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6
4
[
焦煤吧
]
我在这市场玩了18个春秋,啥行情没玩过
账户已注销
10-10 09:55
10-10 10:46
110
5
[
氧化铝吧
]
2923空,目标2850。止损2980.
账户已注销
09-29 13:47
10-10 10:46
161
4
[
沪银吧
]
11500空,目标9800。
账户已注销
09-30 06:43
10-10 10:46
184
0
[
焦煤吧
]
稀土已经出手,看对方出牌了
烟台苹果老王
10-10 10:46
10-10 10:46
237
1
[
COMEX黄金吧
]
拜拜啦多头止盈利才是真正的高手
禅者信步
10-10 10:45
10-10 10:46
160
2
[
多晶硅吧
]
龙头不要空。跌不了
欧线玩家
10-10 09:53
10-10 10:45
149
3
[
豆粕吧
]
豆粕:10月跌到2600没悬念!过节猪被宰完了!没需求!做空!
股友7m8676g5
10-09 21:06
10-10 10:45
177
0
[
焦煤吧
]
多多多多多,起飞
一手多单打江
10-10 10:45
10-10 10:45
180
0
[
菜油吧
]
这是有啥消息吗?
屡败屡战的战
10-10 10:45
10-10 10:45
7306
17
[
豆一吧
]
彻底丢掉最大出口市场 美国豆农被关税推向绝境
豆一资讯
09-24 13:14
10-10 10:45
172
0
[
菜粕吧
]
主打高空,反倾销后去别的国家进货了。
骑着小猫去山
10-10 10:45
10-10 10:45
34
0
[
生猪吧
]
近月的都不用看了
福气又安康的
10-10 10:45
10-10 10:45
178
0
[
A50期指吧
]
我就说是一坨恶心人的了吧,大A自己走自己的了
股海渔猎
10-10 10:45
10-10 10:45
186
1
[
玻璃吧
]
大家不要再做多了,,,,,来一个跌停吧
中国罗斯粉
10-10 10:40
10-10 10:44
249
1
[
A50期指吧
]
西藏特高压柔性直流输电工程开建了!十五五规划重点!
账户已注销
10-10 10:42
10-10 10:44
193
0
[
焦煤吧
]
焦煤下周1300
miyayaya
10-10 10:44
10-10 10:44
197
0
[
黄金/美元吧
]
3980附近空单,突破3987加仓,止损全部3995
朱哥5032l429
10-10 10:44
10-10 10:44
5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在周四持续区间内震荡,上探4058美元附近承压,下方受4000美元关口区域支
账户已注销
10-10 10:44
10-10 10:44
188
0
[
花生吧
]
联合起来打爆大魔的狗头!
鲁Q丧彪
10-10 10:44
10-10 10:44
148
1
[
苹果吧
]
缩量横盘震荡,小幅波动为主?
股友HpjTf1
10-10 10:17
10-10 10:43
195
0
[
A50期指吧
]
赛力斯高端新能源汽车龙头
乐观豁达的冷
10-10 10:43
10-10 10:43
178
0
[
燃油吧
]
还得多煤啊。油和死了一样。他妹的比玻璃还弱
股友K3CeJp
10-10 10:43
10-10 10:43
180
0
[
玻璃吧
]
涨涨涨
股友7820cE17
10-10 10:43
10-10 10:43
231
3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必将创造属于这个时代的神话,100美元、200美元、370美元、600美元!
低估成长价值
10-10 08:45
10-10 10:43
177
0
[
氧化铝吧
]
今天感觉尤其强烈!开多单!向下有限,向上无限
见龙在黔
10-10 10:43
10-10 10:43
191
0
[
螺纹钢吧
]
四季度螺纹3050,焦煤1130,玻璃1180,纯碱1200强支撑
上海麦叔
10-10 10:43
10-10 10:43
175
0
[
花生吧
]
上8100的可能性很大很大
账户已注销
10-10 10:43
10-10 10:43
175
0
[
焦煤吧
]
多吃
kkT1857
10-10 10:43
10-10 10:43
181
2
[
A50期指吧
]
今天本人操作明确,买黄金碳酸锂多晶硅锡镍等稀有金属
半导体板块5
10-10 10:30
10-10 10:43
280
4
[
多晶硅吧
]
已经加满了,今天能打个跌停么?
