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2
2
[
多晶硅吧
]
浙商天天跑路,居然还天天红
万物守恒
09-16 15:02
09-16 15:15
116
0
[
黄金/美元吧
]
什么顺势什么逆势,进入到我的视野逆势也一样赚钱,前提是必须到达安全区去下手
golg135
09-16 15:14
09-16 15:14
93
0
[
生猪吧
]
反内卷不反猪猪,高开就空,每天100-200点没问题,不隔夜,开盘空盘尾平
买啥都挣马内
09-16 14:34
09-16 15:14
116
1
[
豆粕吧
]
国内大豆库存增长,
股民36Km2mb
09-16 14:55
09-16 15:14
217
3
[
沪银吧
]
虽然智力上被主力遛了狗。但昨晚和白天偶尔玩一下,也有小一千低保了。那明天不玩了?
曲阿老将
09-16 15:01
09-16 15:14
114
0
[
螺纹钢吧
]
股友59P2595P352025-09-1614:04:20来自山东:“一句话国
黄大仙是苟史
09-16 15:13
09-16 15:13
122
0
[
焦煤吧
]
焦妹太,一群小弟拖后腿都抗住了,涨不停不停涨。
股友0015237v
09-16 15:13
09-16 15:13
208
0
[
COMEX黄金吧
]
给我跌停
万事富贵的郭
09-16 15:13
09-16 15:13
78
0
[
沪银吧
]
白银主连几号换合约
陌上人如玉ii
09-16 15:13
09-16 15:13
79
0
[
国债期货吧
]
这玩意比股市操作难度大多了
陈志程
09-16 15:13
09-16 15:13
138
0
[
PTA吧
]
空单和期权扛单了。一个星期没跌下去。收盘原油给力点来个大跳水跌停,把PTA带下来
抄底小分队长
09-16 15:13
09-16 15:13
143
2
[
焦煤吧
]
晚上什么剧本知道的弔茆喊下
我也很奇怪呀
09-16 15:05
09-16 15:13
135
1
[
豆粕吧
]
为什么01最强?其他都不跟,感觉是硬拉的
期友一只
09-16 10:58
09-16 15:13
215
2
[
沪金吧
]
期权也太黑了吧,涨也跌,跌也跌,时间价值太高了吧。多空双杀
花开富贵噶
09-16 14:43
09-16 15:13
66
0
[
多晶硅吧
]
浙商多单出了好多,拿好空单别贪那几个点
积极的谢羽君
09-16 15:13
09-16 15:13
270
2
[
燃油吧
]
关注今晚美国降息,注意
恒心的车言秋
09-16 12:20
09-16 15:13
88
0
[
沪铜吧
]
内资就是爱割散户,没格局的,消息出来前就砸盘了
拉着你不让你
09-16 15:13
09-16 15:13
91
2
[
小型纳指吧
]
涨一点我减仓点。安全第一
夜尽晨夕
09-16 14:44
09-16 15:13
67
0
[
多晶硅吧
]
这太恶心了,以前天天拉尾盘,现在天天砸尾盘,浙商狗牛逼
婀娜多姿的雷
09-16 15:12
09-16 15:12
108
1
[
黄金/美元吧
]
涨
中润守村人1
09-16 15:05
09-16 15:12
72
1
[
小型纳指吧
]
蓝宝呢,这段时间怎么不见了
重仓猛干娜娜
09-16 12:30
09-16 15:12
72
0
[
欧线集运吧
]
18号波波那边结束再一个暴跌
一汽股东
09-16 15:12
09-16 15:12
76
0
[
多晶硅吧
]
还是箱体运行对待,主力的目的就是让期货带着现货,不想价格炒的过高。期货太高,纯多
华发1006545
09-16 15:12
09-16 15:12
215
4
[
国债期货吧
]
给哥个面子,今天就这样吧
苦丁茶111
09-16 15:02
09-16 15:12
370
2
[
豆粕吧
]
豆粕如期下跌,下跌是豆粕最终的归属,今天不说供应不说需求,从另个方面谈谈豆粕的下
ccc111114658
09-16 12:15
09-16 15:12
136
2
[
欧线集运吧
]
OOCL线下公布145040HQ,其他航商呢
鲜绿的韭菜12
09-16 14:52
09-16 15:12
117
2
[
多晶硅吧
]
搞开那么多,走成这鬼样,
股友0M782g87
09-16 15:01
09-16 15:12
161
2
[
焦煤吧
]
现在开空一旦涨停,极有可能会出现连板,爆仓甚至穿仓也有可能。会很难受的。
顺天应时2018
09-16 14:41
09-16 15:12
458
4
[
焦煤吧
]
上午高空焦煤和多晶硅!!!本想短空!!忙点事忙完了!!干脆不卖了
o散户中的霸
09-16 12:33
09-16 15:12
123
2
[
焦煤吧
]
你硅头哥下来了,这货还是硬,晚上横盘还是继续爆拉?
