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7
1
[
多晶硅吧
]
家人们不要进了,多空都别进,手续费老高了,资金盘,多空都得死,没成交量,庄自然跑
万物守恒
09-04 16:35
09-04 17:18
67
0
[
A50期指吧
]
恶心人
热情的颜雨
09-04 17:18
09-04 17:18
6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天天跌唉真无语
请我叫接盘侠
09-04 17:18
09-04 17:18
112
1
[
铁矿石吧
]
今晚800稳了!
xmyxmh
09-04 16:49
09-04 17:18
99
1
[
多晶硅吧
]
连53000都突破了,继续在这里横着,横到秋季结束我看你跌不跌
不会被套
09-04 16:54
09-04 17:18
13
0
[
A50期指吧
]
你们忘记了3000点保卫战吗打了多年
基民lVnjLb
09-04 17:18
09-04 17:18
7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没有参考价值了
热血大帅逼
09-04 17:17
09-04 17:17
1202
21
[
焦煤吧
]
焦煤2601合约下午先破后立重稳住1100,我上周四夜盘1165多单止盈离场后一
上山下海
09-01 14:52
09-04 17:17
128
0
[
股指期货吧
]
上证指数周四下午有企稳迹象,3733周五还要触碰,lM周四下午有故意砸盘嫌疑,短
老股民玩期指
09-04 17:17
09-04 17:17
75
0
[
黄金/美元吧
]
欧盘开盘后,黄金从3541下跌至3532附近,企稳上涨,反弹3546-3550继
金小芳ryc618
09-04 17:17
09-04 17:17
6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高开低走!为什么要高开呢
股友5963098d
09-04 17:17
09-04 17:17
69
0
[
A50期指吧
]
跌这么多也有3750点,真的可怕
基民lVnjLb
09-04 17:16
09-04 17:16
141
0
[
股指期货吧
]
拜托,涨了21周了,2000多点,才跌500点就唧唧歪歪的叫,我说过,高位追多的
闷声发caicai
09-04 17:16
09-04 17:16
101
2
[
南华期货吧
]
都想着回本或赚钱!我假设一下如果涨上去了,你会追涨还是卖出?问一下自由的真实想法
股友577k510z
09-04 14:40
09-04 17:15
67
0
[
黄金/美元吧
]
空头出来受死。
山顶CEO
09-04 17:15
09-04 17:15
129
2
[
燃油吧
]
$燃油2512(SHFE|fu2512)$
敏捷的鲁越柏
09-04 16:22
09-04 17:15
171
2
[
玉米吧
]
正义必胜!和平必胜!人民必胜!
简单安然1688
09-03 23:04
09-04 17:14
73
0
[
A50期指吧
]
每天都是这招,累不累
低估值一千
09-04 17:06
09-04 17:14
87
0
[
COMEX黄金吧
]
来点多单明天带带我的西部黄金
快悟道了
09-04 17:14
09-04 17:14
79
0
[
COMEX黄金吧
]
其实很简单,大A开盘就空,大A收盘就做多
开始长线赚钱
09-04 17:14
09-04 17:14
97
0
[
螺纹钢吧
]
做空没有性价比,做多条件好像还不成熟……
收破烂的老江
09-04 17:14
09-04 17:14
82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601(DCE|eg2601)$
静心沉稳
09-04 17:13
09-04 17:13
86
0
[
玻璃吧
]
不管怎么震荡,最终的归宿就是09的价格
股友he60RR
09-04 17:13
09-04 17:13
70
1
[
A50期指吧
]
晚上红白天跌,这不去年模式吗
十二四二十
09-04 17:02
09-04 17:13
78
0
[
工业硅吧
]
不是,泰哥你来真的呀?
