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3
2
[
碳酸锂吧
]
明天是决定方向的一天,远期和近期合约的价格基本持平了。猜测主力现在也是不知道方向
想取个吉利的
09-04 22:53
09-04 23:29
422
4
[
多晶硅吧
]
群里朋友,什么增产,什么复产,什么扩产都不重要。什么利空,什么利多,也不重要。没
股友6Z33A017
09-04 22:25
09-04 23:29
394
4
[
多晶硅吧
]
行业的坟墓-多散
来碗大宽面
09-04 22:07
09-04 23:29
121
2
[
碳酸锂吧
]
国泰还是厉害,昨天减今天就加
有幽默感的颜
09-04 17:00
09-04 23:27
148
2
[
橡胶吧
]
差不多预期内,破16200可加仓
cs名字能取多
09-04 22:10
09-04 23:27
318
2
[
黄金/美元吧
]
信号
看Wikn1000
09-04 22:53
09-04 23:27
159
0
[
鸡蛋吧
]
家人们我们是主力干就完了不要乌合
倚天屠龙乌合
09-04 23:26
09-04 23:26
148
1
[
丁二烯胶吧
]
满仓做多了
账户已注销
09-04 22:40
09-04 23:25
154
0
[
沪银吧
]
空头陷阱
淼淼淼九五
09-04 23:25
09-04 23:25
261
9
[
焦煤吧
]
下午开起暴力拉伸模式,车门焊死
股友6696F7F7
09-04 12:23
09-04 23:25
157
0
[
豆粕吧
]
快要起来了
主力大山炮
09-04 23:25
09-04 23:25
238
2
[
焦煤吧
]
尾盘空平拉上去,多头平仓罢了
反向节奏大师
09-04 23:03
09-04 23:25
144
0
[
多晶硅吧
]
这个品种,远离是唯一的选择!
道伦希
09-04 23:25
09-04 23:25
154
0
[
氧化铝吧
]
买涨赔3千买跌赔几百,走了,这几天每天晚上赔几千,也是醉了
股友rPmJZE
09-04 23:25
09-04 23:25
268
1
[
焦煤吧
]
所谓5日均线对于焦煤这种高波动率品种,大家最好别信,这是用来割韭菜的,主力骗小散
股市期市重磅
09-04 22:44
09-04 23:24
264
0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23532空单,开始抓住1手745
股友dz951366
09-04 23:24
09-04 23:24
289
4
[
焦煤吧
]
明天涨还是跌啊,今天晚上这么刺激
股友06g21v95
09-04 22:58
09-04 23:24
150
0
[
天然气吧
]
玩的真溜
从心选择
09-04 23:24
09-04 23:24
167
1
[
玉米吧
]
太弱了,高开低走,慢吞吞,多仓主力又要下跌割韭菜?
三万变一百万
09-04 23:05
09-04 23:24
173
1
[
氧化铝吧
]
总结,今晚破了昨天的支撑2960到了2951,这周目标2900明天能否实现呢,或
zzg108
09-04 23:09
09-04 23:24
175
1
[
原油吧
]
你们说这货今晚会拉几个点
和尚敲木鱼
09-04 23:04
09-04 23:24
159
0
[
国债期货吧
]
明天要低开了。。
张小陶陶
09-04 23:23
09-04 23:23
174
2
[
焦煤吧
]
见底不代表会起飞
我也很奇怪呀
09-04 22:29
09-04 23:23
219
3
[
橡胶吧
]
16000开多橡胶50手这笔单子也是中长线周期,确定性个人觉得还挺高的
大道至简多多
09-04 22:27
09-04 23:23
250
2
[
玉米吧
]
老老实实T一下吧!
