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7
1
[
A50期指吧
]
你的银行票都跌光
很棒得大魔王
09-04 23:05
09-05 05:28
249
2
[
纯碱吧
]
纯碱601目前1255~1284区间积累筹码,1273为关键位多空都有机会小赚,
商品无价筹码
09-05 02:00
09-05 05:25
592
8
[
多晶硅吧
]
大家继续打电话,药不能停,去年东财就是坚持不懈的打电话,氧化铝就5500-260
窗边的小猫咪
09-04 18:52
09-05 05:21
939
15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2512(GFEX|ps2512)$
二六0九五三5
09-04 19:03
09-05 05:19
118
0
[
A50期指吧
]
明天低开高走,然后尾盘大跌,收十字星,周一在探底就横盘震荡
蚂蚁的寂寞生
09-05 05:16
09-05 05:16
1337
70
[
焦煤吧
]
焦煤,呵呵,已经大幅度的盈利了。1000多手的空单,终于坚持盈利大幅度,哈哈哈哈
账户已注销
09-04 11:47
09-05 05:12
90
3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恒生科技指数5530-5550之间就是支撑,到位必反
景鹏桐141319
09-05 00:12
09-05 05:10
112
0
[
A50期指吧
]
[微笑][大笑][强壮][强壮][强壮]
CHJCJH
09-05 05:10
09-05 05:10
43
2
[
小型纳指吧
]
八月份拿住了没有撤资
断水流大湿兄
09-04 23:20
09-05 05:10
117
0
[
A50期指吧
]
拉这么高,又是高开低走砸盘
股友7521K30d
09-05 04:58
09-05 04:58
676
7
[
碳酸锂吧
]
雅宝暴跌我的多单没有割肉,明早主力低开,71500开盘,然后回调500,如果我的
股友5w95n225
09-03 00:36
09-05 04:51
125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破61,利好降息
钧瓷
09-05 04:48
09-05 04:48
1421
1
[
布伦特原油吧
]
真牛
木林森哥哥99
09-04 19:34
09-05 04:47
359
6
[
A50期指吧
]
割肉的明天全部踏空
大A复利哥
09-04 23:54
09-05 04:32
126
0
[
锰硅吧
]
猛硅
知易行难龙腾
09-05 04:30
09-05 04:30
326
7
[
A50期指吧
]
老韭菜都懂,晚上涨,白天的跌幅会超乎想象的大,甚至熔断
乐观的云_战
09-05 01:18
09-05 04:26
150
1
[
A50期指吧
]
有喊反弹得了,说明还没绝望,虽然痛了点,还没达到割肉的状态
韭菜韭菜收割
09-05 03:16
09-05 04:15
128
0
[
橡胶吧
]
敦促多头主力及早拉升,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
没了没了联络
09-05 04:15
09-05 04:15
18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每次上涨途中的震荡回调都是空头陷井。加空仓一不小心或跑懂了都亏惨兮兮。以为到
股友66L078i7
09-05 04:15
09-05 04:15
170
2
[
A50期指吧
]
指数没有多少下跌空间,这里做个小箱体差不多。
我是皮皮
09-04 22:27
09-05 04:14
197
3
[
小型纳指吧
]
各位,这个指数是24小时不停更新吗!!!求教!!
n14275557102
09-05 04:09
09-05 04:14
137
0
[
沪银吧
]
又要高开了
股友55h1i937
09-05 04:01
09-05 04:01
280
8
[
黄金/美元吧
]
卧槽,突破35000了,爆仓了。。。。
主线寻龙记
09-02 23:58
09-05 04:01
183
1
[
不锈钢吧
]
为啥大跌?
