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58
0
[
COMEX白银吧
]
庐山去了吗,玩的可好
防火线
10-10 17:16
10-10 17:16
276
1
[
燃油吧
]
晚上可能拉起来啊
绿绿青青壮壮
10-10 16:00
10-10 17:16
83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跌不完了吗
基民N89p1755
10-10 17:16
10-10 17:16
839
0
[
综合铜03吧
]
始终不如黄金白银
妩媚的欧阳柏
10-10 17:16
10-10 17:16
209
1
[
COMEX黄金吧
]
昨夜欧美黄金白银都下跌超二个百分点,中东局势不是黄金涨跌原因,必须看各国央行态度
鹰眼米霍克88
10-10 17:13
10-10 17:16
907
0
[
纸浆吧
]
盈期坊纸浆2511思路10月13日SP2511布局思路4810-4820附近买入
盈期坊
10-10 17:15
10-10 17:15
696
5
[
玻璃吧
]
国家发改委:治理价格无序竞争,维护良好市场价格秩序今晚会不会大涨。?????
潘宋泓
10-09 19:32
10-10 17:15
887
1
[
黄金/美元吧
]
到3998加个仓,防护4001不变,拿3个点去博弈一下
股友35z6d532
10-10 17:11
10-10 17:15
864
0
[
玻璃吧
]
这只能是方正开盘冲的高带着几大聪明高位站岗,然后被永安泰军一路打爆,晚上估计要狼
乐观的柳菡1
10-10 17:15
10-10 17:15
854
0
[
黄金/美元吧
]
行,这波3988空再次止损出去,前面拿的相当于白打了,先观望一下再看看,不急不急
林鹰24451712
10-10 17:15
10-10 17:15
910
3
[
多晶硅吧
]
小纯洁在吗?小纯洁在吗?小纯洁在吗?小纯洁在吗?
时间苦旅
10-10 16:56
10-10 17:15
248
1
[
纸浆吧
]
纸桨跟鸡蛋,生猪非常像。另外布针注册的仓单压力太大。现在,无纸化,都带ipad上
别怕只是技术
10-10 12:37
10-10 17:15
862
0
[
A50期指吧
]
上瘾了,快起来
一撇一捺简之
10-10 17:15
10-10 17:15
950
3
[
沪银吧
]
纽约银为什么不跟,才48
基民65N9m012
10-10 16:53
10-10 17:15
879
2
[
沪银吧
]
晚上会高开吗?会高开多少点?多单在什么时候出呢?
两元坐庄中石
10-10 17:01
10-10 17:14
902
1
[
A50期指吧
]
这个月的目标来了,回本
仪态万千的马
10-10 17:00
10-10 17:14
874
0
[
白糖吧
]
盈期坊白糖2601思路10月13日SR2601布局思路5515-5525附近买入
盈期坊
10-10 17:13
10-10 17:13
1013
3
[
综合铜03吧
]
涨的用铜企业都没有订单了,没有需求了涨个屁
江苏周达漆包
10-10 16:42
10-10 17:13
860
0
[
工业硅吧
]
东证今天吃错药了吗
亿买九涨
10-10 17:13
10-10 17:13
869
0
[
豆粕吧
]
@豆粕3000随便加完辣,外盘跌了
只玩豆粕螺纹
10-10 17:13
10-10 17:13
1176
9
[
鸡蛋吧
]
那么多人唱空,已经破新低了,底部在哪里?鸡蛋成本是多少
马刺邓肯哥
10-10 16:38
10-10 17:13
913
2
[
COMEX黄金吧
]
我们黄金交易市场一闭市,国际黄金就上涨!卑鄙小人的是谁一目了然!
纳指ETF静书
10-10 17:07
10-10 17:13
303
3
[
玉米吧
]
2149的多被打10点止损了,可惜了,应该2139开仓
小牧羊人
09-30 14:47
10-10 17:13
921
0
[
苹果吧
]
盈期坊苹果2601思路10月13日AP2601布局思路8700-8710附近买入
盈期坊
10-10 17:13
10-10 17:13
261
3
[
A50期指吧
]
稳稳都幸福
狗汪做空赚钱
10-10 14:32
10-10 17:13
1149
1
[
碳酸锂吧
]
多金龟这个是杀猪盘下周一我就炒底了,如果不一字跌停,可能又会复制8月底,就下跌了
又双叒叕叠
10-10 17:07
10-10 17:13
987
1
[
沪银吧
]
LBMA白银库存告急。伦敦LBMA面临严重的实体压力!!日本金银市场协会理事长于
低估成长价值
10-10 17:05
10-10 17:12
425
8
[
生猪吧
]
死扛肯定会反弹的,多晶硅抗了一个多月抗回来了,还怕生猪没有底?
