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09
28
[
多晶硅吧
]
千不该万不该碰多晶硅啊,这结婚钱赔了好几万,我怎么交代,赌徒赌徒
今后不碰多晶
09-16 14:24
09-17 10:01
52
0
[
玻璃吧
]
开始拉了?
卧薪苦尝胆
09-17 10:01
09-17 10:01
67
1
[
PVC吧
]
今天真的很强,可多pvc,空其他品种对冲
心态才是盈利
09-17 09:50
09-17 10:01
164
2
[
热卷吧
]
严格遵照多空趋势图能不能操作
八方为富的雁
09-16 22:28
09-17 10:01
50
0
[
国债期货吧
]
大胆的涨
我便逆天
09-17 10:01
09-17 10:01
51
0
[
COMEX黄金吧
]
妈的,晚上拉,白天跌
股友9N20002N
09-17 10:01
09-17 10:01
72
2
[
氧化铝吧
]
最低48,我挂单47平空没成交呵呵取消平空,等你下去
止损要带好
09-17 09:29
09-17 10:01
331
10
[
烧碱吧
]
为啥两个都可以空在最低点
想静静了没
09-16 22:53
09-17 10:01
53
0
[
PVC吧
]
分时多头无脑加仓,就看空头空平空开表演
心态才是盈利
09-17 10:01
09-17 10:01
54
0
[
氧化铝吧
]
平空减仓上涨之后3w的加仓,起码还有一个根大阴线,这波起码看到2780
只做锅台对手
09-17 10:01
09-17 10:01
44
0
[
氧化铝吧
]
家人们继续蹲家人们继续多!!!谢谢!
股友55196C19
09-17 10:01
09-17 10:01
88
0
[
黄金/美元吧
]
暴跌吧,黄金
神雕大侠之2
09-17 10:01
09-17 10:01
148
2
[
橡胶吧
]
可以涨停了
蒲边浣期
09-16 22:23
09-17 10:00
44
0
[
淀粉吧
]
逢低反手做多
投资人钱生钱
09-17 10:00
09-17 10:00
71
1
[
生猪吧
]
开个会骗散户补仓,想一网打尽,次次都这样
账户已注销
09-17 09:51
09-17 10:00
48
0
[
生猪吧
]
为数不多的每天闭眼空就赚钱的品种
股友7D2170M0
09-17 10:00
09-17 10:00
58
0
[
沪铝吧
]
氧化铝才2900,狗铝太黑太黑!
主力知盘中不
09-17 10:00
09-17 10:00
67
0
[
纯碱吧
]
胜利的号角已经吹响,黎明的曙光就在眼前空军肯定会将价格打回去的!打压纯碱就是保玻
想成为股神e
09-17 10:00
09-17 10:00
73
0
[
黄金/美元吧
]
兄弟们,早上第一步还是要勇敢踏出去,行情既然在下跌我们就做空,目标看到3670,
夏斌15532853
09-17 10:00
09-17 10:00
60
0
[
沪金吧
]
是不是准备杀多头了?
井中哈
09-17 10:00
09-17 10:00
59
0
[
菜粕吧
]
菜粕:淡季来临!菜粕需求冰点将至!下跌才刚开始!----加拿大的菜粕进不来,澳洲
股友7m8676g5
09-17 10:00
09-17 10:00
83
2
[
沪铝吧
]
别的商品大多都是亏损,电解铝一吨五千的利润,必须给它干下来,浙商大哥该发力了
倚天九阳
09-17 09:48
09-17 10:00
77
1
[
甲醇吧
]
老铁们,甲醇到底跟不跟原油啊
菜粕多头大军
09-17 09:03
09-17 10:00
49
0
[
黄金/美元吧
]
3676附近哆,防守3668,目标3700
南北HJMHQ528
09-17 10:00
09-17 10:00
54
0
[
螺纹钢吧
]
从期权持仓看是要往下走的
股友060N070X
09-17 10:00
09-17 10:00
48
0
[
豆二吧
]
跟着摩根乾坤搞空这一波。
夏天的风007
09-17 10:00
09-17 10:00
55
0
[
豆二吧
]
这个主力真毒,老是故意反着做
lin580989709
09-17 09:59
09-17 09:59
54
0
[
纯碱吧
]
天然碱成本800,纯碱还得跌!反内卷,玻璃减产,纯碱跌停板!