股友26H7e277
09-05 01:38
09-05 03:57
130
0
[
尿素吧
]
别说了,3手多单不要了,让社区里面的都爆仓
老韭菜了呢
09-05 03:51
09-05 03:51
138
1
[
A50期指吧
]
明天稳了
小散涨不停66
09-05 03:34
09-05 03:48
254
2
[
A50期指吧
]
,9月4日,为保持银行体系流动性充裕,2025年9月5日,中国人民银行将以固定数
家财满斗地洪
09-04 22:08
09-05 03:46
132
0
[
沪金吧
]
内主一直压盘,举报
股友C90W1625
09-05 03:45
09-05 03:45
164
0
[
焦煤吧
]
看看隔壁假酒,已经期现相差上千了!就是不下去,随时按地板上
就剩下韭菜根
09-05 03:39
09-05 03:39
662
1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行情在高位回落了下去,我们从3519开始一路多上来不断拿下,早早说啦这一波回
李岚Lilan250
09-05 00:36
09-05 03:24
327
0
[
A50期指吧
]
央行持续通过买断式逆回购操作投放中长期资金。9月4日,中国人民银行发布消息称,为
百姓筹码零距
09-05 03:14
09-05 03:14
597
2
[
COMEX黄金吧
]
凌晨!美联储重大发布!9月降息大门已经敞开证券时报网美联储《褐皮书》显示温和通胀
PSR股市观察
09-04 19:55
09-05 03:11
152
1
[
A50期指吧
]
又想拉银行了?
发哥_668
09-05 02:59
09-05 03:07
136
0
[
A50期指吧
]
360当,当当不一样,真正走出的有几个人
韭菜韭菜收割
09-05 03:05
09-05 03:05
757
27
[
沪银吧
]
打到止损点了,再见各位兄弟姐妹
股友wkdndkd
09-01 09:36
09-05 03:02
140
0
[
A50期指吧
]
阳光电源发来贺电
钱钱必须兜里
09-05 02:57
09-05 02:57
97
2
[
A50期指吧
]
全球光伏龙头隆基绿能
轻盈的凌扬东
09-03 16:29
09-05 02:53
97
2
[
A50期指吧
]
看好光伏板块
轻盈的凌扬东
09-04 18:52
09-05 02:52
128
0
[
A50期指吧
]
干光伏
灵动机敏的罗
09-05 02:49
09-05 02:49
209
0
[
A50期指吧
]
旅游,体育,冰雪利好,长白,天府文旅,继续干
股友M8MUpZ
09-05 02:46
09-05 02:46
289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赶紧砸反正今天清仓了
股友E928v998
09-05 00:56
09-05 02:36
137
0
[
小型纳指吧
]
直冲云霄概率大点,非喜勿喷
基民nvKiWu
09-05 02:32
09-05 02:32
148
0
[
A50期指吧
]
航运港口龙头海通发展
灵动机敏的罗
09-05 02:30
09-05 02:30
136
0
[
A50期指吧
]
阀门龙头方正阀门
灵动机敏的罗
09-05 02:29
09-05 02:29
157
1
[
A50期指吧
]
跌下来非常顺畅一秒钟1个点下跌,拉几个小时0.3
想减肥的小熊
09-05 01:36
09-05 02:29
140
0
[
A50期指吧
]
光伏龙头隆基绿能
灵动机敏的罗
09-05 02:28
09-05 02:28
208
0
[
PVC吧
]
$PVC2601(DCE|v2601)$
终极韭菜韭菜
09-05 02:26
09-05 02:26
150
0
[
A50期指吧
]
晚上红,白天跌,诱多行情!大家小心!!!