账户已注销
10-10 09:44
10-10 10:43
71
0
[
黄金/美元吧
]
低多再次入场昨天受停火的因素,导致金价回落接近80美金,但整体趋势不变,还是低多
自在的谷南
10-10 10:43
10-10 10:43
154
5
[
花生吧
]
国庆八天吃了不少花生米,花生应该要拉升一下吧
勇者无惧1688
10-09 07:40
10-10 10:43
178
0
[
菜油吧
]
左右手来回倒,烂泥。走了!
股友79u7223p
10-10 10:42
10-10 10:42
235
8
[
欧线集运吧
]
我就这么说吧,如果胡塞继续攻击商船,他在中东的敌人会增加沙特,埃及,阿联酋,叙利
ghygfg
10-10 09:22
10-10 10:42
190
1
[
A50期指吧
]
左右互搏谁敢跟!
友好的哥春雷
10-10 10:37
10-10 10:42
181
0
[
A50期指吧
]
你倒是跌啊,二比
击鼓传花而已
10-10 10:42
10-10 10:42
191
0
[
生猪吧
]
散多又加仓了,根本亏不完。
走在曲线之前
10-10 10:42
10-10 10:42
172
0
[
玻璃吧
]
看着都无聊,玩游戏去咯。
黑色凝结
10-10 10:42
10-10 10:42
175
1
[
A50期指吧
]
牛出了天际
股友FWGHKY83
10-10 10:32
10-10 10:42
176
2
[
鸡蛋吧
]
2438打止损了,你现在又往上拉了,大无语了,不碰这玩意了,走了走了
小散一名008
10-10 10:15
10-10 10:42
167
0
[
纯碱吧
]
马上比玻璃便宜了!没人要了继续跌吧!
股友d612695K
10-10 10:41
10-10 10:41
188
0
[
纯碱吧
]
进入期货的“修炼”之旅:将您的慧眼赋予爱的灵魂,用爱心搜寻正道偏离之地,以救人之
随缘昵称
10-10 10:41
10-10 10:41
177
0
[
A50期指吧
]
赛力斯真的强
乐观豁达的冷
10-10 10:41
10-10 10:41
163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股友FWGHKY83
10-10 10:29
10-10 10:41
265
0
[
菜油吧
]
要么加入,要么避让,小心误伤!
股友一笑泯恩
10-10 10:41
10-10 10:41
228
1
[
股指期货吧
]
10月多转空
五年老股民
10-10 10:40
10-10 10:41
173
1
[
A50期指吧
]
资金最终才是选择了次新稀土有色
一飞冲天长虹
10-10 10:38
10-10 10:41
167
1
[
A50期指吧
]
说了空多一起收,这就是实力
韭菜王子1009
10-10 10:33
10-10 10:41
185
0
[
COMEX黄金吧
]
周五收好尾!目前已经落袋一单空单,不急!
淘金者志新
10-10 10:41
10-10 10:41
209
1
[
菜粕吧
]
菜粕反倾销调查结果应该是停止进口加拿大菜粕
牛亿中路
10-10 10:33
10-10 10:41
193
0
[
黄金/美元吧
]
金价冲高回落,受避险情绪降温+多头获利了结影响,一度跌破3950关口。金姐虽昨日
jin56158
10-10 10:41
10-10 10:41
211
2
[
COMEX黄金吧
]
不是遭警告了么?警告谁了?
