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2
1
[
氧化铝吧
]
2950是哪个大佬在护盘?要不是他,今晚要跌出史的!
我和白糖不共
09-04 22:59
09-04 23:15
347
7
[
焦煤吧
]
有套了一批追多的,后面就要到1052了
龙抬头6666
09-04 22:46
09-04 23:15
170
1
[
焦煤吧
]
又套上一批空头
挣够一亿就退
09-04 22:59
09-04 23:15
157
0
[
沪银吧
]
可能要跌一阵子,空单拿好
抄底摸顶先生
09-04 23:15
09-04 23:15
217
0
[
黄金/美元吧
]
李槿:欧盘提前公开3535多,刚刚到点位也有给到实时提示。这个位置回落给到了两次
李槿黄金
09-04 23:14
09-04 23:14
193
4
[
铁矿石吧
]
778买的空
账户已注销
09-04 22:22
09-04 23:14
166
1
[
原油吧
]
为啥燃油都不跟?就因为家人们?
AAABBBCC
09-04 23:00
09-04 23:13
148
0
[
多晶硅吧
]
不要玩这个品种,让庄家自己玩,
股友2H87738w
09-04 23:12
09-04 23:12
197
6
[
焦煤吧
]
感觉就是诱多,高空应该没错,赌一把
承诺一辈子
09-04 21:47
09-04 23:12
307
2
[
焦煤吧
]
真累。。想想6,7月那走的多顺。。看看现在走的些啥啊
账户已注销
09-04 22:52
09-04 23:12
150
2
[
菜粕吧
]
玩期货讲究是刺激,赚快钱,玩这个品种就完全和初心违背了
广东肇庆
09-04 21:45
09-04 23:11
209
0
[
欧线集运吧
]
美民调显示84%的人未来6个月缩减开支
一汽股东
09-04 23:11
09-04 23:11
152
0
[
沪银吧
]
下周到一万应该问题不大
弓头鲸鱼
09-04 23:10
09-04 23:10
210
4
[
玻璃吧
]
玻璃一晚上11个点幅度,能有效交易的只有6个点。怎么让人玩得开心嘛?
账户已注销
09-04 21:36
09-04 23:10
143
4
[
白糖吧
]
能不能抄底啊,这走的慢慢吞吞的
努力的袁全
09-04 21:14
09-04 23:10
155
0
[
多晶硅吧
]
有些啥子真给我看笑了,到处找利空发出来指望吧里散空来救你?你唯一的出路就是减仓或
拉黑广期所有
09-04 23:10
09-04 23:10
173
3
[
氧化铝吧
]
家人们第一名,怎吗可能涨
AAABBBCC
09-04 22:52
09-04 23:10
153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我已经拼了,明天啃馒头了
灵鼠掘金0
09-04 22:40
09-04 23:10
161
0
[
纯碱吧
]
1260-1280震荡了一周了。明天下午大概率要找一个方向突破了
股友2V6628h6
09-04 23:09
09-04 23:09
157
0
[
A50期指吧
]
怎么回事不动了?
一撇一捺简之
09-04 23:09
09-04 23:09
164
0
[
原油吧
]
外面再跌,咋自己突然涨了?
看论坛治百病
09-04 23:09
09-04 23:09
68
0
[
黄金/美元吧
]
【多单收米4800$】1.3518的多单,分别在3540/3545止盈,拿下48
傅哥短线1
09-04 23:09
09-04 23:09
171
0
[
黄金/美元吧
]
下午在3538提示的多单已经自动在我给出的目标点位3555止盈,这单拿下170个
云开雾散dfyg
09-04 23:09
09-04 23:09
287
0
[
欧线集运吧
]
OOCL降100/1850,目前均价来到1800
一汽股东
09-04 23:09
09-04 23:09
156
1
[
甲醇吧
]
我信永安,玩国泰跟玩势的,老牌劲旅出马
执着的夏美波
09-04 22:26
09-04 23:09
239
8
[
玻璃吧
]
我估摸着近期肯定有一根大阳线,但肯定不是这两天,要把大家的方向都搞错乱了,他就b
在下阿良
09-04 22:05
09-04 23:09
171
1
[
A50期指吧
]
晚上红,白天绿。
体贴的许啸松
09-04 23:08
09-04 23:08
161
0
[
焦煤吧
]
最近几天操作变形,看的方向没多大问题,进场点位和时间导致被打止损,冷静一下,1号
账户已注销
09-04 23:08
09-04 23:08
152
0
[
沪金吧
]
goodafternoon
大a直上九千
09-04 23:08
09-04 23:08
168
0
[
欧线集运吧
]
10月报价老马不会低于1500了吧,这个月不知道能不能抄底
期将军
09-04 23:08
09-04 23:08
164
4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你可别高开了连续三天高开就往水下砸这样搞就很烦
潮汕玩家
09-04 22:35
09-04 23:07
173
0
[
玉米吧
]
小游空最后的尊严,一条小内内!
