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9
0
[
COMEX黄金吧
]
别涨啦?买不起金子了
基民aiIdW2
10-14 09:28
10-14 09:28
85
6
[
玉米吧
]
看开盘怎么走了,有上冲还有希望,没有上冲,逢弹做空!
红吉绿利
10-14 08:57
10-14 09:28
37
0
[
鸡蛋吧
]
多头快走,最后的机会了
股友hpuHID
10-14 09:28
10-14 09:28
165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的行情大家怎么看?还是说觉得目前的位置比较恐高吗?黄金打开了认知以外的市场领
老胡LH26uu
10-14 08:27
10-14 09:28
229
3
[
工业硅吧
]
哈哈哈,溜了溜了
股友8F3k6216
10-13 15:07
10-14 09:28
33
0
[
沪银吧
]
再涨三百点!我要梭哈做空!!!!
时空相对
10-14 09:28
10-14 09:28
133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价一路长红,涨幅总有头。价格与价值严重背离。劝君管住手,防范风险!
赋闲者
10-14 09:21
10-14 09:28
55
0
[
黄金/美元吧
]
思路给到大家,不要畏惧,懂得去尊重市场,理解且顺势那么赢家就是自己。同学们,我们
老胡LH26uu
10-14 09:28
10-14 09:28
83
1
[
国债期货吧
]
黄金天天送钱…这天天扣钱!
强者从不抱怨
10-14 09:23
10-14 09:28
502
3
[
A50期指吧
]
抵抗性回调
掌握股市规律
10-13 15:03
10-14 09:28
30
0
[
黄金/美元吧
]
晨光洒落,又是交易时。周二早安!愿您的耐心换来趋势,愿您的冷静战胜震荡,收获满满
账户已注销
10-14 09:28
10-14 09:28
102
2
[
聚丙烯吧
]
连续下跌11周,厉害,麻批!
律己胜己
10-14 07:10
10-14 09:28
50
1
[
沪银吧
]
2天1000点,掘空头的坟了
黎明破晓心
10-14 09:25
10-14 09:28
236
3
[
橡胶吧
]
稳赚
冠军桃宝北丐
10-13 21:19
10-14 09:28
96
3
[
COMEX黄金吧
]
能当饭吃吗
股友3K20I813
10-14 09:07
10-14 09:28
747
4
[
玻璃吧
]
共振回落价差缩小,建议早上说的1250附近做空纯碱在目前1220先减仓。可以反手
洛洛AN
10-13 22:51
10-14 09:28
68
0
[
小型纳指吧
]
【20251014】今天标科最新净值约5.8220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
股市大割2100
10-14 09:28
10-14 09:28
53
1
[
COMEX黄金吧
]
除了黄金,一个能打的都没有
第十行星
10-14 09:24
10-14 09:28
40
0
[
沪银吧
]
舒服舒服。太舒服了
Frankie__kai
10-14 09:27
10-14 09:27
45
0
[
COMEX黄金吧
]
直冲4200啊,涨的头晕目眩
股友鑫海
10-14 09:27
10-14 09:27
87
0
[
沪银吧
]
信哥的是不是发财了
北半球的犹豫
10-14 09:27
10-14 09:27
31
0
[
生猪吧
]
只求稳住,不求大涨
航天100
10-14 09:27
10-14 09:27
52
0
[
沪银吧
]
逼空了,多看少做,一个不对就是万劫不复。
tassdar
10-14 09:23
10-14 09:27
85
0
[
COMEX黄金吧
]
上6000开始沽空
豁达的姜栩凌
10-14 09:27
10-14 09:27
31
0
[
玻璃吧
]
有钱的赶紧加仓
在下阿良
10-14 09:27
10-14 09:27
36
0
[
纽约金TN12吧
]
看样子要奔1000去了
知名的姜文涛
10-14 09:27
10-14 09:27
38
0
[
鸡蛋吧
]
谢谢,空单吃了20跑了
股友1698W390
10-14 09:27
10-14 09:27
35
0
[
纽约金TN12吧
]
[捂脸]顶背离硬生生被钱砸掉了,没机会低价入手了,只能说还好没做t
剑锋成
10-14 09:26
10-14 09:26
150
2
[
豆粕吧
]
今晚豆粕似乎和美豆正相关了?22点到2225,美豆跳水,豆粕也跳水。周五夜盘和美
一代强豪
10-13 23:12
10-14 09:26
61
3
[
不锈钢吧
]
又一次诱多,哈哈哈
零和博弈者
10-13 23:11
10-14 09:26
9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看到这个溢价我只能卖了
你说的韭菜就
10-14 09:26
10-14 09:26
35
0
[
多晶硅吧
]
今天是8月29日吗?