别怕只是技术
09-17 09:59
09-17 09:59
67
0
[
豆粕吧
]
完蛋了
股友85W2933T
09-17 09:59
09-17 09:59
43
0
[
沪银吧
]
继续空空空称他病要他命空空空空
新鲜的蓝韭菜
09-17 09:59
09-17 09:59
84
0
[
焦煤吧
]
看多做多,耐心持有多单。
华东期丐
09-17 09:59
09-17 09:59
105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676-73继续多,止损3658,目标看3685-89(第二单)
hhb8163霍
09-17 09:43
09-17 09:59
46
0
[
生猪吧
]
下午继续跌
钱钱钱9
09-17 09:59
09-17 09:59
50
0
[
生猪吧
]
每次都可能是最后一跌
走在曲线之前
09-17 09:59
09-17 09:59
50
0
[
生猪吧
]
多空都能赚,别做死方向
牛股投
09-17 09:59
09-17 09:59
58
0
[
氧化铝吧
]
弱势品种,空空空,下看2850
ely2035
09-17 09:55
09-17 09:59
49
1
[
黄金/美元吧
]
这力度不够,还得下
股友768007tA
09-17 09:50
09-17 09:59
93
2
[
多晶硅吧
]
昨日市场情绪高涨,多晶硅涨幅不及焦煤,而且全天阴线,今天焦煤下跌,多晶硅跌幅超过
无定飞环
09-17 09:37
09-17 09:59
188
4
[
热卷吧
]
刚买的涨你就开始叠
股友557169u8
09-16 21:07
09-17 09:59
53
1
[
多晶硅吧
]
我已经很久没看到你1分钟1000点行情了
搪瓷杯
09-17 09:37
09-17 09:59
48
0
[
生猪吧
]
猪这是怎么了?
期待恬淡日
09-17 09:58
09-17 09:58
58
0
[
焦煤吧
]
空仓休息中没事看看你在下到1200以下费劲了政策支持力度太大还有降息
感觉还好啊
09-17 09:58
09-17 09:58
50
0
[
烧碱吧
]
名副其实的高空提款机,每次拉高都乖乖的回到原点,希望长期保持这样,才能回本
股友23y0顺势
09-17 09:58
09-17 09:58
47
0
[
苹果吧
]
跑路走势
股友1N3X8059
09-17 09:58
09-17 09:58
47
0
[
南华期货吧
]
垃圾中的极品,就没有哪天涨过
股友73102l3a
09-17 09:58
09-17 09:58
282
3
[
弘业期货吧
]
弘业期货是江苏国资委出资的国企。如果苏豪集团放弃对苏豪弘业期货的整合注资承诺,散
不二1518
09-17 08:53
09-17 09:58
278
4
[
燃油吧
]
说了补仓,2840/50都可以补仓做空,总之越长越空,只是反弹而已,水下金叉是反
期海纵横之T
09-17 07:17
09-17 09:58
52
0
[
生猪吧
]
服了服了
股友3716B2i1
09-17 09:58
09-17 09:58
43
0
[
氧化铝吧
]
核按钮了
股友9218501f
09-17 09:58
09-17 09:58
43
0
[
多晶硅吧
]
控制品种就是来回割,庄家的钱如数归还,散户的钱28分帐!忙活半天怎么才8成?8成
股友59172m1y
09-17 09:58
09-17 09:58
73
0
[
沪银吧
]
情绪有松动,短期可以试着接空
屯里老杨
09-17 09:58
09-17 09:58
43
0
[
氧化铝吧
]
韭菜品种
财不入急门等
09-17 09:58
09-17 09:58
75
3
[
氧化铝吧
]
是不是有丙啊,天天这样跌
小九长
09-17 09:50
09-17 09:58
43
0
[
氧化铝吧
]
这货毫无底线,g庄太狠了
韭天猫神
09-17 09:58
09-17 09:58
