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5
5
[
鸡蛋吧
]
鸡蛋直接涨停,让空狗光着屁股回家
赚回一百万
10-27 11:18
10-27 13:03
78
0
[
A50期指吧
]
诱多,跑跑跑跑
经纶广进的刘
10-27 13:03
10-27 13:03
37
0
[
永安期货吧
]
你券商的爹拉红了一个多点啦
恭喜发財呀
10-27 13:03
10-27 13:03
47
0
[
A50期指吧
]
1.5万亿成交量了
狗汪做空赚钱
10-27 13:03
10-27 13:03
69
3
[
沪铜吧
]
红三兵多
PSR股市观察
10-27 11:32
10-27 13:02
35
0
[
COMEX黄金吧
]
一起做空,什么都有了
经纶广进的刘
10-27 13:02
10-27 13:02
33
0
[
黄金/美元吧
]
4070先止赢
期海纵横之T
10-27 13:02
10-27 13:02
104
0
[
黄金/美元吧
]
老规矩粉丝们先吃,你们吃胖点,我适当减减脂肪
李mthgh6383
10-27 13:02
10-27 13:02
71
0
[
股指期货吧
]
目前空仓了,多看少动
诸葛2025
10-27 13:01
10-27 13:01
52
0
[
玻璃吧
]
多头集合,下午轰炸空头基地。片甲不留
A股牛市是个
10-27 13:01
10-27 13:01
39
0
[
工业硅吧
]
其他都涨,就这跌,难不成下午又拉尾盘
只做工业硅
10-27 13:01
10-27 13:01
54
0
[
玻璃吧
]
横盘一周了。该有点的动作了。
賞金獵人
10-27 13:01
10-27 13:01
68
2
[
氧化铝吧
]
电解铝利润高的丧心病狂,氧化铝却在成本线挣扎,上哪说理去
Oo99850i960d
10-27 12:27
10-27 13:01
65
3
[
氧化铝吧
]
这个是值得赌多的一个其它不行
股友2166V172
10-27 11:34
10-27 13:01
125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062多单小收3刀,先行撤退观望!
北辰33893019
10-27 12:52
10-27 13:00
224
11
[
A50期指吧
]
指数这个月十年新高,我想问下这个月有没有60%的人是赚钱的?
健康熊
10-27 11:52
10-27 13:00
198
1
[
股指期货吧
]
7320附近空多趋势线。阻力会很大
诸葛2025
10-27 10:26
10-27 13:00
98
0
[
黄金/美元吧
]
金价短期回落,第二单4055抄底北上收割!4055北上现价4068止盈拿下13个
肖欢短线
10-27 13:00
10-27 13:00
44
0
[
氧化铝吧
]
几内亚最近有点老实,咋不作妖了,哈哈
快乐小散打游
10-27 13:00
10-27 13:00
94
0
[
COMEX黄金吧
]
前面黄金给到4064/4055进的多,现在来到4069稳稳拿下今天开门红190点
雪baoxue1699
10-27 13:00
10-27 13:00
32
0
[
多晶硅吧
]
气死人了,多单刚刚平仓就拉起来了。
耐心的周莎莎
10-27 12:59
10-27 12:59
50
0
[
生猪吧
]
生猪就是空头标的,远月合约一直升水厉害,现在现货一直涨,倒是远月合约一直跌或横盘
忘忧草711
10-27 12:59
10-27 12:59
159
1
[
多晶硅吧
]
商品鲸期:多晶硅可以向下跟了
商品期货鲸期
10-27 09:31
10-27 12:59
202
8
[
生猪吧
]
中午牧原标猪报价涨5毛,怎么办,我的空单要不要卖了
做够3000w就
10-27 12:16
10-27 12:59
54
1
[
焦煤吧
]
布林线上轨,开始往中轨去了
扬子e
10-27 12:48
10-27 12:59
300
9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未来一定失去金融属性。人类发展的必然。黄金未来十元人民币一克是上线还是加工算
财富星域
10-27 12:24
10-27 12:59
40
1
[
COMEX黄金吧
]
下跌漫漫长路,反弹就是出货了。
小弥勒佛2021
10-27 12:28
10-27 12:58
43
1
[
生猪吧
]
冲啊
股友9879X26q
10-27 12:32
10-27 12:58
39
1
[
碳酸锂吧
]
下午继续冲冲啊
股友9879X26q
10-27 12:34
10-27 12:58
279
4
[
玻璃吧
]
听说南方已经有几个大户在联合要出手了,兄弟们小心点吧,这个量一旦空头被做局,瞬间
股友377K125Z
10-27 11:15
10-27 12:58
251
1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看到持仓信息我就知道大家都套住了,现在都增长一倍持仓了哈哈哈
河南百变猫服
10-25 20:38
10-27 12:58
42
0
[
纯碱吧
]
1235不会被套吧
股友G5jjj
10-27 12:57
10-27 12:57
91
0
[
小型纳指吧
]
空狗别嚣张,天天涨,气死你们
财神到了呀哦
10-27 12:57
10-27 12:57
50
1
[
苹果吧
]
一手空单亏了200多,后面每涨两百点加一手.
