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4
0
[
多晶硅吧
]
下午多单要跑了,我已经反手做空了。
跟信哥的空投
09-05 11:47
09-05 11:47
86
0
[
甲醇吧
]
中信国泰在弄来弄去看来是不不拉升100个点是不会罢休的
万里无云海无
09-05 11:46
09-05 11:46
275
2
[
国债期货吧
]
很明显,股市这个位置进来的都是散户,我那些游资票都开始涨了,接下来怎么走大家应该
TL看到150
09-05 11:28
09-05 11:46
217
4
[
多晶硅吧
]
不可能跌的,有反内卷和多晶硅重组,减产等等,协鑫老总评价6w~8w的波动区间。加
静谧的龚菡薏
09-05 11:30
09-05 11:46
283
15
[
PVC吧
]
我的要求一点也不高,5000就好
逗乐多头大魔
09-01 13:18
09-05 11:46
102
2
[
螺纹钢吧
]
每天剧本都一样的?先砸再拉?
心想想事就成
09-05 11:26
09-05 11:46
109
2
[
棕榈油吧
]
有本事拉涨停
煤烯杏
09-05 11:29
09-05 11:46
75
2
[
螺纹钢吧
]
吃了秤砣,铁了心往下走。
股友1178X269
09-05 10:48
09-05 11:46
76
0
[
多晶硅吧
]
太残暴了,太高调了,太牛逼克拉斯了。
鱼三宝
09-05 11:46
09-05 11:46
8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回升前期高点3578也差一步之隔,那么昨日让你们全线大胆持多做多,金宏相信你
金2宏3658847
09-05 11:46
09-05 11:46
98
0
[
螺纹钢吧
]
坚定做多,这一波上涨你们会感谢我的!空头差不多要走了,每一次探底回升都是空头在减
烧碱大空头
09-05 11:46
09-05 11:46
145
4
[
小型纳指吧
]
拉高出货
股友08U5521C
09-05 11:01
09-05 11:46
247
1
[
焦煤吧
]
Mysteel煤焦:5日邢台地区部分钢厂对湿熄焦炭下调50元/吨、干熄焦炭下调5
一天2个点胜
09-05 11:41
09-05 11:45
333
0
[
COMEX黄金吧
]
前面黄金给到3546进的多,现在来到3557稳稳拿下今天开门红110点。可以撤了
雪baoxue1699
09-05 11:45
09-05 11:45
15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说了就还是多,3550多和3547多这不上来3558这里,选择gen上的就开
李岚Lilan250
09-05 11:45
09-05 11:45
192
2
[
螺纹钢吧
]
行千里路真不如名师指路,一开始瞎炒,很长一段时间都没再玩,再后来老师买啥我买啥
不明觉厉的围
09-04 11:04
09-05 11:45
77
0
[
黄金/美元吧
]
3558-60附近南下,防守65
周周说金Hjmk
09-05 11:45
09-05 11:45
91
6
[
氧化铝吧
]
国泰给点力啊,砸穿多头!使劲空!
大河滔滔连绵
09-05 10:44
09-05 11:45
157
8
[
多晶硅吧
]
现在做多,是在贪取最后一个子儿。
股市小命
09-05 10:43
09-05 11:45
147
3
[
沪银吧
]
一一一一一看看是高位追多的多单套死,还是高位做空的吃肉?
我只是个小期
09-04 21:28
09-05 11:45
117
1
[
PTA吧
]
没跟到哥多晶硅的兄弟,赶紧满上PTA沽权哈,秋神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闪飞量化
09-05 11:20
09-05 11:44
137
2
[
鸡蛋吧
]
这是啥情况进来跌出掉涨进来跌出掉涨,没有一次赚钱,操作多少次赔了多少次
股友rPmJZE
09-05 11:29
09-05 11:44
94
1
[
股指期货吧
]
,一会弱的要死一会强的要死
股友jVzNeY
09-05 11:08
09-05 11:44
122
5
[
螺纹钢吧
]
根据我炒期货接近一年的经验,该跌不跌,搞不好要拉一波,3113清了
不明觉厉的围
09-05 09:15
09-05 11:44
105
2
[
黄金/美元吧
]
周四早盘下跌有多少朋友因为重仓被淘汰?3512/47/58抄底多现价3555止盈
速战速决_兵
09-05 11:29
09-05 11:44
69
0
[
氧化铝吧
]
多03,空01,完美
小九长
09-05 11:44
09-05 11:44
86
2
[
苯乙烯吧
]
有本事涨停啊!全仓空单会不会爆呀
必必须红
09-05 09:42
09-05 11:44
119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3357,继续空,不要怕,防护3566,下看3545.