iii狐脸iii
09-04 23:07
09-04 23:07
368
3
[
纯碱吧
]
想想去年2400的纯碱,纯碱的春天什么时候才能来
时间和概率
09-04 22:32
09-04 23:07
149
0
[
A50期指吧
]
利亚德
感谢君正不亏
09-04 23:06
09-04 23:06
215
1
[
玻璃吧
]
这种震荡行情是最难做的,很明显今晚主力利用资金优势压盘。如果来波空平,价格又上去
洛维118
09-04 22:56
09-04 23:06
227
3
[
焦煤吧
]
目前看20日均线交40日均线只是时间问题,相交后将是波澜壮阔的下跌,随之跌穿60
股市期市重磅
09-04 22:35
09-04 23:06
151
0
[
玉米吧
]
史出来没?忽悠不止涨势不死
iii狐脸iii
09-04 23:06
09-04 23:06
141
0
[
玻璃吧
]
看好钱袋子,自认为大师的人真多
Z101公子Z
09-04 23:06
09-04 23:06
173
0
[
COMEX黄金吧
]
这个月10个点涨幅中期见顶,看多明年实体金店生意,提前建仓,大家不要抢太狠,银行
泰达哒哒哒
09-04 23:05
09-04 23:05
159
1
[
瓶片吧
]
天天跌,就不能涨一天吗?
fG1234
09-04 22:37
09-04 23:05
248
10
[
PVC吧
]
一空就涨,一平就跌,而且我的节奏焦煤也跟着反着来,不是吧,我是PVC的
山海森楼
09-04 22:20
09-04 23:05
315
20
[
玻璃吧
]
哪位大神告诉我交易一手玻璃手续费多少呢?我的怎么有20多呢?
范蠡来炒期货
09-03 22:06
09-04 23:05
151
0
[
PTA吧
]
底部支持位,下不去就多了再说,反正设止损了。
股友10X65698
09-04 23:05
09-04 23:05
157
0
[
铁矿石吧
]
最后一小时成交量这么少,尾盘搞一下吗
牛犇犇的牛牛
09-04 22:46
09-04 23:05
188
1
[
菜粕吧
]
忽然之间就变成多头趋势了,开多捡钱?
炒期养狗
09-04 22:57
09-04 23:04
170
2
[
沪银吧
]
一大堆叫空出现!
XP1980
09-04 22:43
09-04 23:04
170
1
[
玉米吧
]
为什么能涨?原因是什么?
打板补丁
09-04 22:46
09-04 23:04
147
0
[
NYMEX原油吧
]
千万别涨那么快,往下跌可以,
股友G9K6p5
09-04 23:04
09-04 23:04
144
0
[
原油吧
]
真是神经的,外盘越跌,内盘越涨
持仓皆大赚
09-04 23:03
09-04 23:03
279
3
[
多晶硅吧
]
文华指数又变绿了,白银都跌了,多晶硅明天跟谁去?
