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0
0
[
焦煤吧
]
破板了,01还隔这矜持?直下1090
股友327301v1
09-05 14:52
09-05 14:52
152
0
[
锰硅吧
]
开空的机会来了,兄弟们冲呀,打下来
牛牛哈哈
09-05 14:52
09-05 14:52
132
0
[
焦煤吧
]
还以为封涨停呢
股友8x7A8239
09-05 14:52
09-05 14:52
137
1
[
焦煤吧
]
涨得太猛了不能慢慢来么非得挨收拾啊
感觉还好啊
09-05 14:27
09-05 14:52
127
0
[
纯碱吧
]
又给1300做空的机会!感谢主力!!!
股友1761l821
09-05 14:52
09-05 14:52
260
4
[
多晶硅吧
]
这一爆不知爆多少
谦虚的沈锐4
09-05 14:37
09-05 14:52
146
1
[
多晶硅吧
]
市场乱象!!!!!
诗酒拭流年
09-05 14:07
09-05 14:52
127
1
[
沪金吧
]
外盘大涨
黑龙胡二哥
09-05 13:13
09-05 14:52
796
14
[
股指期货吧
]
刚才7005开完多单就跳水,直接亏了快100个点,吓到我了。还好坚定的多,赚自己
浮华兄
09-04 15:03
09-05 14:52
235
6
[
焦煤吧
]
再一次把我的多单损了。。估计马上要反弹了
股友77u53523
09-03 22:53
09-05 14:52
127
0
[
氧化铝吧
]
最后10分钟看你表演,能收在3002以上也算完美。我是空头,很少买多的,第一次买
只做空单的多
09-05 14:52
09-05 14:52
131
0
[
鸡蛋吧
]
非常不错,晚上吃饭给狗子加两鸡蛋
黑罪孔雀zzZ
09-05 14:52
09-05 14:52
141
0
[
南华期货吧
]
确实有点想割了
豪放不羁的夏
09-05 14:52
09-05 14:52
137
0
[
碳酸锂吧
]
看看多晶硅,碳酸锂你个啦机,不是砸就是跳水。一天天就知道做空!
斐然州鹤的周
09-05 14:52
09-05 14:52
131
0
[
多晶硅吧
]
玩这个干嘛?
股友8p7m2188
09-05 14:52
09-05 14:52
128
0
[
多晶硅吧
]
没有多空双杀?
罗斯材尔德
09-05 14:52
09-05 14:52
144
0
[
尿素吧
]
全线暴涨就他是跌的也是牛
纵横的颜琦
09-05 14:52
09-05 14:52
147
0
[
菜粕吧
]
次主力是哪位家中有事的人做空
基民YEW6yx
09-05 14:52
09-05 14:52
127
0
[
焦煤吧
]
还得是上涨起来爽啊
是倩儿呀呀呀
09-05 14:51
09-05 14:51
129
0
[
A50期指吧
]
3813就是压!认命吧。多单止盈,空单开仓,夜盘回落就是赚
鹘鸼猫
09-05 14:51
09-05 14:51
122
1
[
PVC吧
]
每天亏一点,我遭不住了
陈亮亮66
09-05 14:21
09-05 14:51
222
1
[
多晶硅吧
]
历经1个月的洗盘放量突破,这一个月里做空的散户绝对多于做多的,这波上涨,到6万盘
规范自身
09-05 14:48
09-05 14:51
139
0
[
焦煤吧
]
焦煤尾盘不是爆拉,就是跳水
炒股是原罪
09-05 14:51
09-05 14:51
156
0
[
沪金吧
]
金银原油全部清仓,等靴子落地再搞咯
卖金毛的小原
09-05 14:51
09-05 14:51
142
0
[
国债期货吧
]
你不会三点之后还要再杀一次吧
