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7
1
[
A50期指吧
]
半导体,新能源,锂电池,金属,起飞!
冯小白11
10-13 20:55
10-13 21:00
50
1
[
沪镍吧
]
内资是不是忘记青山了
和气来财地庄
10-13 14:43
10-13 21:00
46
0
[
小型纳指吧
]
开始下坡了?
股友2W1001q6
10-13 21:00
10-13 21:00
48
1
[
A50期指吧
]
大资金流
股市共同富裕
10-13 20:49
10-13 20:59
8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这个是白银吗。到底是什么基金?涨这么点?
出色的金红1
10-13 20:59
10-13 20:59
33
0
[
玻璃吧
]
今晚没啥看头
欺货不客气
10-13 20:59
10-13 20:59
8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085不会是尽头,关注尾盘时段,今天还是给到了一波小回调,黄金4070有筑
金宏财富
10-13 20:59
10-13 20:59
45
0
[
生猪吧
]
明天还得暴跌
昂立复古
10-13 20:59
10-13 20:59
86
5
[
生猪吧
]
尾盘继续加,你不要起来啊,仓位还不够呢
刚刚发个好姐
10-13 11:53
10-13 20:59
90
2
[
综合铜03吧
]
跌回去,时间问题应该很快7万多,每涨1000加一手空相关品种
贪婪恐惧大集
10-13 20:40
10-13 20:58
137
2
[
焦煤吧
]
在美股大暴跌前赶紧避险
冠军桃宝北丐
10-13 19:19
10-13 20:58
829
26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关门打犬
西瓜姐
10-03 10:53
10-13 20:58
40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能过4100
阿栗民
10-13 20:58
10-13 20:58
102
0
[
NYMEX原油吧
]
特朗普开空单
木落一
10-13 20:58
10-13 20:58
244
4
[
螺纹钢吧
]
告别螺纹半天的我又回来啦!有钱谁不爱赚呢!3080的空单6手,有希望下午破60。
心在桃源
10-13 11:44
10-13 20:58
9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基金经理解释一下为什么今天只涨了0.25?
基民yoUYZj
10-13 20:57
10-13 20:57
38
0
[
COMEX白银吧
]
真的是触及到了50
莫君观市
10-13 20:57
10-13 20:57
49
0
[
豆粕吧
]
2940左右高开,低走,2920左右结束
要想富多吃素
10-13 20:57
10-13 20:57
45
0
[
COMEX白银吧
]
外盘多少成交量,左右大中华千亿成交量,多头的天下
期盼123
10-13 20:57
10-13 20:57
43
0
[
白银T+D吧
]
真猛啊
勇敢无畏的韩
10-13 20:57
10-13 20:57
1248
25
[
生猪吧
]
在这里期待发财的,跟你们说一个很朴素的道理供参考。目前猪价是九个月前配种母猪数量
回复还记得
10-12 20:31
10-13 20:57
80
2
[
沪金吧
]
卧槽,今天晚上开盘不得950开了?
粒小樱
10-13 20:46
10-13 20:57
125
2
[
尿素吧
]
明天要涨停了
有建仓亏损的
10-13 14:07
10-13 20:57
45
0
[
焦煤吧
]
今晚肯定站起来,高开高走
姜小强
10-13 20:57
10-13 20:57
236
3
[
原木吧
]
外盘原油大跌,星期一我的大豆,硅铁,原木等空单应该会吃大肉了
安安de静静
10-11 08:18
10-13 20:56
352
3
[
黄金/美元吧
]
第三单又平仓!!收80个点!!三单全部正确!!3000刀的仓位,跟着我你觉得翻仓
q星辰q814084
10-13 20:35
10-13 20:56
42
0
[
综合铜03吧
]
空头不快‘走又得被套。
股友78Q57261
10-13 20:56
10-13 20:56
56
3
[
淀粉吧
]
这个合约自从买了每天亏亏了整个周期
逆天尒行
10-13 10:14
10-13 20:56
43
0
[
纯碱吧
]
都想涨价了,但是目前条件不允许
想成为股神e
10-13 20:56
10-13 20:56
46
0
[
纸浆吧
]
会不会开盘暴跌?或暴涨?主力空头似乎意犹未尽。
散户散中散
10-13 20:56
10-13 20:56
76
3
[
黄金/美元吧
]
有没有人说一下做黄金用什么软件?
