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1
2
[
玻璃吧
]
期货价格变动的本质是对手盘,散户只会做多,机构的收割对象是散户,所以机构只做空,
基民AnK5ib
10-14 12:47
10-14 14:06
39
0
[
多晶硅吧
]
小作文太多了,要是真有啥利好消息,就主力这德行,早拉涨停了
齐鲁赌侠
10-14 14:06
10-14 14:06
45
0
[
国债期货吧
]
做多平早了,少赚不少
股友vtIxea
10-14 14:06
10-14 14:06
50
0
[
弘业期货吧
]
面前能看到2元时代,4元以上没有卖的很难在这个价,
股友L2ftgR
10-14 14:06
10-14 14:06
36
0
[
欧线集运吧
]
这是又几个意思?
期界巴菲龙
10-14 14:06
10-14 14:06
5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在4112这里有做多的,现在上来4132这里~~这波的反弹力度差不多了,所有
彭苗zmq0902s
10-14 14:06
10-14 14:06
34
0
[
国债期货吧
]
剑指130
股友vcWbxy
10-14 14:06
10-14 14:06
57
1
[
沪铜吧
]
拉胯,下午绿色吗?
股友596A68c2
10-14 12:31
10-14 14:06
33
0
[
黄金/美元吧
]
顶背离,继续瀑布
大胆心细de爱
10-14 14:06
10-14 14:06
36
0
[
国债期货吧
]
这曲线太美了
红到发紫鸭
10-14 14:06
10-14 14:06
28
0
[
玻璃吧
]
什么情况,冲了一下又砸下来
我是春和景明
10-14 14:06
10-14 14:06
62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4119多4132拿下,4119-14多,4135拿下。
hhb90972
10-14 14:06
10-14 14:06
6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4119多4132拿下,4119-14多,4135拿下。
hhb90972
10-14 14:06
10-14 14:06
107
0
[
沪金吧
]
做多黄金石油期货与做多对应公司股票的收益风险分析.全球以美国为首的主要经济体都在
股友Y83205W8
10-14 14:06
10-14 14:06
49
1
[
生猪吧
]
散多出逃窗口期
走在曲线之前
10-14 13:58
10-14 14:06
43
0
[
黄金/美元吧
]
4119多4132拿下,4119-14多,4135拿下。
hhb90972
10-14 14:05
10-14 14:05
34
0
[
碳酸锂吧
]
每天都是震荡
helloworl728
10-14 14:05
10-14 14:05
333
3
[
COMEX黄金吧
]
纳指期货也跌,大概率是鲍师傅放空了
豁达的姜栩凌
10-14 13:56
10-14 14:05
42
2
[
多晶硅吧
]
你们就看嘛,这小作文能撑的住几天
o散户中的霸
10-14 13:02
10-14 14:05
36
0
[
玻璃吧
]
空军是真的多,大家一起空,空破1000
a股期货悟道
10-14 14:05
10-14 14:05
41
0
[
黄金/美元吧
]
这波黄金节奏有点快,大家就自行把握好见好就收,4112多在4133可离场,目前波
林鹰24451712
10-14 14:05
10-14 14:05
29
0
[
沪银吧
]
12000顶多压力没平,终于在11570平,还是空早了
水中鱼1966
10-14 14:05
10-14 14:05
36
0
[
A50期指吧
]
银行坑人啊
美股不可能会
10-14 14:05
10-14 14:05
112
3
[
PTA吧
]
亏300点了
自己的风清扬
10-14 10:34
10-14 14:05
