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1
10
[
黄金/美元吧
]
现持3552/59空单,目标不变继续看3540,保护3563;
枫哥短线
09-05 12:05
09-05 14:43
127
0
[
多晶硅吧
]
多金龟太猛了
Evander
09-05 14:43
09-05 14:43
124
0
[
玻璃吧
]
巴适得板
康木让北鼻
09-05 14:43
09-05 14:43
157
0
[
股指期货吧
]
有必要拉300点吗?
大吉发财的白
09-05 14:43
09-05 14:43
125
0
[
焦煤吧
]
快打开
黄长烽
09-05 14:43
09-05 14:43
193
3
[
焦煤吧
]
空头主力国家队,随时都要对主力要有敬畏感,主力随时会下跌,可怕
简单随心顺其
09-05 14:00
09-05 14:42
144
2
[
螺纹钢吧
]
站稳3130,就是短期底
就是那么任性
09-05 14:13
09-05 14:42
699
14
[
多晶硅吧
]
公开实战赚钱(保证绝对真实成交)
闪飞量化
09-05 09:44
09-05 14:42
141
0
[
多晶硅吧
]
60000以上再说,符合国家利益
精准的孙昆
09-05 14:42
09-05 14:42
138
0
[
股指期货吧
]
空头兄弟们上车吗
资本幻想家
09-05 14:42
09-05 14:42
124
0
[
多晶硅吧
]
不能做空,这品种政策效应太强
芝麻开花5678
09-05 14:42
09-05 14:42
135
0
[
橡胶吧
]
要回4000点了
乐观的欧言3
09-05 14:42
09-05 14:42
177
6
[
玻璃吧
]
明显有上涨的趋势了多就完了
股友EvT30D
09-05 11:11
09-05 14:42
143
0
[
豆油吧
]
等晚上调整吧继续买入
韭菜来取金
09-05 14:42
09-05 14:42
130
0
[
多晶硅吧
]
可以胡作非为的品种,末日期权操纵一个涨停赚无数倍,光伏这个行业也就靠操纵这个东西
李灶淾
09-05 14:42
09-05 14:42
136
0
[
沪锡吧
]
这波诱多又套住一批做多的
富有多谋de钟
09-05 14:42
09-05 14:42
136
0
[
焦煤吧
]
今晚上,数据预测性分析不佳,增加概率性,无论如何低点开多单,多开几次就好了
股友88U97662
09-05 14:42
09-05 14:42
132
0
[
工业硅吧
]
回调黄金坑,反肉卷再次发酵
好了伤疤_忘
09-05 14:42
09-05 14:42
133
0
[
PVC吧
]
小心咯,尾盘肯定要暴拉一波
心态才是盈利
09-05 14:42
09-05 14:42
133
0
[
不锈钢吧
]
收盘910应该吧还是950
股友3267vP83
09-05 14:42
09-05 14:42
127
1
[
南华期货吧
]
永远是垃圾,有脸吗?
