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30
1
[
生猪吧
]
再也不做期权了,我的镍,橡胶,猪期货都涨了,可同品种期权是跌的,期权亏的没力气上
广西喜刷刷
10-10 13:51
10-10 13:55
239
0
[
沪银吧
]
11046继续空单一次,
股友88U97662
10-10 13:47
10-10 13:54
218
0
[
纯碱吧
]
玻璃,纯碱的这个空,那些多头不认输,一直会延续下去。反弹的时候,把远期长上去,一
期友零零漆
10-10 13:54
10-10 13:54
235
3
[
小型纳指吧
]
圆弧顶慢慢形成,继续做空。一定要有耐心,别被秋后的蚂蚱蒙住了。
冷若冰霜的苏
10-10 11:07
10-10 13:54
225
0
[
沪银吧
]
回调结束,晚上新高了,已经给空头机会了,没把握住就不要怪主力了
遛鸟人马拉卡
10-10 13:54
10-10 13:54
224
1
[
纽约金TN12吧
]
你要看还会不会打,世界越乱经济越乱黄金就涨的越凶
绘灵生
10-10 12:37
10-10 13:54
247
1
[
鸡蛋吧
]
严厉打击鸡蛋生产线,缺点是老百姓买的鸡蛋也不便宜。
疯笑而过
10-10 13:47
10-10 13:54
288
4
[
棉花吧
]
2026进口配额89.4万吨?2025才20万吨?
有条理的肖虔
10-09 23:15
10-10 13:54
241
2
[
棕榈油吧
]
这经常这样,空了一上午,都不下来。
攻守之接化发
10-10 13:33
10-10 13:54
234
0
[
菜油吧
]
阿菜,我10044又出了一般底仓,这下我底仓成本都到10300了,真不好意思
股友w50L8003
10-10 13:54
10-10 13:54
326
1
[
棕榈油吧
]
他都没钱补贴生物柴油,何况原油还在阴跌。B50靠口嗨
常山纺织地块
10-10 13:47
10-10 13:54
215
0
[
A50期指吧
]
每一次大阴后,就有一根中阳
卡1988
10-10 13:54
10-10 13:54
211
0
[
多晶硅吧
]
老夫先走一步啦!哈哈
超短战机把握
10-10 13:54
10-10 13:54
243
0
[
南华期货吧
]
到底在干嘛
张婷婷777
10-10 13:53
10-10 13:53
225
0
[
花生吧
]
主力上午亏了多少这么往死里砸
顽强的小强01
10-10 13:53
10-10 13:53
227
0
[
菜粕吧
]
黄金白银涨猪肉又跌,对菜柏而言都是大利空啊,有没有可能跌破两千点回到十年前,哈哈
小韭菜190F2R
10-10 13:53
10-10 13:53
260
0
[
COMEX白银吧
]
今天不能创新高,后面怎么看
方向盘
10-10 13:53
10-10 13:53
236
2
[
铁矿石吧
]
795。5继续空
牛犇犇的牛牛
10-10 13:31
10-10 13:53
230
1
[
生猪吧
]
原来养猪不要成本的
股友8W859G28
10-10 13:38
10-10 13:53
221
0
[
A50期指吧
]
你就说今天的市场牛不牛吧
只买字节概念
10-10 13:53
10-10 13:53
243
1
[
南华期货吧
]
大家坐稳了,随时随地发射,别被甩下车
刀疤荣
10-10 13:47
10-10 13:53
221
2
[
多晶硅吧
]
今天要做t,卖飞也认了,
是大美女河北
10-10 13:41
10-10 13:53
243
2
[
股指期货吧
]
快下来,不要装
无穷大infini
10-10 13:31
10-10 13:53
231
1
[
生猪吧
]
超跌再超跌,技指标已失效
账户已注销
10-10 13:46
10-10 13:52
211
0
[
多晶硅吧
]
尾盘拉起来好让我扫货
股友qRXTay
10-10 13:52
10-10 13:52
235
1
[
沪银吧
]
拉起来,压制不住的,我就要不断加多
亏得没有裤衩
10-10 13:44
10-10 13:52
242
2
[
苹果吧
]
8500的空还能出来不
宽慰的水静1
10-10 13:19
10-10 13:52
215
0
[
沪银吧
]
逢低加多干就完事了,趋势不可逆,做空必爆
跟信哥的空投
10-10 13:52
10-10 13:52
214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拉起来si股
菜菜的安妮
10-10 13:37
10-10 13:52
219
0
[
玻璃吧
]
玻璃1208加多,赶快上车,夜盘高开高走
期货老友
10-10 13:52
10-10 13:52
217
0
[
燃油吧
]
下跌趋势了
个冰低本
10-10 13:52
10-10 13:52
210
0
[
多晶硅吧
]
只要敢上,我就敢满仓空
股友qRXTay
10-10 13:52
10-10 13:52
221
0
[
A50期指吧
]
两个点?五个点?