赚到3千万就
09-04 17:13
09-04 17:13
83
0
[
黄金/美元吧
]
近期高点3580-3590区域是初步阻力,进一步阻力看向3600-3610区域。
霖齊32718616
09-04 17:13
09-04 17:13
87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放水1万亿,,明天继续牛
水泥哥要翻倍
09-04 17:13
09-04 17:13
137
2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行情和前几日又是如出一辙早上亚盘波动范围达到50美金下午又进入窄幅震荡预计美
老财37600550
09-04 16:57
09-04 17:13
88
0
[
A50期指吧
]
他现在再涨跟咱们也没有关系,现在的行情就是普跌,从来没有普涨过
有教养的好星
09-04 17:12
09-04 17:12
74
0
[
A50期指吧
]
牛市小亏,9月大亏,今天暴亏,买的创业板跌停的跌停,十几个点的十几个点的跌。
股友LC855091
09-04 17:12
09-04 17:12
67
0
[
A50期指吧
]
明天起飞
波耶波罗密多
09-04 17:12
09-04 17:12
88
0
[
玻璃吧
]
今天晚上要破1100,下周就破1000,什么时候空都是正确的;
股海拓金
09-04 17:12
09-04 17:12
87
0
[
螺纹钢吧
]
中信VS国泰君安
足智多谋的武
09-04 17:12
09-04 17:12
92
0
[
螺纹钢吧
]
螺纹60分钟走了两个波段了,超卖,你是追还是不追……
收破烂的老江
09-04 17:11
09-04 17:11
96
0
[
弘业期货吧
]
互道×B的票会怎样,是怎样!
稳定的韮菜
09-04 17:11
09-04 17:11
64
0
[
A50期指吧
]
来个反包
一撇一捺简之
09-04 17:11
09-04 17:11
82
0
[
玻璃吧
]
玻璃拐点到了要大涨
毛绒绒的蒲包
09-04 17:11
09-04 17:11
241
0
[
欧线集运吧
]
浩伟论金:欧线终结楔形新低结束后,将迎来波浪壮阔的趋势行情
浩伟论金
09-04 17:10
09-04 17:10
75
1
[
黄金/美元吧
]
欧盘时段黄金明显徘徊在3540附近,想加仓多的直接进,突破3545会继续上去,今
金2宏3658847
09-04 17:02
09-04 17:10
5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等周二了
秀外慧中的石
09-04 17:09
09-04 17:09
73
0
[
综合镍03吧
]
风雪压了好几年,希望再压上个好几年
科兰黎
09-04 17:08
09-04 17:08
146
2
[
鸡蛋吧
]
之前有人要看,截了一张图,现在比这还好,因为我股指暴跌赚到了,嘿嘿嘿嘿
许仙天天进入
09-04 16:18
09-04 17:07
107
5
[
黄金/美元吧
]
3520反弹上来企稳3530来到3540减持提损持有上看
霖齊32718616
09-04 14:36
09-04 17:07
108
1
[
乙二醇吧
]
今天应该惯性下跌到4300,昨天的大阴线压力下,反弹的可能性很小。
期货要顺势而
09-03 08:01
09-04 17:07
72
0
[
A50期指吧
]
low比玩意,开盘就暴跌,收尾微红诱多
cs新易盛
09-04 17:06
09-04 17:06
4375
14
[
A50期指吧
]
今天是倒车接人哈。
趋势技术哥
09-02 14:04
09-04 17:06
73
1
[
A50期指吧
]
什么,今天刚割肉,不会明天暴涨吧
自信的游杰1
09-04 16:58
09-04 17:05
696
8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账户已注销
09-04 15:10
09-04 17:05
83
0
[
纯碱吧
]
中信,东正有空转多了
账户已注销
09-04 17:05
09-04 17:05
260
2
[
玻璃吧
]
可以终于跟机构们站到了一起,东方财富和徽商减仓的可以
股友xDcRTQ
09-04 16:10
09-04 17:05
155
5
[
A50期指吧
]
险守3761点
R仔RC
09-04 16:14
09-04 17:04
65
0
[
A50期指吧
]
垃圾,没人玩了快
迅捷的付雯圆
09-04 17:04
09-04 17:04
96
0
[
COMEX黄金吧
]
看多多赚钱,看空空赚钱,反了就赔钱了。是不是这个理?
