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0
0
[
NYMEX原油吧
]
还不起来?
sucksid
10-27 12:56
10-27 12:56
5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飞涨
股友678F9c55
10-27 12:56
10-27 12:56
69
0
[
黄金/美元吧
]
【多单止盈减仓,先落袋1000刀】依托早盘思路4054多,4064止盈减仓,拿下
老叶短线1
10-27 12:55
10-27 12:55
43
0
[
鸡蛋吧
]
鸡蛋总导演再拉100点左右就先跑路了,等回调再进
西郊蛇主
10-27 12:55
10-27 12:55
421
5
[
COMEX黄金吧
]
绿箭头是明显的做空点,懂行的都知道!//@无声滴感觉:早盘直跌1.54%,有点猛
无声滴感觉
10-27 11:05
10-27 12:55
208
0
[
玻璃吧
]
大胆点干,空头
水长流666999
10-27 12:54
10-27 12:54
46
1
[
沪铝吧
]
从085到370,接近300涨了1.5还真是有点妖啊
我是做现货的
10-27 09:48
10-27 12:54
71
0
[
NYMEX原油吧
]
大家买空的去黄金呀!别来错地方了
上进小青年
10-27 12:54
10-27 12:54
5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对标btb,这个有实物
相信自己中国
10-27 12:53
10-27 12:53
102
2
[
苹果吧
]
小散们快来接盘呀!我这么拉呀,出货出不出去呀,就等着你进来呀!我好把货出去啊。
股友3B5u5039
10-24 14:46
10-27 12:53
31
0
[
烧碱吧
]
差不多该反转了吧,都压了几个月了
股友2393390w
10-27 12:52
10-27 12:52
55
0
[
COMEX黄金吧
]
拉稀了
在下庄主
10-27 12:52
10-27 12:52
81
2
[
焦煤吧
]
给你低吸的机会你害怕了,我已经加仓,下午爆拉到1300
没钱抽烟666
10-27 12:18
10-27 12:52
55
0
[
沪银吧
]
破20日墙倒众人推
赚够小目标就
10-27 12:52
10-27 12:52
30
0
[
花生吧
]
七开头太贵,不如六开头,六六大顺
圈中圈套中套
10-27 12:51
10-27 12:51
145
4
[
COMEX黄金吧
]
不到2600以下不买黄金
勤劳善良的绣
10-27 12:42
10-27 12:51
59
1
[
纽约金TN12吧
]
刚买200克就跌
ngjio973509
10-27 11:58
10-27 12:51
40
2
[
苹果吧
]
苹果必继续北上!涨停!
诗酒拭流年
10-27 11:37
10-27 12:50
50
1
[
焦煤吧
]
1253反手做空,等1170-1180一线看情况再反手做多!振荡市就要按振荡市思
文曲星
10-27 10:29
10-27 12:50
35
0
[
多晶硅吧
]
都说了5万这个地方,不能看空,都不信
刘一首1001
10-27 12:49
10-27 12:49
72
0
[
黄金/美元吧
]
做多的辉煌歪歪
股友35v3e550
10-27 12:49
10-27 12:49
97
1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第一波浮盈100点!】中午饭后小甜点来咯!!我们的4054多单,现价406
江叔J1358593
10-27 12:28
10-27 12:49
94
3
[
沪银吧
]
前几天竟然在股吧看到那个沙子大先知了,这货就只敢买几手玉米末日期权,但是每天网上
股友m0037m95
10-27 12:18
10-27 12:49
65
1
[
苹果吧
]
资本维持着,等散户入场,大方向还是空的。目前大家先不做空,时间站我们这边。今年主
股友1127D26L
10-27 11:38
10-27 12:49
59
3
[
纯碱吧
]
涨停两天今天回落调整
盛夏自信
10-27 09:06
10-27 12:49
32
0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现在也是叫做温水煮青蛙
罗马天红
10-27 12:48
10-27 12:48
79
3
[
纯碱吧
]
明显就是个分时反弹,一会还要翻绿
等待关键日K
10-27 09:33
10-27 12:48
63
3
[
纯碱吧
]
今天主力放量1230_1250震荡上行破1260
百灵刺绣
10-27 09:23
10-27 12:47
43
0
[
COMEX黄金吧
]
最后逃命机会啊
八方大展的张
10-27 12:47
10-27 12:47
80
2
[
苹果吧
]
为啥这样拉升,就是因为没有散户上钩。哪位小散勇敢一点去把把货都接下来。,他就下来
股友3B5u5039
10-27 11:45
10-27 12:47
260
2
[
焦煤吧
]
T以下,继续看多。
小绵羊吃肉
10-27 12:17
10-27 12:47
43
0
[
COMEX黄金吧
]
逃命吧,逃命机会吧!
