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51
7
[
碳酸锂吧
]
主力合约这种增仓方式,每天增仓4-5万手,就好像在说你有多少货我就咬多少货。。。
聚焦三农
10-27 12:34
10-27 16:37
37
0
[
多晶硅吧
]
庄家说我不想拉了,奈何还有散户要做空找死,不好意思只好含着泪吃了。
冰上快舞
10-27 16:37
10-27 16:37
56
0
[
碳酸锂吧
]
那么多空单,明天给我暴跌
黑色祭奠
10-27 16:37
10-27 16:37
32
0
[
燃油吧
]
不要怕,外盘暴跌继续加多,大方向就是多,无脑加多就行,
冬虫夏冰
10-27 16:37
10-27 16:37
40
0
[
甲醇吧
]
已经不是头几年的甲醇了,这货谁也拉不动他了。
日内多空米小
10-27 16:37
10-27 16:37
83
3
[
苹果吧
]
明天高开又来空05
煤烯杏
10-27 14:57
10-27 16:37
49
0
[
玻璃吧
]
焦煤这波如果突破上涨这边飞起来只是时间问题
股友6579t289
10-27 16:33
10-27 16:37
38
0
[
多晶硅吧
]
为了提高散户的操盘水平和给小散做风险教育,庄家含着泪爆拉3.8%。
冰上快舞
10-27 16:37
10-27 16:37
117
3
[
焦煤吧
]
今天收开盘价
期市交易员
10-27 14:37
10-27 16:36
240
4
[
玻璃吧
]
F4会不会开的有小号买的多,只是被隐藏20名以外了,这龙虎榜大空头,相比较上一个
有自信的孟晖
10-27 16:15
10-27 16:35
83
2
[
苹果吧
]
明天低开低走吧
我多想回本
10-27 15:48
10-27 16:35
69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反弹4083空下来4073收下百点利润收了。那些还不敢空的老张也再次提醒,这
laozhang206
10-27 15:19
10-27 16:35
206
7
[
小型纳指吧
]
恐高,今天盘中清了,我只想跑赢利息。大不了休息。
右侧交易QDII
10-27 15:22
10-27 16:35
268
5
[
甲醇吧
]
整个产业链都涨,就这垃圾品种在跌
放正心态一切
10-27 14:34
10-27 16:34
132
2
[
玻璃吧
]
产业端不减产,就是死路一条
RUC1983
10-27 16:32
10-27 16:34
113
0
[
黄金/美元吧
]
58不就到了嘛
看Wikn1000
10-27 16:34
10-27 16:34
8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这会相信又是一堆冒头出来说~在哪里做空的出来收割了~我们就不用我说了~点位防
慧儿29870171
10-27 16:34
10-27 16:34
61
2
[
COMEX黄金吧
]
一起做空发大财
经纶广进的刘
10-27 16:20
10-27 16:34
244
9
[
多晶硅吧
]
小学一年级数学题:已知9月生产13万吨,计划11月减产12万吨,在10月产量不变
满仓反手走向
10-27 15:43
10-27 16:34
58
1
[
多晶硅吧
]
真是不能做空多晶硅了,这个品种太特殊了,水太深很容易淹死,几个月跌了吗,别管基本
股友vZPstb
10-27 16:29
10-27 16:34
282
1
[
苹果吧
]
无忧论期苹果2601布局10月28日目前市场主要交易的是冷库入库量。从产量预期来
无忧论期
10-27 15:51
10-27 16:33
40
1
[
多晶硅吧
]
就这9家交割品,几乎属垄断式产品,所以主力敢控盘硬做多,只要有散户进来空做对手盘
期货玩的就是
10-27 16:28
10-27 16:33
259
5
[
锰硅吧
]
完了,周一要跌停了,钢铁行业要严控产能,意味着需求没有增长了,猛硅要大跌了
股友3Gpbk6
10-25 08:57
10-27 16:33
45
0
[
国债期货吧
]
不到5点还要跳水
罚你出场
10-27 16:33
10-27 16:33
188
8
[
花生吧
]
兄弟们,给个建议,多单还能不能拿,已经亏一百多个点了,再上不去扛不住了
大A演员
10-27 11:21
10-27 16:33
12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073空单,4058止盈了
刘先生Wedjud
10-27 16:32
10-27 16:32
52
0
[
小型纳指吧
]
最近有点疯狂了,期待今年大家都赚钱呀
Jdd猎猎猎户
10-27 16:32
10-27 16:32
90
0
[
黄金/美元吧
]
咱们手里的4084空单,稳稳抵达目标4056,全部吃满!今天三波空单节奏全部拿捏
jin56158
10-27 16:32
10-27 16:32
44
0
[
COMEX黄金吧
]
最近一直是4点就砸盘
绝地仍有生机
10-27 16:32
10-27 16:32
100
2
[
白糖吧
]
看来在等晚上外盘白糖开盘,如果外盘反弹晚上就是跳空高开
节奏大师lw
10-27 13:58
10-27 16:32
40
0
[
氧化铝吧
]
晚上应该高开涨停了吧
碳酸哩20万零
10-27 16:32
10-27 16:32
44
0
[
沪镍吧
]
这个品种没见他涨过
贤者第一
10-27 16:32
10-27 16:32
56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继续下破,等反弹4073/4075继续干空它
刘先生Wedjud
10-27 12:27
10-27 16:32
74
2
[
苯乙烯吧
]
7500买多的,还有谁?