超凡脱俗的栖
09-04 17:04
09-04 17:04
72
0
[
黄金/美元吧
]
又开始了,你以为要跌了,结果你刚空,他就拉起来了
我不行我得再
09-04 17:03
09-04 17:03
121
0
[
黄金/美元吧
]
9.4晚间黄金分析策略:消息面:今日金价承压下行,主要受两大因素压制:一方面,全
金油神策8
09-04 17:03
09-04 17:03
68
0
[
A50期指吧
]
大A不到3600是不能买的
股友12K96682
09-04 17:03
09-04 17:03
6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又格局亏死,每天开盘直线拉稀,后悔没卖啊格局吐血
不是热点都成
09-04 17:03
09-04 17:03
63
0
[
A50期指吧
]
割肉了他张啦啊
尊重的范清平
09-04 17:02
09-04 17:02
120
1
[
COMEX黄金吧
]
现在黄金珠宝根本就没有人买根本卖不动,黄金期货为什么要炒这么高?也没有人管一管
勤奋的戚茁
09-04 16:50
09-04 17:02
211
2
[
焦煤吧
]
晚上可能低开低走,停产的煤矿都复产了
股友7677E881
09-04 15:25
09-04 17:01
70
0
[
A50期指吧
]
别演了,今天空仓了
果断的余伟涛
09-04 17:01
09-04 17:01
113
0
[
中泰期货吧
]
月报表-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
中泰期货资讯
09-04 17:01
09-04 17:01
66
0
[
A50期指吧
]
又开始了
永远不玩a股
09-04 17:00
09-04 17:00
579
2
[
A50期指吧
]
希望是诱空
想减肥的小熊
09-04 15:22
09-04 17:00
76
0
[
PVC吧
]
还能上去吗?
有毅力的棒棒
09-04 17:00
09-04 17:00
81
0
[
焦煤吧
]
需不需要哥晚上拉一波。
凤毛麟剿
09-04 16:59
09-04 16:59
132
2
[
焦煤吧
]
浙商焦煤做空,多晶硅做多,想干啥呢?
账户已注销
09-04 15:53
09-04 16:59
83
0
[
螺纹钢吧
]
漂亮家人们有做多了
起飞10000000
09-04 16:59
09-04 16:59
6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明天再跌就可以低吸了
股友L272h873
09-04 16:59
09-04 16:59
196
6
[
小型纳指吧
]
大家好我又回来了
江苏蓝宝3专
09-04 15:36
09-04 16:59
69
0
[
A50期指吧
]
机构主力借这个最好的时机出货,洗盘,散户看到害怕全力参与抛售,明天开始慢慢拉升,
股友D15672g9
09-04 16:59
09-04 16:59
64
0
[
A50期指吧
]
下来别演了
游资专业收割
09-04 16:58
09-04 16:58
77
2
[
NYMEX原油吧
]
一下跳那么高。
尔等大胆
09-04 16:46
09-04 16:58
90
1
[
PVC吧
]
恭迎涨停板,师承汪星敏,有老师在!不用慌。接下来,抄,抄,抄,各种抄,空头你胆颤
让献b
09-04 13:51
09-04 16:58
86
0
[
焦煤吧
]
空头真是一点格局没有!!
o散户中的霸
09-04 16:58
09-04 16:58
151
3
[
A50期指吧
]
昨天有大佬给我发语音跟我说防守一波,我听成了放手一搏。还给我说上方有阻力,我听成
虾仁和谐
09-04 15:57
09-04 16:58
129
2
[
烧碱吧
]
大利空又碰上东证大量多单,仓位不重今晚都很麻烦了。
账户已注销
09-04 16:49
09-04 16:58
79
0
[
工业硅吧
]
明天老老实实大跳一波吧,阿泰看样子已经做好准备了。
残腿OBA
09-04 16:57
09-04 16:57
26
0
[
A50期指吧
]
干活了
浙江邦
09-04 16:57
09-04 16:57
11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一早就跑步南下,还是没有强力消息面情况下跌的,如此反常冰肯定管住手。目前黄金
wuyanbing668
09-04 11:43
09-04 16:57
共有帖子数
16516926
篇
首页
上一页
28034
28035
28036
28037
28038
28039
28040
28041
28042
28043
2804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