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8
4
[
热卷吧
]
刚买的涨你就开始叠
股友557169u8
09-16 21:07
09-17 09:59
53
1
[
多晶硅吧
]
我已经很久没看到你1分钟1000点行情了
搪瓷杯
09-17 09:37
09-17 09:59
48
0
[
生猪吧
]
猪这是怎么了?
期待恬淡日
09-17 09:58
09-17 09:58
58
0
[
焦煤吧
]
空仓休息中没事看看你在下到1200以下费劲了政策支持力度太大还有降息
感觉还好啊
09-17 09:58
09-17 09:58
50
0
[
烧碱吧
]
名副其实的高空提款机,每次拉高都乖乖的回到原点,希望长期保持这样,才能回本
股友23y0顺势
09-17 09:58
09-17 09:58
47
0
[
苹果吧
]
跑路走势
股友1N3X8059
09-17 09:58
09-17 09:58
47
0
[
南华期货吧
]
垃圾中的极品,就没有哪天涨过
股友73102l3a
09-17 09:58
09-17 09:58
282
3
[
弘业期货吧
]
弘业期货是江苏国资委出资的国企。如果苏豪集团放弃对苏豪弘业期货的整合注资承诺,散
不二1518
09-17 08:53
09-17 09:58
278
4
[
燃油吧
]
说了补仓,2840/50都可以补仓做空,总之越长越空,只是反弹而已,水下金叉是反
期海纵横之T
09-17 07:17
09-17 09:58
52
0
[
生猪吧
]
服了服了
股友3716B2i1
09-17 09:58
09-17 09:58
43
0
[
氧化铝吧
]
核按钮了
股友9218501f
09-17 09:58
09-17 09:58
43
0
[
多晶硅吧
]
控制品种就是来回割,庄家的钱如数归还,散户的钱28分帐!忙活半天怎么才8成?8成
股友59172m1y
09-17 09:58
09-17 09:58
73
0
[
沪银吧
]
情绪有松动,短期可以试着接空
屯里老杨
09-17 09:58
09-17 09:58
43
0
[
氧化铝吧
]
韭菜品种
财不入急门等
09-17 09:58
09-17 09:58
75
3
[
氧化铝吧
]
是不是有丙啊,天天这样跌
小九长
09-17 09:50
09-17 09:58
43
0
[
氧化铝吧
]
这货毫无底线,g庄太狠了
韭天猫神
09-17 09:58
09-17 09:58
57
0
[
股指期货吧
]
试空
日内盟主
09-17 09:58
09-17 09:58
53
0
[
橡胶吧
]
这震动棒打的老大相当酸爽
股友10X1507A
09-17 09:58
09-17 09:58
54
0
[
焦煤吧
]
炒这么多天的加息没后文了,接下来开始缓慢下降了。
股友91Rq8920
09-17 09:57
09-17 09:57
109
0
[
弘业期货吧
]
12.01进来了,不会是今天最高价吧
回本一定销户
09-17 09:57
09-17 09:57
43
0
[
氧化铝吧
]
这么能跌
金银坨坨
09-17 09:57
09-17 09:57
72
1
[
股指期货吧
]
明显的指数牛,一路长红,还有开空单
鑫翔事成
09-17 09:49
09-17 09:57
58
0
[
沪银吧
]
今晚跌停回到9000
新鲜的蓝韭菜
09-17 09:57
09-17 09:57
50
0
[
纯碱吧
]
银子跳水了
柠檬味的甜
09-17 09:57
09-17 09:57
103
0
[
A50期指吧
]
牛市旗手券商王者归来护盘,明天两万多亿成交量,三季报预增确定性高
股友TQKS4R
09-17 09:57
09-17 09:57
45
0
[
氧化铝吧
]
2900下方大胆做多,套不了
梦想飞延
09-17 09:57
09-17 09:57
57
0
[
豆粕吧
]
马上跟上菜粕,空空空空空空起来
股友60m32i56
09-17 09:57
09-17 09:57
265
11
[
焦煤吧
]
我1218的空单,现在解套了,要跑吗?还是要拿着?请各位指点一下啊!谢谢啦
实盘量化
09-17 09:23
09-17 09:57
56
0
[
沪银吧
]
你是要崩了么。
股友6zT17699
09-17 09:50
09-17 09:57
42
0
[
氧化铝吧
]
从那来回哪去
股友367d2B61
09-17 09:56
09-17 09:56
42
0
[
氧化铝吧
]
哦豁
股友9218501f
09-17 09:56
09-17 09:56
43
0
[
氧化铝吧
]
精彩刺激
我也很奇怪呀
09-17 09:56
09-17 09:56
48
0
[
南华期货吧
]
各位吧友灾提示一遍!今天再不买就错过了!马上开始火箭发射!立帖为证!