57
0
[
股指期货吧
]
试空
日内盟主
09-17 09:58
09-17 09:58
53
0
[
橡胶吧
]
这震动棒打的老大相当酸爽
股友10X1507A
09-17 09:58
09-17 09:58
54
0
[
焦煤吧
]
炒这么多天的加息没后文了,接下来开始缓慢下降了。
股友91Rq8920
09-17 09:57
09-17 09:57
109
0
[
弘业期货吧
]
12.01进来了,不会是今天最高价吧
回本一定销户
09-17 09:57
09-17 09:57
43
0
[
氧化铝吧
]
这么能跌
金银坨坨
09-17 09:57
09-17 09:57
72
1
[
股指期货吧
]
明显的指数牛,一路长红,还有开空单
鑫翔事成
09-17 09:49
09-17 09:57
58
0
[
沪银吧
]
今晚跌停回到9000
新鲜的蓝韭菜
09-17 09:57
09-17 09:57
50
0
[
纯碱吧
]
银子跳水了
柠檬味的甜
09-17 09:57
09-17 09:57
103
0
[
A50期指吧
]
牛市旗手券商王者归来护盘,明天两万多亿成交量,三季报预增确定性高
股友TQKS4R
09-17 09:57
09-17 09:57
45
0
[
氧化铝吧
]
2900下方大胆做多,套不了
梦想飞延
09-17 09:57
09-17 09:57
57
0
[
豆粕吧
]
马上跟上菜粕,空空空空空空起来
股友60m32i56
09-17 09:57
09-17 09:57
265
11
[
焦煤吧
]
我1218的空单,现在解套了,要跑吗?还是要拿着?请各位指点一下啊!谢谢啦
实盘量化
09-17 09:23
09-17 09:57
56
0
[
沪银吧
]
你是要崩了么。
股友6zT17699
09-17 09:50
09-17 09:57
42
0
[
氧化铝吧
]
从那来回哪去
股友367d2B61
09-17 09:56
09-17 09:56
42
0
[
氧化铝吧
]
哦豁
股友9218501f
09-17 09:56
09-17 09:56
43
0
[
氧化铝吧
]
精彩刺激
我也很奇怪呀
09-17 09:56
09-17 09:56
48
0
[
南华期货吧
]
各位吧友灾提示一遍!今天再不买就错过了!马上开始火箭发射!立帖为证!
叫我贝者神
09-17 09:56
09-17 09:56
59
0
[
螺纹钢吧
]
做空要发了昨晚增仓跌,早就说了高空就对了
涨是无限的
09-17 09:56
09-17 09:56
51
0
[
碳酸锂吧
]
什么玩意,不上不下的
沉默一下
09-17 09:56
09-17 09:56
53
0
[
国债期货吧
]
走势好像美元
股友91191Zu6
09-17 09:56
09-17 09:56
158
1
[
玉米吧
]
兄弟们,70的空单平了,下方是多头密集反抗区,谨慎一把,观察一下方向
采一朵小红花
09-17 09:35
09-17 09:56
54
0
[
COMEX黄金吧
]
降息出黄金落
股友312L2563
09-17 09:55
09-17 09:55
51
0
[
PTA吧
]
4700这坎坷,
股友26H7e277
09-17 09:55
09-17 09:55
44
0
[
氧化铝吧
]
加仓加仓就是干多,500点再向我招手
股友PzDrAN
09-17 09:55
09-17 09:55
65
1
[
沪金吧
]
感觉又是大V天龙
昵称登陆
09-17 09:46
09-17 09:55
43
0
[
多晶硅吧
]
必死
股友9879X26q
09-17 09:55
09-17 09:55
共有帖子数
16550976
篇
首页
上一页
27641
27642
27643
27644
27645
27646
27647
27648
27649
27650
2765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