股友A97P8999
09-05 11:35
09-05 11:43
6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可在3557/59这附近先短空一个~防守带3567这里~目标看3540区域。
慧儿29870171
09-05 11:43
09-05 11:43
71
0
[
多晶硅吧
]
打爆空头
贪心愚蠢的驴
09-05 11:43
09-05 11:43
7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维持高位,“小非农”影响
汉声集团Sino
09-05 11:43
09-05 11:43
75
1
[
玻璃吧
]
还是弱,晚上38买的多50都到不了,这多晶硅,大A加起来都拉不动!50挂平多,赶
铸剑涅槃
09-05 11:05
09-05 11:43
79
1
[
PVC吧
]
上来就开空,稳挣不赔
jhggjkgf
09-05 11:26
09-05 11:43
6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永远拉夸,永远拉夸
股友815n2q39
09-05 11:42
09-05 11:42
495
7
[
股指期货吧
]
2025.9.5日内股指交易策略-IF2509一、今日市场复盘(2025.9.4
老王操盘
09-04 21:32
09-05 11:42
81
0
[
螺纹钢吧
]
心想想事就成2025-09-0511:26:13来自江苏:“每天剧本都一样的?先
黄大仙是苟史
09-05 11:42
09-05 11:42
248
12
[
玉米吧
]
第一次实盘交易,小白一枚,多多指教,各位师兄姐你们买多还是买空?我买多了耶,有些
账户已注销
09-04 21:41
09-05 11:42
81
1
[
PVC吧
]
最后几分钟部分空头获利了结跑路
只做日内波动
09-05 11:27
09-05 11:42
70
0
[
纯碱吧
]
纯碱下周周K收阴,此为易经预测,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期货毛毛虫
09-05 11:42
09-05 11:42
88
2
[
多晶硅吧
]
巨亏三分之二,出来了,这种黑幕黑手操纵的产品我们小散户老期民拿它没办法
节操去哪了
09-05 10:57
09-05 11:42
85
1
[
甲醇吧
]
啥情况?
Overturn夜神
09-05 11:28
09-05 11:42
89
0
[
棕榈油吧
]
原油拉不动美豆油也拉不动只好拉国内豆油了。。。。。马猴可高兴马上想政策去刺激了剧
股友16o69877
09-05 11:42
09-05 11:42
82
0
[
生猪吧
]
国泰,东证,华泰,新三大恶人
走在曲线之前
09-05 11:42
09-05 11:42
85
1
[
多晶硅吧
]
服服帖帖,真的服了。小乌龟。撤了
爱游泳的小菜
09-05 11:32
09-05 11:41
499
7
[
碳酸锂吧
]
请认真看:订单排到十月,“一芯难求”。原材料就是碳酸锂。
碳酸锂期权10
09-05 10:57
09-05 11:41
336
1
[
玻璃吧
]
重大利好1、9.5大非农超级数据,利好2、9.18美联储降息,利好大宗商品3、1
宁顺die不逆
09-05 11:30
09-05 11:41
72
0
[
多晶硅吧
]
又是一个9月。不知道有没有输急眼的。。。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股友1i85g762
09-05 11:41
09-05 11:41
93
0
[
豆粕吧
]
三大油脂集体拉升,带动菜粕大豆拉升,豆粕又在憋大招
火火土土金
09-05 11:41
09-05 11:41
102
0
[
碳酸锂吧
]
都起来了,下午随着大盘应该还会拉一点点,不过还是震荡,等最后一天期权到期,下周才
不做人气票
09-05 11:41
09-05 11:41
63
1
[
A50期指吧
]
只服券商,稳进不出
A股10000股
09-05 10:48
09-05 11:41
89
0
[
黄金/美元吧
]
【执行计划,反弹现价南下】执行计划,反弹给到机会现价3558-3560附近南下,
金Lu1500771
09-05 11:41
09-05 11:41
90
0
[
黄金/美元吧
]
【9月5日周五】黄金实时分享第一单3556做空,止损3563。,切记一定要轻仓试
李mthgh6383
09-05 11:40
09-05 11:40
124
0
[
股指期货吧
]
现在依然是牛市,做空风险大
人覺非常麏
09-05 11:40
09-05 11:40
91
1
[
橡胶吧
]
上冲16425没问题,满仓买吧
大海蓝天888
09-05 11:29
09-05 11:40
89
2
[
多晶硅吧
]
做多做多彻底做多大资金这么真金白银砸下去不拉到位置是不会出的
luuuuuuucy
09-05 11:25
09-05 11:40
180
5
[
焦煤吧
]
如果下午翻绿了,那这个洗盘就好玩了,直接吸筹吸满了
股友7677E881
09-05 11:20
09-05 11:40
70
2
[
小型纳指吧
]
跟创业板比就是小巫见大巫
笑侃股海
09-05 10:41
09-05 11:40
72
0
[
生猪吧
]
这东西放空啊做多都是有病
luohasi
09-05 11:40
09-05 11:40
182
2
[
鸡蛋吧
]
10、11增仓下跌,这是要干吗?