金刚颂
09-05 02:26
09-05 02:26
1808
15
[
A50期指吧
]
今天顶峰的时候造了近15个。。尾盘给我减亏了几个。。。其实我都麻了,完全无所谓了
股市霸气的启
09-04 15:57
09-05 02:24
142
0
[
A50期指吧
]
宁德时代宁王
灵动机敏的罗
09-05 02:23
09-05 02:23
165
1
[
纯碱吧
]
做多首选橡胶,纯碱太拉夸了
悦^_^生活
09-04 22:48
09-05 02:23
176
1
[
黄金/美元吧
]
个人观点是中线,你们如果短线5-10美金自觉走就行了。
ZYJzyj_987婕
09-05 02:08
09-05 02:21
212
0
[
多晶硅吧
]
//@年年来财de苏星河:我也顶你,大家一起顶
小小小海鲜
09-05 01:10
09-05 02:11
171
1
[
沪银吧
]
下半夜就是骗手续费的
账户已注销
09-05 00:43
09-05 02:09
160
1
[
A50期指吧
]
大晚上涨1点就立马有压单,不让跌,这是给散户希望吗
買谁谁就涨停
09-05 01:40
09-05 02:09
172
0
[
黄金/美元吧
]
夜盘黄金短线受阻,外加明日非农数据;不持仓过夜3529多现价3355止盈,拿下2
知金小汐
09-05 02:07
09-05 02:07
150
1
[
焦煤吧
]
止损了你下来了怎么这么命苦啊
股友0P0927q0
09-04 22:40
09-05 02:04
155
0
[
沪银吧
]
全仓做多充冲充
壹个恒哥哥
09-05 02:03
09-05 02:03
7533
6
[
对二甲苯吧
]
每日龙虎榜 | 期市资金日内净流出 螺纹钢减仓位居榜首
对二甲苯资讯
09-04 16:48
09-05 01:54
157
1
[
A50期指吧
]
为什么不跌,有用吗!诱空,诱多,各种有。。。。
摸股谋利时来
09-05 01:49
09-05 01:53
522
2
[
COMEX黄金吧
]
对于本周的牛市,做多随便做都能躺着赚,当然也看到很多人去想着抄顶做空,心疼大家。
老叶XY939393
09-04 23:47
09-05 01:53
1030
10
[
多晶硅吧
]
这个价格惊人吗?
股友7976kQ01
09-04 21:47
09-05 01:53
60
0
[
A50期指吧
]
又有新三折叠,折出带起腰带扣,这样即可以进行玩游戏,又可以进行扎起裤腰带过日子。
零碳RWA租赁
09-05 01:49
09-05 01:49
144
0
[
COMEX白银吧
]
趋势啥时候结束?
基民7538151t
09-05 01:48
09-05 01:48
387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不知道还买不买点儿,如果明天继续调的话再买一点儿,短线反弹之后先出来,等降息之前
宁可错过也不
09-04 22:48
09-05 01:46
110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低开低走平开低走高开低走这才是恒生科技的尿性
活泼俏皮的王
09-04 22:00
09-05 01:46
151
0
[
A50期指吧
]
最近天天晚上红,白天绿,是不是要改变一下了
玩股票打发时
09-05 01:42
09-05 01:42
384
3
[
COMEX黄金吧
]
这个跟国内黄金基金有什么关联嘛?
股友df577357
09-05 01:33
09-05 01:40
388
0
[
玻璃吧
]
全是利润梭哈抄底
大发纳福的李
09-05 01:27
09-05 01:27
166
2
[
玻璃吧
]
一手手续费18这么贵
旭落袋为安
09-04 22:29
09-05 01:24
268
3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目前就是5500-5800箱体运行,要等联储降息明确后才有进一步催化行动。趴着别
多头哈基仙
09-04 18:32
09-05 01:23
157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
股友8l9680G7
09-05 01:21
09-05 01:21
3460
0
[
国际铜吧
]
有色金属强势上涨 多家机构表示“工业金属品种铜铝未来可期”
国际铜资讯
09-05 01:18
09-05 01:18
195
0
[
多晶硅吧
]
我也顶你,大家一起顶
年年来财de苏
09-05 00:29
09-05 01:12
216
1
[
玻璃吧
]
如果没有停产会议及强政策,玻璃涨不起来的,只会20点区间磨低,直到榨干散户最后一
季枫持股
09-04 23:45
09-05 01:12
150
0
[
多晶硅吧
]
交割品牌里大部分商品也不能交割,这是最大的问题
股友91916z28
09-05 01:11
09-05 01:11
13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绿啊,……醉了
暴躁的旺旺队
09-05 01:10
09-05 01:10
157
0
[
A50期指吧
]
调了几个高位股,不跌才怪
Duplicity1
09-05 01:10
09-05 01:10
165
0
[
多晶硅吧
]
这周是易涨难跌,下周就是易跌难涨了。反正这个品种,没量了。我是不敢玩了。日成交量
富可亨通de宁
09-05 01:09
09-05 01:09
161
0
[
沪金吧
]
这货比外盘弱太多了吧。按这样走,外盘4000这货都上不去900。
风雨中前进
09-05 01:09
09-05 01:09
共有帖子数
16524817
篇
首页
上一页
28104
28105
28106
28107
28108
28109
28110
28111
28112
28113
2811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