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2
0
[
PVC吧
]
超短线:4990--4977--4964--4956--4930
青舟智研
09-17 09:33
09-17 09:33
53
0
[
焦煤吧
]
还好昨晚1234调头了不然了
账户已注销
09-17 09:33
09-17 09:33
55
0
[
沪银吧
]
这把空单偷鸡成功,跌下去继续低多
大漠孤的条狼
09-17 09:33
09-17 09:33
52
0
[
菜粕吧
]
放手吧,阿祖。
股友5v36c039
09-17 09:33
09-17 09:33
72
0
[
黄金/美元吧
]
首单三金低多进场,没有赶上这波空单,咱们就吃低多的肉
账户已注销
09-17 09:33
09-17 09:33
47
0
[
沪锌吧
]
内外盘越来越背离了
路飞V
09-17 09:33
09-17 09:33
97
3
[
生猪吧
]
生猪远期合约和近期合约是两个东西,但是远期合约总是被近期合约带节奏。
慎行
09-17 09:08
09-17 09:33
54
1
[
A50期指吧
]
跌很正常,等大盘3200点再来抄底
月未央
09-17 09:29
09-17 09:32
67
1
[
焦煤吧
]
价还是那个价,打到止损钱没了,让我坐次顺风车那么难吗
小幸福啊7460
09-17 09:31
09-17 09:32
51
0
[
焦煤吧
]
可以说最近一段时间,出利多消息就跌,出利空消息就涨,不服不行
知行可以
09-17 09:32
09-17 09:32
101
4
[
焦煤吧
]
玉米会大涨,赶快上车
顺利的许意澄
09-17 09:12
09-17 09:32
133
1
[
碳酸锂吧
]
巴西锂矿也停产了
超级成长为皇
09-17 09:16
09-17 09:32
49
0
[
纸浆吧
]
散多遭遇损失
散户散中散
09-17 09:32
09-17 09:32
350
2
[
鸡蛋吧
]
2025年9月17日鸡蛋价格1.今日北京各大市场鸡蛋价格稳定。主流参考价170/
n57431323144
09-17 08:29
09-17 09:32
83
2
[
焦煤吧
]
怎么样让我说中了吧,追高大调整你怎么办?割不割?
挣够一亿就退
09-17 09:25
09-17 09:32
199
4
[
A50期指吧
]
先清仓,等着明天降息,市场高开低走,大跌几天再回来
股友q2e03296
09-17 07:38
09-17 09:32
48
0
[
A50期指吧
]
厉害,开盘就开始砸
桂鲁轻舟
09-17 09:31
09-17 09:31
155
0
[
黄金/美元吧
]
目前黄金价格一路下跌,我们的进场位置可以下移到3675附近接多稳一点!
游资导师
09-17 09:31
09-17 09:31
59
1
[
多晶硅吧
]
现在追空也来得及。。。。
账户已注销
09-17 09:10
09-17 09:31
48
0
[
A50期指吧
]
真几把扯
越南十三少
09-17 09:31
09-17 09:31
68
0
[
黄金/美元吧
]
来,先到3770.把多单洗洗
股友768007tA
09-17 09:31
09-17 09:31
61
0
[
玻璃吧
]
虽然这玩意该跌,但是做空的太多,跌不了
股友8x7A8239
09-17 09:31
09-17 09:31
53
0
[
沪银吧
]
杀玩空,杀多
开门见喜9527
09-17 09:31
09-17 09:31
220
1
[
玻璃吧
]
【每日新闻报早,60秒看天下】早上!好今天是2025年9月17日期星
热情的李老师
09-17 08:20
09-17 09:30
48
1
[
多晶硅吧
]
闭眼空空空空
新鲜的蓝韭菜
09-17 09:27
09-17 09:30
59
1
[
沪银吧
]
现在不能多了朋友们高高高空吧
蝸牛小仔仔
09-17 09:28
09-17 09:30
165
1
[
沪锌吧
]
的空单没人接盘,花几个月时间自己慢慢折腾平仓
璇儿莲心
09-17 00:16
09-17 09:30
56
0
[
玻璃吧
]
三大机构给我砸!