lewis1
09-16 14:55
09-16 15:12
96
0
[
股指期货吧
]
累计50手多单。耐心待涨
股市有ZF须谨
09-16 15:12
09-16 15:12
262
12
[
A50期指吧
]
难度系数上调……主力在控制节奏,9.5号抄底目前有点小加速,深证关注13500,
账户已注销
09-15 11:32
09-16 15:12
90
2
[
聚丙烯吧
]
这个吃相还玩什么
股友uWJCUN
09-16 13:32
09-16 15:12
857
0
[
永安期货吧
]
大盘下午都红了,永安就不错了,今天三花新高了,继续持有
哇哇哇哇哇78
09-16 15:12
09-16 15:12
247
0
[
多晶硅吧
]
250916多晶硅搞的多少散户破产爆仓啦!太暴力和血腥啦!
逼空暴富期权
09-16 15:12
09-16 15:12
586
20
[
国债期货吧
]
下午能拉红
慕秋夜色
09-16 12:58
09-16 15:11
71
0
[
COMEX黄金吧
]
降息确定了?
甜美的苗羽君
09-16 15:11
09-16 15:11
61
0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说的很清楚,看涨但是不追涨,今天很明显是还要继续上涨的行情,但是没有给到回落
葛楠WTFYMM
09-16 15:11
09-16 15:11
522
8
[
焦煤吧
]
求你了,跌停吧,给你跪了,再也不敢空了
股友3708YJ16
09-16 14:58
09-16 15:11
70
0
[
小型纳指吧
]
看似摇摇欲坠,实则稳得一批
今晚去钓鱼
09-16 15:11
09-16 15:11
81
0
[
COMEX黄金吧
]
不讲武德
翡翠大展天使
09-16 15:11
09-16 15:11
123
3
[
碳酸锂吧
]
一个可以删自选的品种,永远不知道他会怎么波动
财不入急门等
09-16 14:22
09-16 15:11
96
1
[
鸡蛋吧
]
鸡蛋还要跌,往下冲了再接多。
股友10X65698
09-16 14:55
09-16 15:11
100
0
[
PTA吧
]
重心上移,诱空趋势,待空单筹码积多一根大阳,是止损还是扛单,就被动啦,4680附
什措犸
09-16 15:11
09-16 15:11
242
2
[
COMEX黄金吧
]
373O多
PSR股市观察
09-16 14:58
09-16 15:11
81
1
[
纽约金TN12吧
]
国内压盘太严重了
资本赢家第一
09-16 14:59
09-16 15:10
179
2
[
焦煤吧
]
夜盘是不是又得调整了
玉皇天帝888
09-16 15:03
09-16 15:10
110
1
[
螺纹钢吧
]
螺纹很尴尬!本来是要涨停的!但是库存太多供大于需没人跟!好尴尬啊88了3120做
胜利的微笑丶
09-16 14:24
09-16 15:10
123
0
[
沪金吧
]
刘铭诚:9.16黄金波段空单筹备启航,期货黄金原油多空操作布局
财气滚滚滚
09-16 15:10
09-16 15:10
283
1
[
焦煤吧
]
就差一个点损以后还是不能格局,有利润就跑,这几天亏大了
碱入佳境
09-16 14:49
09-16 15:10
4288
46
[
烧碱吧
]
烧碱将进入回调,目标价2200元
纯洁得小山竹
08-28 09:59
09-16 15:10
331
10
[
玻璃吧
]
会不会跳空低开把昨天的多头闷了?