基民335015p5
10-10 15:29
10-10 17:12
851
0
[
生猪吧
]
完了,家人们一直在抄底
罗bt
10-10 17:12
10-10 17:12
878
0
[
多晶硅吧
]
傻了吧唧的还在幻想,国泰建完仓位了,国泰上榜第一就没人干的过他
股友8809Gv27
10-10 17:12
10-10 17:12
865
1
[
沪银吧
]
又是高开低走呗
股友Q307p353
10-10 17:10
10-10 17:12
342
1
[
黄金/美元吧
]
现价3986,开空,防护3998,下看3980,干就完了。
Y一瑶AHrzy41
10-10 16:14
10-10 17:12
853
0
[
多晶硅吧
]
浙商走的相当完美,厉害了我的哥,东证就是一只跳梁小丑
亿买九涨
10-10 17:12
10-10 17:12
846
0
[
A50期指吧
]
多砸点,周一有空间上涨
基民90083U92
10-10 17:12
10-10 17:12
31019
7
[
A50期指吧
]
高位科技票落袋,低吸券商,平稳过度三季报
股友TQKS4R
10-09 14:56
10-10 17:12
843
0
[
多晶硅吧
]
我擦,浙商直接跑了
股友6183991T
10-10 17:12
10-10 17:12
848
0
[
沪银吧
]
外盘白银又涨了。
一叶一菩提c
10-10 17:12
10-10 17:12
881
0
[
黄金/美元吧
]
4000点来一次确认吗?
码头生活
10-10 17:11
10-10 17:11
875
0
[
焦煤吧
]
反内卷的风还没吹进来?
小七小白菜
10-10 17:11
10-10 17:11
329
2
[
豆粕吧
]
空单要小心了。
股市太极666
10-10 14:30
10-10 17:11
671
14
[
COMEX黄金吧
]
炒高比特币和黄金都是美丽国的阴谋
玩物丧志R
10-08 11:33
10-10 17:11
859
0
[
黄金/美元吧
]
周5⃣第二单:现价3995空,4000加仓,短线3985/80
a静茹
10-10 17:11
10-10 17:11
280
3
[
尿素吧
]
一克黄金可以买一吨尿素,大家继续卖尿素,买黄金。
账户已注销
10-10 13:57
10-10 17:11
188
0
[
黄金/美元吧
]
前面空单进的有点早,导致空单给扫了,这个行情预计会有一波小反弹,结果这波反弹超出
刘雪LX013666
10-10 17:10
10-10 17:10
876
2
[
A50期指吧
]
这样的股市没利空大跌,回调往死里回调
退群炒股
10-10 16:49
10-10 17:10
910
1
[
COMEX黄金吧
]
涨到2000块一克
股友666n86L6
10-10 16:55
10-10 17:10
874
0
[
焦煤吧
]
空
st瑞德考察组
10-10 17:10
10-10 17:10
871
0
[
弘业期货吧
]
我以为有公告,结果盼来证监会的处罚单!
不二1518
10-10 17:10
10-10 17:10
260
1
[
豆粕吧
]
差不多了挂2804平2800多八十手
稳住才能胜
10-10 14:25
10-10 17:10
840
0
[
白银/美元吧
]
这是在找抽呢?发神经!
股市上万点
10-10 17:10
10-10 17:10
1024
3
[
多晶硅吧
]
多头发起人,浙商全部跑完了。太吓人啦。
光伏协会刘大
10-10 16:58
10-10 17:09
855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黄金跌出黄金坑
半导体板块5
10-10 17:09
10-10 17:09
847
1
[
COMEX黄金吧
]
这就是差距
满仓满融的老
10-10 16:59
10-10 17:09
848
0
[
燃油吧
]
下周刷新最低2762,又能挣几十点
李峰5699u2r7
10-10 17:09
10-10 17:09
870
0
[
COMEX黄金吧
]
逆全球化唯一收益的就是黄金
你的号
10-10 17:09
10-10 17:09
274
1
[
COMEX黄金吧
]
昨天做空终于赚了
听床师说
10-10 16:14
10-10 17:08
855
0
[
南华期货吧
]
这是准备退市了呢么?