广州涛声
10-14 09:26
10-14 09:26
39
1
[
沪银吧
]
太残暴了,空头好惨
吖本2
10-14 09:26
10-14 09:26
40
0
[
纽约金TN12吧
]
比特币的资金进来了9000不是梦
抄底必涨
10-14 09:26
10-14 09:26
53
1
[
碳酸锂吧
]
昨天埋伏今早出,小赚一笔
股友6659n58Y
10-14 09:22
10-14 09:26
34
0
[
玻璃吧
]
我买了一手多单,等玻璃企稳准备做多。
牛散的牛
10-14 09:26
10-14 09:26
78
1
[
沪银吧
]
我12000空一手支援一下家人们,家人们别怕
遛鸟人马拉卡
10-14 09:25
10-14 09:26
180
7
[
尿素吧
]
尿素会到1000不?
空天下难空之
10-13 09:28
10-14 09:26
71
2
[
沪银吧
]
那个啥专做逆趋势的大神呢?出来说两句,9500就说开始做空,坑死一堆人唉
梧桐树下的永
10-14 09:18
10-14 09:26
40
0
[
COMEX黄金吧
]
吧里的空狗肠子都悔青了,真惨
NocryingBoy
10-14 09:26
10-14 09:26
78
0
[
黄金/美元吧
]
李槿:10/14昨日4031多单大赚!黄金牛市势不可挡!【汇金趋势掌乾坤,每日思
李槿黄金
10-14 09:26
10-14 09:26
34
0
[
玻璃吧
]
买期货一定要知道的的最重要的一点,国产的东西不值钱,内卷,价格可以无限低,外国进
宁为民
10-14 09:26
10-14 09:26
24
0
[
PVC吧
]
短空继续
错就平仓别抗
10-14 09:26
10-14 09:26
33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最后的疯狂
炒股养家88号
10-14 09:17
10-14 09:26
37
0
[
沪银吧
]
两天涨了1000点
股友9pLb9I
10-14 09:26
10-14 09:26
25
0
[
A50期指吧
]
开盘就跑
自信的游杰1
10-14 09:26
10-14 09:26
36
0
[
沪银吧
]
真牛逼啊
熬si主力的小
10-14 09:25
10-14 09:25
51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又是金属的天下?我的券商啥时候起来,韭菜都干了
買谁谁就涨停
10-14 09:25
10-14 09:25
39
1
[
沪银吧
]
白银能长成这样是我完全没想到的
股友8X309307
10-14 09:18
10-14 09:25
65
4
[
玻璃吧
]
都在想昨天晚上收盘之前会反弹,谁知道,现在越跌越深了,
神仙吃蚊子的
10-14 09:12
10-14 09:25
41
1
[
A50期指吧
]
15000上不去,就算碰了也是破
韭菜王子1009
10-14 09:22
10-14 09:25
40
0
[
工业硅吧
]
试多
日内盟主
10-14 09:25
10-14 09:25
42
0
[
豆二吧
]
大概率RMB结算采购美豆
股友mpsw2y
10-14 09:25
10-14 09:25
37
0
[
黄金/美元吧
]
酥爽
满仓就是自信
10-14 09:25
10-14 09:25
36
0
[
沪银吧
]
空头爆仓买平加速冲刺
开弓放箭
10-14 09:25
10-14 09:25
31
0
[
沪银吧
]
哈哈无敌
从善如流嫉恶
10-14 09:25
10-14 09:25
138
6
[
玻璃吧
]
我有准备了200个点的补仓资金,跌倒1000没问题
神仙吃蚊子的
10-14 01:21
10-14 09:25
26
0
[
玻璃吧
]
