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9
0
[
对二甲苯吧
]
又是杀期权
AAABBBCC
10-27 14:04
10-27 14:04
61
1
[
沪铜吧
]
10W不见不散多
PSR股市观察
10-27 13:59
10-27 14:04
39
1
[
生猪吧
]
最讨厌就是红色,还是绿色好看
雷厉风行的荷
10-27 13:48
10-27 14:04
28
0
[
玻璃吧
]
多多多开起来晚上利好政策来了
股神cl
10-27 14:04
10-27 14:04
52
0
[
沪铜吧
]
菜粕大利空!加拿大菜粕将向我国天量倾销!跌到2000以下!空
股友7m8676g5
10-27 14:04
10-27 14:04
149
5
[
小型纳指吧
]
快跑!晚上要-5
江苏蓝宝4专
10-27 11:52
10-27 14:04
56
1
[
生猪吧
]
散多倒在黎明前,涨回去也跟我无缘了
新国脉新征程
10-27 13:53
10-27 14:04
43
0
[
COMEX黄金吧
]
前面目标达成,减仓的可以撤了~接下来反弹至4085附近可以进个空,看一波回调~咱
雪baoxue1699
10-27 14:03
10-27 14:03
3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55/80多单吃了一波肉了。88/90这里有一定阻力,可以在85/88附近找
金市令狐冲
10-27 14:03
10-27 14:03
42
0
[
橡胶吧
]
暴涨开启
圈中圈套中套
10-27 14:03
10-27 14:03
78
3
[
生猪吧
]
11900全平平,感谢不杀之恩
雷厉风行的荷
10-27 13:55
10-27 14:03
31
0
[
碳酸锂吧
]
太猛了天天涨,不带回调的
大冤种945
10-27 14:03
10-27 14:03
32
0
[
碳酸锂吧
]
下午碳酸锂用跌2000个点,
不要追涨杀跌
10-27 14:03
10-27 14:03
29
0
[
A50期指吧
]
跟着老美涨半导体和芯片,打压不下来了,银行股不能再拉升了已经好几倍了
沙特王室小王
10-27 14:03
10-27 14:03
48
1
[
苹果吧
]
9500开始开仓干空,600点加仓一次空杀05,会有好的收益,不要错过
股友P81o5268
10-27 13:59
10-27 14:03
35
0
[
橡胶吧
]
暴涨的品种
圈中圈套中套
10-27 14:03
10-27 14:03
78
3
[
玻璃吧
]
今天增仓这么多都没跌下去,尾盘必拉涨
晓妲晓孬
10-27 13:48
10-27 14:03
34
0
[
对二甲苯吧
]
我擦,多单平了就这样拼命拉
AAABBBCC
10-27 14:02
10-27 14:02
21
0
[
苹果吧
]
直线拉涨!火箭发射?
你的妖怪在找
10-27 14:02
10-27 14:02
39
0
[
焦煤吧
]
洗盘牛批,低点逐渐抬高
账户已注销
10-27 14:02
10-27 14:02
39
0
[
白糖吧
]
菜粕重大利空!加拿大菜粕将向我国天量倾销!跌到2000以下!1,
股友7m8676g5
10-27 14:02
10-27 14:02
26
0
[
苹果吧
]
苹果要起高楼了
铁哥聊期
10-27 14:02
10-27 14:02
37
0
[
纯碱吧
]
压力太大了,再跌五个点就平仓不玩了
股友757G8639
10-27 14:02
10-27 14:02
76
2
[
螺纹钢吧
]
你开盘追多的样子帅吗
丽人的农开萍
10-27 11:30
10-27 14:02
144
11
[
生猪吧
]
又到了几种屠宰期谨慎
海棠论期888
10-21 14:04
10-27 14:02
60
1
[
纯碱吧
]
此时此刻,一旦哪一方放松警惕,散户就会加入另外一个阵营,真真切切的兵败如山倒。
一方行者
10-27 13:08
10-27 14:02
141
4
[
玻璃吧
]
增仓这么多都砸不动,要被一网打尽
细嗅蔷薇8700
10-27 13:53
10-27 14:02
27
0
[
苹果吧
]
小盘子可操控,毫无量价关系的资金操纵盘?