水汪汪的帖曼
09-05 14:10
09-05 14:42
128
0
[
碳酸锂吧
]
玻璃都比他强,走了搞玻璃去
一夜之粥
09-05 14:42
09-05 14:42
136
0
[
国债期货吧
]
你是真牛逼啊
股友69P59192
09-05 14:42
09-05 14:42
215
1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周四,上证指数今日最低3732,收盘3765在20天线附近,周四下午有企稳迹
老股民玩期指
09-04 20:20
09-05 14:42
192
0
[
焦煤吧
]
止损了,还会上涨,没办法
股友wR5VOi
09-05 14:41
09-05 14:41
131
0
[
鸡蛋吧
]
一买入鸡蛋就崩
n87331340407
09-05 14:41
09-05 14:41
128
0
[
玻璃吧
]
一看就是永安东证这两个二五仔平仓导致的
内盘品种是真
09-05 14:41
09-05 14:41
150
5
[
纸浆吧
]
这流氓一分钟可以砸100点,嘻嘻
陌晓妖
09-04 13:47
09-05 14:41
128
0
[
多晶硅吧
]
这种资金盘就不要去玩
长中短都是惨
09-05 14:41
09-05 14:41
120
0
[
玻璃吧
]
1300
常胜将军多
09-05 14:41
09-05 14:41
139
2
[
纯碱吧
]
纯碱涨不动了,是不是可以加仓空了
交易理念
09-05 14:13
09-05 14:41
125
0
[
纯碱吧
]
冲冲冲拉爆空头狠狠报复下之前的嘲讽
新人别搞
09-05 14:41
09-05 14:41
132
0
[
多晶硅吧
]
苟还叫不叫
逆人心lyd
09-05 14:40
09-05 14:40
53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我选择躺平了
基民本色
09-05 14:40
09-05 14:40
133
0
[
碳酸锂吧
]
永杉锂业的主力不知看不看东方财富论坛?天天打压股价,良心何在呢,市值如此低廉,不
静杨惠东南
09-05 14:40
09-05 14:40
140
0
[
多晶硅吧
]
知道什么叫做末日期权了吗?这是很好的学习机会。
股友722971z9
09-05 14:40
09-05 14:40
125
0
[
玻璃吧
]
小垃圾
股友OjYQEi
09-05 14:40
09-05 14:40
172
2
[
多晶硅吧
]
来个天地崩就牛逼了
炒股赚钱造飞
09-05 14:25
09-05 14:40
172
0
[
黄金/美元吧
]
随便观摩
李茉馨tyb893
09-05 14:40
09-05 14:40
154
2
[
焦煤吧
]
这么厉害,又要涨停了
包容的白泰成
09-05 14:18
09-05 14:40
143
4
[
多晶硅吧
]
怎么不拉涨停,刚把资金转到期货账户准备在涨停价开空?多头你这么怂吗?
股友ZO9VFw
09-05 10:45
09-05 14:40
120
0
[
玻璃吧
]
1200见顶跌破1100
股友16039A92
09-05 14:40
09-05 14:40
1867
23
[
小型纳指吧
]
昨天晚上纳指期货大涨1.01%,受以下消息影响。昨天晚上博通的财报数据超预期的好
股友Q0F8CK87
09-05 07:38
09-05 14:39
129
0
[
不锈钢吧
]
这货跟涨不跟跌
股友26H7e277
09-05 14:39
09-05 14:39
141
1
[
沪银吧
]
卧槽开空按错了变成开多
复活吧我的股
09-05 14:13
09-05 14:39
130
0
[
甲醇吧
]
$甲醇605(CZCE|MA605)$
股海沉潜
09-05 14:39
09-05 14:39
307
5
[
多晶硅吧
]
昨晚进的期权,卖早了,第一次买末日期权,主要怕被强平!!大腿拍肿了!!!