醉禾
10-27 11:56
10-27 12:57
255
0
[
红枣吧
]
上周的日线空红枣继续持有看看有没有可能性转变成周线趋势性空头,可以在拿一段时间,
大晨时刻
10-27 12:56
10-27 12:56
2030
2
[
国际铜吧
]
伦敦金属交易所(LME)三个月期铜创下每吨11035美元的历史新高
国际铜资讯
10-27 09:51
10-27 12:56
155
3
[
COMEX黄金吧
]
现在就是温水煮青蛙
罗马天红
10-27 12:48
10-27 12:56
77
1
[
红枣吧
]
10660开的多,等着下午红盘
成熟的董亚特
10-27 12:01
10-27 12:56
60
0
[
NYMEX原油吧
]
还不起来?
sucksid
10-27 12:56
10-27 12:56
5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飞涨
股友678F9c55
10-27 12:56
10-27 12:56
69
0
[
黄金/美元吧
]
【多单止盈减仓,先落袋1000刀】依托早盘思路4054多,4064止盈减仓,拿下
老叶短线1
10-27 12:55
10-27 12:55
43
0
[
鸡蛋吧
]
鸡蛋总导演再拉100点左右就先跑路了,等回调再进
西郊蛇主
10-27 12:55
10-27 12:55
421
5
[
COMEX黄金吧
]
绿箭头是明显的做空点,懂行的都知道!//@无声滴感觉:早盘直跌1.54%,有点猛
无声滴感觉
10-27 11:05
10-27 12:55
208
0
[
玻璃吧
]
大胆点干,空头
水长流666999
10-27 12:54
10-27 12:54
46
1
[
沪铝吧
]
从085到370,接近300涨了1.5还真是有点妖啊
我是做现货的
10-27 09:48
10-27 12:54
71
0
[
NYMEX原油吧
]
大家买空的去黄金呀!别来错地方了
上进小青年
10-27 12:54
10-27 12:54
5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对标btb,这个有实物
相信自己中国
10-27 12:53
10-27 12:53
102
2
[
苹果吧
]
小散们快来接盘呀!我这么拉呀,出货出不出去呀,就等着你进来呀!我好把货出去啊。
股友3B5u5039
10-24 14:46
10-27 12:53
31
0
[
烧碱吧
]
差不多该反转了吧,都压了几个月了
股友2393390w
10-27 12:52
10-27 12:52
55
0
[
COMEX黄金吧
]
拉稀了
在下庄主
10-27 12:52
10-27 12:52
81
2
[
焦煤吧
]
给你低吸的机会你害怕了,我已经加仓,下午爆拉到1300
没钱抽烟666
10-27 12:18
10-27 12:52
55
0
[
沪银吧
]
破20日墙倒众人推
赚够小目标就
10-27 12:52
10-27 12:52
30
0
[
花生吧
]
七开头太贵,不如六开头,六六大顺
圈中圈套中套
10-27 12:51
10-27 12:51
145
4
[
COMEX黄金吧
]
不到2600以下不买黄金
勤劳善良的绣
10-27 12:42
10-27 12:51
59
1
[
纽约金TN12吧
]
刚买200克就跌
ngjio973509
10-27 11:58
10-27 12:51
40
2
[
苹果吧
]
苹果必继续北上!涨停!