叫我贝者神
09-17 09:56
09-17 09:56
59
0
[
螺纹钢吧
]
做空要发了昨晚增仓跌,早就说了高空就对了
涨是无限的
09-17 09:56
09-17 09:56
51
0
[
碳酸锂吧
]
什么玩意,不上不下的
沉默一下
09-17 09:56
09-17 09:56
53
0
[
国债期货吧
]
走势好像美元
股友91191Zu6
09-17 09:56
09-17 09:56
158
1
[
玉米吧
]
兄弟们,70的空单平了,下方是多头密集反抗区,谨慎一把,观察一下方向
采一朵小红花
09-17 09:35
09-17 09:56
54
0
[
COMEX黄金吧
]
降息出黄金落
股友312L2563
09-17 09:55
09-17 09:55
51
0
[
PTA吧
]
4700这坎坷,
股友26H7e277
09-17 09:55
09-17 09:55
44
0
[
氧化铝吧
]
加仓加仓就是干多,500点再向我招手
股友PzDrAN
09-17 09:55
09-17 09:55
65
1
[
沪金吧
]
感觉又是大V天龙
昵称登陆
09-17 09:46
09-17 09:55
43
0
[
多晶硅吧
]
必死
股友9879X26q
09-17 09:55
09-17 09:55
45
0
[
多晶硅吧
]
我看你还不死
股友9879X26q
09-17 09:55
09-17 09:55
80
2
[
焦煤吧
]
今天涨停
股友D512m929
09-17 09:39
09-17 09:55
44
0
[
氧化铝吧
]
的补认识了
股友X49HrF
09-17 09:55
09-17 09:55
53
0
[
菜粕吧
]
加空加空
稳住前进_执
09-17 09:55
09-17 09:55
43
0
[
氧化铝吧
]
头铁的家人们呀继续多
股友1t60Q117
09-17 09:55
09-17 09:55
54
0
[
豆二吧
]
这几个穷庄起不了什么风浪,只会在100元内振荡,我们小散见好就收
股友6679083f
09-17 09:55
09-17 09:55
60
1
[
碳酸锂吧
]
钠离子电池来了,碳酸锂要暴跌辣!!!!
