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8
0
[
玉米吧
]
玉米价格一路南下,跟着空头吃大肉,满仓空发大财
股市阿童木
10-27 13:42
10-27 13:42
44
0
[
工业硅吧
]
弱的就得空,散户都在抄底。碳酸锂那边散户反而反手做空了
瀚海天透
10-27 13:42
10-27 13:42
88
2
[
甲醇吧
]
这周一定会突破2350,低位坚决不做空,主力随便诱空
孤独的乔治0
10-27 13:24
10-27 13:42
52
0
[
玻璃吧
]
持仓量历史新高了吧!有这么多货么?
lewis1
10-27 13:42
10-27 13:42
47
0
[
碳酸锂吧
]
诱空,继续北上
沉浮有生
10-27 13:42
10-27 13:42
44
0
[
玻璃吧
]
谁敢和gj做对最后灰飞烟灭
股友71g79699
10-27 13:42
10-27 13:42
77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空仓的朋友4081可继续空,止损4086,目标不变
hhb90972
10-27 13:25
10-27 13:42
116
4
[
生猪吧
]
下午暴跌
股友703789k5
10-27 13:22
10-27 13:42
74
0
[
COMEX黄金吧
]
不要着急,4000以下再抄
平和的基雨匀
10-27 13:42
10-27 13:42
1419
1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同学推荐的,半年内有机会解套吗?50W仓位
守住钱袋子
10-25 14:07
10-27 13:42
51
1
[
碳酸锂吧
]
开盘涨了2000个点了,差不多了吧,还不回调
股友2393390w
10-27 13:39
10-27 13:41
6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若回补缺口至4,098–4,108美元区域承压,可轻仓试空,止损4,11
阿东243678
10-27 13:41
10-27 13:41
65
0
[
国债期货吧
]
这是等三点后再砸?
股友O791m318
10-27 13:34
10-27 13:41
48
0
[
焦煤吧
]
爽
ok棒
10-27 13:41
10-27 13:41
29
0
[
碳酸锂吧
]
空开100手跌20点,多开100手涨40点,不可能下去了
股友2393390w
10-27 13:41
10-27 13:41
37
0
[
玻璃吧
]
,看来想突破80太难了
日进广进的容
10-27 13:41
10-27 13:41
64
1
[
纯碱吧
]
神碱的多头是慈善家,一个猛拉让空头入场,然后就慢慢跌下来
背后的落寞
10-24 22:34
10-27 13:40
31
0
[
菜油吧
]
有本事留给我跌,磨磨唧唧,跌不下去就快点涨
股友16E08272
10-27 13:40
10-27 13:40
43
0
[
玻璃吧
]
横了一个星期了
期市小小小白
10-27 13:40
10-27 13:40
37
0
[
玻璃吧
]
跟纯碱价差到150了,玻璃上势必要永安大户脱层皮
情怀玩家
10-27 13:40
10-27 13:40
27
0
[
碳酸锂吧
]
爆空头
沉浮有生
10-27 13:40
10-27 13:40
45
1
[
碳酸锂吧
]
多晶硅下不来?碳酸锂想起来?钠电池已经开始开疆拓土了,小仓位空点试试水。。。
账户已注销
10-27 10:02
10-27 13:40
44
0
[
南华期货吧
]
大盘4000点了你一点表示都没有?明天大盘大跌你又倒数第一?
白白白泽泽
10-27 13:40
10-27 13:40
4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多头终结者,今天被空单终结了,早盘黄金低开反弹10到9个点之间又回落下跌,力
金宏财富
10-27 13:40
10-27 13:40
63
2
[
多晶硅吧
]
唱空的家人们,只坑家人,快空
股市小同志
10-27 13:38
10-27 13:40
32
0
[
多晶硅吧
]
杀猪盘而已,还有人玩呢
股友8x7A8239
10-27 13:40
10-27 13:40
96
5
[
丁二烯胶吧
]
每一个末日轮做空就是对的
盈1913168
10-27 10:16
10-27 13:40
38
0
[
玻璃吧
]
收盘1085,晚上低开1075,错开你们止损一路下跌
有自制力的许
10-27 13:40
10-27 13:40
83
2
[
鸡蛋吧
]
这么多人看多,心慌!
