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7
1
[
多晶硅吧
]
卧槽跟七月22一样,这次要死一批人
账户已注销
09-05 14:45
09-05 14:57
142
1
[
多晶硅吧
]
就说空多晶的犟种要倒霉
宁和的天
09-05 14:42
09-05 14:57
154
0
[
多晶硅吧
]
早上就买了三手多,下午睡了一觉醒了,就涨停了,现在想加多都加不进去…
把酒吻7天l1l
09-05 14:57
09-05 14:57
137
1
[
玻璃吧
]
跑早了少赚大半
我也很奇怪呀
09-05 14:30
09-05 14:57
312
3
[
玉米吧
]
玉米建议止盈,目前从阶段性来说昨天周四多头已经大幅撤退,周五增仓上涨,目前来看是
candon
09-05 11:54
09-05 14:57
142
1
[
纯碱吧
]
泰君快来做空救一下
小沈学炒股
09-05 14:34
09-05 14:57
185
1
[
股指期货吧
]
都是什么人在做多,疯了吗?
男人和大海
09-05 14:33
09-05 14:57
132
0
[
焦煤吧
]
玩就想知道这算不算是风险,大商所,出来说话
账户已注销
09-05 14:57
09-05 14:57
141
0
[
碳酸锂吧
]
蛋的,看跌75000终究几十倍了
AAABBBCC
09-05 14:57
09-05 14:57
159
0
[
橡胶吧
]
这个桩发达了,估计赚了二三亿元,二天时间,赚三亿,利害的人,以后跟着他有肉食。
寂莫如雪岁月
09-05 14:57
09-05 14:57
372
4
[
国债期货吧
]
想不通根本想不通为什么要这样跌
股友2L233i27
09-05 13:57
09-05 14:57
74
2
[
多晶硅吧
]
我来做空肯定会涨
账户已注销
09-05 09:37
09-05 14:57
131
1
[
氧化铝吧
]
起飞了。终于。
期货20年小白
09-05 14:16
09-05 14:56
129
1
[
多晶硅吧
]
赶紧念几句阿弥陀佛阿弥陀佛
窝妖验牌
09-05 14:35
09-05 14:56
161
1
[
烧碱吧
]
空吗
旭日剑客
09-05 14:30
09-05 14:56
183
1
[
焦煤吧
]
反内卷2浪开。目标上2000。然后像动力煤一样被关进去
车库我爱你
09-05 14:30
09-05 14:56
130
0
[
焦煤吧
]
究竟是转方向还是反弹?搞不清楚,看看吧
袁小二
09-05 14:56
09-05 14:56
156
0
[
A50期指吧
]
尽管因为众所周知原因英伟达可能已经取消很多订单给其他供应商,尽管100%半导体关
半导体板块5
09-05 14:56
09-05 14:56
129
0
[
不锈钢吧
]
这是靠大A带起来的
股友26H7e277
09-05 14:56
09-05 14:56
150
0
[
铁矿石吧
]
720空你亏了4万,能不能还一半,
做人上人
09-05 14:56
09-05 14:56
136
1
[
纯碱吧
]
多
日赚一Q
09-05 14:31
09-05 14:56
139
2
[
多晶硅吧
]
会不会天地板
顺势者昌AA
09-05 14:11
09-05 14:56
142
1
[
多晶硅吧
]
浙商就是猛
碱直无理
09-05 14:41
09-05 14:56
130
0
[
玻璃吧
]
服了!卖了的都在涨,没卖的都在跌
果敢de柚子
09-05 14:56
09-05 14:56
169
0
[
小型纳指吧
]
Cp0大涨
理财乄男
09-05 14:56
09-05 14:56
136
0
[
多晶硅吧
]
12合约7.23的时候52000割了闹心麻了,现在回头看看多亏割了。
金费费
09-05 14:56
09-05 14:56
173
0
[
烧碱吧
]
刚刚赚两不出赔1千多出掉,吃掉买跌又不跌了,太牛逼
股友rPmJZE
09-05 14:56
09-05 14:56
150
1
[
玻璃吧
]