切换器
10-27 15:21
10-27 16:32
39
0
[
鸡蛋吧
]
买一手空、看明天啥情况、不对劲就跑
股友57ke8580
10-27 16:32
10-27 16:32
56
1
[
COMEX白银吧
]
先看到60日线
追涨必赚做空
10-27 08:11
10-27 16:32
34
0
[
纽约金TN12吧
]
完蛋,感觉是买什么跌什么。
现在还能买大
10-27 16:32
10-27 16:32
190
1
[
期货吧
]
东方财富期货早餐 10月27日 周一
期货小秘书
10-27 15:24
10-27 16:32
34
0
[
不锈钢吧
]
这个位置,真的不信还能涨
股道难y
10-27 16:31
10-27 16:31
118
7
[
小型纳指吧
]
天欲使其灭亡,必先令其疯狂,最后的狂欢
踏空心如刀绞
10-27 15:06
10-27 16:31
77
1
[
COMEX白银吧
]
最少要调整10%
吃三年
10-27 08:25
10-27 16:31
5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083多单减仓下看的,现在下来4058一线,直接出完。
陈宝看金市
10-27 16:31
10-27 16:31
97
1
[
焦煤吧
]
钢铁都1.5:1产能置换了,还这么强硬
股友FujiEU
10-27 16:27
10-27 16:31
272
0
[
苹果吧
]
追高苹果的兄弟们,看看红枣当初也是这样,果子下树后开始一路南下!今天跌幅最大!今
全是你Money
10-27 16:31
10-27 16:31
72
0
[
焦煤吧
]
所谓的主力是看不上散户手里的钱的,不用太纠结对错更应该审视自己下单前的逻辑是不是
LeicesterVin
10-27 16:31
10-27 16:31
3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下来了,同学们,这一波我们先吃回20点,老胡的实力无需质疑,全部拿回就对了。
老胡LH26uu
10-27 16:31
10-27 16:31
181
1
[
沪锡吧
]
美国与泰国越南柬埔寨马来西亚达成矿产协议,以及一致行动人!锡矿供应面临美国威胁
铜锣湾扛豆豆
10-27 16:10
10-27 16:31
134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064位置接回多单,目标4085破位4100
溪宁13166794
10-27 15:59
10-27 16:31
74
0
[
玻璃吧
]
都这样了还讲套保的故事,拿市场十倍的库存来套?
多空双沙
10-27 16:30
10-27 16:30
48
0
[
原油吧
]
外盘破位,要大跌了。
要清楚游戏规
10-27 16:30
10-27 16:30
54
0
[
氧化铝吧
]
晚上低开低走,直接破2800的话,散多将全军覆没
金色梧桐树
10-27 15:37
10-27 16:30
32
0
[
黄金/美元吧
]
4056附近哆,笋4050,目标4078-4100
南北HJMHQ528
10-27 16:30
10-27 16:30
45
0
[
黄金/美元吧
]
前面61/62进的多,不要慌,我们在56附近加个仓,防护4050,继续上看407
Y一瑶AHrzy41
10-27 16:30
10-27 16:30
64
0
[
COMEX黄金吧
]
前面61/62进的多,不要慌,我们在56附近加个仓,防护4050,继续上看407
Y一瑶AHrzy41
10-27 16:30
10-27 16:30
82
1
[
黄金/美元吧
]
1、成功的秘诀,在永不改变既定的目的。2、一朵成功的花都是由许多雨、血、泥和强烈
侯78628386
10-27 16:20
10-27 16:29
451
8
[
多晶硅吧
]
这都能让浙商跑完了!真是看不下去了。
金币君
10-27 16:01
10-27 16:29
41
0
[
多晶硅吧
]
11合约浙商跑了还是高价,这不是串通好的吗?