诗酒拭流年
10-27 11:37
10-27 12:50
50
1
[
焦煤吧
]
1253反手做空,等1170-1180一线看情况再反手做多!振荡市就要按振荡市思
文曲星
10-27 10:29
10-27 12:50
35
0
[
多晶硅吧
]
都说了5万这个地方,不能看空,都不信
刘一首1001
10-27 12:49
10-27 12:49
72
0
[
黄金/美元吧
]
做多的辉煌歪歪
股友35v3e550
10-27 12:49
10-27 12:49
97
1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第一波浮盈100点!】中午饭后小甜点来咯!!我们的4054多单,现价406
江叔J1358593
10-27 12:28
10-27 12:49
94
3
[
沪银吧
]
前几天竟然在股吧看到那个沙子大先知了,这货就只敢买几手玉米末日期权,但是每天网上
股友m0037m95
10-27 12:18
10-27 12:49
65
1
[
苹果吧
]
资本维持着,等散户入场,大方向还是空的。目前大家先不做空,时间站我们这边。今年主
股友1127D26L
10-27 11:38
10-27 12:49
59
3
[
纯碱吧
]
涨停两天今天回落调整
盛夏自信
10-27 09:06
10-27 12:49
32
0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现在也是叫做温水煮青蛙
罗马天红
10-27 12:48
10-27 12:48
79
3
[
纯碱吧
]
明显就是个分时反弹,一会还要翻绿
等待关键日K
10-27 09:33
10-27 12:48
63
3
[
纯碱吧
]
今天主力放量1230_1250震荡上行破1260
百灵刺绣
10-27 09:23
10-27 12:47
43
0
[
COMEX黄金吧
]
最后逃命机会啊
八方大展的张
10-27 12:47
10-27 12:47
80
2
[
苹果吧
]
为啥这样拉升,就是因为没有散户上钩。哪位小散勇敢一点去把把货都接下来。,他就下来
股友3B5u5039
10-27 11:45
10-27 12:47
260
2
[
焦煤吧
]
T以下,继续看多。
小绵羊吃肉
10-27 12:17
10-27 12:47
43
0
[
COMEX黄金吧
]
逃命吧,逃命机会吧!
八方大展的张
10-27 12:47
10-27 12:47
47
0
[
A50期指吧
]
全是高卖的
King家冕
10-27 12:47
10-27 12:47
89
0
[
A50期指吧
]
不懂,刚刚买了一点
猛牛大哥001
10-27 12:47
10-27 12:47
112
3
[
A50期指吧
]
我还以为有生之年,见不到4000点。上一次还是10年前,以前涨一起涨,现在只有少
a_0爱在初冬
10-27 12:21
10-27 12:47
69
0
[
COMEX黄金吧
]
黎胖子,救我
八方大展的张
10-27 12:46
10-27 12:46
83
1
[
股指期货吧
]
注意安全啊!7313已平仓空单
诸葛2025
10-27 10:22
10-27 12:46
88
1
[
黄金/美元吧
]
李槿:早盘4095持续收割中~周一直接开门红,进场就是数钱
李槿黄金
10-27 12:23
10-27 12:46
39
1
[
烧碱吧
]
洗空行情,唉,反正我的被早上开盘就被打止损了,涨跌随意
捡漏人
10-27 10:47
10-27 12:45
40
0
[
COMEX黄金吧
]
完犊子
股友72077Y6P
10-27 12:45
10-27 12:45
30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大涨,明天大跌
冷面看股市
10-27 12:45
10-27 12:45
32
0
[
多晶硅吧
]
下午不大涨,就阿弥陀佛了,他妹的
是大美女河北
10-27 12:45
10-27 12:45
共有帖子数
16525114
篇
首页
上一页
24625
24626
24627
24628
24629
24630
24631
24632
24633
24634
2463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