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0
0
[
纯碱吧
]
纸浆逢高就空,天天赚得
账户已注销
09-05 09:02
09-05 09:02
58
0
[
A50期指吧
]
请继续你的表演,今天能0.4收盘算你厉害
大吉纳福地展
09-05 09:02
09-05 09:02
59
0
[
淀粉吧
]
淀粉需要补涨至少50点
新手上路9622
09-05 09:01
09-05 09:01
51
0
[
A50期指吧
]
农业银行发来贺电
富贵生财的八
09-05 09:01
09-05 09:01
74
1
[
多晶硅吧
]
家人们不着急,等拉到01拉到55000以上建仓空他
股友83MdNS
09-05 08:53
09-05 09:01
599
3
[
碳酸锂吧
]
这能涨????这能涨才怪
必触手可及
09-05 07:43
09-05 09:01
50
0
[
A50期指吧
]
牛个股高开拉高低走下午v
平等的白南1
09-05 09:01
09-05 09:01
51
0
[
纯碱吧
]
久盘必跌!!拭目以待吧~!!
股友1761l821
09-05 09:01
09-05 09:01
48
0
[
多晶硅吧
]
继续看多
我是春和景明
09-05 09:01
09-05 09:01
48
0
[
多晶硅吧
]
要突破了
股友6183991T
09-05 09:01
09-05 09:01
48
0
[
多晶硅吧
]
做空的
宁和的天
09-05 09:01
09-05 09:01
51
0
[
多晶硅吧
]
不错通威冲!
飞黄成章的宛
09-05 09:01
09-05 09:01
54
0
[
沪银吧
]
轻轻松松高开还有空头抱有幻想?
wj1011
09-05 09:01
09-05 09:01
52
0
[
A50期指吧
]
银行崛起
恒跌外卖消费
09-05 09:01
09-05 09:01
53
0
[
A50期指吧
]
今天目标14650
风007110
09-05 09:01
09-05 09:01
196
1
[
玻璃吧
]
只实战,不扯蛋!玻璃,纯碱该跌未跌,散空知趣吧!事事难测,人算不如天算!空军撤兵
只是抢钱的
09-04 23:36
09-05 09:00
52
0
[
A50期指吧
]
高开低走习惯了
巴黎小甜心
09-05 09:00
09-05 09:00
58
1
[
A50期指吧
]
证券应该要发挥作用了
热情的彭钊20
09-05 08:58
09-05 09:00
49
0
[
A50期指吧
]
牛市急跌,20日线博反弹
冲高就跑不格
09-05 09:00
09-05 09:00
49
0
[
A50期指吧
]
准时下跌
股友5uonCf
09-05 09:00
09-05 09:00
50
0
[
A50期指吧
]
现在跳比十点跳要好
大道至简不求
09-05 09:00
09-05 09:00
122
1
[
鸡蛋吧
]
新闻联播,德国葡萄牙禽流感,有没影响价格
平静的俞芊樱
09-05 08:07
09-05 09:00
157
1
[
铁矿石吧
]
冲今天800+
静安巴子老师
09-05 08:50
09-05 09:00
53
0
[
A50期指吧
]
白酒,百货,食品饮料,消费电子,家电等等,消费产品一律拉升
半导体板块5
09-05 09:00
09-05 09:00
117
2
[
多晶硅吧
]
氧化铝去年底5300元一吨,今年产能过剩3200元一吨,多晶硅现在过剩比氧化铝过
化肥股涨
09-05 08:48
09-05 08:59
72
0
[
COMEX黄金吧
]
早上好!准备做单你们准备好了没!今晚有大数据可以把握一下。
朱哥5032l429
09-05 08:59
09-05 08:59
113
4
[
A50期指吧
]
杀的还不够力度大一点
锅假堆都是半
09-05 08:10
09-05 08:59
156
1
[
白糖吧
]
4500加仓一半真到四千五就是发财的机会
股友398082H7
09-05 00:05
09-05 08:59
114
0
[
沪金吧
]
黄金今天周五开盘在3547一线,相对比昨天收盘在3544一线来讲高开三美金后回踩
许安丰
09-05 08:58
09-05 08:58
59
0
[
鸡蛋吧
]
今天鸡蛋饼涨价了,一个蛋要格外加3块,赶紧多
一夜之粥
09-05 08:58
09-05 08:58
74
0
[
豆粕吧
]
开票大涨大涨,美豆大涨啦,兄弟们,多起来
心上莲花次第
09-05 08:58
09-05 08:58
67
0
[
沪金吧
]
金价本交易日延续筑顶的走势
股圣点金
09-05 08:58
09-05 08:58
154
0
[
黄金期货吧
]
金价本交易日延续筑顶的走势
股圣点金
09-05 08:58
09-05 08:58
400
5
[
COMEX黄金吧
]
早上好,又到周五了今天也是一月一次的大非农。顾名思义又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数据。希望
朱哥ZG1216Y
09-05 08:40
09-05 08:58
3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就不能低开一吗,天天跌的和麻瓜凭什么高开,高开套人???