摸顶小能手
09-16 08:25
09-16 15:10
114
1
[
鸡蛋吧
]
尾盘最后20分钟空单还不跑不减仓啊!那有点不像样子了
淡淡的洁洁
09-16 14:39
09-16 15:10
290
3
[
多晶硅吧
]
9月份,到目前为止波动范围大致在52000到56000之间。如果按照顺势思维,大
察尔思道
09-16 15:00
09-16 15:10
132
1
[
生猪吧
]
9月18号轮储1.5万吨
股友A12X3307
09-16 14:58
09-16 15:10
118
2
[
甲醇吧
]
甲醇是最垃圾的品种!
五千挑战一个
09-16 14:52
09-16 15:10
68
1
[
鸡蛋吧
]
养生鸡的补栏了,春节暴跌Z
圈中圈套中套
09-16 14:06
09-16 15:10
75
1
[
A50期指吧
]
厉害,压制的这么准
勤学苦练得雷
09-16 14:54
09-16 15:10
226
0
[
沪金吧
]
短期已经到高点,明天降息后先空再多
股友16816816
09-16 14:52
09-16 15:10
94
0
[
螺纹钢吧
]
顶级财富66882025-09-1615:03:42来自云南:“每天画出后市清晰
黄大仙是苟史
09-16 15:09
09-16 15:09
73
0
[
焦煤吧
]
夜盘高开高走
北方的狼083
09-16 15:09
09-16 15:09
148
0
[
PVC吧
]
1.晚盘预估4930-4997之间震荡2.若60分钟K线图收盘价离开此区间,分别
青舟智研
09-16 15:09
09-16 15:09
156
4
[
玻璃吧
]
焦煤大跌他怎么办?
股友913H07V0
09-16 14:07
09-16 15:09
66
0
[
工业硅吧
]
坑人啊
股友9879X26q
09-16 15:09
09-16 15:09
242
3
[
烧碱吧
]
神位置啊,真心服了,昨晚上空的,然后到这多少次,就跌不动
宁过别错
09-16 10:11
09-16 15:09
6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又新高了,主力看你还怎么打压?
无聊来炒股
09-16 15:09
09-16 15:09
100
0
[
沪银吧
]
白银感觉主力在诱空,上张才开始,历史上黄金,白银,做大顶疯狂极端的。
风的影子8349
09-16 15:09
09-16 15:09
67
0
[
COMEX黄金吧
]
接着奏乐,接着舞
查理_芒格202
09-16 15:09
09-16 15:09
75
0
[
沪银吧
]
目标18000启动
国色天香的赵
09-16 15:09
09-16 15:09
115
2
[
鸡蛋吧
]
家人们,鸡蛋2510什么时候强行归0啊
股友002718qP
09-16 15:00
09-16 15:08
93
0
[
焦煤吧
]
这么标准的组合我居然空仓了
踏实得段誉
09-16 15:08
09-16 15:08
96
1
[
焦煤吧
]
做空了,目标1220
焦煤山代王
09-16 15:02
09-16 15:08
215
1
[
COMEX黄金吧
]
A股收盘准时起飞
都天致富财帛
09-16 15:05
09-16 15:08
79
1
[
综合铜03吧
]
昨天涨多少,今天就是跌多少
银1234
09-16 12:22
09-16 15:08
121
1
[
玻璃吧
]
减仓5w手,很精彩
邕投资者
09-16 14:55
09-16 15:08
68
0
[
多晶硅吧
]
明天早上高开继续3手,没手获利4000平仓,大吉大利晚上吃鸡配茅台!
股友it9NIP
09-16 15:08
09-16 15:08
71
1
[
纽约金TN12吧
]
国内压盘严重
资本赢家第一
09-16 14:59
09-16 15:08
68
0
[
黄金/美元吧
]
行情来了反弹1小时上轨承压轻仓试空。3696空,风控3703,目标3686附近(
芳芳短线
09-16 15:08
09-16 15:08
92
1
[
沪银吧
]
大家还在喊空估计还要涨到11000
楼主有请
09-16 14:27
09-16 15:08
107
2
[
玻璃吧
]
回调结束第二波开始
股友pdkRpl
09-16 14:35
09-16 15:08
共有帖子数
16547384
篇
首页
上一页
27647
27648
27649
27650
27651
27652
27653
27654
27655
27656
2765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