)$
豪爽大气的罗
08-18 20:16
08-18 20:16
147
2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拉了接近百分之85,就这样没一点监管政策,牛啊
股友U2DPPb
08-18 20:03
08-18 20:16
104
0
[
焦煤吧
]
降息对焦煤有影响吗?
尊重每一克黄
08-18 20:16
08-18 20:16
121
0
[
焦煤吧
]
日线反包,讨厌的
盒饭仙子
08-18 20:16
08-18 20:16
734
2
[
焦煤吧
]
$焦煤2601(DCE|jm2601)$
柔和谦卑14
08-18 20:05
08-18 20:16
191
2
[
淀粉吧
]
周五看的菜粕和烧碱短期还是有上冲动力,继续持多或做差价。近期淀粉跌的比较凶,已经
旭日158
08-18 18:17
08-18 20:16
150
4
[
COMEX黄金吧
]
美黄金:8/18
Hsi01234
08-18 08:33
08-18 20:16
156
2
[
欧线集运吧
]
持有08的都是要准备进交割的,一般都是一点点持仓
胡说一二
08-18 18:41
08-18 20:15
109
1
[
欧线集运吧
]
成交量创新低,三万都没有
漫漫长路啊
08-18 19:08
08-18 20:15
374
3
[
纯碱吧
]
完善低价倾销的认定、规范市场价格秩序、治理“内卷式”竞争,营造健康可持续的国家产
股友KDgK8j
08-18 19:48
08-18 20:14
78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速速开跳
千万别说话
08-18 19:51
08-18 20:14
150
4
[
焦煤吧
]
作了恶哦,棕榈油和焦煤选了焦煤,还好中午开盘就跑了
账户已注销
08-18 18:33
08-18 20:13
8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大A创了10年新高,预计港股还有1万3千点涨幅,我在港股不动摇
放下执念只做
08-18 20:13
08-18 20:13
168
3
[
多晶硅吧
]
明天上午继续横盘震荡,下午看瀑布,开会行情彻底结束
李灶淾
08-18 17:49
08-18 20:13
126
1
[
螺纹钢吧
]
可以涨了吧
lucky的我
08-18 19:56
08-18 20:13
113
0
[
COMEX白银吧
]
空了空了
只待秋风过耳
08-18 20:13
08-18 20:13
101
0
[
欧线集运吧
]
怎么都是分析利空的了?利空消息呢,别停啊,让家人和主力看看利空消息啊,新闻啊报价
股友gm829702
08-18 20:12
08-18 20:12
298
4
[
COMEX白银吧
]
做多白银就对了,大家赶紧加仓,别等晚上白银冲高那会再加仓就晚了
风一样的男人
08-15 14:41
08-18 20:12
244
4
[
欧线集运吧
]
小伙伴们,今天公佈的Scfis指数多少啊?
股市小命
08-18 16:08
08-18 20:12
230
1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8/18
Hsi01234
08-18 11:31
08-18 20:12
108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请问你买的是什么?持有的是什么?
睿智的齐天大
08-18 20:11
08-18 20:11
157
0
[
小型纳指吧
]
下半月加大波动调整
厚de载运
08-18 20:10
08-18 20:10
85
0
[
小型纳指吧
]
即将暴跌快跑
女大学生股民
08-18 20:10
08-18 20:10
96
0
[
南华期货吧
]
明天大盘要调整了,南哥看反包
股友83P78L05
08-18 20:08
08-18 20:08
91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涨的好好的突然拉起来,我的股票回落了,你给我绿,绿到底那种
買谁谁就涨停
08-18 20:08
08-18 20:08
184
1
[
焦煤吧
]
神华复牌了没?
我是法海
08-18 19:48
08-18 20:06
101
0
[
小型纳指吧
]
5分线感觉不太好艾,空头力量有点强
满仓丑的亏麻
08-18 20:04
08-18 20:04
347
4
[
碳酸锂吧
]
前20中,净空74%,净多26%,怎么还大涨?是不是哪里错了!
预期2018
08-18 18:25
08-18 20:02
102
0
[
焦煤吧
]
还得往下打。今天空方大力加仓
老股民二号
08-18 20:01
08-18 20:01
113
0
[
A50期指吧
]
9转了,明天必跌
路易十八发发
08-18 20:00
08-18 20:00
91
0
[
COMEX黄金吧
]
下来吧,别磨磨唧唧的
云鼎观潮
08-18 20:00
08-18 20:00
88
0
[
焦煤吧
]
肯定还要加速跌的
有责任心的武
08-18 20:00
08-18 20:00
8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3344/45多一下,防护带十,上看3357,即可。
股友A97P8999
08-18 20:00
08-18 20:00
11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现价3344/45多一下,防护带十,上看3357,即可。
股友A97P8999
08-18 19:59
08-18 19:59
74
1
[
小型纳指吧
]
我的天,
小白呐
08-18 17:40
08-18 19:59
131
2
[
沪银吧
]
压根跌不动,喊空都是被套的
浪人情歌
08-18 18:19
08-18 19:59
449
1
[
焦煤吧
]
靠,月线多头趋势啊,即将金叉信号,目标在1800位置啊,牛逼,多头拿住啊!!!!
趋势王一
08-18 19:08
08-18 19:59
126
2
[
小型纳指吧
]
仓位少,任跌
忍龙22
08-18 18:04
08-18 19:58
129
1
[
甲醇吧
]
一直靠多平掩护空单撤退,现在多头筹码大部分掌握在散户手中,主力手上的空单都是获利
环形湖的虎
08-18 19:05
08-18 19:57
126
2
[
碳酸锂吧
]
站稳89000明天估计要上92000到93000了
股友061868cy
08-18 14:49
08-18 19:57
2506
3
[
A50期指吧
]
这波牛市今天彻底结束了,今天也将是这波行情最后的疯狂与冲刺!今天成交量到目前为止
诚实的祝泽
08-18 19:18
08-18 19:57
共有帖子数
16519759
篇
首页
上一页
29360
29361
29362
29363
29364
29365
29366
29367
29368
29369
2937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