你的妖怪在找
10-27 14:02
10-27 14:02
31
0
[
苯乙烯吧
]
啊这……
甲醇燃油一买
10-27 14:02
10-27 14:02
48
0
[
黄金/美元吧
]
朋友们,日内第三单准备!目前行情上方依旧压制,看来是要测试关键支撑了。操作思路:
jin56158
10-27 14:02
10-27 14:02
40
0
[
沪铜吧
]
铜又涨不快的,没啥好炒的
有毅力的蓝心
10-27 14:02
10-27 14:02
70
1
[
COMEX白银吧
]
十日下必须做空
防火线
10-27 14:00
10-27 14:02
53
1
[
玻璃吧
]
增仓也跌减仓也跌,别人涨你跌别人跌你更跌,那还有啥说的直接来我家拿钱就行了,纯资
股友9527a3w7
10-27 13:55
10-27 14:02
43
1
[
小型纳指吧
]
这个手续怎算呢
乐观的黎小达
10-27 13:52
10-27 14:02
28
0
[
多晶硅吧
]
继续!不过55000我都看不起你!
南迦巴瓦峰88
10-27 14:01
10-27 14:01
97
2
[
红枣吧
]
都跌了那么多了,也该反弹几个点了吧,下午能收红么
金奇158
10-27 13:25
10-27 14:01
58
1
[
菜粕吧
]
猪肉冬季10元!豆粕对应的价在2600,淡季,美豆开放要暴跌!
京朝阳
10-27 10:11
10-27 14:01
44
0
[
沪铝吧
]
每天涨一次,回掉一下,再上去,哈哈,明天再玩,一天玩一次,赚了走人,加油涨!
股友3797120U
10-27 14:01
10-27 14:01
5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的多已经收割出来21点~~现在4小时处于大区间震荡的格局~~接下来围绕410
彭苗zmq0902s
10-27 14:01
10-27 14:01
34
0
[
红枣吧
]
太狠了!!!
股友86U859O3
10-27 14:01
10-27 14:01
38
0
[
瑞达期货吧
]
又是垫底
股友6q6O5610
10-27 14:01
10-27 14:01
36
0
[
玻璃吧
]
纯碱砸盘的时候不知到玻璃抗不抗得住
坚定的公孙杰
10-27 14:01
10-27 14:01
38
0
[
A50期指吧
]
主力还流出,
俊逸出尘的冉
10-27 14:00
10-27 14:00
34
0
[
多晶硅吧
]
今天是小降,明天是大降!
基民8KyqPo
10-27 14:00
10-27 14:00
76
2
[
焦煤吧
]
大家不要慌,诱多,他就是诱多
伊萨格
10-27 13:48
10-27 14:00
44
1
[
红枣吧
]
两天跌这么多,过分了
股友32W2i283
10-27 13:54
10-27 14:00
43
0
[
南华期货吧
]
你真的
张婷婷777
10-27 14:00
10-27 14:00
42
1
[
黄金/美元吧
]
哗啦啦下
马上少年
10-27 13:57
10-27 14:00
43
0
[
国债期货吧
]
买了多就砸割了就涨我是大韭菜
随便涨停
10-27 14:00
10-27 14:00
45
0
[
沪金吧
]
这感觉要横盘3个月了
如意宝郎君
10-27 14:00
10-27 14:00
51
0
[
多晶硅吧
]
怂货
南迦巴瓦峰88
10-27 14:00
10-27 14:00
50
1
[
花生吧
]
中信大摩空单在减仓了,可以重点观察
小豹子QGH
10-27 13:01
10-27 14:00
27
0
[
苹果吧
]
怕锤子啊5000
苹果只做空
10-27 14:00
10-27 14:00
5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午盘回踩4085附近继续轻仓做空,目标4050附近。
陈宝看金市
10-27 14:00
10-27 14:00
48
0
[
多晶硅吧
]
挨坑了,空单坑走好几千
AAABBBCC
10-27 14:00
10-27 14:00
32
1
[
焦煤吧
]
是涨是跌给个痛快
股友Q1126218
10-27 13:53
10-27 13:59
124
18
[
菜粕吧
]
菜粕:趋势是下跌!反弹是诱多!平多!开空!跌向2100,做空!