股友7976kQ01
09-04 22:40
09-04 23:02
151
5
[
橡胶吧
]
准备开始拉升
耶知秋
09-04 21:14
09-04 23:02
155
1
[
纸浆吧
]
市场在十一前肯定是倾向空头的,十一后再来个懵杀上涨
盘绿账红星期
09-04 23:01
09-04 23:01
92
2
[
苹果吧
]
远月合约突然放量控盘,太好了,看来没几周时间我8075的空头走不掉了
股友9D539339
09-04 14:20
09-04 23:01
145
0
[
玻璃吧
]
一晚上玩了个寂寞
股友2317003M
09-04 23:01
09-04 23:01
149
0
[
白糖吧
]
2511白糖开多100手,目前亏损12点
甜倒闭了
09-04 23:01
09-04 23:01
304
5
[
A50期指吧
]
看样子明天要大涨啊,准备抄底了
股友807A7227
09-04 22:46
09-04 23:01
145
3
[
小型纳指吧
]
黄金又拉起来了,纳纳又难了。
正在回本路上
09-04 21:50
09-04 23:01
175
1
[
A50期指吧
]
早上多涨一点,明天好继续砸
倒反天
09-04 22:52
09-04 23:01
989
2
[
A50期指吧
]
本来我以为这个月我算跌得少的……没想到才跑赢16%的股友,你们强得可怕
不再拿一年做
09-04 22:44
09-04 23:01
174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明天要是还大跌,是不是说明趋势要向下了?
耐心的陶煜淼
09-04 22:47
09-04 23:00
260
0
[
烧碱吧
]
谢谢各位兄弟们,明天见,继续砸空
单吊一条狗
09-04 23:00
09-04 23:00
157
0
[
菜粕吧
]
没意思,涨不像涨,跌不像跌
财不入急门等
09-04 23:00
09-04 23:00
84
0
[
小型纳指吧
]
9月4日今日给单子总结如下恒指1单1100港币纳指2单2045美金!原油单720
股友hame6607
09-04 23:00
09-04 23:00
157
1
[
A50期指吧
]
也不知道明天啥排面
麻了的叶孤城
09-04 22:49
09-04 23:00
163
1
[
对二甲苯吧
]
这个东西完全看不出来上涨迹象[卖出]
看论坛治百病
09-04 22:36
09-04 23:00
174
0
[
多晶硅吧
]
有些人说散户本生就不能进交割月。有没交割品对散户一样。能一样吗?想做空的机构也买
股友6Z33A017
09-04 23:00
09-04 23:00
110
2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肯定大跌了明天数据不及预期
炒股养家88号
09-04 21:30
09-04 23:00
214
5
[
国债期货吧
]
牛批,这玩意不能留单,你留多它跌,你留空它多,你是明牌,只有盘中赚了点你就得跑它
调查你学历可
09-04 16:35
09-04 23:00
146
0
[
白糖吧
]
左手倒右手,增仓一点没变化,真无聊啊
螺纹加仓到三
09-04 22:59
09-04 22:59
144
0
[
PTA吧
]
空
龙眼王
09-04 22:59
09-04 22:59
151
0
[
氧化铝吧
]
发烧了,扛不住了,吃十个点反弹睡觉了,明天如果还发烧就休息一天
小灰灰594288
09-04 22:59
09-04 22:59
159
0
[
螺纹钢吧
]
抄底布局完成,赶紧拉起来
独钓寒江雪Ak
09-04 22:59
09-04 22:59
190
1
[
股指期货吧
]
预测下明天指数会怎么走?还会跌吗
股友78O5O223
09-04 21:14
09-04 22:59
152
0
[
淀粉吧
]
盘尾不跳一下水
股友9997h839
09-04 22:59
09-04 22:59
148
0
[
玻璃吧
]
洗
卡卡看开5792
09-04 22:59
09-04 22:59
185
1
[
甲醇吧
]
量化最严重的品种,故意上冲,量化多单进场,这么玩早晚凉
就剩下韭菜根
09-04 22:26
09-04 22:59
142
0
[
氧化铝吧
]
真有意思58出掉反过来买跌就是这样
股友rPmJZE
09-04 22:59
09-04 22:59
161
0
[
橡胶吧
]
老情人起飞吧
不凋花投资渣
09-04 22:59
09-04 22:59
157
1
[
原油吧
]
内盘这样拉看涨期权都没动
期深似海Abx
09-04 22:55
09-04 22:58
168
1
[
纯碱吧
]
10多个点走了一星期,也是牛逼
期货真心假
09-04 22:48
09-04 22:58
共有帖子数
16524838
篇
首页
上一页
28109
28110
28111
28112
28113
28114
28115
28116
28117
28118
2811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