做t被套
10-13 20:53
10-13 20:56
80
2
[
沪银吧
]
为什么结算价和收盘价差距那么大啊?以哪个级别开盘呢?求大佬解惑
平等的李淳美
10-13 20:50
10-13 20:56
46
0
[
COMEX黄金吧
]
没底线了吗
淡定淡定____
10-13 20:56
10-13 20:56
47
0
[
国债期货吧
]
我只知道今天的量放的很大。
我的微笑
10-13 20:55
10-13 20:55
59
1
[
COMEX黄金吧
]
吓得我赶紧买三斤
阿8是
10-13 20:53
10-13 20:55
44
0
[
豆粕吧
]
黄金上4100,白眼上50,齐创新高,牛
草民小散30
10-13 20:55
10-13 20:55
59
0
[
沪银吧
]
白银冲破50资金承接明显出问题了,昨天内盘资金那么大换手,白银见顶就在今天
管住手不做模
10-13 20:55
10-13 20:55
120
2
[
沪银吧
]
疯狂的贵金属涨势再次形成,至少今晚还得惯性推涨,让利润继续奔跑一下?
滴水泛舟
10-13 18:33
10-13 20:55
46
0
[
COMEX黄金吧
]
当突破了历史新高以后,一切皆有可能
开朗的邱涛
10-13 20:55
10-13 20:55
1025
1
[
COMEX白银吧
]
实时冲击50元大关
账户已注销
10-13 20:34
10-13 20:55
66
1
[
淀粉吧
]
高开高走涨停了。黄金白银导致所有的物价全部膨胀!淀粉涨停
牛亿中路
10-13 20:38
10-13 20:54
63
0
[
黄金/美元吧
]
我发现有些人只会哇哇叫~说闭着眼瞎喊~那我就问现在空单是不是赢li了~在一个我也
慧儿29870171
10-13 20:54
10-13 20:54
83
0
[
COMEX黄金吧
]
没完没了了是吧
抄底不接盘
10-13 20:54
10-13 20:54
139
0
[
沪银吧
]
26年底到达100美元,
只做单边永不
10-13 20:54
10-13 20:54
58
1
[
玻璃吧
]
大概率继续下跌
股友ZL3jHv
10-13 20:47
10-13 20:54
41
0
[
COMEX黄金吧
]
你是谁啊
八方大展的张
10-13 20:54
10-13 20:54
280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为何涨这么少???和涨幅完全不相符啊
基民fEW4UQ
10-13 20:31
10-13 20:54
78
1
[
多晶硅吧
]
新疆的电价只有三毛,并网电价更低,看焦煤起不来,热电都没并网。光电更便宜,没人要
万丈长缨
10-13 18:39
10-13 20:53
73
0
[
沪铜吧
]
$沪铜2511(SHFE|cu2511)$
抄底摸顶专业
10-13 20:53
10-13 20:53
15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怎么回事?基金公司出来解释下吧
晨曦1866
10-13 20:42
10-13 20:53
412
0
[
小型纳指吧
]
该卖不卖,该买不买多没意思,操作的目的是让自己胜率提高,而不一定赚的最多,当然只
我是股傻有坑
10-13 20:53
10-13 20:53
101
2
[
玻璃吧
]
永安 华泰 东证 三家空头倒戈了
任鑫R
10-13 20:43
10-13 20:53
46
0
[
COMEX黄金吧
]
有预测五千的,俺评论坐等狂泄,竟然不让评论,他们怕什么?