股友0267v898
10-26 16:06
10-27 13:40
63
0
[
豆粕吧
]
涨定了,全球涨价了,十年期满了,支撑了二三年,时候开涨了
国宝777777
10-27 13:39
10-27 13:39
57
1
[
丁二烯胶吧
]
月底检修特别多,一会就要飞
贴心的石佑超
10-27 13:37
10-27 13:39
62
0
[
焦煤吧
]
焦煤能涨只能说明钢厂牛逼
总会成长的
10-27 13:39
10-27 13:39
33
0
[
玻璃吧
]
多多多起飞了
股神cl
10-27 13:39
10-27 13:39
36
0
[
铁矿石吧
]
快迅拉升
冬日之暖阳11
10-27 13:39
10-27 13:39
43
0
[
焦煤吧
]
外盘估计很多人下空单了,主力真是太坏了。。直接拉起来就不会有这么多人遭殃。
天龙八部357
10-27 13:39
10-27 13:39
74
0
[
小型纳指吧
]
纽币闪闪放光芒
有魅力地伏特
10-27 13:39
10-27 13:39
44
0
[
焦煤吧
]
空头沉默了?
游戏王
10-27 13:39
10-27 13:39
36
0
[
碳酸锂吧
]
做空的都是
沉浮有生
10-27 13:39
10-27 13:39
94
2
[
沪锡吧
]
中信国泰越是加空越涨,感觉机构在暗度成仓
模玉龙杰赤
10-23 21:01
10-27 13:39
32
0
[
玻璃吧
]
继续,看历史持仓记录能到多少
上海麦叔
10-27 13:39
10-27 13:39
39
0
[
南华期货吧
]
废废,该起来干活了!
股友22hZ8750
10-27 13:39
10-27 13:39
36
0
[
PTA吧
]
杀完空杀多
从善如流嫉恶
10-27 13:39
10-27 13:39
58
0
[
焦煤吧
]
下午1280收盘?
財狼BC待时而
10-27 13:38
10-27 13:38
101
0
[
COMEX黄金吧
]
一锅炖水贝水鱼直接下锅,晚上就吃水贝水鱼了
江湖闲剑客
10-27 13:38
10-27 13:38
47
0
[
碳酸锂吧
]
开始陆续有爆仓的了
喜欢追高的韭
10-27 13:38
10-27 13:38
35
0
[
碳酸锂吧
]
疯了?
一夜之粥
10-27 13:38
10-27 13:38
46
0
[
多晶硅吧
]
演的跟真的一样,
瀚海藏金待风
10-27 13:38
10-27 13:38
53
0
[
小型纳指吧
]
纽币闪闪放光芒
有魅力地伏特
10-27 13:38
10-27 13:38
82
3
[
玻璃吧
]
期货也亏,项目也整飞了我霉到家了
韭菜辉哥赚够
10-24 22:10
10-27 13:38
29
0
[
不锈钢吧
]
12790这么硬,几次都跌不去?