股友55196C19
09-17 09:30
09-17 09:30
67
3
[
纯碱吧
]
回补缺口?
赢风飞扬
09-17 09:23
09-17 09:30
52
0
[
碳酸锂吧
]
拉高空空空
新鲜的蓝韭菜
09-17 09:30
09-17 09:30
53
1
[
纯碱吧
]
加油主力,干到1320我赚30就走
股友gBOy7i72
09-17 09:19
09-17 09:30
52
0
[
烧碱吧
]
啊,涨的走势那么好,就跳水了
股友0M782g87
09-17 09:30
09-17 09:30
63
0
[
菜油吧
]
哈哈这要有老外做多的品种尽量不要做空,切记!加油涨,加油!
股友3797120U
09-17 09:29
09-17 09:29
52
1
[
多晶硅吧
]
目测还要拉一波
见证10万到50
09-17 09:16
09-17 09:29
54
0
[
尿素吧
]
阿斗
股友876hR563
09-17 09:29
09-17 09:29
66
1
[
苯乙烯吧
]
永远不要去做某信的对手盘,他会让你知道什么叫做power
股友t0736677
09-17 09:29
09-17 09:29
50
0
[
焦煤吧
]
正常调整
拉萨东城檀雨
09-17 09:29
09-17 09:29
54
0
[
A50期指吧
]
华为鸿蒙起飞,拓维,润和
神级预言家
09-17 09:29
09-17 09:29
55
0
[
焦煤吧
]
这个位置直接进7层仓位
玛卡巴卡335
09-17 09:29
09-17 09:29
94
0
[
A50期指吧
]
都在出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股友7503qU87
09-17 09:29
09-17 09:29
57
0
[
碳酸锂吧
]
贾总都快要造车了,你还不涨?
买入并祈祷
09-17 09:29
09-17 09:29
47
0
[
PVC吧
]
跟涨不跟跌,确实要补涨了
bingofuture
09-17 09:29
09-17 09:29
55
0
[
沪银吧
]
今晚黄金白银暴跌,很多韭菜要爆仓
朝气蓬勃的鹤
09-17 09:29
09-17 09:29
125
0
[
豆粕吧
]
这次是真的反弹行情走势吗
日月星汉
09-17 09:28
09-17 09:28
52
0
[
纯碱吧
]
狠狠做空目标1000
别墅靠海春暖
09-17 09:28
09-17 09:28
46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大概率15000以下
风007110
09-17 09:28
09-17 09:28
69
2
[
纯碱吧
]
这么能吗?焦煤都跌了多少了
股友12hR0913
09-17 09:15
09-17 09:28
49
0
[
花生吧
]
可以做空了
牛魔王二号00
09-17 09:28
09-17 09:28
47
0
[
碳酸锂吧
]
拉高高空
新鲜的蓝韭菜
09-17 09:28
09-17 09:28
48
0
[
沪锌吧
]
22000我才服
树叶过河全靠
09-17 09:28
09-17 09:28
44
0
[
工业硅吧
]
今天白天必然上冲
我是春和景明
09-17 09:28
09-17 09:28
56
0
[
焦煤吧
]
感谢主力,回本了还小赚,下次再也不抗单了
要么我没要么
09-17 09:28
09-17 09:28
61
0
[
焦煤吧
]
小作文药效过了,涨还是跌,完全是看量化主力心情,掉下去分分钟,拉起来也是分分钟
陈06184
09-17 09:28
09-17 09:28
65
1
[
焦煤吧
]
跟方正反着买,没有一次不挣钱的
Awl12345
09-17 09:22
09-17 09:28
93
0
[
焦煤吧
]
今天减仓出货行情,尾盘拉一拉,静候美联储降息。没啥大的悬念
股友8x7A8239
09-17 09:28
09-17 09:28
71
1
[
COMEX黄金吧
]
按照惯例大A开盘了,该跌了
沧海日暖
09-17 09:22
09-17 09:28
46
0
[
氧化铝吧
]
我就弱弱的问一句,韭菜们的账户,不让开空吗?