股友E100M778
09-05 08:58
09-05 08:58
641
4
[
焦煤吧
]
一浪比一浪低!下雨天!
波段追踪者
09-04 23:29
09-05 08:57
117
1
[
欧线集运吧
]
冲突升级了,要炒作拉伸了,拿好筹码
股票不好买呀
09-05 08:47
09-05 08:57
54
0
[
多晶硅吧
]
股指咋走?今天估值
股友k56i0960
09-05 08:57
09-05 08:57
61
0
[
生猪吧
]
东财加多仓,上涨难度大
微凉六月天
09-05 08:56
09-05 08:56
65
1
[
黄金/美元吧
]
加油,今晚破3600
股友7Q908518
09-05 08:35
09-05 08:56
71
0
[
COMEX黄金吧
]
欧洲真要26国去支持二毛,黄金5000都打不住,
哥尔d罗杰514
09-05 08:56
09-05 08:56
52
0
[
多晶硅吧
]
今天空转多了。服了。根本就不跌的
翼龙路
09-05 08:55
09-05 08:55
63
0
[
A50期指吧
]
高标腰斩意味着低标翻倍,9月大消费必出牛股,10月大宗商品必出妖股
半导体板块5
09-05 08:55
09-05 08:55
77
0
[
豆粕吧
]
天若有情天亦老,给个机会好不好
益海嘉里粮食
09-05 08:54
09-05 08:54
223
5
[
A50期指吧
]
今天开盘先高开低走,然后再往上一直拉到收盘。
股友JzB25M
09-05 05:58
09-05 08:54
67
0
[
纸浆吧
]
远月基差加300,做不过,远月跟近月持平差不多
期货界最强大
09-05 08:53
09-05 08:53
137
0
[
NYMEX原油吧
]
9.5周五原油天然气早评策略
李云cwkxw888
09-05 08:53
09-05 08:53
66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涨0.8%
才望满腹de李
09-05 08:53
09-05 08:53
165
2
[
烧碱吧
]
明天会上冲一下2640附近再转头
要美丽
09-04 23:36
09-05 08:53
125
0
[
COMEX黄金吧
]
9.5周五早评黄金白银铜策略
李云cwkxw888
09-05 08:53
09-05 08:53
115
2
[
多晶硅吧
]
一个一个嘲笑家人们,前两天东财在鸡蛋也是净买第一,这两天不也反弹了,眼光都是一样
挣钱开A6子
09-05 08:36
09-05 08:53
69
1
[
多晶硅吧
]
空头真是高潮啊,各种找理由,真是一群笑柄
布衣青山
09-05 08:25
09-05 08:53
4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已经ptsd了随便你吧半夜拉十个点都不会心动了累了
股友co151581
09-05 08:52
09-05 08:52
158
1
[
玉米吧
]
猫狗榜多头减仓2万多手,先行撤退!新玉米有价无市!耗子尾汁!