菜粕人生4
10-15 17:38
10-27 13:59
46
0
[
碳酸锂吧
]
大家坚持住,很快就会传来喜讯
Qing14
10-27 13:59
10-27 13:59
34
0
[
红枣吧
]
突破点位,空起
小镯子
10-27 13:59
10-27 13:59
30
0
[
沪铝吧
]
加油涨,涨到黄金价格一样,加油涨,这庄做的好,加油涨!
股友3797120U
10-27 13:59
10-27 13:59
36
0
[
烧碱吧
]
像这种跌法,五分钟跌一个点,分分钟拉升上去,放心大胆做多
股友2393390w
10-27 13:59
10-27 13:59
60
2
[
生猪吧
]
2511要涨停吗
擅解人衣1
10-27 13:49
10-27 13:59
38
0
[
橡胶吧
]
散多和散空已经纷纷入坑,就等震荡的镰刀,一割一大片
踢球去
10-27 13:59
10-27 13:59
400
45
[
A50期指吧
]
今天又高开了,嗐,继续躺平吃点利息,进攻的时候消费总是极少轮上的。
后来居上地小
10-27 09:10
10-27 13:59
121
0
[
红枣吧
]
进来买跌就赔钱出掉不出3天赚4万了,出掉买别人又是赔
股友rPmJZE
10-27 13:59
10-27 13:59
41
0
[
PTA吧
]
历史主力最高12396要求不高回到6000足以
亿买九涨
10-27 13:59
10-27 13:59
39
1
[
沪铜吧
]
冲鸭多
PSR股市观察
10-27 13:52
10-27 13:59
27
0
[
苹果吧
]
要爆仓了,别涨了
股友3773185p
10-27 13:59
10-27 13:59
28
0
[
碳酸锂吧
]
北上抗日北上抗日
健康的郑衍慕
10-27 13:58
10-27 13:58
23
0
[
苹果吧
]
这是封了吧
沐晴晴
10-27 13:58
10-27 13:58
637
6
[
棉花吧
]
目前新疆收购棉花价格6.3元到6.4元左右平均,期货价格在14500到14800
林哥的名字
10-24 01:44
10-27 13:58
80
0
[
玻璃吧
]
感谢主力,第一个品种让我一个月来来回回吃了200个点。目前的思路还是不变,90以
股友0P3P9976
10-27 13:58
10-27 13:58
36
0
[
玻璃吧
]
天量持仓就有点鸡肋了越是这种的就越是涨不起来跌不下去的
河图南
10-27 13:58
10-27 13:58
45
0
[
苹果吧
]
左看右看也没看出有连续涨的动能,短空一下,主力温柔点啊
大道叁千
10-27 13:58
10-27 13:58
47
0
[
国债期货吧
]
涨的怀疑人生
随便涨停
10-27 13:58
10-27 13:58
44
0
[
A50期指吧
]
注意啊。要慢牛。。。。。。
随便起个名真
10-27 13:58
10-27 13:58
43
0
[
苹果吧
]
盘面一直都以多头掌控?
你的妖怪在找
10-27 13:58
10-27 13:58
273
8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是肯定要掉到600以下的,甚至500
股友YAYq2n
10-27 11:14
10-27 13:58
48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
疑shi银河落
10-27 13:58
10-27 13:58
34
0
[
沪银吧
]
连续减仓了,没波动了
只做单边永不
10-27 13:58
10-27 13:58
共有帖子数
16524817
篇
首页
上一页
24615
24616
24617
24618
24619
24620
24621
24622
24623
24624
2462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