32
0
[
沪银吧
]
先把空头吃掉,再把多头杀光
打枣英雄
10-14 14:05
10-14 14:05
34
0
[
沪银吧
]
11300有强支撑,胆子大现在抄底,赌会创新高做双头
心想想事就成
10-14 14:05
10-14 14:05
283
8
[
白银/美元吧
]
下午我空了10手!!晚上坐等收米
o散户中的霸
10-13 18:14
10-14 14:05
383
0
[
COMEX黄金吧
]
#炒股日记#
知行合一知良
10-14 14:05
10-14 14:05
64
0
[
COMEX黄金吧
]
啥情况
DHS
10-14 14:05
10-14 14:05
37
0
[
国债期货吧
]
别涨了我害怕
六个点规则
10-14 14:05
10-14 14:05
90
0
[
黄金/美元吧
]
我们的4111多单,收获就是快!进场就收获210个点!我们减仓带保本继续上看!不
江叔J1358593
10-14 14:05
10-14 14:05
81
2
[
COMEX黄金吧
]
顶住呀,哥
机灵俏皮的小
10-14 13:57
10-14 14:04
477
3
[
纽约金TN12吧
]
这什么情况,外盘没动静,这里跌这么多
看多才能赢
10-14 13:46
10-14 14:04
144
3
[
COMEX黄金吧
]
咱卖点黄金不香么?咱产量大的很,千万不能跟西方去买黄金,西方穷途末路了
吉祥如意得蔡
10-14 13:55
10-14 14:04
31
0
[
沪银吧
]
不怕死的就空吧
开弓放箭
10-14 14:04
10-14 14:04
5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跌下来容易,上去就难了
红运天天来
10-14 14:04
10-14 14:04
64
0
[
红枣吧
]
“11060已破+持仓大减,多头撤退中;11000是最后防线,跌破转空看1094
今年盈利超去
10-14 14:04
10-14 14:04
40
0
[
玻璃吧
]
尾盘还要砸新低
心态才是盈利
10-14 14:04
10-14 14:04
94
1
[
沪银吧
]
这是跌了600点?????账户突然多了好几万,吓了一跳
股友8y522156
10-14 14:03
10-14 14:04
43
0
[
沪银吧
]
11550走了500个点走了
蝸牛小仔仔
10-14 14:04
10-14 14:04
152
6
[
沪银吧
]
要是变绿就牛B了
股友I9761L10
10-14 13:57
10-14 14:04
28
0
[
沪银吧
]
跑得快,好世界
钢铁侠重出江
10-14 14:04
10-14 14:04
44
0
[
多晶硅吧
]
套人行情,拉一下慢慢跌
fsdxl
10-14 14:04
10-14 14:04
36
0
[
沪铜吧
]
这个子还有多头上吗
股友6320E5Y6
10-14 14:04
10-14 14:04
110
2
[
A50期指吧
]
汪汪队救命
狗汪做空赚钱
10-14 13:55
10-14 14:04
370
5
[
沪金吧
]
大基金传闻,下午即将跳水。
招财大展得律
10-14 10:22
10-14 14:04
31
0
[
沪银吧
]
真是菩萨保佑了,下午开盘12080追高居然12092及时跑掉了。不然真的追在山顶
心想想事就成
10-14 14:04
10-14 14:04
81
4
[
PVC吧
]
家人们开空,所以不下了吗
梭哈_了
10-14 13:43
10-14 14:03
3993
3
[
PVC吧
]
老感觉4700一定会破。挂个4680摸摸底
股友小郭
10-09 10:41
10-14 14:03
51
0
[
沪铜吧
]
铜价终将回调,这么高实体都要停工了
江苏周达漆包
10-14 14:03
10-14 14:03
35
0
[
沪银吧
]
美国凌晨二时,交易员都起床做大交易了?
股友7831uF03
10-14 14:03
10-14 14:03
60
1
[
氧化铝吧
]
这个价格,国内生产厂家会开多吗?不会!