都没有放量平仓,拿什么涨
长安归故里Y
10-14 09:25
10-14 09:25
40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要到4200
阿鲁888
10-14 09:25
10-14 09:25
340
12
[
焦煤吧
]
完了,尾盘开空想做个短空的,刷抖音忘平仓了,晚上会不会涨停开盘啊!都在涨
股友23e62M16
10-13 15:04
10-14 09:25
208
5
[
PTA吧
]
不敢空了。虽然我是死空头。见好就收。等拉起来再空。
抄底小分队长
10-13 22:12
10-14 09:25
62
7
[
A50期指吧
]
10点前我就跑
自信的游杰1
10-14 09:14
10-14 09:25
52
1
[
生猪吧
]
你们不知道上面要拉CPI吗、、、
syf14422977
10-14 09:24
10-14 09:25
168
4
[
白银T+D吧
]
今晚白银要下跌大概在9730附近,已下空单
就叫我小李吧
09-09 20:41
10-14 09:25
49
0
[
A50期指吧
]
慢点张
股友7337m31W
10-14 09:25
10-14 09:25
30
0
[
生猪吧
]
底部已现,抄底
股友C110bM
10-14 09:25
10-14 09:25
50
1
[
铁矿石吧
]
逢高开空
牛犇犇的牛牛
10-13 20:42
10-14 09:24
50
1
[
沪银吧
]
冥冥之中的事。我在一年前就寓言了空头的命
唯一真神j
10-14 09:20
10-14 09:24
35
0
[
沪银吧
]
谁敢空?
勇闯交易
10-14 09:24
10-14 09:24
55
0
[
红枣吧
]
主力交易什么逻辑,这个需要运气赌一赌,你除了知道库存高还需要知道点别的,以防万一
我慢故而我在
10-14 09:24
10-14 09:24
95
3
[
烧碱吧
]
割肉了,奶奶的,反手空了
龙的胆
10-13 22:54
10-14 09:24
50
0
[
沪铜吧
]
白银都快涨停了,你丫的还这么墨迹
熬si主力的小
10-14 09:24
10-14 09:24
6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比A股好多了,没有停牌核查,没有异动,没有封账户!
newsday
10-14 09:24
10-14 09:24
116
3
[
小型纳指吧
]
为啥突然涨啊?
fankezyf
10-14 08:38
10-14 09:24
56
0
[
沪铜吧
]
暴涨的金价,是否会杀死铜的上涨?
金谷来July
10-14 09:24
10-14 09:24
40
0
[
国债期货吧
]
是时候反转了
我的微笑
10-14 09:23
10-14 09:24
34
0
[
纸浆吧
]
垃圾
顺利的许意澄
10-14 09:24
10-14 09:24
69
1
[
永安期货吧
]
大家快买中国黄金600916,还是低位300亿黄金产品
菜鸟玩家水平
10-14 09:14
10-14 09:24
68
1
[
沪银吧
]
举报恶意炒作白银,建议将白银主力多头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豆粕爆仓王
10-14 09:14
10-14 09:24
40
0
[
焦煤吧
]
没量了,都去玩金银了。
姬腿太白
10-14 09:24
10-14 09:24
共有帖子数
16528781
篇
首页
上一页
25830
25831
25832
25833
25834
25835
25836
25837
25838
25839
2584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