赚100就走
09-04 22:49
09-04 23:23
149
0
[
沪银吧
]
明天周末又要开始操纵了,不会让空散周末舒服的
你们是真的很
09-04 23:23
09-04 23:23
162
1
[
A50期指吧
]
A50,影响挺大的。
石洱歌
09-04 23:08
09-04 23:23
275
2
[
NYMEX铂金吧
]
这个金属暴涨暴跌为什么?,应该是大涨的前表演
n86691363261
09-04 22:48
09-04 23:22
113
1
[
多晶硅吧
]
一叮叮消息没有,广期所也没有消息,靠,为什么,就是这么硬啊,硅硅
股友r0576U19
09-04 20:56
09-04 23:22
212
4
[
玻璃吧
]
反内卷消息影响真大~
金银满堂得五
09-04 21:00
09-04 23:22
202
8
[
焦煤吧
]
5日10日20日均线已经发散流畅下跌,不要担心反弹,只是些看小时线的散多获利了解
股市期市重磅
09-04 21:43
09-04 23:21
485
19
[
A50期指吧
]
刚割肉,明天不会就涨了吧
自在乐逍遥
09-04 20:31
09-04 23:21
206
2
[
甲醇吧
]
今晚涨幅第一,奇怪了
擒牛者之一
09-04 22:54
09-04 23:21
200
1
[
多晶硅吧
]
大全新能源新高了,焦煤上涨,明天又要高开了。
克里斯汀基
09-04 23:02
09-04 23:21
220
5
[
沪银吧
]
多头强的可怕,只能多,不能空
股友25L822q0
09-04 22:40
09-04 23:20
127
1
[
沪镍吧
]
净空5万,一直以为会空平拉升。中信国君都领着多头,居然跌了…这是为何
佰仟翻
09-04 21:49
09-04 23:20
154
0
[
氧化铝吧
]
看空,,趋势不变,产能过剩,还要跌一阵子
股友wR5VOi
09-04 23:19
09-04 23:19
162
1
[
A50期指吧
]
今天反弹的三十个点就是给明天跌的
沉着的黎云卉
09-04 22:40
09-04 23:19
149
0
[
沪镍吧
]
这等下拉红了吧
账户已注销
09-04 23:19
09-04 23:19
252
2
[
黄金/美元吧
]
手里有黄金空单的朋友们,空单一定给我拿好在手上。因为今日白盘的跌幅你们也看在眼里
股友079yY358
09-04 22:46
09-04 23:19
145
0
[
沪银吧
]
马上拉升。诱空结束
弓头鲸鱼
09-04 23:19
09-04 23:19
161
1
[
原油吧
]
卧槽,要反包阴线
AAABBBCC
09-04 22:58
09-04 23:18
359
2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2511(GFEX|ps2511)$
你猜哥
09-04 22:03
09-04 23:18
505
12
[
碳酸锂吧
]
固定电池普及了,碳酸锂是不是就没啥用了?
n26821373244
09-04 17:08
09-04 23:18
212
3
[
碳酸锂吧
]
用得着枧下窝复产吗?矿进口同比连续两个月超30%,碳酸锂生产创记录新高,仓单每天
疯狂必定付出
09-03 16:31
09-04 23:16
20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在等明天8月非农数据的公布,目前就是强势整理蓄势待发,大概率又是一飞冲天的走
家财纳福得白
09-04 23:16
09-04 23:16
1061
6
[
A50期指吧
]
建议满仓,经验比盈利更重要
陪跑天团
09-04 22:30
09-04 23:16
167
0
[
橡胶吧
]
全仓套100点了。。该不该损呀
名字也太难取
09-04 23:15
09-04 23:15
206
1
[
氧化铝吧
]
这玩意牛逼看着作一样,10点32出掉的58发过来买跌又是赔,每天晚上赔好几千
股友rPmJZE
09-04 23:04
09-04 23:15
162
1
[
氧化铝吧
]
2950是哪个大佬在护盘?要不是他,今晚要跌出史的!
我和白糖不共
09-04 22:59
09-04 23:15
347
7
[
焦煤吧
]
有套了一批追多的,后面就要到1052了
龙抬头6666
09-04 22:46
09-04 23:15
170
1
[
焦煤吧
]
又套上一批空头
挣够一亿就退
09-04 22:59
09-04 23:15
157
0
[
沪银吧
]
可能要跌一阵子,空单拿好
抄底摸顶先生
09-04 23:15
09-04 23:15
217
0
[
黄金/美元吧
]
李槿:欧盘提前公开3535多,刚刚到点位也有给到实时提示。这个位置回落给到了两次
李槿黄金
09-04 23:14
09-04 23:14
193
4
[
铁矿石吧
]
778买的空
账户已注销
09-04 22:22
09-04 23:14
166
1
[
原油吧
]
为啥燃油都不跟?就因为家人们?