股友26H7e277
10-27 13:38
10-27 13:38
47
2
[
纯碱吧
]
浪费一晚上,不敢多也不敢空
有风作斜
10-24 22:10
10-27 13:38
56
0
[
焦煤吧
]
多头增仓上涨,减仓下跌,标准上升通道
广东打板战神
10-27 13:38
10-27 13:38
63
2
[
棕榈油吧
]
还是看多的因为空我不可能为了一点点的小利就加入空头提示下跌破前低会大幅度
灵木京香
10-27 11:54
10-27 13:38
86
1
[
苹果吧
]
$苹果605(CZCE|AP605)$
我多想回本
10-27 13:07
10-27 13:38
75
0
[
COMEX黄金吧
]
今日乃加仓博一下之际,今日买进,若明天继续走低则清仓。有50%的上涨概率。
股友6Ex29813
10-27 13:37
10-27 13:37
60
1
[
沪银吧
]
内盘开就拉,关了外盘就砸
胡同虫二
10-27 13:13
10-27 13:37
38
0
[
氧化铝吧
]
真牛逼。
无助的鱼
10-27 13:37
10-27 13:37
34
0
[
焦煤吧
]
真恶心
点石高升地项
10-27 13:37
10-27 13:37
6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080到位了,4050-55多单没有跑完的全部止盈出了,这单虽然盈利了,可
解盘米娜
10-27 13:37
10-27 13:37
43
0
[
沪金吧
]
$沪金2512(SHFE|au2512)$
股友2120rO58
10-27 13:37
10-27 13:37
42
0
[
COMEX黄金吧
]
落代为安了
清仓有余
10-27 13:37
10-27 13:37
277
0
[
股指期货吧
]
开单
Qlimax硬派电
10-27 13:37
10-27 13:37
47
0
[
焦煤吧
]
震惊!多头又增仓了,机会来了,空他
煜坤燎原
10-27 13:37
10-27 13:37
112
0
[
股指期货吧
]
4000来都来了,坐一下再走啊
老实的狐狸
10-27 13:36
10-27 13:36
37
0
[
焦煤吧
]
起飞起飞起飞,1400完全没问题
悦盛财闻
10-27 13:36
10-27 13:36
39
0
[
沪银吧
]
主力一二,要把空头往死里整
我是葬爱
10-27 13:36
10-27 13:36
32
0
[
玻璃吧
]
还要来个双底
愉快的肥永昌
10-27 13:36
10-27 13:36
391
13
[
苹果吧
]
今年苹果总产量减少约300万顿,周一高开高走了
大能耐
10-26 15:07
10-27 13:36
31
0
[
纯碱吧
]
刚卖了你就起来,哎
股友灰先生
10-27 13:36
10-27 13:36
319
1
[
螺纹钢吧
]
3100下方就被压制住了,下午可以轻仓开空跟进,由于反弹非常乏力,止损不要超过3
Shishi_Bigpi
10-27 13:14
10-27 13:36
37
0
[
甲醇吧
]
为了杀期权,不会再涨了
一切都丢卡咩
10-27 12:32
10-27 13:36
83
3
[
烧碱吧
]
大家放心大胆做多吧,不可能破2339了
股友2393390w
10-27 11:30
10-27 13:36
46
0
[
焦煤吧
]
主力睡了一下午觉,所以现在有些莫名的亢奋,待会还会下跌,可怕,大家减仓
简单随心顺其
10-27 13:36
10-27 13:36
39
0
[
玻璃吧
]
全都红了,你装死
财8从四面八
10-27 13:36
10-27 13:36
35
0
[
玻璃吧
]
又是空的好时机!
执著追月
10-27 13:36
10-27 13:36
51
0
[
焦煤吧
]
无语了,真特么猛涨啊
股友3708YJ16
10-27 13:36
10-27 13:36
56
1
[
烧碱吧
]
2375的多单,早上让我出来了,谢谢主力不杀之恩。顺便赚包烟钱
只做空单的多
10-27 13:19
10-27 13:35
60
0
[
焦煤吧
]
主力睡了一下午觉,所以现在有点亢奋,待会还会下跌,可怕,大家减仓
简单随心顺其
10-27 13:35
10-27 13:35
37
0
[
焦煤吧
]
每天一样的洗盘方式
知行如何合一
10-27 13:35
10-27 13:35
33
0
[
玻璃吧
]
别的拉直线都带不动他涨俩点,又开始叫起飞了能飞到哪儿去
小鲨鱼aaa
10-27 13:35
10-27 13:35
共有帖子数
16524807
篇
首页
上一页
24618
24619
24620
24621
24622
24623
24624
24625
24626
24627
2462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