The24
10-10 10:30
10-10 10:41
168
0
[
多晶硅吧
]
今天跟谁上涨,弱弱的问一句
是大美女河北
10-10 10:40
10-10 10:40
188
1
[
A50期指吧
]
终于轮到我们低位板块涨涨了
等风来jb
10-10 10:39
10-10 10:40
181
0
[
A50期指吧
]
赛力斯牛逼
乐观豁达的冷
10-10 10:40
10-10 10:40
180
0
[
鸡蛋吧
]
鸡蛋就是主打一个意想不到,看着吧,回头还有大家想象不到的,走势
逐浪之明
10-10 10:40
10-10 10:40
187
1
[
尿素吧
]
多头还不上车没机会了。
知足才能不暴
10-10 10:33
10-10 10:40
174
0
[
A50期指吧
]
跑跑跑
经纶广进的刘
10-10 10:40
10-10 10:40
171
0
[
花生吧
]
涨5个点
善良的玲蓝月
10-10 10:40
10-10 10:40
138
10
[
黄金/美元吧
]
9:40左右做多
水沸的曹晔
10-10 09:02
10-10 10:39
206
2
[
COMEX黄金吧
]
预测20年,4000是顶,1000是底
胸怀坦荡地尼
10-10 10:24
10-10 10:39
183
0
[
丁二烯胶吧
]
专杀我呀!
宏图满斗的洪
10-10 10:39
10-10 10:39
191
1
[
橡胶吧
]
我感觉自己就是个,被主力戏耍
断线刺客
10-10 10:34
10-10 10:38
171
1
[
COMEX黄金吧
]
快涨吧你不涨大A黄金概念股都起不来
夜尽天明107
10-10 10:04
10-10 10:38
182
1
[
多晶硅吧
]
又要V回去了,满仓开多
好好学习才能
10-10 10:34
10-10 10:38
176
0
[
菜油吧
]
这是个大
股友79u7223p
10-10 10:38
10-10 10:38
177
2
[
多晶硅吧
]
家人们快空,马上启动
股市小同志
10-10 10:11
10-10 10:38
378
2
[
COMEX黄金吧
]
今日第一单已经落袋!先看一波回落!空单见好就收!
淘金者志新
10-10 09:22
10-10 10:38
386
2
[
COMEX黄金吧
]
跑了跑了!一平仓就暴涨。
朱哥ZG1216Y
10-10 10:17
10-10 10:37
188
2
[
燃油吧
]
A股领涨的燃油气油气开采煤炭油价绝对要起了
股友K3CeJp
10-10 10:33
10-10 10:37
193
0
[
生猪吧
]
感觉抄底的又蠢蠢欲动了
wallwn
10-10 10:36
10-10 10:36
181
0
[
铁矿石吧
]
前几天一群叫空的都哪里去了?继续叫不知道坑了多少人
只多不空123
10-10 10:36
10-10 10:36
185
2
[
碳酸锂吧
]
北还是南?
观花走马8886
10-10 10:11
10-10 10:36
397
3
[
螺纹钢吧
]
10月10日,上一把落袋,重新开单
爱赌才会赢人
10-10 09:14
10-10 10:35
276
1
[
焦煤吧
]
和这个什么蛇反着做稳赢真的强
只认实事明事
10-10 10:31
10-10 10:35
195
0
[
生猪吧
]
80锁仓了
梭哈_了
10-10 10:35
10-10 10:35
185
0
[
菜油吧
]
这是一场持久战,必须跟你来回做T,先把10240的空单出了,等你再上来再
股友w50L8003
10-10 10:35
10-10 10:35
177
0
[
玻璃吧
]
击穿20日线,快点下来
我是春和景明
10-10 10:35
10-10 10:35
161
1
[
焦煤吧
]
1024
这人懒个很
10-10 10:17
10-10 10:35
550
5
[
南华期货吧
]
看到了吗!这就是实力!昨天已经提示过几天翻红!现在上车还来得及!快买入吧!立帖为
叫我贝者神
10-10 09:40
10-10 10:35
共有帖子数
16516899
篇
首页
上一页
25946
25947
25948
25949
25950
25951
25952
25953
25954
25955
2595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