狗汪做空赚钱
10-10 13:52
10-10 13:52
223
1
[
生猪吧
]
来期货买猪肉吧
风舞柳剑
10-10 13:48
10-10 13:52
215
0
[
苹果吧
]
好厉害的苹果
荷花芳草垂杨
10-10 13:51
10-10 13:51
218
0
[
棕榈油吧
]
外资做多,下来就抄底
我不行我得再
10-10 13:51
10-10 13:51
299
4
[
鸡蛋吧
]
去超市买鸡蛋,4.3一斤,一毛钱都不能少,满怀信心开多鸡蛋,一天到晚都在少热烈的
模拟晒豆被主
10-10 13:43
10-10 13:51
220
0
[
玻璃吧
]
如果美股暴跌,会发生什么。我不看好接下来的市场。空应该是最正确的,没有只升不降的
清新脱俗的鹿
10-10 13:51
10-10 13:51
3984
7
[
菜粕吧
]
菜粕:10月进入淡季!过节鱼都捞完了!大减需求!开空!
股友7m8676g5
10-09 10:10
10-10 13:50
210
0
[
多晶硅吧
]
你一空它就爆拉,不能玩
股友057820Ue
10-10 13:50
10-10 13:50
217
0
[
沪银吧
]
外盘开始上了,继续低吸
股友88vv
10-10 13:50
10-10 13:50
390
8
[
棕榈油吧
]
感谢空头主力的午觉大礼包,我不贪9400走了
改回先赚他一
10-10 13:35
10-10 13:50
222
0
[
焦煤吧
]
01这个月底几号结束
股友8N62r375
10-10 13:50
10-10 13:50
212
2
[
沪铝吧
]
买空
账户已注销
10-10 11:08
10-10 13:50
958
9
[
棉花吧
]
棉花也翻了一倍止盈了一半,本金完全撤出来了,带的另一个铁粉,这个品种第一次发帖,
专攻逆趋势
10-10 11:22
10-10 13:50
298
5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早上行情不对也是果断追空下去在3954全收了,最低都去到3947一线了。目前
陈陈C1C25678
10-10 12:45
10-10 13:50
210
2
[
氧化铝吧
]
被挂在树上,何时能解套?
吹风狼神
10-10 11:47
10-10 13:50
230
1
[
多晶硅吧
]
小作文要来喽
四十四画
10-10 13:49
10-10 13:49
217
0
[
玻璃吧
]
多头的底线,下午收盘1196就平了吧,多头趋势结束,晚上会补跌
方向都说飘柔
10-10 13:49
10-10 13:49
210
2
[
菜粕吧
]
对加拿大反倾销后,进了价格更低俄罗斯、澳大利亚、印度菜粕!