AAABBBCC
09-04 23:00
09-04 23:13
148
0
[
多晶硅吧
]
不要玩这个品种,让庄家自己玩,
股友2H87738w
09-04 23:12
09-04 23:12
197
6
[
焦煤吧
]
感觉就是诱多,高空应该没错,赌一把
承诺一辈子
09-04 21:47
09-04 23:12
307
2
[
焦煤吧
]
真累。。想想6,7月那走的多顺。。看看现在走的些啥啊
账户已注销
09-04 22:52
09-04 23:12
150
2
[
菜粕吧
]
玩期货讲究是刺激,赚快钱,玩这个品种就完全和初心违背了
广东肇庆
09-04 21:45
09-04 23:11
209
0
[
欧线集运吧
]
美民调显示84%的人未来6个月缩减开支
一汽股东
09-04 23:11
09-04 23:11
152
0
[
沪银吧
]
下周到一万应该问题不大
弓头鲸鱼
09-04 23:10
09-04 23:10
210
4
[
玻璃吧
]
玻璃一晚上11个点幅度,能有效交易的只有6个点。怎么让人玩得开心嘛?
账户已注销
09-04 21:36
09-04 23:10
143
4
[
白糖吧
]
能不能抄底啊,这走的慢慢吞吞的
努力的袁全
09-04 21:14
09-04 23:10
155
0
[
多晶硅吧
]
有些啥子真给我看笑了,到处找利空发出来指望吧里散空来救你?你唯一的出路就是减仓或
拉黑广期所有
09-04 23:10
09-04 23:10
173
3
[
氧化铝吧
]
家人们第一名,怎吗可能涨
AAABBBCC
09-04 22:52
09-04 23:10
153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我已经拼了,明天啃馒头了
灵鼠掘金0
09-04 22:40
09-04 23:10
161
0
[
纯碱吧
]
1260-1280震荡了一周了。明天下午大概率要找一个方向突破了
股友2V6628h6
09-04 23:09
09-04 23:09
157
0
[
A50期指吧
]
怎么回事不动了?
一撇一捺简之
09-04 23:09
09-04 23:09
164
0
[
原油吧
]
外面再跌,咋自己突然涨了?
看论坛治百病
09-04 23:09
09-04 23:09
68
0
[
黄金/美元吧
]
【多单收米4800$】1.3518的多单,分别在3540/3545止盈,拿下48
傅哥短线1
09-04 23:09
09-04 23:09
171
0
[
黄金/美元吧
]
下午在3538提示的多单已经自动在我给出的目标点位3555止盈,这单拿下170个
云开雾散dfyg
09-04 23:09
09-04 23:09
287
0
[
欧线集运吧
]
OOCL降100/1850,目前均价来到1800
一汽股东
09-04 23:09
09-04 23:09
156
1
[
甲醇吧
]
我信永安,玩国泰跟玩势的,老牌劲旅出马
执着的夏美波
09-04 22:26
09-04 23:09
239
8
[
玻璃吧
]
我估摸着近期肯定有一根大阳线,但肯定不是这两天,要把大家的方向都搞错乱了,他就b
在下阿良
09-04 22:05
09-04 23:09
171
1
[
A50期指吧
]
晚上红,白天绿。
体贴的许啸松
09-04 23:08
09-04 23:08
161
0
[
焦煤吧
]
最近几天操作变形,看的方向没多大问题,进场点位和时间导致被打止损,冷静一下,1号
账户已注销
09-04 23:08
09-04 23:08
152
0
[
沪金吧
]
goodafternoon
大a直上九千
09-04 23:08
09-04 23:08
168
0
[
欧线集运吧
]
10月报价老马不会低于1500了吧,这个月不知道能不能抄底
期将军
09-04 23:08
09-04 23:08
164
4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你可别高开了连续三天高开就往水下砸这样搞就很烦
潮汕玩家
09-04 22:35
09-04 23:07
共有帖子数
16524807
篇
首页
上一页
28108
28109
28110
28111
28112
28113
28114
28115
28116
28117
2811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