一上涨了就变得好安静
股友757G8639
09-05 14:30
09-05 14:56
271
5
[
多晶硅吧
]
浙商涨停板跑光了。
Junkang
09-05 14:26
09-05 14:56
196
2
[
多晶硅吧
]
16手空,亏了20万
快乐阿拉雷
09-05 14:23
09-05 14:55
133
0
[
螺纹钢吧
]
焦煤大肉……
收破烂的老江
09-05 14:55
09-05 14:55
161
2
[
碳酸锂吧
]
一天一个世界,前两天喊傻多的都不见了一阳改三观
生机大展的洪
09-05 14:38
09-05 14:55
164
2
[
焦煤吧
]
我就知道主力人真的很好,不过我差点自作自受害了自己,感恩主力,主力要原谅我啊,我
简单随心顺其
09-05 14:15
09-05 14:55
155
1
[
棕榈油吧
]
哪天像多晶硅一样给空头来个涨停就老实了
股友F799723f
09-05 14:24
09-05 14:55
138
0
[
多晶硅吧
]
今天晚上又要发限仓公告了
大吉高升de黄
09-05 14:55
09-05 14:55
99
0
[
黄金/美元吧
]
9月5日XAU
阿赟做交易
09-05 14:55
09-05 14:55
205
4
[
多晶硅吧
]
亏多少?报上来
期待恬淡日
09-05 14:36
09-05 14:55
205
0
[
尿素吧
]
$尿素601(CZCE|UR601)$
基民57278r28
09-05 14:55
09-05 14:55
440
2
[
多晶硅吧
]
这是什么图形???
永远不空
09-05 14:40
09-05 14:55
143
0
[
淀粉吧
]
全世界丰产玉米破历史低点1600
熊市燃油目标
09-05 14:55
09-05 14:55
108
1
[
红枣吧
]
等09交割就起来了,多多多
股友k56i0960
09-05 13:13
09-05 14:55
164
2
[
豆油吧
]
虽然纯碱跑早了,有些可惜,但豆油这波反弹又有100多点了,稳健落袋
期市萌主88
09-05 14:04
09-05 14:55
223
5
[
多晶硅吧
]
不会要经历930豆粕事件才行嘛,
一瓢雨水
09-05 14:33
09-05 14:55
93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收盘约跌0.13%左右
基民757e2d11
09-05 14:55
09-05 14:55
165
1
[
多晶硅吧
]
我就是那个做空的s13
随机交易不赚
09-05 14:43
09-05 14:55
142
0
[
欧线集运吧
]
看这意思周一还涨
股友33368C56
09-05 14:55
09-05 14:55
386
14
[
玻璃吧
]
玻璃01到达1160与1181区间了,能不能站稳1157收盘再看
账户已注销
09-05 13:36
09-05 14:55
145
0
[
玻璃吧
]
资金控盘真的厉害,既不拉回90以上给你空的机会,也不杀到80以下给你抄底的机会,
芸芸众声
09-05 14:54
09-05 14:54
131
0
[
玉米吧
]
全世界丰产玉米破历史低点1600
熊市燃油目标
09-05 14:54
09-05 14:54
131
0
[
氧化铝吧
]
多单没有跑,倒霉
小九长
09-05 14:54
09-05 14:54
133
0
[
玉米吧
]
看空做空,放一万个心,我留了涨到两千五的保证金,你涨到两千五,我就寄给你看
多空是空
09-05 14:54
09-05 14:54
267
5
[
橡胶吧
]
橡胶升到无了对手盘后,只能主力自已对冲,不停的支付手续费用,大家坐着看戏,不参与
寂莫如雪岁月
09-05 14:04
09-05 14:54
371
12
[
玻璃吧
]
玻璃4小时线差2点突破,目前这趋势,后面突破4小时线问题不大,做空的话,就在11
账户已注销
09-05 13:57
09-05 14:54
76
1
[
沪锡吧
]
猪力,赶紧来波诱多,俺号加空!