生意多谋的关
10-14 13:57
10-14 14:03
29
0
[
黄金/美元吧
]
刚刚也只是回落调整而已,毕竟涨了这么多短暂回落整理一下也很正常,在4120附近多
账户已注销
10-14 14:03
10-14 14:03
49
0
[
COMEX黄金吧
]
低多思路还是正确的,这波砸盘埋了不少追多的人吧~前面也说了咱们就是回落再做多,操
秦璐97019025
10-14 14:03
10-14 14:03
43
0
[
COMEX铜吧
]
铜前面涨的偏离轨道了,必须给它降温
股友392c08y8
10-14 14:03
10-14 14:03
41
0
[
玻璃吧
]
乘反内卷风口上集体举报空头
南郊豺狗
10-14 14:03
10-14 14:03
60
1
[
乙二醇吧
]
空单不跑看你活埋
知足才能不暴
10-14 10:50
10-14 14:03
64
0
[
COMEX黄金吧
]
九十度,直着下来了!我这人好,运气就好,早上涨7%时把豫光金铅卖了。
扬州之明月
10-14 14:03
10-14 14:03
2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南下大庄,汪汪队,救命
狗汪做空赚钱
10-14 14:03
10-14 14:03
53
0
[
A50期指吧
]
一万三
九转大漲
10-14 14:03
10-14 14:03
56
0
[
沪金吧
]
想死你就在这位置追空吧,典型打波大户止损后的回调,追进去空立马会挨回拉~
乡下来的韭菜
10-14 14:03
10-14 14:03
174
1
[
黄金/美元吧
]
10-14黄金
laozhang206
10-14 11:00
10-14 14:03
115
0
[
COMEX黄金吧
]
穷人们开心了,红眼病终于得到了缓解,如果再猛涨,穷人们要哭爹喊娘了
账户已注销
10-14 13:57
10-14 14:03
157
8
[
玻璃吧
]
1236的多,100点,打止损了,走了。
股友31g29M76
10-14 11:15
10-14 14:03
38
0
[
COMEX黄金吧
]
本来就应该要开始调整的。
yq琪琪梦想家
10-14 14:03
10-14 14:03
25
0
[
沪银吧
]
怂
芝麻开花5678
10-14 14:03
10-14 14:03
36
0
[
国债期货吧
]
地天板?
债仙123
10-14 14:03
10-14 14:03
528
3
[
小型纳指吧
]
美国人在睡觉,这是怎么跌下来的
稳定赚钱最重
10-14 13:50
10-14 14:03
526
1
[
黄金/美元吧
]
真是太刺激了!!百点利润入袋看着跌的速度我就知道要迎接大瀑布了接一波空入袋为安给
老财37600550
10-14 13:59
10-14 14:03
52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4120接多
北辰33893019
10-14 13:56
10-14 14:02
22
0
[
沪银吧
]
吃人的獠牙露出来了。
只玩日内
10-14 14:02
10-14 14:02
301
3
[
沪银吧
]
强平了,你下来了
做空股市期货
10-14 13:56
10-14 14:02
160
2
[
COMEX黄金吧
]
不好了,崩盘了
阿鲁888
10-14 14:00
10-14 14:02
63
1
[
COMEX黄金吧
]
有史以来的高点已经出现,今天就是个拐点
经纶利市地丁
10-14 13:56
10-14 14:02
41
0
[
沪银吧
]
杀空,杀多,再要杀空了
No不
10-14 14:02
10-14 14:02
54
0
[
多晶硅吧
]
你们说多晶硅会出现甩货的情况吗?它是有存储保质期的,最近这三个月大大累货,快过期
guruda
10-14 14:02
10-14 14:02
81
1
[
纽约金TN12吧
]
倒车接人是吧哈哈哈哈
麻油叶不是事
10-14 14:00
10-14 14:02
48
0
[
沪银吧
]
就买了一首,白银正在酝酿历史大顶,回调目标价8500元!1
雪舞倾城
10-14 14:02
10-14 14:02
87
0
[
COMEX黄金吧
]
分歧点到来,多头和空头激烈对抗
星云147
10-14 14:02
10-14 14:02
84
1
[
多晶硅吧
]
明天乘着收储,拉一波涨停
股市小同志
10-14 13:59
10-14 14:02
共有帖子数
16531701
篇
首页
上一页
25826
25827
25828
25829
25830
25831
25832
25833
25834
25835
2583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