八方大展的张
10-27 12:47
10-27 12:47
47
0
[
A50期指吧
]
全是高卖的
King家冕
10-27 12:47
10-27 12:47
89
0
[
A50期指吧
]
不懂,刚刚买了一点
猛牛大哥001
10-27 12:47
10-27 12:47
112
3
[
A50期指吧
]
我还以为有生之年,见不到4000点。上一次还是10年前,以前涨一起涨,现在只有少
a_0爱在初冬
10-27 12:21
10-27 12:47
69
0
[
COMEX黄金吧
]
黎胖子,救我
八方大展的张
10-27 12:46
10-27 12:46
83
1
[
股指期货吧
]
注意安全啊!7313已平仓空单
诸葛2025
10-27 10:22
10-27 12:46
88
1
[
黄金/美元吧
]
李槿:早盘4095持续收割中~周一直接开门红,进场就是数钱
李槿黄金
10-27 12:23
10-27 12:46
39
1
[
烧碱吧
]
洗空行情,唉,反正我的被早上开盘就被打止损了,涨跌随意
捡漏人
10-27 10:47
10-27 12:45
40
0
[
COMEX黄金吧
]
完犊子
股友72077Y6P
10-27 12:45
10-27 12:45
30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大涨,明天大跌
冷面看股市
10-27 12:45
10-27 12:45
32
0
[
多晶硅吧
]
下午不大涨,就阿弥陀佛了,他妹的
是大美女河北
10-27 12:45
10-27 12:45
38
0
[
生猪吧
]
只有把国泰打暴才有可能涨,天天加空现在他是骑虎难下了
股友7h20i685
10-27 12:45
10-27 12:45
279
1
[
焦煤吧
]
不仅仅是动力煤流单,焦煤也流单了!
三十号_制造
10-27 12:08
10-27 12:45
48
0
[
沪银吧
]
再下700点差不多就安静了
卖塑料的老杜
10-27 12:44
10-27 12:44
85
2
[
碳酸锂吧
]
各位大佬这个开仓一手多少钱?
入眠理财师
10-27 12:17
10-27 12:44
796
1
[
黄金/美元吧
]
大概率破50,之后就奔着4300去了,不过不等了,周末愉快
狐雷格斯
10-25 00:31
10-27 12:44
61
2
[
沪银吧
]
早上开盘就该跌!!!磨蹭到现在
o散户中的霸
10-27 12:08
10-27 12:44
84
0
[
沪铜吧
]
金银都跳水了,你还能石更到几时
顺风顺水顺心
10-27 12:44
10-27 12:44
5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小损两个点出局4064位置,现价40644062反空一波,目标看4045
金宏财富
10-27 12:44
10-27 12:44
53
1
[
多晶硅吧
]
太割了这品种,来回啥,估计就是搞期权,难搞,远离为好
失败者1
10-27 11:55
10-27 12:43
60
1
[
玻璃吧
]
高手都空,新韭菜都多
一鼓作气周一
10-27 11:24
10-27 12:43
153
5
[
天然气吧
]
大众公用一字
许昌文峰路
10-21 22:10
10-27 12:43
68
0
[
小型纳指吧
]
疯起来了
美股不可能会
10-27 12:42
10-27 12:42
144
1
[
黄金/美元吧
]
中美贸易改善,黄金走弱分析!