鑫财华
09-05 11:03
09-05 11:40
118
4
[
多晶硅吧
]
54690已经空了,目标挣600个点就行。不贪大概率不会死。就一手,随便玩玩,涨
明天早上扔点
09-05 10:24
09-05 11:40
249
6
[
多晶硅吧
]
下午开盘就瀑布,拭目以待
路在脚下哈哈
09-05 11:28
09-05 11:40
80
0
[
黄金/美元吧
]
你就空吧一空一个不吱声!和老胡一样做多不好吗?黄金上来3558了,下方我们355
老胡LH26uu
09-05 11:39
09-05 11:39
10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前面实pan给到3546多进去,现在又是缓慢涨上来3557位置,这波11美刀
秦璐97019025
09-05 11:39
09-05 11:39
153
4
[
焦煤吧
]
空头暂时回避,不要越陷越深
大道叁千
09-05 11:13
09-05 11:39
70
0
[
多晶硅吧
]
这个点没几天就到6万了,这个时候喊别人加空居心叵测
股友60y16N60
09-05 11:39
09-05 11:39
90
0
[
焦煤吧
]
多散请坐稳扶好,即将起飞
股友57t9909w
09-05 11:39
09-05 11:39
102
2
[
苯乙烯吧
]
这品种要大涨了
西郊蛇王小号
09-05 11:21
09-05 11:39
179
2
[
PTA吧
]
继续狂点PTA沽权,直接把空军点懵逼哈哈
闪飞量化
09-05 11:11
09-05 11:39
65
0
[
多晶硅吧
]
再涨就割肉加油加油
李小二还有人
09-05 11:39
09-05 11:39
221
1
[
沪铜吧
]
老美小非农,就业数据一塌糊涂,按理说是利好,以为要大幅度拉升。吓得空赶紧跑了,这
芝麻开花5678
09-05 00:49
09-05 11:39
93
0
[
沪银吧
]
黄金预测上5000白银上60,有的玩了
期货有期
09-05 11:39
09-05 11:39
76
1
[
玉米吧
]
不会跌下去吧?
无效上班
09-05 11:25
09-05 11:39
55
1
[
棕榈油吧
]
这波最起码12000
天道大势
09-05 10:45
09-05 11:38
65
0
[
黄金/美元吧
]
金熵说:9.5日黄金日内。激进3555苝,破60加苝
金熵说
09-05 11:38
09-05 11:38
107
2
[
多晶硅吧
]
这就是多晶硅吗,一点点活路不给空头留,小说里面的绝处逢生,奇迹永远永远不会在现实
股友r0576U19
09-05 11:21
09-05 11:38
81
0
[
多晶硅吧
]
空头需要一个重量级的喊话,反内卷并不是无端涨价,也要依托实际市场行情
贪狼孤夜
09-05 11:38
09-05 11:38
81
0
[
黄金/美元吧
]
朋友们,黄金再次回到咱们前面布局的位置了,前面3546附近已经提示收货了,目前黄
金石长阳Lxu9
09-05 11:38
09-05 11:38
64
0
[
多晶硅吧
]
还有45000的空吗
股友900x57F1
09-05 11:38
09-05 11:38
73
0
[
多晶硅吧
]
这么牛,要不下午涨停吧,让期权涨一波,然后我6万卖出看涨期权,闭着眼睛等到期赚钱
水军之首
09-05 11:38
09-05 11:38
96
1
[
燃油吧
]
看不懂了,需求不足库存高,按理说10合约应该跌,但是唯独10合约猛拉
内盘品种是真
09-05 11:15
09-05 11:38
共有帖子数
16521745
篇
首页
上一页
28035
28036
28037
28038
28039
28040
28041
28042
28043
28044
2804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