大圆满
10-13 20:53
10-13 20:53
327
5
[
淀粉吧
]
临近交割月,现价2800的淀粉是不可能被继续砸到这么低的,空方绝对会平仓的
大国牛从3040
10-10 21:27
10-13 20:53
40
0
[
COMEX黄金吧
]
无时无刻不在准备新高
堆金善贾de雨
10-13 20:53
10-13 20:53
47
0
[
COMEX黄金吧
]
大家都买吧,真接到4万点
生财利市地文
10-13 20:52
10-13 20:52
182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今天涨了这么多,基金却涨0.25%,这算欺骗不?
基民fEW4UQ
10-13 20:43
10-13 20:52
44
1
[
综合铜03吧
]
空平的获利,下跌趋势
炒期货必胜
10-13 20:07
10-13 20:52
56
1
[
玉米吧
]
30分钟第一个买点,后面等到60分钟120分钟,日线。不要开多!
西里粮栈
10-13 20:44
10-13 20:52
154
3
[
鸡蛋吧
]
11能到2900吗
侩刀斩乱麻
10-13 17:02
10-13 20:51
379
4
[
黄金/美元吧
]
第二单80点利润入袋!!4076的多顺利到达目标位置4085日内两次到达我提前告
老财37600550
10-13 20:36
10-13 20:51
80
2
[
燃油吧
]
哈哈哈哈,外盘大涨了,晚上干调国泰
是倩儿呀呀呀
10-13 18:06
10-13 20:51
72
1
[
A50期指吧
]
明天低开确认低点围绕3850震荡
股友10757A2k
10-13 20:47
10-13 20:51
96
3
[
COMEX白银吧
]
能涨多少谁也不知道
股友1wwN8h
10-13 20:21
10-13 20:51
50
0
[
黄金/美元吧
]
虽然如预期上涨,但这点波动幅度,实在没有操作的欲望,看美盘给不给回调的机会。
老肖yy125806
10-13 20:51
10-13 20:51
17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这个基金持仓到底是什么?其他是什么债是什么期货
基民GRgQbZ
10-13 20:41
10-13 20:51
626
0
[
焦煤吧
]
焦煤主力合约(JM2601)2025年10月13日行情分析及夜盘展望报告
股市期市重磅
10-13 20:51
10-13 20:51
55
1
[
小型恒生指数期货2612吧
]
人民币升值了,它只能弱了。跟美元挂钩
一米股迷
10-13 19:22
10-13 20:51
437
5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第三单,4077附近多,损4069!看4084~4087!!带好止损!!
q星辰q814084
10-13 19:48
10-13 20:50
51
1
[
COMEX白银吧
]
怎么说也要摸一下50,冲冲冲
跟信哥的空投
10-13 20:32
10-13 20:50
138
6
[
沪银吧
]
纽银已过50,晚上至少高开100点,湖这虎逼银。
只做单边永不
10-13 20:40
10-13 20:50
41
1
[
COMEX白银吧
]
疯狂了
股友515301w7
10-13 20:45
10-13 20:50
67
0
[
多晶硅吧
]
净多持仓增加了百分之九十你们还在想屁吃
股友7987D253
10-13 20:50
10-13 20:50
52
2
[
氧化铝吧
]
2833的多不知道晚上能不能顺利出来
整洁的兰程昶
10-13 19:57
10-13 20:50
174
0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今天上午的亚盘时段给了多头缓冲的机会。早盘甚至反抽差一点修复了60美元。继
上山下海
10-13 12:08
10-13 20:50
227
10
[
多晶硅吧
]
想问一下,是哪一类行的人,哪一部分人,现在买多这个多晶硅?
股友15212M90
10-13 11:21
10-13 20:50
116
4
[
沪银吧
]
11500空单,10手,建仓,谁怕谁
雷厉风行的荷
10-13 18:48
10-13 20:50
71
2
[
沪银吧
]
空头死定了
风一样的男人
10-13 20:44
10-13 20:50
35
0
[
NYMEX原油吧
]
无语到豪,十月份还这鸟样
妖刀22
10-13 20:50
10-13 20:50
7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为什么净值差这么多
股友R99171Q1
10-13 20:50
10-13 20:50
共有帖子数
16524840
篇
首页
上一页
25833
25834
25835
25836
25837
25838
25839
25840
25841
25842
2584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