西里粮栈
09-04 22:56
09-05 08:52
74
0
[
鸡蛋吧
]
数据这这东西是可以操控的,美联储都可以捏造非农数据,何况小小鸡蛋,涉密myste
波波女
09-05 08:50
09-05 08:52
63
1
[
多晶硅吧
]
不要玩这个品种,让庄家自己玩,
股友2H87738w
09-05 08:36
09-05 08:51
76
1
[
A50期指吧
]
科技连续五天A杀,今天可以涨点了吧
股神巴包特
09-05 08:20
09-05 08:51
62
1
[
多晶硅吧
]
一天发文不少,一个蒙对的也没有,不知道你们整天bb什么?
悟道一路向北
09-05 08:35
09-05 08:51
294
3
[
橡胶吧
]
听说橡胶交割库着火了
股友932V775A
09-04 23:20
09-05 08:50
103
2
[
工业硅吧
]
国泰今天4000手空单得被埋了
赚到3千万就
09-05 07:25
09-05 08:50
67
1
[
A50期指吧
]
给机会,就要跑路
荣升根据地
09-05 07:53
09-05 08:50
74
0
[
A50期指吧
]
断头铡是几个意思?
太阳下都是黑
09-05 08:50
09-05 08:50
931
1
[
COMEX黄金吧
]
1076金储量中金黄金甘肃李子金矿带↑黄金产能翻5倍中金黄金甘肃李子金矿通过探矿
PSR股市观察
09-05 08:44
09-05 08:50
66
0
[
A50期指吧
]
惯用操作,夜里涨、开盘跌
未来属于ai
09-05 08:50
09-05 08:50
57
0
[
小型纳指吧
]
不知道!不知道!
八方大展的张
09-05 08:49
09-05 08:49
50
0
[
小型纳指吧
]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八方大展的张
09-05 08:49
09-05 08:49
61
0
[
橡胶吧
]
别涨了
大发满斗得王
09-05 08:49
09-05 08:49
59
0
[
多晶硅吧
]
成交量都是中信在搞鬼,浙商没看见
兰心的龚崚
09-05 08:48
09-05 08:48
123
9
[
鸡蛋吧
]
我相信佳人,有错吗?
cwbzy
09-05 08:39
09-05 08:48
51
0
[
多晶硅吧
]
怎么全看多啊不会开盘就53000了吧
股友61X5980K
09-05 08:47
09-05 08:47
117
1
[
碳酸锂吧
]
对,矿证到期,关了才好,本来就不缺,把市场让给国外,价格炒上去,高价从国外进口。
期市大白
09-05 08:40
09-05 08:47
86
0
[
鸡蛋吧
]
跟焦煤那种逼空,两个涨停就没有空头了,全都是高位爆仓买回。但是那种行情,好几年也
是希望还是无
09-05 08:47
09-05 08:47
96
2
[
A50期指吧
]
大家一定要有信心
陪跑天团
09-05 06:43
09-05 08:47
88
1
[
多晶硅吧
]
近期拉爆空头
水龙出渊
09-05 08:44
09-05 08:46
101
2
[
玉米吧
]
新玉米丰收喜人!今年玉米产量将创新的历史新高!
西里粮栈
09-05 08:31
09-05 08:45
194
4
[
菜粕吧
]
洗盘好几天低多
蝸牛小仔仔
09-04 22:28
09-05 08:45
57
0
[
多晶硅吧
]
转发
股友60f02859
09-05 08:45
09-05 08:45
441
3
[
多晶硅吧
]
协鑫是最的公司之一,说股票回购然后毛都没有,说公司资金紧张执行不了,然后股
多行不义必自
09-05 01:23
09-05 08:44
65
0
[
玻璃吧
]
诱多后再套保,不然玻璃厂工资不够发
股友55196C19
09-05 08:44
09-05 08:44
79
0
[
烧碱吧
]
10*30*10*21=63000每月-8000左右费用,日内一个方向,你可以坚
致富118
09-05 08:43
09-05 08:43
共有帖子数
16520003
篇
首页
上一页
28037
28038
28039
28040
28041
28042
28043
28044
28045
28046
2804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