股友2L233i27
09-05 14:51
09-05 14:51
156
1
[
多晶硅吧
]
主力资金想明白了,合兵一处只拉停11。其他合约拉不了
账户已注销
09-05 14:35
09-05 14:51
132
0
[
沪银吧
]
沪银比上午溢价高了30点
股友9pLb9I
09-05 14:51
09-05 14:51
181
1
[
纯碱吧
]
你们加油我收工了!下周见
jgmxvkju
09-05 13:53
09-05 14:51
227
6
[
纯碱吧
]
这走势有跌停的味道了!!!散多好自为之吧。。
股友509mKr
08-29 21:40
09-05 14:51
131
0
[
纯碱吧
]
是个合理的位置,过犹不及
期市小小小白
09-05 14:51
09-05 14:51
137
0
[
国债期货吧
]
人家昨天大跌你不涨人家今天大涨你就死了
股友2L233i27
09-05 14:51
09-05 14:51
175
1
[
纯碱吧
]
笑死我了,你们有多少人听了天津的那个佛头悲剧了啊,他就是狗托
账户已注销
09-05 14:25
09-05 14:51
140
0
[
国债期货吧
]
前面四天的涨幅,一天清完。。。。。
股友5802a2U5
09-05 14:51
09-05 14:51
126
1
[
纯碱吧
]
泰君快来做空救一下我
小沈学炒股
09-05 14:23
09-05 14:51
143
0
[
碳酸锂吧
]
大哥封板,小弟原形毕露,打回原形,哈哈哈
顺势者昌AA
09-05 14:51
09-05 14:51
126
0
[
焦煤吧
]
掉的真快
股友367d2B61
09-05 14:51
09-05 14:51
126
0
[
多晶硅吧
]
空稳点
个相册
09-05 14:51
09-05 14:51
129
0
[
玻璃吧
]
总感觉还没有跌到位,反转多应该只是临时的
期海送财童子
09-05 14:50
09-05 14:50
122
0
[
黄金/美元吧
]
第一单空单险中求胜。利润不高,但是不亏就是赚。目前空仓,还是做多吧。做空进去我都
李mthgh6383
09-05 14:50
09-05 14:50
136
0
[
鸡蛋吧
]
亏本养殖
股海里的啄木
09-05 14:50
09-05 14:50
145
0
[
橡胶吧
]
典型洗多诱空
AK老顽童
09-05 14:50
09-05 14:50
148
1
[
PTA吧
]
大底铸成,开始大涨。
股友7l85716n
09-05 14:14
09-05 14:50
152
0
[
碳酸锂吧
]
卧槽,看跌75000,30到880,末日,20多倍
AAABBBCC
09-05 14:50
09-05 14:50
132
0
[
玻璃吧
]
这是要跳水了?
股神cl
09-05 14:50
09-05 14:50
155
0
[
尿素吧
]
空头继续演。演够了就不演了。有本事就真金白银的往下空开砸盘呗。不敢就平空反手。跟
拥抱幸福1973
09-05 14:50
09-05 14:50
132
0
[
玻璃吧
]
多晶硅回调,这家立马跳水
熊来了快跑啊
09-05 14:50
09-05 14:50
129
1
[
烧碱吧
]
沽2520开上50张,成本11,晚上来个暴跌把吧。
疯笑而过
09-05 14:23
09-05 14:50
135
0
[
氧化铝吧
]
都说了还得空,明显被迫涨上来的,隔壁都要涨停了,等隔壁跌的时候他就奔着2800去
指尖忆流年
09-05 14:50
09-05 14:50
125
1
[
纯碱吧
]
开2手空试试水,1300应该有点压力
一条快乐的鱼
09-05 14:19
09-05 14:50
123
0
[
多晶硅吧
]
真的不开啊?