慧心的巴泽
09-17 09:10
09-17 09:55
136
0
[
COMEX黄金吧
]
昨日黄金价格持续上行,高点不断上移,强势突破并站稳3700关口,整体呈现强劲多头
账户已注销
09-17 09:55
09-17 09:55
64
0
[
纸浆吧
]
5098布林轨中轨压制,看这个空就行了
盘绿账红星期
09-17 09:55
09-17 09:55
274
5
[
玻璃吧
]
位置有点高了,回调再低吸,做空也不安全
韭天猫神
09-16 22:16
09-17 09:54
54
0
[
橡胶吧
]
进口多的东西,能允许涨多少,一起高空吧
宏27
09-17 09:54
09-17 09:54
61
0
[
沪金吧
]
黄金可短多
倩倩说金
09-17 09:54
09-17 09:54
91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在数据前震荡为主,支撑关注3675一线,阻力关注3702,白盘我们在这个区间
hhb8163霍
09-17 08:50
09-17 09:53
53
0
[
鸡蛋吧
]
鸡蛋空间不大,生猪空间最大
雷厉风行的荷
09-17 09:53
09-17 09:53
51
0
[
鸡蛋吧
]
生猪机会比鸡蛋大
雷厉风行的荷
09-17 09:53
09-17 09:53
212
2
[
玻璃吧
]
主力我来了没有不涨停的
冠军桃宝北丐
09-17 09:41
09-17 09:53
610
5
[
股指期货吧
]
2~3天内他要变盘,等于破一个新高就完成了。但破新高要警惕哦。
李无念Aurora
09-16 21:22
09-17 09:53
40
0
[
多晶硅吧
]
资金盘,不会轻易崩的,慢慢出货跑路
好运连连0725
09-17 09:53
09-17 09:53
48
0
[
COMEX黄金吧
]
9月17日黄金操作策:黄金3713.7附近做多,止损30(以上纯属个人建议仅供参
股友hame6607
09-17 09:53
09-17 09:53
117
1
[
纸浆吧
]
多头北上的逻辑是啥
达拉西图图
09-17 09:14
09-17 09:53
55
0
[
股指期货吧
]
能突破前高吗,7434
玩弄于股涨之
09-17 09:52
09-17 09:52
46
0
[
多晶硅吧
]
没心要到这里了,杀猪盘。
又双叒叕叠
09-17 09:52
09-17 09:52
47
0
[
COMEX黄金吧
]
小时线跑完了吗
爱的音箱
09-17 09:52
09-17 09:52
93
1
[
豆粕吧
]
这些砸盘的空头真是没用的东西,就不能跌停么
股友5v36c039
09-17 09:24
09-17 09:52
90
0
[
黄金/美元吧
]
太假了,就为了做空黄金股
ssyyjj
09-17 09:52
09-17 09:52
34
0
[
小型纳指吧
]
#股市怎么看##周度策略##实盘记录##收盘点评#
股友5p7E0982
09-17 09:52
09-17 09:52
50
0
[
焦煤吧
]
亏钱太快了
低头麦穗
09-17 09:52
09-17 09:52
55
1
[
沪银吧
]
晚上跌停收割散户
朝气蓬勃的鹤
09-17 09:47
09-17 09:52
36
0
[
多晶硅吧
]
装死
股友7976kQ01
09-17 09:52
09-17 09:52
90
7
[
南华期货吧
]
就是今天!直接大涨!立帖为证!再不买没机会了!
叫我贝者神
09-17 09:23
09-17 09:52
259
4
[
纽约金TN12吧
]
2013年底买了100个100g的金条。前天搬家的时候才想起来。
每天赚2万
09-17 06:58
09-17 09:52
80
1
[
黄金/美元吧
]
前面安排的3687多单秒进秒损,3678补个回去防守3668!!!
jin56158
09-17 09:41
09-17 09:51
111
0
[
黄金/美元吧
]
历史会再次重演,还记得3500的那次试探吗?但目前的各种消息面来说还是有继续上涨
自在的谷南
09-17 09:51
09-17 09:51
52
0
[
生猪吧
]
明天可以买多了,明天到1285
老韭菜割不掉
09-17 09:51
09-17 09:51
93
0
[
焦煤吧
]
牛逼克拉斯,这种能V
交易快乐谦啊
09-17 09:51
09-17 09:51
44
0
[
沪银吧
]
洗个澡又打算上
財狼BC待时而
09-17 09:51
09-17 09:51
45
0
[
COMEX黄金吧
]
年内上4千指日可待
生机满堂得翠
09-17 09:51
09-17 09:51
51
0
[
焦煤吧
]
跌不动了,又要开涨了
股友3708YJ16
09-17 09:51
09-17 09:51
共有帖子数
16551175
篇
首页
上一页
27644
27645
27646
27647
27648
27649
27650
27651
27652
27653
2765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