富有多谋de钟
09-05 11:14
09-05 14:54
121
1
[
玻璃吧
]
昨天做错了两件事,蝇头小利减半仓!虚惊一场锁全仓!淦!!!
小石头123456
09-05 14:19
09-05 14:54
153
2
[
焦煤吧
]
焦煤260513手从一个星期之前1238跌到最低1125扛单9万直到刚才1226
股友72fr1010
09-05 14:08
09-05 14:54
136
0
[
纯碱吧
]
明眼人都看得出纯碱比玻璃弱,涨的时候少涨20多点,跌的时候跌多几个点,逢高空了
农民青年
09-05 14:54
09-05 14:54
146
1
[
多晶硅吧
]
涨停空了1手,下周不会爆仓吧
期里咕噜
09-05 14:23
09-05 14:54
134
0
[
多晶硅吧
]
散户多头再离场,主力根本没动的
我不行我得再
09-05 14:54
09-05 14:54
136
3
[
氧化铝吧
]
2960完美提示抄底,跟上的朋友怎么样?
一鼓作气周一
09-05 14:02
09-05 14:54
143
0
[
原油吧
]
今晚不会跌停吧,准备发利空了
冬虫夏冰
09-05 14:54
09-05 14:54
130
0
[
鸡蛋吧
]
浮赢加仓干,空单舒服
股友1698W390
09-05 14:54
09-05 14:54
164
1
[
碳酸锂吧
]
明确光伏锂电池,为啥不动啊,都被前段时间打怕了
恼火的上官经
09-05 14:26
09-05 14:54
139
0
[
螺纹钢吧
]
螺纹亏30个点出了
黄三剑
09-05 14:54
09-05 14:54
153
0
[
硅铁吧
]
气死人,割了它就涨!哭(;)!
东方牛牛小鸡
09-05 14:53
09-05 14:53
179
0
[
多晶硅吧
]
强平二次我彻底服
白开水纯净水
09-05 14:53
09-05 14:53
155
1
[
多晶硅吧
]
我排4000多能出去吗?
抄底狂魔_HG
09-05 14:41
09-05 14:53
202
2
[
玻璃吧
]
拯救所有散户!玻璃95%的胜率之作法,欢迎来挑战!方法:最低价+15轻开空、+2
蓝色梦想3
09-04 08:56
09-05 14:53
470
14
[
碳酸锂吧
]
今天跌停打开骗了很多人进去铲底。这些人明天就是割肉做空新力量
宁和的天
08-20 14:33
09-05 14:53
294
1
[
花生吧
]
做多,目前现货价格开始也涨,兄弟们拿稳,持有1个月以上,盈利加仓
犀利的小马甲
09-05 14:22
09-05 14:53
129
0
[
玻璃吧
]
玻璃也止盈了
黄三剑
09-05 14:53
09-05 14:53
137
2
[
焦煤吧
]
看样子今天会涨停
转运锦鲤
09-05 14:18
09-05 14:53
146
0
[
鸡蛋吧
]
2962抄底
账户已注销
09-05 14:53
09-05 14:53
134
0
[
玻璃吧
]
大家观察,此番上涨没有大量平仓,所以只是昙花一现
季枫持股
09-05 14:53
09-05 14:53
127
0
[
玻璃吧
]
又被抄顶了
燃烧回忆
09-05 14:53
09-05 14:53
136
0
[
国债期货吧
]
有点忍不住想骂人了
股友9678O706
09-05 14:53
09-05 14:53
135
0
[
尿素吧
]
主力跟这品种有仇吧
卡农之声
09-05 14:53
09-05 14:53
153
2
[
烧碱吧
]
今天坐你是最大的失误
灵动机敏的丁
09-05 14:29
09-05 14:53
129
0
[
玻璃吧
]
今晚低开吧,下周一继续跌
股友5O3207w5
09-05 14:53
09-05 14:53
480
7
[
焦煤吧
]
9.5盘前:变盘?!
南山V辑势构
09-05 07:50
09-05 14:52
共有帖子数
16535438
篇
首页
上一页
28191
28192
28193
28194
28195
28196
28197
28198
28199
28200
2820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