复活吧我的股
09-05 14:50
09-05 14:50
126
0
[
玻璃吧
]
乱来~
股友ICyY2B
09-05 14:50
09-05 14:50
124
0
[
多晶硅吧
]
在这个位置割了也不甘心啊。
被主力盯上了
09-05 14:50
09-05 14:50
128
0
[
氧化铝吧
]
开空来了
市场趋势买入
09-05 14:50
09-05 14:50
131
0
[
焦煤吧
]
多空都杀,真狠
点石高升地项
09-05 14:50
09-05 14:50
129
0
[
焦煤吧
]
股指带起来的吗
要清楚游戏规
09-05 14:50
09-05 14:50
131
0
[
PVC吧
]
又可以空那,它是最弱的
生意积玉得李
09-05 14:50
09-05 14:50
126
0
[
多晶硅吧
]
玩玩出不来了,爆了
钢笔上的海棠
09-05 14:50
09-05 14:50
269
0
[
COMEX黄金吧
]
一到这个点好困。你们跟上空单的平仓没有。晚上大非农在即多空都不拿拿太久。先眯半小
朱哥ZG1216Y
09-05 14:50
09-05 14:50
509
20
[
不锈钢吧
]
12955开多20%仓位。
IID先生II
09-04 14:11
09-05 14:50
143
2
[
纯碱吧
]
1296追多了6手
股友5656yc93
09-05 14:20
09-05 14:49
144
1
[
焦煤吧
]
要瀑布了
认认真真地栾
09-05 14:25
09-05 14:49
122
1
[
纯碱吧
]
真垃圾啊,跌的最多涨的最少果然我做哪个品种哪个品种就拉跨
內豿寿司
09-05 14:19
09-05 14:49
158
0
[
铁矿石吧
]
金融市场分析0905
没有刀柄的刀
09-05 14:49
09-05 14:49
134
0
[
PTA吧
]
带不动根本带不动啊
绿绿青青壮壮
09-05 14:49
09-05 14:49
401
1
[
焦煤吧
]
我就说不能贪可惜这波多头没吃到
Zachzhen
09-05 14:27
09-05 14:49
152
0
[
碳酸锂吧
]
周线还是不错,最开始预计到10日线,结果是到30日线
业余投机二十
09-05 14:49
09-05 14:49
57
1
[
烧碱吧
]
2740做空一旦过2620反手做多
梦想20公分
09-05 10:44
09-05 14:49
128
0
[
焦煤吧
]
要跳水了吗
承诺一辈子
09-05 14:49
09-05 14:49
129
0
[
烧碱吧
]
怎么买你这个玩意,真坑
英俊的俊
09-05 14:49
09-05 14:49
125
0
[
纯碱吧
]
一平仓就涨,不适合搞这个
每天有惊喜
09-05 14:49
09-05 14:49
160
2
[
玻璃吧
]
1140的空
坚定之斯威夫
09-05 14:23
09-05 14:49
134
0
[
焦煤吧
]
不可能封板的不然又要扩版
不贷套
09-05 14:49
09-05 14:49
653
5
[
焦煤吧
]
市场上涨原因在这里
股友W67957u2
09-05 13:53
09-05 14:49
132
0
[
氧化铝吧
]
服
一一英英
09-05 14:49
09-05 14:49
123
0
[
多晶硅吧
]
下周直接板就能爆一批
股友06312YF8
09-05 14:49
09-05 14:49
130
0
[
不锈钢吧
]
12880收盘
股友26H7e277
09-05 14:49
09-05 14:49
182
6
[
丁二烯胶吧
]
哈哈,多多多多多多多,狙击国泰空单
期盼123
09-04 22:13
09-05 14:49
159
1
[
多晶硅吧
]
周一扩板涨停
打枣英雄
09-05 14:36
09-05 14:49
193
1
[
国债期货吧
]
今晚长债会不会跌1%呀,挺可怕的这样跌,前面一个1%很多人还没解套呢
股友27325zx3
09-05 14:05
09-05 14:49
152
2
[
黄金/美元吧
]
来,朋友们,黄金3556/58附近轻仓空一波,目标3543-35,防护3568。
修金之路ZM01
09-05 11:27
09-05 14:49
共有帖子数
16535438
篇
首页
上一页
28192
28193
28194
28195
28196
28197
28198
28199
28200
28201
2820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