股友7m8676g5
10-10 10:56
10-10 13:49
226
1
[
焦煤吧
]
我还以为要跌了
不贷套
10-10 13:43
10-10 13:49
256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前面出去的下午3965附近多,
李岚Lilan250
10-10 13:40
10-10 13:48
221
1
[
纯碱吧
]
这时候来个小火星就能引爆
股友X00518v5
10-10 13:48
10-10 13:48
209
0
[
多晶硅吧
]
多头还不多写几篇小作文
股友6183991T
10-10 13:48
10-10 13:48
229
0
[
焦煤吧
]
墙头草两边挨打,舒服
做人赁良心
10-10 13:48
10-10 13:48
235
0
[
NYMEX原油吧
]
无脑做空油,下半年到50
冬虫夏冰
10-10 13:48
10-10 13:48
119
1
[
甲醇吧
]
昨天增仓十来万,行情应该要反转了
账户已注销
10-10 09:16
10-10 13:48
234
0
[
碳酸锂吧
]
下不去,上不来,就在这里横盘等消息吗?未来消息利空居多呀
熊笨笨熊
10-10 13:48
10-10 13:48
991
4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上涨总要有个头吧,本质上它只是一坨金属疙瘩。现在这坨金疙瘩被地球上一小撮掌握
五福的桓晹
10-08 23:04
10-10 13:48
220
0
[
红枣吧
]
$红枣601(CZCE|CJ601)$
股友80293n20
10-10 13:47
10-10 13:47
266
4
[
棕榈油吧
]
昨天说今天就见不到9500还是不准确,应该要说今天下午。
反核先锋
10-10 13:38
10-10 13:47
68
0
[
小型纳指吧
]
2025年10月10日04:18随着交易员将注意力转向中东紧张局势缓和以及更广泛
最人间
10-10 13:47
10-10 13:47
292
1
[
国债期货吧
]
又发债了,113见
IoooY
10-10 13:01
10-10 13:47
218
0
[
鸡蛋吧
]
昨天才开始玩鸡蛋的,2815再来一次加多!!!
啦啦啦啦1111
10-10 13:47
10-10 13:47
1087
10
[
黄金/美元吧
]
回调只是暂时性的,方向没变还是看涨,咱拿住等着就行!
李MeiQ2412
10-10 02:19
10-10 13:47
229
0
[
A50期指吧
]
突破才一天?实则下跌
我係至叻星
10-10 13:47
10-10 13:47
267
1
[
棕榈油吧
]
我记得七八月份时候累库不及预期,拉了三百点,这次超预期累库,咋不跌300点?
股友593v1068
10-10 13:41
10-10 13:47
223
1
[
棕榈油吧
]
完犊子了
风姿绰约的石
10-10 13:36
10-10 13:47
228
1
[
鸡蛋吧
]
大家一直多吧!咱就看看能不能到负数
风行拂晓
10-10 13:42
10-10 13:47
232
0
[
鸡蛋吧
]
今天散户加仓3万多手继续逼仓国家队牛
股友33I5Hw71
10-10 13:47
10-10 13:47
247
0
[
玻璃吧
]
最近这个行情正常人做不了。麻了。
股友6zT17699
10-10 13:47
10-10 13:47
235
2
[
纯碱吧
]
增仓13w,才砸这么点,多头也是猛,不服输,多多多
股友803630C2
10-10 13:35
10-10 13:46
230
0
[
纸浆吧
]
完全脱离基本面了,一点分析的欲望都没有,全靠政策
不玩大的
10-10 13:46
10-10 13:46
211
0
[
纯碱吧
]
5浪已杀完筑底了。
H一刀
10-10 13:46
10-10 13:46
228
1
[
氧化铝吧
]
和黄金对冲,周期轮回
禅狮金融
10-10 13:43
10-10 13:46
218
2
[
鸡蛋吧
]
昨天开盘跳水,直接大无语,就持仓了个位数多单,直接亏1W+,今天又拉跨下行,还能
小散一名008
10-10 10:14
10-10 13:46
249
1
[
铁矿石吧
]
明显不跟外盘了,790不走了
梦想飞延
10-10 13:41
10-10 13:46
220
0
[
玻璃吧
]
这个点开空得就是找死。
天天赚天天嗨
10-10 13:46
10-10 13:46
226
0
[
鸡蛋吧
]
农产品除了苹果红枣,个个惨的很,苹果红枣又极容易搞极端行情
内盘品种是真
10-10 13:46
10-10 13:46
248
0
[
纯碱吧
]
问空头主力要打到啥价格,主力也不知道,主力也只能说看行情,看情况。主力也是走一步
失败者之声
10-10 13:46
10-10 13:46
共有帖子数
16518587
篇
首页
上一页
25952
25953
25954
25955
25956
25957
25958
25959
25960
25961
2596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