知行可以
09-05 10:10
09-05 14:39
166
0
[
多晶硅吧
]
这星期真的根做梦一样,周一一波周五一波被吃的死死的,又归零了,感觉再给主力打工一
兰心的龚崚
09-05 14:39
09-05 14:39
126
0
[
玻璃吧
]
没设止损,今天早盘收盘前空进来就深套了50个点,怎么办?上次09合约杠多爆仓,这
股友P020969p
09-05 14:39
09-05 14:39
115
1
[
纯碱吧
]
昨天换成玻璃或者焦煤都是对的,傻了,昨天这货比较硬
期货真心假
09-05 14:16
09-05 14:39
82
0
[
黄金/美元吧
]
转眼就到本周黄金最后一个交yi日,也是瞩目已久的非农日,这情况下稳健的可轻仓参与
wuyanbing668
09-05 11:27
09-05 14:39
163
0
[
菜粕吧
]
今天应该又是中粮在主导行情了
缘来是李1987
09-05 14:39
09-05 14:39
329
11
[
玻璃吧
]
1125的空割肉不?昨晚1145没走好后悔
聪明的大雾
09-05 12:01
09-05 14:39
175
3
[
多晶硅吧
]
这要是天地板多好玩
股友3309809O
09-05 14:12
09-05 14:39
153
1
[
多晶硅吧
]
这个多晶硅,每次想着做短空,每次都差点被扒裤子
重仓都吃肉
09-05 14:24
09-05 14:39
147
0
[
菜油吧
]
所以小作文骗人的
股友Hp231622
09-05 14:39
09-05 14:39
124
1
[
碳酸锂吧
]
还空吗
股友2r0398y8
09-05 14:07
09-05 14:39
127
0
[
不锈钢吧
]
对大长腿有执念,满仓干多
新手上路9622
09-05 14:38
09-05 14:38
122
0
[
玻璃吧
]
1198加仓了15手空单
跟国泰作对的
09-05 14:38
09-05 14:38
121
0
[
玻璃吧
]
直奔2000
股友GmdqOk
09-05 14:38
09-05 14:38
133
0
[
小型纳指吧
]
脏东西今天很给力,你晚上也得加把劲啊。不能被脏东西看不起啊
股友19653v70
09-05 14:38
09-05 14:38
190
2
[
纯碱吧
]
两点做空真舒服!接下来是主跌浪
冠军桃宝北丐
09-05 14:12
09-05 14:38
140
0
[
橡胶吧
]
是开始,还是结束,小空16350手试试
K30丨weakpoo
09-05 14:38
09-05 14:38
124
0
[
玻璃吧
]
把空头水泥封住
三界轮回
09-05 14:38
09-05 14:38
119
1
[
玻璃吧
]
555哭死
木头人0527
09-05 14:06
09-05 14:38
120
0
[
玻璃吧
]
光头大阳线
股友115P52M3
09-05 14:38
09-05 14:38
129
0
[
玻璃吧
]
这洗盘代价有点大
顺风顺水顺心
09-05 14:38
09-05 14:38
146
0
[
沪金吧
]
买一手,晚上出数据了
黑龙胡二哥
09-05 14:38
09-05 14:38
129
1
[
菜油吧
]
9800不少空的,看主力吃不吃了
账户已注销
09-05 13:57
09-05 14:38
121
0
[
多晶硅吧
]
做空的散户真惨,找最强的空
一手哥们儿
09-05 14:38
09-05 14:38
249
3
[
纯碱吧
]
孩子来打爆我,大不了我再开个号再空你
孟德本德
09-05 13:51
09-05 14:38
172
4
[
焦煤吧
]
可以做多了,机会来了
伊来斯瑞
09-05 13:49
09-05 14:38
121
0
[
玻璃吧
]
1199的空单稳不稳?1209我就止损没能北上我南下总可以了吧
远离七货
09-05 14:38
09-05 14:38
182
6
[
多晶硅吧
]
午盘买入看跌55000期权
一次机会就够
09-05 13:05
09-05 14:38
130
1
[
玻璃吧
]
扶我起来,我还要空,还要加仓
韭菜哥哥1212
09-05 14:12
09-05 14:38
126
1
[
玻璃吧
]
做空不是捡米一样嘛,咋不叫了。
皮卡丘要做多
09-05 14:13
09-05 14:38
131
0
[
焦煤吧
]
下午开盘两手多回本赚1.5个点,就暴拉40多点真牛逼
玉兔捣药007
09-05 14:38
09-05 14:38
128
0
[
氧化铝吧
]
吃错药了吧,晚上会跌下来吗
ely2035
09-05 14:38
09-05 14:38
147
0
[
多晶硅吧
]
打了我大止损,这是提前有什么消息没放出来?
扛单让你飞起
09-05 14:38
09-05 14:38
215
4
[
螺纹钢吧
]
空头别让2601突破3150啊,不然你们就危险了
上海麦叔
09-05 13:56
09-05 14:37
共有帖子数
16535436
篇
首页
上一页
28194
28195
28196
28197
28198
28199
28200
28201
28202
28203
2820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