浪客剑仙
10-10 17:08
10-10 17:08
925
0
[
COMEX白银吧
]
我们这一关门.就涨涨.到了来门的时候又落下来拭目以待.
股友uA2u2N
10-10 17:08
10-10 17:08
890
1
[
生猪吧
]
原来也就值11000啊,怪不得这几天杀这么狠,原来准备价值回归,下周看来要110
喜欢大皮古
10-10 16:55
10-10 17:07
466
4
[
玻璃吧
]
提醒大家,今晚铁矿石领衔补跌,玻璃今晚瀑布暴跌,与昨晚走势相反!记得过来点赞哦
期市老男人
10-10 14:42
10-10 17:07
1086
3
[
多晶硅吧
]
自从出来了这个消息浙商就扛不住了,不知道怎么今天增仓6000多手,浙商10000
又双叒叕叠
10-10 16:30
10-10 17:07
857
0
[
多晶硅吧
]
希望周一不要跌停,给我做空的机会
专攻右侧交易
10-10 17:06
10-10 17:06
204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的思路空位空为主,等破了4000在空,上方4007-27都是空的位置,下单继
老张侃侃
10-10 17:06
10-10 17:06
849
0
[
A50期指吧
]
还是你厉害,昨天大涨1.19%,今天微调2%,不知道为啥会跌那么狠。
大沥商业步行
10-10 17:06
10-10 17:06
295
7
[
黄金/美元吧
]
好强的行情,现价80.5,轻仓空下去
隔壁灬老李
10-10 16:06
10-10 17:06
842
0
[
白银/美元吧
]
仙人指路
股友1i6818o8
10-10 17:06
10-10 17:06
1011
0
[
焦煤吧
]
真正的高潮还没到来,别看今天股市跌的凶,这个月上证轻松破4000,强者恒强,铜,
水军之首
10-10 17:06
10-10 17:06
257
1
[
焦煤吧
]
太
股友i2y35982
10-10 14:53
10-10 17:05
457
4
[
多晶硅吧
]
下周一如果不一字板跌停,这个龙虎榜就是假的
又双叒叕叠
10-10 16:13
10-10 17:05
304
1
[
苹果吧
]
全市场水果都在暴跌,唯独郑商所这个苹果大单边上涨!
股友679576Ky
10-10 16:21
10-10 17:05
973
0
[
白银/美元吧
]
LBMA白银库存告急。伦敦LBMA面临严重的实体压力!!日本金银市场协会理事长于
低估成长价值
10-10 17:05
10-10 17:05
874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都能剧烈震荡!开了眼了
日进斗金斗金
10-10 16:56
10-10 17:05
858
0
[
COMEX黄金吧
]
昨天天量见天价现在上涨只是为了吸引更多的韭菜还债
炒股养家88号
10-10 17:05
10-10 17:05
83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拉了坨大的
股友2T1o6315
10-10 17:04
10-10 17:04
1079
4
[
多晶硅吧
]
中信和国泰连续两天了都在加仓多单,浙商跑路了,主力拉起来又不费劲了,先拉起来再看
有魄力的宋晖
10-10 16:36
10-10 17:04
407
3
[
玻璃吧
]
贸易战升级了,多散今晚要吃跌停了
乐观的柳菡1
10-10 15:18
10-10 17:04
883
0
[
焦煤吧
]
多晶硅大佬浙江大爷清仓跑路,晚上就靠你焦煤来撑场面了啊,你给我挺住,不要四!
冰上快舞
10-10 17:04
10-10 17:04
851
0
[
棕榈油吧
]
白银又暴涨,能带带棕榈吧?
dj满仓碱子
10-10 17:03
10-10 17:03
879
0
[
纯碱吧
]
建议持有空仓超五百手的必须要配购买百分之二十的现货才行!
弗度有元人
10-10 17:03
10-10 17:03
277
2
[
黄金/美元吧
]
这黄金一言难尽,老张的多空单子两头被打,挨打立正。黄金反弹3978-3980附近
laozhang206
10-10 16:01
10-10 17:02
共有帖子数
16519785
篇
首页
上一页
25948
25949
25950
25951
25952
25953
25954
25955
25956
25957
2595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