汉声集团Sino
10-27 11:36
10-27 12:42
4912
2
[
国际铜吧
]
国际铜价创历史新高 有色金属板块业绩亮眼 工业有色ETF涨超2% 近10日“吸金”超8.5亿
国际铜资讯
10-27 10:38
10-27 12:42
50
1
[
碳酸锂吧
]
不喜欢女玩家,天天发帖,发一些无脑言论,又不能拉黑,很烦,应该禁止女生玩。
泽铭财富
10-27 12:06
10-27 12:41
36
0
[
沪镍吧
]
哦来了
彩云伴明月
10-27 12:40
10-27 12:40
35
0
[
多晶硅吧
]
这个品种现在没啥逻辑可说,唯一逻辑就是权力大于各种利空。
欣慰的伊登
10-27 12:40
10-27 12:40
44
0
[
沪银吧
]
一直跌到过年了。机构都休息了
你是个龟儿
10-27 12:40
10-27 12:40
447
12
[
多晶硅吧
]
九月装机数据出来了不到10g瓦……
大赢窝5842
10-26 18:07
10-27 12:40
60
0
[
A50期指吧
]
晦气
每天学习一点
10-27 12:40
10-27 12:40
48
1
[
瑞达期货吧
]
你不是福建板块吗?废
第六年小韭菜
10-27 11:22
10-27 12:39
38
1
[
黄金/美元吧
]
有没有听过一首儿歌是这么唱的: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
壳叫兽
10-27 12:28
10-27 12:39
53
0
[
COMEX黄金吧
]
快跑
聪明的浪清琴
10-27 12:39
10-27 12:39
48
0
[
玻璃吧
]
旱地拔葱?
沉稳的灭火器
10-27 12:39
10-27 12:39
117
0
[
A50期指吧
]
有回调的风险,减仓,减仓,减仓!
股市太极666
10-27 12:39
10-27 12:39
80
1
[
COMEX黄金吧
]
空头空头不少啊,晚上可以一网打尽了,够一盘菜了
江湖闲剑客
10-27 12:32
10-27 12:39
14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真垃圾,进来都亏1000,买卖得等3工作日,才交易成功,这3交易日涨跌也算上,草
鹏程新星
10-27 12:38
10-27 12:38
49
1
[
苹果吧
]
金苹果又回来了!
新手出道123
10-27 12:18
10-27 12:38
39
0
[
苹果吧
]
10月拉涨逼空,11月合约下跌?远强近弱!空近月合约走势表演?
你的妖怪在找
10-27 12:38
10-27 12:38
32
0
[
沪银吧
]
外盘跌的挺好。内盘老是来老高出货
你是个龟儿
10-27 12:37
10-27 12:37
107
1
[
黄金/美元吧
]
刚刚一看全都是做多的~现在一看全都是做空的~怎么你们都那么厉害呀~这个市场的钱都
慧儿29870171
10-27 12:08
10-27 12:37
40
0
[
黄金/美元吧
]
侥幸心理的都吃苦头
剑壳001
10-27 12:37
10-27 12:37
82
0
[
小型纳指吧
]
年底30000点
聪慧的姜依硕
10-27 12:15
10-27 12:37
36
1
[
生猪吧
]
这个价格别空
有魄力的霜月
10-27 11:31
10-27 12:36
82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回踩4055做多,防4043,看4078
金小芳ryc618
10-27 12:27
10-27 12:36
80
1
[
豆二吧
]
可也多拿几天做波段,个人觉得能到4000左右
超级短线小王
10-27 11:26
10-27 12:36
71
2
[
A50期指吧
]
下午上证4000点,天空才是尽头,爱买不买,6000只是开始。
韭菜王子1009
10-27 11:45
10-27 12:36
471
4
[
沪金吧
]
搞一把看看
有耐心de橙子
10-27 10:11
10-27 12:36
共有帖子数
16524838
篇
首页
上一页
24622
24623
24624
24625
24626
24627
24628
24629
24630
24631
2463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