一鼓作气周一
09-17 09:28
09-17 09:28
50
0
[
玻璃吧
]
压下来砸下来
我是春和景明
09-17 09:28
09-17 09:28
90
2
[
生猪吧
]
接着压,反正老子也是奔着逼死行业去的
账户已注销
09-17 09:21
09-17 09:28
59
0
[
COMEX黄金吧
]
A股一开盘就跳水真有你的
白雨映寒山
09-17 09:28
09-17 09:28
45
0
[
焦煤吧
]
今天又有人难受了,我是其中一个
股友0A522l68
09-17 09:28
09-17 09:28
154
3
[
玉米吧
]
芝加哥玉米大涨了,1.36%
立潮头号令八
09-17 04:32
09-17 09:28
59
0
[
玉米吧
]
下跌放量还会跌口诀
期海无量
09-17 09:28
09-17 09:28
48
0
[
焦煤吧
]
多头给我死
股友38591nR9
09-17 09:27
09-17 09:27
55
0
[
玉米吧
]
这墙头草,涨多跌多
三万变一百万
09-17 09:27
09-17 09:27
54
0
[
棕榈油吧
]
今天市场一片绿,你咋这么坚挺?
期市搬砖
09-17 09:27
09-17 09:27
54
0
[
NYMEX原油吧
]
老美降息,但是通胀率还挺高,想都不要想,肯定会压低油价啊
诚实的明叶香
09-17 09:27
09-17 09:27
59
2
[
鸡蛋吧
]
有一种,每颗蛋蛋都应该得到尊重,不要忘了蛋蛋也是一种生命
天下无敌大魔
09-17 09:18
09-17 09:27
85
3
[
黄金/美元吧
]
支撑3686-3665-3655,今天继续上涨
gogo_geno
09-17 07:02
09-17 09:27
2180
17
[
多晶硅吧
]
被吓的都改口了哈哈哈哈
补梦先生
09-16 22:40
09-17 09:27
115
2
[
沪银吧
]
降息就会涨,后面又炒美联储独立性继续涨白银刷新历史高点50美金
潜伏玩家
09-17 08:54
09-17 09:27
49
0
[
焦煤吧
]
麻木了已经
高高的KKK
09-17 09:27
09-17 09:27
54
0
[
焦煤吧
]
开空开空开空了!反弹就是开空的绝佳时段!多头已经在了结止损!马上到了空头天下了!
吉祥善贾得
09-17 09:27
09-17 09:27
55
0
[
玻璃吧
]
有缺口,日K距离5日线较远,现在不做空等什么时候
股友7269E197
09-17 09:27
09-17 09:27
63
1
[
沪银吧
]
继续逢低多,顺势而为!
股友88vv
09-17 09:19
09-17 09:27
61
1
[
豆油吧
]
虽然豆油菜油库存影响导致菜油强,但到豆油这么废的地步也是很厉害了
修改昵称修改
09-17 09:22
09-17 09:27
94
0
[
玉米吧
]
供应压力压制,把握逢高做空机会综合来看,当前年度玉米供应充裕的市场预期,叠加新季
财神大幸运哦
09-17 09:27
09-17 09:27
86
1
[
COMEX黄金吧
]
还好,我前些年507元买了250克,532元又追加了750克!手里有一公斤黄金,
猎庄秘籍
09-17 09:13
09-17 09:27
62
0
[
豆油吧
]
外盘豆油和大豆大涨是为菜油大涨准备的,内盘豆油太弱了,库存影响炒作太狠
修改昵称修改
09-17 09:27
09-17 09:27
71
0
[
玻璃吧
]
长期看,短期看多,多头依然强势,现在依然是多头市场。玻璃现在跟焦煤,焦煤还要下落
任我行分行
09-17 09:27
09-17 09:27
共有帖子数
16550903
篇
首页
上一页
27644
27645
27646
27647
27648
27649
27650
27651
27652
27653
2765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