干练的余睿博
10-27 16:04
10-27 16:29
165
3
[
生猪吧
]
还敢造次?庄家以为可以只手遮天?蛇哥毫不避讳的告诉你们,这波标猪价最少要去150
西郊蛇王
10-27 10:17
10-27 16:29
6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下来4055/56空仓的可以直接做多,前面在4063/66这里gen着做多的
陈陈C1C25678
10-27 16:28
10-27 16:28
75
0
[
黄金/美元吧
]
「第四单实盘:黄金4070的空单在4060斩获10个点」「按照标准1手换算:10
李mthgh6383
10-27 16:28
10-27 16:28
39
0
[
黄金/美元吧
]
现价4056原地掉头,激进打底仓空进场,4068加仓,目标同步看20-15。
枫哥短线
10-27 16:28
10-27 16:28
160
1
[
COMEX黄金吧
]
大家都抓住了吧
Aepe32355
10-27 16:14
10-27 16:28
50
1
[
黄金/美元吧
]
现价66,轻多
隔壁灬老李
10-27 16:13
10-27 16:28
73
0
[
锰硅吧
]
锰硅到变盘点附近了,很可能会大涨,但不知道为什么会涨,估计涨了之后市场就会给出理
许仙天天进入
10-27 16:28
10-27 16:28
48
0
[
玉米吧
]
一手玉米始终做多,哈哈哈,重在参与
茅台喝过没
10-27 16:27
10-27 16:27
5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056/55没有多单的朋友,直接进场,有多单的朋友加仓多单,没有跌破支撑,
东叔1459048
10-27 16:27
10-27 16:27
126
0
[
黄金/美元吧
]
下方给到4055/56补个仓进去,防护统一4049。
股友35z6d532
10-27 16:27
10-27 16:27
148
10
[
生猪吧
]
我的03还在13000能回来吗
A退一步海阔
10-27 15:13
10-27 16:27
56
0
[
玻璃吧
]
散多太多了,除非政策,要不然涨不起来
每天打一枪就
10-27 16:27
10-27 16:27
88
1
[
沪银吧
]
欧盘开了,4.10分下砸
账户已注销
10-27 16:00
10-27 16:27
100
1
[
沪银吧
]
国泰不减仓,有戏
总是多单在烧
10-27 16:17
10-27 16:27
38
0
[
黄金/美元吧
]
4075/85空的4056平了
期海纵横之T
10-27 16:27
10-27 16:27
50
1
[
COMEX黄金吧
]
看跌3500
股友H5889l87
10-27 16:23
10-27 16:26
238
3
[
生猪吧
]
提前给家人们汇报一下明天的猪价截止目前调运点给6.2,6.3,收猪还是很慢,惜售
西郊蛇王
10-27 15:19
10-27 16:26
477
3
[
多晶硅吧
]
【东方财富期货】尊敬的客户您好,根据交易所规定10月31日为大连商品交易所、郑州
是大美女河北
10-27 16:19
10-27 16:26
64
1
[
黄金/美元吧
]
现在4066轻仓做多,4060补仓多,笋设4055,目标4075-4085
财气滚滚滚
10-27 16:21
10-27 16:26
42
1
[
丁二烯胶吧
]
11000附近可买多
一次机会就够
10-27 16:19
10-27 16:26
288
1
[
纯碱吧
]
炒底摸顶
战狼游击战
10-27 15:38
10-27 16:26
157
5
[
沪金吧
]
为了杀末日期权,也是拼了命在横盘?
不做亏货
10-27 14:33
10-27 16:25
42
0
[
多晶硅吧
]
都别空了,除非欧洲对光伏加税,不然。庄家决定一切!图形随便画,哪有什么压力,支撑
欣慰的伊登
10-27 16:25
10-27 16:25
共有帖子数
16527266
篇
首页
上一页
24630
24631
24632
24633
24634
24635
24636
24637
24638
24639
24640
下一页
尾页